076 侏罗纪历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地,终于静止。

    慕轻风和云夙夜并肩立在原地,被召唤出来的地狱恶灵已经到时间重返地狱,而那地震龙身上虽然流着鲜血,却笔直站立,垂下脑袋,目光死死盯住面前的两个生物。

    至少,它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些年,头一次见到这样瘦小却实力不弱的生物。

    地震龙上前一步,一口朝着慕轻风和云夙夜而去!

    靠,他就知道这玩意儿懂报恩就奇了怪了!

    云夙夜就要一把拽着慕轻风飞身后退的时候,却被慕轻风拦住:“它没有恶意。”

    在这一闪身间,地震龙已经叼起两人直接脑袋一甩,把人甩到了背上,然后转身朝着它来时的方向而去。

    慕轻风跌坐在地震龙的背上,低低出了一口气,刚刚那一瞬间的刺激,真是差点让心脏都停了,不过还是飞快的把那棘龙庞大的尸体收入了空间戒指,这玩意儿从皮到骨头到血液,可没一个不是好东西的。

    突然脸蛋被捏住,抬头就瞅见云夙夜那张俊美含笑的脸:“小轻风你怎么就知道它没有恶意呢?”

    “眼睛。”慕轻风笑了一下,蹭蹭云夙夜的掌心,“总算是在这地盘找了个棵大树啊。”

    方才那只棘龙也应该是这一方王者,经过这一场大战,一般不会有什么不长眼的再来这只地震龙的地盘招惹了。

    “不知道这大家伙要带我们去哪儿。”云夙夜不可置否的挑挑眉,抬手把慕轻风搂在怀里,坐在这好几米高的地震龙身上来看这个奇异的地方,似乎还别有一番滋味啊。

    “应该是它平时栖息的地方。”慕轻风取出两枚丹药,自己吞了一枚,给云夙夜口中塞了一枚,“要是能有个乘凉的地儿,咱们就能这里历练了。”

    慕轻风想要的是实力,想要的是强大,经历了之前那一番动荡,她才更加明白这个世界和二十二世纪是不同的。

    云夙夜扑棱扑棱慕轻风的脑袋:“小家伙别想太多了。”

    地震龙在一路而过,碰上不少的肉食性恐龙和其他生物,但只要一看到它就立刻转身而逃,而地震龙连眼神都没有赏给这些动物一个。

    这,就是实力。

    无论哪个世界,哪个地方,没有实力,就无法生存。

    大致走了一刻钟的时间,地震龙才在一处石壁前停住了脚步,低吼一声,缓缓匍匐下身子。

    慕轻风和云夙夜被地震龙的姿势一愣,随后对视一眼,跳了下去。

    地震龙鼻子吭哧出一口气,对着二人用脑袋指了指一个方向,正是一个巨大的山洞,说巨大一点没错。

    能容纳下一只地震龙休息的山洞,能不巨大吗?

    在看着慕轻风和云夙夜走进山洞后,地震龙才转身离开,这次的步伐快了许多。

    慕轻风打量着这山洞,摸了摸鼻子:“原来恐龙是住山洞的啊。”

    “咦?”云夙夜四处一打量,发出了个疑问的声音,牵着慕轻风上前,在山洞深处看到了一只碗口般大小的蛋。

    恐龙蛋?

    慕轻风顿时望天,突然想到要是让二十二世纪那些比二十一世纪更加疯狂的考古学家们来到这里,他们简直会高兴的疯掉的吧。

    当然,从骨子里,慕轻风是不喜欢那些从事研究并且妄图从这些远古生物身上得到什么的一些专家。

    一只母性恐龙,并且还有未孵化出来的孩子,怪不得会对他们报以恩还。

    砰,砰的脚步声传来,方才离去的地震龙回来,一进入山洞就挡住了阳光的刺入。

    地震龙的口中叼着什么东西,见到二人,就直接放在他们面前的地上,随后不再看他们,转身走向自己的孩子,在蛋壳上轻轻舔了舔,场面,很温馨。

    慕轻风蹲下身子,看着地上的一些草叶,嘴角带着几分笑意,取出一片,放在口中轻轻一咬,甘甜的汁液流入口中,汇入四肢百骸,一股子舒坦的感觉。

    云夙夜显然尝了一口也发现这草叶的不寻常处,眼睛一亮:“小轻风,这草叶比那些疗伤丹药可有用多了。”

    “多吃点,先疗伤。”慕轻风再次摘了几片草叶放入口中,直到不再有那种暖流汇入的感觉,才和云夙夜对视一眼,双双盘膝坐下开始消化这草叶的力量。

    两人这盘膝一坐,竟是整整三天的时间。

    当二人吐出一口浊气,睁开眼时,眼底都流露出一丝喜色。

    慕轻风实力晋升至七星高级修士,而云夙夜直接突破天师,这神奇的地方甚至连突破的形式都没有。

    不过,实力却是硬邦邦的提升了!

