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漫漫非寡欢:终失我爱诉往事(8)

漫漫非寡欢:终失我爱诉往事(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情漫漫非寡欢:终失我爱诉往事(8)

    那天和他温妮争吵后,愤然离开就没回去过。

    他冲动的去找红夫人,想要理论,想要问问她怎么这么恶毒,要对付怎么不去对付自己的儿子,拿他们这些人的命不当命吗!

    他是这样想的,可红夫人哪里是他想见就能见到的;被韩平拦在外面进不去,却看见封尘从别墅里走出来。

    那一刻,他突然觉得可能封尘也不是什么好人!

    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蓝慕绯走出警局,眼眸空洞而麻木,云故的话一直在耳畔回荡。

    此时此刻,她终于明白封尘当初说的那番话是什么意思了,他早就知道他们终究是要回巴黎,因为他知道红夫人的所有计划。

    那么早,她浑然不知的情况下,红夫人就开始布一个陷阱,引诱他们一步步的走进这个陷阱里。

    默许路易·英寡退出公司,佯装要与他断绝关系,划清界线,这一切的一切都不过是为了今天埋下的伏笔,让英寡没有力量帮云故走出这个阴谋圈套。

    蓝慕绯坐在警局的阶梯旁,颈背都被冷汗侵湿了,直到这一刻,她亲身体会了红夫人的可怕。

    杭航将车子开到门口停下,下车将出门前伯爵吩咐自己带的外套大衣一并带下车,走到她身边,轻轻的披在她身上。

    “天冷,上车。”杭航知道她的心情不好,可她要是有什么闪失,最难受的还是伯爵!

    蓝慕绯双手伏在身前的膝盖上,眸光望着阴云密布的天空,声音里透着无力和疲惫,“杭航,你说——为什么我和英寡想要在一起就这么的难?”

    封尘也好,红夫人也好,每一个人都在想尽办法拆散他们。

    好像她和英寡的相爱是一件多么罪不可赦的事。

    伤感的语气让杭航听着心里都难受,安慰她:“伯爵一定会解决这件事,你要相信他!”

    蓝慕绯卷翘的睫毛剧烈的颤抖,缓慢的低垂遮住眸底的光,神色麻木而茫然,有一种不知道路在哪里的感觉。

    杭航知道她现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心里备受煎熬,一边是她喜欢的男人,一边是她相依为命的弟弟,不论哪一个她都没办法选择。

    她为伯爵付出,牺牲很多,伯爵又何尝不是。

    “我知道你很在乎这个弟弟,可你也要知道,伯爵为了你这个弟弟也费尽心思。”杭航舔了下唇角,天气寒冷,空气都变得干燥。

    蓝慕绯抬头看向他。

    “离开巴黎之前,伯爵特意约了巴黎最大的黑手党教父马西,用了三千万美金赎回云故;让所有的黑帮都不收他,不招惹他;那时伯爵还不知道云故吸毒,否则他一定会想办法帮云故戒毒。”

    杭航知道伯爵不想让她知道这些事,免得她担心又愧疚,觉得亏欠自己。

    心湖被丢下一颗巨大的石子,涟漪不断的泛滥,瞳仁生涩,鼻子都算了。

    这个男人....总是背着她,默默为她做那么多事;教她如何不爱惨了他!

    “杭航,麻烦你送我去一个地方。”

    “……”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门铃响起,杭航开门,看到她似乎并不意外。

    “进来说,或是站在这里说。”

    蓝慕绯站在门口没动,没必要也不想进去,眸光清冽的望着他,开门见山问道:“温妮死亡的时间里,你见过云故,你可以帮他作证。”

    封尘没有否认,身子往门上一靠,双手放在居家服的口袋中,睥睨她:“你知道的,我不会出庭。”

