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结局倒计时〗北岭有燕,羽若雪兮(4)

〖结局倒计时〗北岭有燕,羽若雪兮(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八十九章:北岭有燕,羽若雪兮(4)

    (龙离非低眸看龙子琦:“我出国,烟儿怎么办?”)

    龙裴深邃无波的目光落在烟儿的身上,这个问题他不是没有考虑过。只是……

    即便烟儿再依赖阿离也不能让阿离永远的在c国,既然决定要他作为c国下一任总统,自然要接受更多高等教育与磨练。

    阿离也需要出去建立自己的人脉,拉拢新的血脉注入c国,如此当他继承总统之位后才能将这个国家管理的更好。

    “烟儿总是要长大的。”他有心将烟儿托付给阿离照顾,这不表示他要阿离为烟儿牺牲事业和人生。相反,只有阿离变得更加强大,他才能保护和照顾烟儿一辈子。

    龙离非没有说话,眸光闪烁一丝担忧,手指揉着烟儿的头,头发长出来了一些,像个假小子。

    龙子琦不说话,不表示她听不懂他们的对话,此刻小手不安的紧紧揪住阿离的衣角,几乎要撕破柔和的衣料。

    顾明希拿了一件黑色的外套下楼,走到餐厅发现气氛不太对劲,下意识的看想龙裴,似乎是在质问,他到底和孩子们说了什么。

    龙裴佯装什么都不知道,无辜的移开目光,起身:“走,我和你一起。”

    龙离非对龙子琦露出一抹安心的笑容,握了一下她的手让她安心。

    顾明希走过来,亲自给龙离非穿上外套,“注意安全。”

    “我会的,再见。”龙离非点头,离开前摸了摸龙子琦的脸颊,让她警惕的神色放轻松下来。

    龙子琦看到他穿的是校服,明白他只是去上课,并非是要离开,没有吵闹,很安静的送他到门口上车。

    如冰为龙裴拿来外套,为他穿上,龙裴漫不经心的扣扣子,眸光下意识的瞥了顾明希一眼。

    顾明希站在一旁,双臂随意的环在胸前,丝毫没有要上前帮忙的意思。

    漆黑的墨眸不动声色的沉了沉,扣好扣子也没再看顾明希,大步流星的离开。

    如冰见这年轻的夫妻又闹别扭,眼底有一丝无奈,语重心长道:“夫人,阁下有时就是太要面子,您让一让就好。”

    顾明希笑的更明媚:“不用担心,过两天就好。”

    如冰的一番好意她明白,不过她比如冰更了解龙裴,这次绝对不是她三言两句,主动献吻就能让他解气,让他多装几天没关系。

    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勉强也能称之为:夫妻情·趣?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两个男人离开后,剩下顾明希和龙子琦。龙子琦对顾明希没有那么大的敌意和排斥,但也不亲近,车子走后,她就回房间了。

    龙子琦爬到飘窗上坐着,怀中抱着龙离非送给自己的小猪猪。小猪猪慵懒的窝在她的怀中闭着眼睛睡觉,好不惬意。

    龙子琦垂着眼帘保持着同样的姿势好几个小时都不动,没有人知道她究竟在想什么。不说话,无法与别人沟通,也不在意别人说什么,什么样的眼神看待自己。

    她像是一个被关在透明房子里的人,别人说什么她全然听不见,感受不到;别人进不来,她也出不去。

    这个孩子的身上,再也没有阳光与天真,能看到的就是阴沉与冰冷还有无穷无尽的——孤独。

    除了龙离非,好似别人都走不进她的世界中。

    “啪”有什么东西砸在玻璃上弄出响声,沉浸在自己小世界的龙子琦慢慢的抬起眼帘看向窗外。

    风雪停了,整个世界银装素裹,树枝被厚重的积雪压的低下了头,树杈上冻结起晶莹剔透的冰锥,无比的好看。

    地面厚实的积雪上留下无数的脚印,有一块是非常完整的,整齐的排列着很多小动物。

    老鼠,兔子,猫,小狗,熊猫,还有一个小小的女孩。

    顾明希几乎用了一上午的时间才做好这些雪人,纤长白希的双手已经冻的红彤一片,此刻站在楼下看着她,露出明媚动人的笑容。

    龙子琦安静的眼神里迅速的划过什么,说不出来的情绪如同青藤缓慢的缠绕上心头,摆脱不了。

    这些,全是为自己做的?

