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老婆,离婚无效! > 柔柔一笑很倾城30:求婚?(月票加更)

柔柔一笑很倾城30:求婚?(月票加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避孕药!她居然买了避孕药!

    苏冬城见到这一幕,轻易地被刺激到了!刚刚在追来的路上,还在想,会不会这次很凑巧地,她怀上了, 。

    却不想,她会买事后避孕药!

    她现在连避孕都懂了?

    见到他,也不算意外吧,没有立即把药藏起来,他也看到了,看到了正好,这也能表明她和他划清界限的决心铨!

    “你买避孕药干嘛?!”,苏冬城气愤地问,明知故问,表情很受伤。

    “我避孕啊。”,她理所当然地回答,“不想有任何意外发生。”,继续冷漠地说毂。

    苏冬城冷笑,没说话,朝着她手里的药夺去,她连忙躲开,“苏冬城,这是我的自由,我有权利这么做!你别干涉我的自由!也没权利这么做!”,她瞪着他,十分坚定地说。

    “怀上了不好吗?!豆豆一直想要个妹妹!纪芯柔,你还欠我一个孩子!”,苏冬城急切地说,红着双眼。

    她的心刺疼了下,刚刚还回想起那一段的呢,感觉,他也是很在乎那个孩子的,之后的一段时间,他一直责怪她。

    就算心疼、不舍又怎样?!

    她双手用力,当着他的面,撕开了药盒,取出药丸,在他的诧异和震惊之下,她吞咽了药丸!

    “你!”,他受伤地看着她,心口翻搅。

    “你信了吧?我真的很想跟你毫无瓜葛,昨晚, ,大家都是成年人。”,她轻声地说,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儿,苏冬城想抽死她!

    “你怎么变得这么,讨厌!之前在巴黎还不是这样的!”,苏冬城对她控诉。

    他也觉得她很讨厌吧,她自己都觉得自己很讨厌,那药片被硬生生地咽下,还没完全滑落,堵在食道口,有反胃,恶心的感觉。

    “总之,最根本的原因是,我不想跟你在一起。”,平静地说,这时,李毅走了过来,苏冬城见到他,更是有揍人的冲动。

    是她叫他来接她的吧?

    “你说出的话,可别后悔!”,他咬着牙说,纪芯柔点头,“我走了。”,说罢,微笑地看着李毅。

    “昨晚才跟我上过chuang,现在,有脸和你的,所谓的男朋友在一起?”,苏冬城报复性地,冲着他们的背影说,李毅的眉心皱紧,纪芯柔也心颤。

    没回头,李毅什么也没说,只拥着她,走向了车。

    苏冬城懊恼,觉得她很可恶!

    她怎么好意思面对李毅?她昨晚还是主动要和他……

    上车后,她开了瓶水,将卡在喉咙口的药丸咽下,看了眼窗外,苏冬城还站在原地,她目光凄然,李毅开了车。

    “我昨晚确实,放纵地,和他——”

    “这个,你不用告诉我。”,李毅淡笑着说,她也尴尬地笑笑,“我现在有些后悔,我这样,是给他希望啊,刚刚又伤害了他,我怎么这么可恶呢?有时候,真想告诉他实情,那样的话,又怕他因为舍不得我,或者可怜我,执意要和我在一起……但是,你不知道,我以前傻的时候,不知给他惹了多少麻烦,让他歇斯底里了多少回!”,她一口气说了这些,声音哽咽。

    “你这样,也是因为爱他。”,李毅平静地说,他怎么就没遇到一个这么爱自己的女人?

    他最爱的,伤他最深。

    “爱吗?这样的爱,只会拖累了对方!我不想再拖累他了,他多骄傲的一个男人,爱人却是傻子!他就应该找个优秀的女人,能够在家庭上事业上,都能辅佐他的女人!他以前也是受够了那样的我,才要离婚的!他是真的受够了!”,纪芯柔流着眼泪,激动地说。

    “我昨晚,突然间一点都不怨他了,反而特别心疼,换位思考,没人能受得了自己的老婆是傻子的,他对我,真的仁至义尽了。”,接着说,声音已经哽咽地不行。

    李毅递给她面纸,呼了口气,“别难过了,你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没做。”,他鼓励道。

    她擦了眼泪,长长地叹了口气,“李毅老师,你就和秋微老师坦白吧!不要再伤害她了,没什么比能和自己的爱人在一起重要,如果哪天,当你真正地要失去她的时候,那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她劝着李毅,不想再和他在秋微面前演戏了。

    听着她的话,李毅握紧了方向盘,脸色黑沉,“爱人?她爱我吗?她根本不爱我!我这样跟你在一起,她又怎么会在意?我跟你演戏,就是想告诉她,我活得很好!”,李毅激动地说,情绪有些激动。

    “可是,你活得并不好!你还在乎她!你还爱着她!不爱她,怎会有这样深的恨意?!为什么不能争取一下?!”,纪芯柔也激动地说,如果她现在没任何的后遗症,一定早扑进苏冬城的怀里了!

