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帝王陨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日落西山,暮色苍凉。

    轰鸣的直升机划破天际,留下一道残云。

    机舱中,一身黑衣、冷然霸气的绝美女子将两把特质手枪贴身放好,手握一挺机枪,黑发肆意飞扬。

    此时,一道汇报声透过耳机传入绝艳女子耳中。

    “king,即将到达目的地,是否准备降落。”

    女子闻言,绝美的脸上一片冷静与肃杀,声音回荡在空旷的机舱:“准备降落!”

    直升机降落,地点——马德里海岛,冥魂杀手组织大本营。

    king一声行动令下,两男一女三位黑衣人紧随着她跳舱而下。

    “小五,搜寻目标。”站立在空旷海岛上,king冷然的视线落在面前一位嬉皮笑脸的黑衣少年身上,语声冷厉。

    被点名的黑衣少年夜五,收起了嬉皮笑脸,神情一凛,从上衣口袋中取出探测仪,开启海岛全方位扫描。

    “king,扫描完毕,行动目标方位,九点钟方向一千三百米处。”扫描完毕,夜五开口。

    “出发。”king一声令下,两男一女紧跟在女子身后。

    轰隆!轰隆!不断的枪声惨叫声怒吼声摧毁着寂静的夜。

    轰——

    随着巨大的一声爆炸结束了一场无情的杀戮。

    火光弥漫,妖娆的火花不断的跳跃着属于它的舞蹈。

    火舞下,一袭黑衣喋血的冰冷女子从火中走出,身后是三个俊逸妖娆的黑衣男女。

    短短几个小时,冥魂组织随着一场爆炸彻底消失世间。

    三人中的妖娆女子手指搭上性感的艳红下唇,对着走在前方的黑衣女子笑得妖艳:“不过一个小组织,竟然还让king亲自出手,联邦越来越无用了。”

    夜五又恢复了嬉皮笑脸的模样,闻言嬉笑道:“也就二姐你能把一个至少传承了一百多年的组织说成小组织。”

    另外一个黑衣男子,挑了挑好看的剑眉,眼神炙热尊敬的看着走在前面的黑衣女子:“不愧是king,一枪正中冥魂首领,这次任务过后,黑白两道将唯king独尊了。”

    king,他们的王,夜尊帝国的王,整个黑白两道拥有绝对权威的帝王。

    一架直升机在火光蔓延的小岛上,起飞,离开。

    咯噔!咯噔!

    直升机在空中陡然晃动了起来,夜二、夜三和夜五三人的目光瞬间凝重起来。

    妖媚女子夜二将目光放在king的身上。

    直升机晃动的更加厉害了。

    驾驶座上的夜三迅速拉下一个开关,低骂一声,“shit!king,指挥仪失灵了!”

    king站在机舱中,眯起凌冽的双眸,周身气息愈发冰冷。

    果然,还是来了。

    “夜三,去副驾驶。”king快步上前,待夜三稍一离开,便迅速坐上驾驶位,点下三个按钮,拉上几个开关,绝美的容颜上透着沉着和冷静。

    夜三冷静的听着king的每一步指示,夜二和夜五以最快的速度为king、夜三和他们自己套上降落伞。

    “夜二。”king在大致稳定下直升机后,清冷的声音在机舱中响起,“回去之后,立刻解散夜尊。”

    “夜三,你必须保证每一个兄弟姐妹的生命安全。”

    “夜五,……好好活下去。”

    寂静。

    在king的话落下后,机舱内只听得到直升机的轰鸣声。

    “该死!king,你这是在交代遗言吗?啊?!”夜二从背后一把掐住king的脖子,恶狠狠的吼着,眼泪却是顺着脸颊疯狂的流下。

    “king在哪,夜五就会在哪。”痞气的少年嗤笑一声,别过了头,冷冷地放下一句话,只是眼眶里那让他视线模糊的究竟是什么东西。

    “我不想说第二遍。”king仿佛一个冷血动物,没有哭,没有不舍,没有生离死别,只有一张冰冷绝美的脸庞,一双透着冷血的黑眸。

    “king要单独去找联邦?”夜三的目光透过玻璃看着前方的天空,尽管疑问的话语,肯定的语气。

    “不是。”king声音依旧冰冷,拉下一个开关,直升机开始急速的颤动起来。

    “三分钟后,跳机。”king转眼深深的看了一眼三人,眼底似乎有什么在流转,“这是命令。”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联邦的都tmd是一群出尔反尔的畜生!”夜二妖艳美丽的脸孔扭曲着,眼底透着丝丝执拗的疯狂。

    轰隆隆……

    一阵阵的直升机轰鸣从四处传来。

    king的眼神冰冷了起来,扫了一眼显示屏,整整十辆战斗机,朝着他们的直升机包围而来。

    king绝美的脸上露出一抹冷笑,联邦,竟是如此的迫不及待要除掉她了吗。

    “想要king的命,先过了我夜五这一关!”夜五呸了一声,疯狂的踹了一下机舱,端起一把激光炮,打开顶部,站起了身子。

    轰!