    “你还喜欢什么?”顾明希对着窗户大声的说话,只要她喜欢自己都会全力的去做。

    龙子琦眨巴眼睛沉默很久,看着她脸上的笑容,心紧了下。放下小猪猪,打开窗户对她做了一个招手的姿势。

    顾明希明白她是要自己上去,点头,转身就急速的进屋子。

    等顾明希推门而入时,龙子琦正在房间拐角的箱子里在找什么。

    “你是要找什么东西?”龙离非虽然住过烟儿的房间,但所有烟儿的东西都不曾动过,完整无缺的保存在这个房间里。

    龙子琦没抬头看她,动作也不曾停下,翻到箱子的最底部,找出一盒笔和笔记本还有书本。

    顾明希看到时愣了下,那些全是烟儿之前的书本和作业。

    难道,她想起什么了?

    龙子琦走到书桌前,拿出一支笔翻开笔记本在上面写起什么。顾明希步伐缓慢的走到她身边,刚停下脚步,她就将笔记本举到她面前。

    娟秀好看的字体映入眼帘,这久违的感觉几乎让顾明希心头一酸,眼眶立刻湿润起来。

    ——我想上学。

    只有这四个字,龙子琦黑白分明的眸光有着润泽看着她,似乎是在期盼。

    她隐约知道如果是龙裴,一定不会让自己去学校,她只能求助这个人,不确定能不能成功,只能一试。

    “烟儿想去上课?”

    龙子琦狠狠的点头,她要去上课,像哥哥那样。

    顾明希不是不想让龙子琦去上课,只是她现在可以吗?

    龙子琦将笔记本放回桌子上,拿起笔又在疾驰的书写什么。她不太记得以前的事,但以前学的知识,会写的字,都在脑子里忘不掉。

    ——我要上课,像哥哥一样!

    顾明希拉开旁边的位置坐下,温柔的眸光看着她,声音柔软:“烟儿....上学是要和很多人在一起,你要接触很多很多的陌生人,你真的可以吗?”

    其实她也想过让烟儿去上学,接触陌生人,融入正常人的生活,没有说是担心烟儿在与人相处这一块。她一直不肯说话,排斥陌生人的靠近,一旦接触外界的世界,她真的可以适应吗?

    还是脆弱的再次受到伤害?

    龙子琦犹豫好一会,又在下面写了话,这次的速度很快,因为只有三个字。

    ——我可以!

    清澈不染一丝尘埃的眸光里透着坚定不移的自信和决心,消瘦的脸上也是满满的笃定。

    顾明希沉默好一会,笑笑:“晚上我和你爹地商量这件事,要是他也同意,会安排你尽快入学。”

    龙子琦听到她的话,什么都没再写,坐回位置上翻开以前的书本,安静的看起来,看到一些练习题她就在笔记本上写写。

    顾明希很安静的坐在她旁边看着她写的那些练习题,基本没有错误的地方。以前烟儿的学习成绩就不差,只是贪玩很多时候她不愿意动脑子。

    那时,顾明希对她的学业并不严格要求。在她看来,烟儿的童年只要快乐,幸福就足够了!

    只是没想到后来发生那么多事不但没让烟儿的童年有健康快乐,反而毁了她整个童年。

    现在烟儿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烟儿,她不知道女儿心里在想什么,隐约知道是和阿离有关。

    晚上,她真该和龙裴谈谈关于孩子的问题!

    午餐是在龙子琦的房间用的,下午顾明希坐在一旁看书,龙子琦继续看书,写练习题。

    小猪猪这只圆滚滚的懒狗则是趴在龙子琦的脚边继续睡觉。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龙裴晚上回来,经过院子看到烟儿窗口的下面有一排小动物,嘴角不由的勾起一抹淡笑,想来一定是明希为讨好女儿而做的。

    如冰见他站在外面看那堆雪人,笑道:“夫人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做的,小姐好像很喜欢。”

    一上午?

    龙裴嘴角的浅笑蓦地凝固住,脸色沉下来,寒意比这冰天雪地还要冷。

    如冰见他神色突然不对,小心的说:“阁下,怎么了?”

    龙裴没说话,大步流星的走向屋子里。眼神扫到壁炉前没看到顾明希,沉声:“夫人?”

    “夫人在房间陪小姐。”如冰立刻回答。

    “让人把院子里的积雪全清除。”龙裴沉声。

    如冰眸子一惊,不明所以的看着阁下,之前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生气了?

    龙裴见如冰没反应,泛着寒意的眸光警告的睥睨她。如冰后背立刻涌上一股渗人的凉意,惊觉道:“是,阁下。”

    龙裴回房间洗澡换身休闲服,顾明希大概是听佣人说他回来了,他一出浴室的门就看到顾明希站在衣柜前,后背靠着衣柜的门,双手随意的环在胸前,眼眸笑意盈然的看着他……

    **********************本章节3027字***********************

    妖妖逃之完结作品:

    勇敢系列:《总裁的豪门前妻》《警匪共寝:老婆无恶不作》《契约情人:女人只准爱我》

    治愈系列:《讨债小宝:还我妈咪十块钱》《恶魔少爷,请你饶了我》《总裁的翘家小娇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