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老婆,离婚无效! > 【柔柔一笑很倾城27】:一起睡!

【柔柔一笑很倾城27】:一起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那一瞬,看到他那憨憨的笑容,她的心瞬间为他疼了。

    突然间很心疼这个男人。

    他一个那么优秀、骄傲的男人,婚后生活那么糟糕,既要照顾儿子也要照顾她这个傻子。她为他心酸,为他心疼。

    说是乐此不疲,其背后的辛酸,只有他自己能体会到吧?

    “豆豆,你长大了要好好孝顺爸爸知道吗?他这些年对你,既当爹又当妈的,很不容易。”,她抚着儿子的头,很认真地说。

    苏冬城没想到自己一句玩笑的话,让她这么认真地对豆豆说教。

    “豆豆要孝顺我,那你怎么报答我啊?”,他玩笑地说,嘴角上扬。

    报答?

    她皱眉,不知怎么回答。

    “爸爸对妈妈好是天经地义的!不需要报答!”,豆豆这时很仗义地说了句,小家伙将一盘牛百叶倒进了火锅里。

    “豆豆小心点,别烫着了,让柔柔来!”,怕儿子被烫着,她连忙说。

    “柔柔,豆豆不是小孩了!今晚,让我和冬子好好照顾你!”,豆豆贴心地说,小孩子的话让她非常感动,感动地有些鼻酸。

    “你别动手了,交给我们爷俩吧!”,苏冬城心里放开了,什么骄傲啊自尊啊,这时,统统抛掉,只想哄她开心,也忘了她是别人的女朋友。

    她没再动手,让自己贪心一点,享受他们爷俩的照顾。

    他将所有的菜都上齐了,在他们对面坐下,将菜倒进锅里,“别蘸辣椒了,少吃点辣!”,见她夹了涮羊肉后,又蘸了辣椒油,他细心地阻止。

    “嗯,少吃点没事的。”,她笑着说,苏冬城chong溺地看了她一眼,她此刻是开心的吧?一定很开心!

    既然很开心和他和豆豆在一起,为什么还要和那个李毅搞在一起?

    苏冬城怎么也想不明白,去了厨房,将熬好的凉茶放进冰箱冷藏室冷却。

    “柔柔,你以前最爱跟我抢吃的了,记不记得?”

    “豆豆,别说这些!”,苏冬城连忙打断豆豆。

    “记得啊!我们以前常常为了一只鸡翅争得面红耳赤!”,纪芯柔笑着说,一点都不介意,“豆豆觉得,柔柔那时候是不是很可恶?”,她试探性地问。

    豆豆看着她,表情认真,“没有啊,以前跟柔柔争,是不懂事。不管柔柔变成怎样,我都不嫌弃!”,豆豆很贴心地说,小家伙的话让她瞬间有泪崩的冲动。

    泪水顺着眼角滑落。

    “柔柔,你怎么哭了?”,豆豆紧张地问,自己说错什么话了吗?

    苏冬城也连忙走了过去,她是怎么了?!

    “怎么了?”,柔声地问。

    “辣椒弄眼里了……”,她撒了一个很幼稚的谎言,笑着说,一脸的不好意思。

    “胡说!”,他气恼道,纪芯柔站起身,“真的是,我去冲冲!”,快速地奔去洗手间,他追了进去,她进去后,连忙反锁了门。

    苏冬城被她隔在了门外。

    “冬子,柔柔她有点奇怪……”,豆豆认真地说,苏冬城挑眉,也觉得她很奇怪。

    她靠在门板上,眼泪哗哗地落下,豆豆贴心的话还在耳边回响。

    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去了洗手池边,不停地洗脸,怕他们担心,也怕被他们发现。

    出去时,她已恢复自然,“真笨,吃个火锅都会辣到眼睛!”,她自嘲地说,“没事啦,继续吃吧!苏冬城,我想吃虾!你剥一只给我,好不好?”,她自然地坐下,冲他自然地说道。

    “好!当然好!”,苏冬城有种受chong若惊的感觉,愣了下,然后爽快地说,夹起一只大对虾,为她剥去虾壳,放进她的碗里。

    “谢谢。”,她柔笑着说。

    “柔柔,你不要和冬子客气,要像以前那样霸道!”,豆豆大声地说。

    她笑着,苏冬城端来凉却的凉茶,为他们母子各倒了一杯,喝了他自制的凉茶,绝对不怕上火!

    一家三口难得的,有说有笑地围坐在火锅边,开开心心地吃着火锅,这也是她两年多来第一次在家里吃饭,在这个充满了无数回忆的房子里。

    “不早了,我该回去了。”,吃过火锅,陪豆豆看了两集动漫,她看了看时间,觉得时间不早了,连忙说。

    听说她要走,豆豆心里大惊,悄悄地冲爸爸眨了眨眼。

    “柔柔,今晚留下好不好?好久没和你一起睡觉了。”,豆豆又作撒娇状,仰着头,看着她,一脸的祈求。

    “不可以,豆豆,柔柔不该留在这过夜的。”,她连忙说,拿起一旁的包。

    “妈妈!”,豆豆使出杀手锏,冲着她的身影,大叫了一声,然后,扑进了他的怀里,就算她有再大的决心,也抵挡不了儿子的这一声“妈妈”,就算两人的感情现在非常好,豆豆也还很少叫她“妈妈”。

    “妈妈,我想和你,和冬子一起睡觉,我睡中间,爸爸睡右手边,妈妈睡左手边……”,豆豆的脸埋在她的腹部,抱着她,稚声稚气地说道。

    苏冬城没感觉豆豆是在演戏,他知道,这是小家伙的愿望。

    不禁有些心疼,他都心疼了,她更会心疼的吧?