    一记激光炮下去,一辆战斗机瞬间从空中跌落而下。

    激光炮,在联邦都还未研制出来的时候,已经被夜尊的武器狂人夜六研究了出来。

    追上围剿的联邦众人想不到king竟然拥有如此强大的武器,紧急商议后,所有的战斗机开始疯狂的朝king几人所在的直升机射击。

    “还剩下十秒。”king淡漠的声音透过耳机清晰传入夜二、夜三和夜五的耳中。

    十秒。

    夜二和夜五对视一眼,各自从怀中取出两颗鸡蛋大小的水晶石。

    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在水晶石碰上子弹后——

    轰轰轰!

    爆炸,疯狂的爆炸使得团团美妙的火云腾升而起,血雨洒落而下。

    十架战斗机,短短时间,全军覆没。

    king驾驶着已经失控的直升机,深深看了一眼夜二、夜三和夜五,闭了闭眼,再睁开,漆黑的眸底已全无感情:“全部跳下去!”

    夜三站起身,夜二和夜五擦去脸上的血渍,三人同时对king深深的鞠了一躬,打开舱门,跳了下去。

    他们身后还有一千多兄弟姐妹的命,等着他们去救。

    king,一定要活着,一定…要活着!

    king在他们离开后,轻轻靠在了椅背上,白皙的手指触碰了一下腕上的手表。

    一副绿色的电力图凭空出现在她面前,紧接着电力图一阵颤抖,闪现出了联邦中心,一群等待着king死亡消息的西装革履之人。

    “五年时间,你们也没有发现处于联邦中心的晶片炸弹?”king看着整个联邦的所有系统被她破坏,看着那些人惊恐的嘴脸,唇角微微上扬一抹弧度,讥讽而自嘲。

    “五年前我就说过,若有一天联邦威胁到夜尊,结果一定不是你们愿意看到的。”king浮现出几丝冰冷和疯狂的黑眸,看着联邦中心那些人越来越难看的嘴脸。

    直升机,失去了所有控制,在迅速的朝山巅撞击而去。

    直升机中的绝艳女子却是冷静依旧,只不过,多了几分讥讽和自嘲。

    联邦中心。

    “shit!防爆专队,立刻过来拆除晶片炸弹!”一位金发碧眼的中年男子神色惊恐又暴怒。

    所有人惊慌的看着那一台又一台屏幕上出现的绝色冷然女子,这样一个恶魔,他们怎么可能会让她活着。

    一次次的合作,他们一次次看着她的实力越来越强,一点点看着夜尊帝国五年时间的逐步崛起,他们惊慌了,担忧了。

    有朝一日,是否联邦的地位都会被取而代之,所以king必须死,夜尊也必须灭亡!

    “子母晶片炸弹!”防爆队的队长是一位身材高大的金发男子,在研究过后,立刻大喊出声!

    联邦所有人闻言瞬间变色。

    “该死,快撤!快撤!”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紧接着这一群上一秒还谈笑的众人,在这一秒个个面色如灰。

    轰砰!

    所有的联邦机械门,瞬间关闭;所有电子仪器,瞬间停止了工作,除却那一台又一台显示屏。

    “母晶片炸弹,在king的身体内!”那位防爆队长,此刻已经面露绝望的瘫软在地。

    “猜得不错,母晶片——”king淡漠讥讽的声音通过显示屏,传入在场所有人的耳中,只见她的手指轻轻点了点她的心脏,“就在这里,一旦我的心脏停止跳动,便会引起母晶片的爆炸。”

    “再免费附送你们一个消息,世界各地的联邦基地,每一处都安放着子晶片炸弹。”

    疯子。

    这就是一个疯子。

    一个拿命来和他们玩,拿命去维护夜尊帝国的疯子!

    他们似乎,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

    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去招惹king,一个敢把母晶片炸弹移植入自己的心脏,一个对自己能如此狠辣的疯子,有什么事是她不敢做的。

    “时间就要到了。”king看着急速降落、即将撞上一座冰山的直升机,唇角微扬,“各位,黄泉路上,能陪着我king,也是你们的荣幸了。”

    直升机撞上冰山。

    心脏将要停止跳动的那一刻,king笑了,冷艳而绝美,温暖而动人。

    恍惚间,king的耳边似乎传来焦急、嘶吼的声音:“汪!汪!汪……!”

    “黑……”

    轰——

    随着一声巨大的爆炸声,king最后只说出了一个字,睁着一双漂亮的眸子,随着飞机轰炸,从此,尸骨无存。

    世界各地的联邦基地,在同一时间,通通炸毁。

    所有联邦成员,无一生还。

    三天后,夜尊帝国中心。

    一千六百三十七位男男女女,朝着一张照片,虔诚的跪倒在地,祭拜他们的帝王,用生命毁掉联邦换回他们自由和生存的帝王。

    照片上,一位绝色冰冷的女子,冷然霸气,睥睨天下。

    ------题外话------

    新书开始啦,求包养求收藏求花花求钻钻求吻求爱,总之各种求啊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