    “别说了!我不想听她!”,李毅大声地打断了她的话,加快车速,纪芯柔也不再说,目光苦涩,心里头更苦。

    苏冬城一连好几天没出现在纪芯柔的面前,他需要冷静,那天,她的行为确实伤害了他,他怕自己出现在她面前时,又口不择言。

    “冬子!别喝了!”,纪景年抢过他手里的酒瓶,沉声道。

    “阿景,她现在变得很可恶!都是你的错!非得让她出国学什么习!女子无才便是德!她现在变得,越来越不单纯了!不是那个可爱的小傻瓜了!”,苏冬城嚷嚷着。

    “柔柔以前可爱?我怎么没听你说过?我以前听到的,也是你的抱怨!”,纪景年讽刺道,“我觉得柔柔现在变得ting好的,自强自立、有才能的女人有什么不好?”

    “什么自强自立,还不是靠那个李毅!”,苏冬城酸酸地说。

    “冬子!我看你还是不爱柔柔,才会这么瞧不起她!她不跟你好也罢!”

    “老纪!你丫不厚道!她人呢?这两天都住哪?”

    “听说,住李毅的公寓。”,纪景年如实地说,苏冬城腾地站了起来,“你说她住哪?!”

    “她男朋友,李毅那啊——”,纪景年的话才说完,就见着苏冬城起了身,跑了。

    在李毅家的楼下,他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有说有笑地,进了公寓楼道,苏冬城猫在底下,到了凌晨也没见她出来,第二天早上,见她和李毅一起出来。

    不会,他们肯定没真正地发生过关系!

    他坐在车里,在心里这么安慰自己,又不那么有底气。

    是故意的吧,就好像他当初拉着周蕊在她面前晃悠一样。他也体会到了那种挠心挠肺却无奈的酸苦。没有下车,宿醉, , ,已耗尽了力气。

    眼睁睁地看着他们亲密地上了车。纪芯柔看向窗外,他的车。

    心口酸疼,昨晚就发现他在楼下了,一直没离开,早上刚醒来,到了窗口,他还在,她心疼。

    “他也算真心喜欢你的吧……”,李毅开口,第一次评价苏冬城。

    这一句,几乎让她泪崩,“不会,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他就是这个心理!”,心里却相信,苏冬城是在乎自己的,真的在乎的。

    只是她无福消受。

    “我最近常会一时间忘记上一秒想做的事,记忆已经在慢慢退化了吧,李毅老师,我想早点完成自己的梦想,将个人的婚纱秀展举办成功,让我设计的每一件婚纱,都能穿在新娘的身上!这也算是我存在的,一点点价值了!”,她激动地说,这也算是她目前的一点动力了。

    “我会帮你的!加油!”,李毅鼓励道。

    深夜十二点多,她还没睡,在工作间,忙着做衣服,旁边防着一套做好的旗袍,那是她为前任婆婆缝制的。正在做的,是一件白衬衫。

    所有的针线缝好,她开始缝制纽扣,一针一线,倾尽心思。

    他几天没联系自己了,不知是不是已经淡忘了。

    她还没淡忘他,或许,还不到时候。

    “老公……你要的衬衫,我做了。不知道能不能穿到你身上了……”,笑着说,嘴角凄楚地扬起。

    “我不想伤害你的,这一点点的伤害,总比拖累你好吧?”

    就在她自言自语时,手机响了,她惊了下,针尖戳进了指尖里,见到是他的来电,顾不上那点血珠,只是在犹豫,要不要接电话。

    电话铃声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地响着,最后,她接了。

    “苏冬城!这么晚,你吵什么吵?!打扰我们休息了,你知道吗?!”,她没好气地吼。

    “你下来!”,他沉声命令。

    “我睡下了!”,她反驳,朝着外面走去,悄悄地走到窗口,揭开窗帘的一角,看向楼下——

    苏冬城站在楼底下,正仰着头,看着这边。

    “你出来!不然我就爬窗户了!”,苏冬城沉声道。

    “你敢!”

    “纪芯柔!你给我下来!纪芯柔,你下来!”,苏冬城直接大吼了出来,他站在楼底下,朝着楼上喊,随着他的喊声响起,这栋公寓的其他邻居不满地亮起了灯!

    “你别闹了!我不会下去的!我叫保安了!”

    “你给我下来!我不怕保安!我谁也不怕!”,苏冬城大吼。

    “好!我下去!”,他还能把她怎么着?!果断地挂了电话,下了楼,连外套都没来得及穿,在她走出楼道时,看到了一大片的烛光。

    穿着风衣的苏冬城,正站在用蜡烛摆成的心形中间,怀里捧着一大束红玫瑰……

    PS:今天更新完毕!月票啊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