    “啪”蓝慕绯想都没想的给了封尘一个干净利落的耳光,其实在来的路上她就知道他是不会帮云故作证的,否则也不至于要开庭了。

    封尘没料想到她会给自己一个耳光,头被打偏了,白希的肌肤上印着浅浅的手印,眉头微皱。

    “我们的事为什么非要把阿故牵扯进来,他是无辜的!”蓝慕绯的声音里有着金属般的冷锐。

    阿故虽然没有说,可她能猜测到快递给阿故那些东西的人是封尘,故作好人的把真相告诉阿故,却又误导他去找红夫人。

    甚至温妮的死,都是他们一早策划好的。

    封尘云淡风轻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脸颊,火辣辣的疼,这一巴掌蓝慕绯是用尽全力打的。

    “从你决意要和路易·英寡在一起后,他就注定不可能置身事外。蓝慕绯,我一早就告诉过你,不要靠近他,是你不听劝告。如今温妮也好,云故也好,他们都是因为你的爱情死的死,坐牢的坐牢……你以为没有我,红夫人就不会设计他们了?”

    “我是否还要感谢你?”蓝慕绯的声音里浓郁的讽刺意味。

    封尘深呼吸,压抑心头的不快,本愠怒的嗓音逐渐的缓和,“蓝慕绯,你很清楚现在你唯一能找的人是谁!”

    话音落地,毫不犹豫的关上门。

    事到如今,他们走到这一步,对和错,其实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她和路易·英寡注定是繁华末路,已经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眼看着第二次开庭的日期越来越近,路易·英寡也是毫无办法,查到了云故那晚的去向,可也知道红夫人是不会让他们出来作证的,他们在用这样的方式逼他和绯儿就范。

    他不会的,可是绯儿……他不确定。

    蓝慕绯蜷曲在沙发的一角,神色漠漠,不停的拨弄手腕的手链。

    他脱下外套搭在椅背上,走到她身边坐下,她很自然的就往他的怀里靠,丝毫不介意他的满身风尘。

    “回来了,累不累?”她的声音轻轻的,透着关心和心疼。

    “看到你就不累。”他低头亲吻她的唇角,温柔厮磨,旖旎氤氲,缝隙中声音低哑,“你都知道了。”

    杭航开车送她去过哪里,他不可能不知道。

    蓝慕绯也没有否认,气息不稳的“嗯”了一声,双手紧紧的抱着他的颈脖,恨不得像是要钻进他的身体里。

    路易·英寡修长骨骼分明宛如玉竹的手指温柔的穿梭进她的发丝之中,扣着她的后脑,让她黑白分明的瞳仁与自己平视,声音沉冷:“答应我,别做傻事;这件事一定会有转机,相信我!”

    泛着苍白的唇瓣抿的很紧,迟迟不语。

    “答应我!”他沉声近乎是命令的语气。

    “我答应你。”

    蓝慕绯的声音轻若柳絮,明媚深情缱绻的凝视他,“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力量可以分开我们!”

    两颗真心相爱的心,是绝对绝对没有人可以分开。

    路易·英寡听到她的话,紧绷的脸色缓和,手指温柔的轻抚她的脸颊,“等事情解决了,我们把云故也带去中国,再也不回来了。”

    离开巴黎,离开红夫人的势力范围,谁也不能再伤害他们了。

    “好。”蓝慕绯露出牵强的笑容,靠到他怀中,沉默几秒,“能和我说说封尘母亲和你父亲的事吗?”

    路易·英寡的身子往后靠,让她靠在自己胸膛更舒服点,“好好的怎么提及这个?”

    “我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站在你母亲那边?!”

    “也许是为了合葬一事。”

    “合葬?”蓝慕绯眸底划过疑惑。

    “他母亲和我父亲死于同一场车祸,我父亲当场死亡,他母亲送到医院,本有机会救活,可她知道我父亲死了,拒绝救治;唯一的遗言就是想与我父亲合葬!”

    蓝慕绯眉心微动,不由自主的猜测,“同一场车祸,不会是——”

    路易·英寡低头眼神里划过一抹自嘲与哀伤,肯定她的猜想,“那场车祸是专门为封尘母亲设计的,她唯一没想到的是我父亲会在车上!”

    “为什么?”已经这么多年,连封尘都有了,红夫人何必多此一举。

    “因为我父亲铁了心要离婚,触及到她的底线!”