    心里告诫自己,不要再心软了,越是这样,对苏冬城越是伤害,“豆豆,你不要为难柔柔好吗?李毅叔叔知道了,会生气的——”,她小声地说,故意说出李毅,让苏冬城打退堂鼓。

    苏冬城果然恼怒了,“豆豆!别求她了!她现在是别人的女朋友了!不是你爸的老婆!”,他上前,一把将豆豆拉开,激动地说道。

    “不……呜呜……”,豆豆哭了出来,看着他的眼泪,纪芯柔简直心碎,“豆豆不哭,柔柔答应留下好不好?不要哭了,宝贝……”,她抱着儿子,抚.mo着他的后脑勺,连忙哄道。

    豆豆在听她说,留下时,窃喜。

    苏冬城却不然,他知道,她说留下,是为了不让儿子伤心。他什么也没说,上了楼,豆豆还在假装着哭着,纪芯柔温柔地帮他擦眼泪。

    豆豆非要她睡主卧,说他的chuang太小,睡不下一家三口。

    主卧,没有重新装修过吗?不是他和周蕊的新房吗?

    想起周蕊,她的心刺痛。

    硬着头皮进了主卧,抬首时却发现,这里和她离开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什么都没变……

    苏冬城站在chuang边,正在换chuang单和被罩。

    “柔柔,以前我要跟你和冬子睡觉,你死活都不答应的。”,豆豆拉着她的手,走向chuang边,边说道,声音还有些哽咽。

    “嗯,柔柔以前太不懂事了。”,她惭愧地说。

    “是你太在乎冬子了,连我都不可以接近他!”,豆豆人小鬼大地说,苏冬城也想起了以前她霸道的样子,不禁,十分怀念。

    她笑笑,“你才九岁大,懂什么?!人小鬼大!”,对儿子chong溺地说,“卧室没装修过吗?”,看着苏冬城,问了句。

    这男人,一个人都会套被套,将被套里外翻了一下,里面的一面朝上,将被芯放在被套上,四个角对齐,动作利索地向前卷,然后将卷成长卷的被子两头灌进了开口里,然后拿起,双手那么轻轻地一抖,被芯就被罩进了被套里了……

    她在巴黎的时候回忆过很多次他套被套的方法,都没学会。

    “没。”,他轻描淡写地回答,豆豆不明白他们是什么意思,苏冬城却知道,他没告诉她,他跟周蕊之前没打算住这边。

    所以,这间主卧还是她离开时的样子。

    “柔柔快去洗澡!”,豆豆拉着她,走去衣柜边,将柜门打开,她在里头居然看到了熟悉的衣服。

    “那些衣服经常晒,没什么味道,应该还能穿!”,苏冬城扬声说了句,心口翻搅,这些属于她的以前的衣服,他居然没舍得丢掉一件!

    她的心也很受触动,他们都离婚了,她大部分衣服都被他送去纪家了,这些剩下的,怎么还不丢?

    豆豆帮她挑了一件吊带睡裙,然后,推着她去了浴室。

    “老豆,老豆,我跟你说——”,在纪芯柔进了浴室后,豆豆拉住苏冬城,小家伙爬上.chuang,踮起脚尖,苏冬城弯下.身,他才贴上了他的耳朵,然后,对他说悄悄话。

    “豆豆!别胡闹!这样是不尊重她,知道吗?这样很不男人,知道吗?!”,苏冬城一本正经地对儿子呵斥,豆豆吐了吐舌头,“今晚是个大好的机会,成功与否,就看您的了!”,小家伙双手环xiong,叹着气说道。

    苏冬城瞪了他一眼,拉着他去别的房间洗澡。

    她出来的时候,父子俩不在卧室,开了衣柜的门,里面都是她的旧衣服,这些衣服也都是苏冬城以前为她买的。以前,从头到脚的衣服,都是他一手操办的。

    chuang头柜上,还摆放着一本图画本,那是她以前的“杰作”,打开,可以看到用水彩画笔画的一幅幅笑话,全是男人和女人。

    一幅画,让她热泪盈眶。

    男人挽着穿着婚纱的女人,站在草地上……

    稚嫩的笔迹,歪歪扭扭地写着,“老公,老婆。”,那是她以前画的,想象中的,她和苏冬城婚礼时的样子……

    那婚纱和她给那个洋娃.娃制作的,样式差不多。

    “柔柔!”,豆豆进来,大喊,苏冬城进来,见到她拿着那本图画本,还连忙擦了眼泪,意识到什么,心疼不已。

    “你们洗好啦!赶紧睡觉吧!”,她笑着说,不让豆豆担心。

    ps:还没到1500啊!先加了!继续求月票啊,想让冬子开荤就砸票票吧!明天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