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老婆,离婚无效! > 叶叶笙歌22旅行

叶叶笙歌22旅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歌不指望他爱自己,感觉这问题ting幼稚的,连忙别开头,肖南笙却立即抱住了她的腰,“不算爱,但也算喜欢!”,他直白地说,叶歌惊讶地看向他,心在颤动,眼神里闪烁着莹莹的光芒。

    在她的观念里,肖南笙不讨厌她,那就是一件求神拜佛烧高香的事了。

    “叶歌,别想着离婚了,以后跟我好好地在一起!”,肖南笙霸道地说。

    “我不——锎”

    “再说我在这就把你给办了!”,肖南笙黑着脸说。

    “你快走,我这忙着呢,离婚的事,等我空了再说。”,她冷淡地说道,态度还是和以前一样。

    肖南笙见她是真忙,看了看时间,“你注意身体,我晚点来接你!”,他柔声道,叶歌点头。

    看着他的身影离开办公室,有点鼻酸郎。

    如果没有那件事,该多好?

    现在,他能接受程祁枫把她和封雪妯娌俩人都……但是,她怎么能接受?

    现在,她有点相信命运了。

    叶歌回到小麦那才知道,自己的东西被肖南笙搬走了,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她赖在小麦那,正要住下,肖南笙找来,强行拉着她出去。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她没好气地冲他发火。

    “我本来就是这样,难道你不知道?但凡我肖南笙看上的女人,一定得弄到手!”,电梯里,他得意地说。

    “是嘛,辰辰你怎么没弄到手?”,叶歌对他嘲笑地说,肖南笙脸色一凛,转而坏坏地笑笑。

    “朋友妻不可欺,我可是有原则的。”,他说完,拥着她出了电梯,“你别碰我——”

    “就碰!想吃什么?我请!”,肖南笙的铁臂紧圈着她的肩膀,爽快地说。

    “什么都不想吃,外面的东西脏。”,她倔强地说。

    肖南笙没理会她,打开车门让她上去,自己也跳上去。

    “就算你不肯离婚,但,是事实是,我们已经分居满两年了!”

    “歌儿,咱能不扫兴么?”,肖南笙的大手拍了下她的后脑勺,气恼地说。

    车子在一家西餐厅门口停下,叶歌诧异,肖南笙已经下了车,为她打开车门,“我不下去。”

    “再不下来,我可要动手了!叶医生,你不想出名吧?”,肖南笙幽幽地说,叶歌只好下来,他得意地笑笑,将车钥匙丢给泊车小弟。

    她是生平第一次来西餐厅,以前程祁枫也约过她来,都被她拒绝了。

    环境幽雅,灯光也很暗,空气中带有淡淡的花香,流淌着空灵的轻音乐,烛光摇曳,十分浪漫。

    于她而言,这样的浪漫可遇不可求。

    心里有着感动,刹那间,鼻酸起来。

    她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面对着摇曳的烛火,和对面的男人,心在悸动,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

    肖南笙抬头时,看着对面穿着保守,打扮古板的女人,在她的双眸里,分明看到了惊喜的目光。

    该不会是,第一次来这样的西餐厅吧?

    “喝酒还是喝果汁?”

    “果汁!”,那次后,她坚决不再沾一滴酒,连忙说,肖南笙莞尔,“这样的环境里,不品一品红酒,岂不浪费?要一瓶——”

    “真的不用!要喝你自己喝吧,我是不喝的。”,肖南笙要点酒,她连忙阻止道。

    肖南笙根本想不到叶歌是因为那次的教训而不敢喝酒,“服了你了,我也不喝了,上餐吧。”,他妥协。

    良辰好景,美酒佳人,多浪漫的事,她非要扫个兴。

    “你为什么学医?”,等餐的过程中,肖南笙为她倒了杯水果茶,轻声问。

    “觉得工作稳定。”,她冷淡回答,漫不经心的样子。

    肖南笙觉得,她在撒谎!

    “我看未必这么简单!”,他有点气恼地说。

    “真没什么,你也不用了解我,我就是一个古板、保守、无趣的老女人。肖南笙,我们在一起,一点都不合适。”,她自我贬低自己,现在,还加了一条,她很脏。

    没好说出了,那才是她的致命弱点。

    “一个是冰、一个是火,我觉得ting好啊,天天都能摩擦出点什么,不会觉得平淡。”,他连忙说。

    叶歌摇头,上了开胃菜后,她低头只顾着吃,他问问题,她都漫不经心地应和两句。

    本来他觉得应该是很浪漫的晚餐,被她搞得,没一点趣味, ,常带她出来看电影吃饭的时候。

    叶歌感觉到了肖南笙的失望,如此,他就会放弃的吧?