    红夫人并不在乎自己的丈夫*和多少女人发生关系,她在乎的是身份地位与荣誉;而封尘的母亲为了和老伯爵在一起受尽委屈和流言蜚语;老伯爵想要给她一个名分,铁了心要和红夫人离婚,更不介意把事情闹大!

    红夫人怎么能够忍受这样的结果,她认为所有的问题都出在那个女人的身上,于是安排人在车子上动了手脚。

    那天本来是封尘的母亲要带封尘出去玩,封尘临时身体不舒服,老伯爵知道后特意过去看他,问题不大,答应给封尘买一件礼物。

    封尘吃药在家休息,有佣人照顾,封尘的母亲就陪他一起去为儿子挑选礼物,老伯爵亲自开的那辆有问题的车子。

    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即便老伯爵的死是一场意外,路易·英寡这么多年还是无法原谅红夫人,要不是她心狠手辣的要害封尘与封尘的母亲,封尘的母亲不会死,他也不会失去父亲!

    这就好像是报应。

    红夫人想要阻止老伯爵离婚,结果却是害死了自己的丈夫!

    蓝慕绯听着他淡漠的声音诉说着往事,心揪起来的疼。即便老伯爵并没有全心意的爱着这个儿子,可是在路易·英寡的心里,父亲这个角色还是很重要,他无比的重视,所以才难以释怀。

    “所以这么多年不管封尘说了什么,你都会容忍他!”因为红夫人害死了封尘的母亲!

    路易·英寡握住她的柔荑,在掌心落下一个吻,清邃的眸子里流转过一抹浓郁的悲凄,“——不止。”

    “他在世的时候,告诉过我;他不会给封尘任何股份和财产,唯一的条件是让我保他不死!”

    蓝慕绯怔住。

    老伯爵……太狠了!

    他这样做究竟有没有考虑过英寡的感受,又将英寡置于何地!

    左边心口的位置刀绞般的在疼,她紧紧抓住路易·英寡的手,说:“我从来都不想去恨谁,今天第一次很想去恨……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对你!”

    没有给过他亲情的温暖,自私的都只成全自己的慾望,却要英寡来无私,凭什么?

    他们凭什么这样来对她的英寡!

    路易·英寡低头,额头贴着她的额头,薄唇轻轻的漾起似有若无的笑,“都过去了,现在有你爱我,给我一个家,以后什么都会有!只要你不离开我!”

    “我不会离开你,生不离,死不弃!”蓝慕绯双手揽在他的脖子上,微微的侧头唇瓣主动覆盖在他的唇上。

    心疼,难过,更多的是拼劲全力想要挣扎出这个蜘蛛!

    她想要和英寡在一起,一辈子都不要分开。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韩平是在第二次开庭的倒数第三天出现的,路易·英寡和杭航一起去见警局的高层,希望能争取到更多的时间。

    蓝慕绯接到韩平的电话,支走了留下来保护自己的周尽;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可怕的!

    韩平开车送她到上次红夫人约她喝茶的地方。

    那时她和英寡的感情还没这么深厚,没有发生这么多事,心里很平静,说直白点就是孤勇;而今她和英寡许诺终身,温妮死了,云故被关起来等待着他的还不知道是什么命运。

    所有的一切,都物是人非了。

    红夫人今天穿的是绛色套装,搭着黑色貂皮外衣,淡淡的妆容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略显清雅,朱唇轻点,抿了一口茶盏,杯壁并没有留下任何的唇痕。

    蓝慕绯走到她对面坐下,清冷的眸光细细打量岁月在红夫人脸上留下的痕迹,怎么都没办法将这张雍容华贵的容颜与“恶毒”两个字联系到一起!

    “在中国玩的还开心吗?”她掠眸看向蓝慕绯时,甚至纡尊降贵的为蓝慕绯斟茶;平淡的语气好似是真的在关心自己的儿子和儿媳妇在外面的生活。

    唇角含笑,神色轻松,并未因为路易·英寡离开路易家有任何的愠怒或烦恼。

    面前的茶盏氤氲气雾,一片小嫩芽在水中舒开,飘在最上面,沁着茶香。

    蓝慕绯迟迟没有端起茶盏,眸光瞬也不瞬的盯着对面的人看,声音波澜不惊,“你到底想我怎么做?”