    一声低低的吼声,慕轻风二人抬眼看去,那地震龙又递来了一些小型生物,显然之前给的是它的食物,而这次是一些肉食性动物的食物。

    “谢谢你。”虽然知道对方不可能听懂,但慕轻风还是真诚的道了谢。

    地震龙如往常一样,没有再理会这两人,而是到孩子身边,周身气息都柔和了。

    “去外面烤肉吧。”云夙夜提着那两只不知道什么动物的身体,对慕轻风笑道。

    慕轻风点点头,站起身,只觉得身轻如燕,整个人说不出的清爽。

    二人坐在距离那地震龙山洞不远处,架起了火堆,云夙夜负责清洗,慕轻风负责烧烤,两人倒是不亦乐乎。

    “咱们也暂时就在这里扎根了。”云夙夜想起这里来,倒是乐了,“本以为冰雪平原会适合历练,和这里的环境想比,到底弱爆了啊。”

    “嗯。吃完就去外面溜溜吧。”慕轻风翻转着烤肉,嘴角挂起一丝闲适的笑意,“不知道师父他们怎么样了。”

    “黄老肯定暴跳如雷的觉得本少把他的宝贝徒弟给拐跑了。”云夙夜哈哈一笑,单是用想的就能知道黄老的表情了。

    慕轻风轻笑一声,可惜,无法给他们报一个平安,自从来到这仙岛又来到这被紫玉峰称为地狱之门实则为地球侏罗纪时代的地方,他们的通讯器完全没有了丝毫的作用。

    “不用担心。”云夙夜揉了揉慕轻风的头,“等我们回去,蓝非诺和田璐也肯定实力大增。”

    实际上,冰雪平原如今的情况和云夙夜猜测的一样。

    黄老自然是知道自家小徒弟还稳稳当当的活着,但是就以他的实力竟然几乎快翻遍整个大陆也没找到自家小徒弟的踪迹。

    顿时,他就想到了云夙夜那小子,还有那小子背后的那老不死。

    靠,难道这小子把他徒弟拐去见家长了?!

    不过黄老怒归怒,知道自己徒弟的生命没有危险,也就乐得在冰雪平原上偶尔发善心指点指点这几个小家伙。

    尤其还有那个东方家软软嫩嫩的小包子,一声一声的糯糯的叫着爷爷,没把黄老的心肝儿都叫酥了。

    田璐和蓝非诺则是根本来不及询问慕轻风的消息,就被一位穿着黑衣的妖孽男子一巴掌给拍到了一处鸡不拉屎鸟不下蛋的地方,刚一进去就两人就差点儿全挂。

    一时之间,两人只能在这神秘的地方全力以赴的开始修炼、杀戮,杀戮、修炼,周而复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侏罗纪。

    慕轻风和云夙夜飞身出了地震龙的地盘,两人跑到一处肉食性恐龙处大杀一番,肆意的战斗,热血的沸腾。

    杀到只剩下逃回去的体力后,两人便飞速逃回地震龙的地盘,那些恐龙一见到二人进入地震龙地盘,即便再愤怒也只能转身离开。

    两人各自洗漱过后,吞下几片神奇草叶,便是一夜的修炼恢复。

    第二天,再次照旧的寻找一处肉食性恐龙的地盘,再次展开杀戮!

    只是这一次,二人不再如昨天那般好运,在重伤潜逃回去的路上,碰上了两只翼龙!

    翼龙,并不属于恐龙,但却无疑是这空中的霸主!

    对战空中生物,本就更加吃力,更何况二人还身有重伤!

    慕轻风精神力刺入地狱,召唤地狱恶灵!

    云夙夜也在危机时刻再次为绝影刀解封!

    轰!

    两人一人对上一只翼龙,一场空中杀戮随之展开!

    慕轻风的身子这一刻也有些虚弱,硬撑着一口气连续几个大招放出去!

    然而那翼龙在空中的身影却极为灵活,好几次都被轻而易举的躲了过去,这两只翼龙还口中喷火,火焰的恐怖几乎触之即被烧毁!

    “巨龙啸天!”慕轻风猛喝一声,再次一道攻击,只听空中一声嘹亮龙吟,虚影状的黄金巨龙陡然出现,倏地一下就朝着那翼龙击杀而去!“绝影封天!”云夙夜也在同一时刻一刀砍下,邪恶之力再次席卷上另一只翼龙!

    轰!

    砰!

    这一次,两只翼龙没有再躲过去,翅膀一耷拉,哼哧着就落了地,在地面上砰砰两声砸下两个坑洞。

    慕轻风的身影也一跃到地面,正预直接灭杀了这两只翼龙的时候,陡然她食指上的双龙戒散发出两道光芒,蓦地射入那两只翼龙的眉心!

    慕轻风一惊,只觉得瞬间,脑海里就多了两道精神烙印!

    ------题外话------

    嘿嘿,晚上的飞机到桂林,夜里十一点多就到酒店了,然后,哈哈哈,就可以面基各种压倒啦!我没带电脑,留言没法回复,爪机都有看,嘿嘿,么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