    她只能在心里苦笑。

    草草地吃完,回到家,她立即去了客房,发现自己的东西都不在,肖南笙说,在主卧了。

    她拉着一只箱子,逃也似地去了客房,肖南笙追上前,房门已经被她反锁。

    “叶歌!你到底怎样才能接受我?!你这样,我心里会难过!我也是有心的!我这次不是在和你开玩笑,我是认真地想跟你好!”,肖南笙隔着门板,大声地吼。

    他重重地敲了几下门板,一下一下,像是砸在了她的心坎。

    眼泪扑簌地落下,视线落在chuang头柜上,干枯的玫瑰花束上,她的眼泪落得更加汹涌。

    肖南笙,对不起。

    她低喃。

    他离开,挫败地回去自己房间。

    叶歌走去那束玫瑰花前,看着凋零的花朵,一朵朵,犹如她枯wei的心。

    热烈的爱情,她比谁都想拥有。

    那些对他的情和爱,压抑在心里,根本无法说出。

    以前是没有胆量,现在是没有资格。

    每当想到程祁枫和封雪也有奸情,她就觉得自己无比肮脏,而肖南笙兄弟俩……

    她无法接受,也难以启齿!

    像是躲着他,早上她早早地出去,也不做早饭,晚上几乎住在医院。

    程祁枫和封雪的案子,证据确凿,罪行不重,但是,足以让程祁枫身败名裂了。她不甘心,找过程祁枫,问那晚的事,程祁枫说出了那晚的经过,说得那些恶心的话,让她在看守所就吐了。

    “叶歌,你这么脏,还想要什么爱情?我当初就是想把你毁了!”,程祁枫的话,时不时地在她脑子里回旋。

    他那么坏,那么好的机会,怎会放过她?

    回到家,肖南笙一个人在喝闷酒,叶歌看着他,不禁心疼,“苏冬城要在普罗旺斯补办婚礼,你要不要去。”,肖南笙醉醺醺地说。

    他不指望她会去,就是帮苏冬城传个话。

    “我,我去!”,她连忙说。

    肖南笙诧异地看着她,“想出去转转,婚礼诶,我不去,是不是很不好?”,她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随你,又不是我让你去的!”,肖南笙没好气地说,态度又和以前一样恶劣了。

    叶歌没说话,回了卧室。

    她有自己的打算。

    请了假,办了护照,正好赶上了大部队,和大家一起去了法国。

    一路上,肖南笙很活跃,看得出,他非常喜欢女孩,不停地逗着小卿卿玩。

    辗转到了普罗旺斯,叶歌感觉自己真的是来到了童话的世界里,她内心里比小卿卿这样的孩子还要激动,表面仍十分冷淡。

    “你也给我笑笑!别一副被我家暴的样子!”,肖南笙拥着她,在她耳边气恼地说。

    叶歌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来,看着他,“对不起,让你丢脸了。”,她小声地说。

    他根本不是这个意思!

    肖南笙挫败,松开她,拿着相机,一个人走远了。

    “叶子姐,既然出来了,就开心点,别想着工作的事啦,知道你是工作狂!”,顾凉辰靠近她,小声地说。

    “嗯,我可能还没适应。”,她惭愧地笑着说。

    “去追南笙老师吧!”,顾凉辰说着,自己跑了,叶歌看向肖南笙的方向,迈开了步子。

    她并没去找他,先是去了薰衣草园,一身白衣的她站在花丛里,忍不出地,掏出手机,打开相机,调整为自拍,她对着镜头笑,调皮地做了个“V”的手势,然后,按下。

    谁不想快乐,有时候,心上的枷锁太多,让你快乐不起来。

    她一个人在花丛里玩,时而仰起头,淡看云卷云舒,时而低下头,细嗅花香。

    远远地,肖南笙在那片紫色的海洋里看到她。

    她穿着一身白色长裙,长袖的,头发齐肩,时而低头,时而抬起,看起来ting自得其乐的。

    对其他人也很好,有说有笑,为什么唯独对他——

    以前,面对她的冷漠,他无所谓,现在,心会疼。

    一想到她不爱自己,心就疼得发酸、发胀。

    不自觉地走近她,拿着相机对她拍照,叶歌发现了他,心颤,转了身,深呼吸,调整自己的情绪。

    叶歌,别伪装了,好好对他那么几天。

    就当是留给自己一份美好的回忆吧!

    她转了身,“你刚去哪了?!”,笑着问,快速地走近他。

    “去河边了,那边有雪山,景色不错。”,肖南笙说着,将拍好的照片调给她看。

    “这雪山常年不化吗?”

    “当然。融化也不会有多少,那边的河水就是雪山水流下的,庄园里吃的都是那水。”,肖南笙认真地说。

    “你以前好像还去雪山拍摄过一种花的吧?”

    “你怎么知道?不仅有花,还有雪豹和其它野兽。”

    “我在杂志上好像看到过,不危险么?”,她好奇地问,提起摄影,肖南笙也打开了话匣子,一屁股在一旁的田埂上坐下,叶歌也不怕脏地坐在一旁,听他讲故事。

    PS:今天还有更新!客户端刷不出来的亲最好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