    红夫人优雅的执杯子,慢慢的轻啜完杯子里的茶,放下杯子,用纸巾擦了擦唇角的茶渍,这才抬眸看向她:“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

    “你希望我求你?”蓝慕绯不卑不吭的反问。

    红夫人抿唇轻笑,没有说话,眸光看向站在门口的韩平,他走过来,从西装内侧的口袋里掏出一张卡放在蓝慕绯的面前。

    蓝慕绯扫了一眼,眉心倏然皱起——

    “若是我看不到想看到的新闻,你那个弟弟这辈子就要牢狱里度过了。”她清淡的嗓音似乎真的只是在说稀松平常的事,顿了下,又笑道:“也不是一辈子,那种地方发生什么事都有可能!”

    “你一定要这样赶尽杀绝?”蓝慕绯颓然放在身侧的双手紧紧的收紧,脸色由青到白,真恨不得将面前的这杯茶泼到对面。

    “我给过你机会。”红夫人嘴角的笑逐渐敛去,声音也冷冽起来:“今天的一切都是你自找的,怨不得我。”

    若一开始她乖乖听话,愿意离开英寡,自己也不必绕这么大一圈,布下这个局来诱她入局。

    这么多年还真没几个人能让自己这么费尽心思的布局,蓝慕绯是第一个!

    “我真的很好奇,你的心究竟是什么做的?”蓝慕绯眸底划过一丝痛恨,也许这一生再也不会这样恨一个人,“你毁掉许烟雨一家,这么多年就没有一丝丝的愧疚不安吗?间接害死自己的丈夫,你一丝一毫的心痛都没有……”

    蓝慕绯的话还没说完,红夫人已将杯子里的茶水泼在了她的脸上。

    温热的茶水溅到宛如凝脂的皮肤上,顺带着也侵湿了两侧的头发,被侵湿的睫毛轻颤,唇瓣上的水珠因为她轻勾的弧度无声的垂落。

    “原来——你也是有感情的。”

    若是红夫人真的一点都不在乎丈夫的*,丈夫的死,也就不会用茶水泼她了!

    “闭嘴!”手里的茶杯重重的放下,眸子里闪过一抹寒冽,她真的是小看了这个女人在英寡心里的地位,那些事英寡竟然会告诉她,“你没资格谈论我的事!”

    卷翘的睫毛低垂颤抖了几秒,唇瓣流转意味不明的笑,缓慢的起身,声音里透着怜悯,“我不会离开英寡,即便是死,我也不会离开!”

    即便救不了阿故,她也不会离开英寡,哪怕以后用尽一切弥补阿故,她也不能这样对英寡!

    要是连自己都这样对他……

    英寡该有多可怜!

    挺直了腰板,转身往门口走。

    红夫人细若柳叶的眉头微皱,盯着她纤细却弥漫着倔强与坚韧的背影,淡淡的开口,“你敢踏出去一步,一定会悔恨终生!”

    蓝慕绯的步伐倏地收住,听到她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脑子“轰”的一下子空白了,回头,眸光机械般一格一格的对上她,水雾氤氲的双瞳,痛苦与仇恨并存。

    红夫人面色沉静,优雅的给自己自酌自饮,已不去看她了。

    ………………………………………………

    不知道过了多久,蓝慕绯机械迈步折身走回到桌前,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倾身冰冷而颤抖的手捡起卡,紧紧的握在掌心,似是要割破自己的掌心。<inued,不是没有努力过。

    而是——

    有些人注定得不到幸福。

    那么——

    英寡,我们还能有什么办法走下去?

    ========================6000========================

    姐妹文≮情深似熔,总统你要乖!≯连默vs姬夜熔占坑中,若收藏多的话,可能会提前连载,⌒_⌒眼睛都弯了,你还不信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