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结局倒计时〗北岭有燕,羽若雪兮(2)

〖结局倒计时〗北岭有燕,羽若雪兮(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八十七章:北岭有燕,羽若雪兮(2)

    (龙子琦的眼神明显没有刚才那么明亮,等龙离非的车子消失在眼帘中,她垂下眼眸,整个人有一种阴沉与漠然。)

    “哥哥只是出去一会,很快回来。”顾明希以为她只是不喜欢和龙离非分开,柔声安慰。

    龙子琦什么话都没说,也没看她,转身就往楼上跑。

    “……烟儿。”顾明希试图叫住她。

    龙子琦没有听见,又或者装作听不到。

    美眸从烟儿消失的背影转移向漫天雪地的世界,眼底涌上一丝担忧。这漫天风雪阿离都要去看那个孩子,可是见他对那个孩子有多看重,而烟儿对阿离的依赖和在乎……

    垂下眼帘暗暗的叹气....

    没一会龙裴从外面走进来,远远的就看到惆怅的侧脸,剑眉拧起,是发生什么事了。

    顾明希看到他走进来,自己的距离最近鞋柜,她转身就去拿出拖鞋走到他面前蹲下身子:“换鞋。”

    龙裴低眸看蹲在自己的面前的顾明希,一时间没动。

    顾明希抬头看向他,笑道:“怎么?高贵如你可以纡尊降贵的蹲下为我换鞋,我就不能为你换鞋?”

    她发誓,这句话纯属是玩笑话,她没有讽刺或自嘲的意思。

    龙裴听完后脸色倏地阴沉下来,阴沉的眸光沁着冷意,连看她都不看,直接脱了鞋子赤脚往楼上走。

    顾明希一愣,拎着拖鞋站起来回头看他欣长的背影,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是不是遗传的因素,龙子琦和顾明希一样经常会忘记穿鞋,赤脚在家里跑来跑去,也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为此,龙裴特意让人将室内的地板上都铺上地毯,连厨房都未放过。

    龙裴此刻赤脚踩在地毯上,柔软温暖,脚底却莫名的涌上一股冷意,往上蔓延……

    顾明希拎着他的拖鞋跟在他的后面,眼底微微的郁闷,龙先生的脾气渐长。

    龙裴看到折影,知道她跟在自己的身后,猛地停下脚步。幸亏顾明希反应及时立即停下脚步,避免撞在他胸膛的悲剧。

    顾明希澄净的眸光看着他,还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惹他生气了。

    龙裴眸光落在她手里的拖鞋,直接夺过来丢在地上,不等顾明希弯腰,自顾胡乱的穿上,转身继续往房间走。

    顾明希讪讪的摸了摸鼻尖,如果自己刚才没看错,他转身时好像恶狠狠的瞪了自己一眼。

    没错,是瞪她了!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龙裴洗澡换上休闲服,白色v领的t恤,没有任何的花纹,米色的长裤包裹修长有力的长腿。他是天生的衣架,这么简单的衣服在他的身上丝毫不影响他的俊美,反而衬托的他俊朗飘逸,没了职场的严厉和肃穆,多几分居家男人的魅力。

    下楼时,顾明希正坐在壁炉前的沙发上看书,长发随意的倾斜在后背上,灯光柔和她的侧面,橙色的光给她卷翘细密纤长的睫毛刷的根根分明。

    顾明希的警觉性一向不错,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抬头望去看到站在楼梯口的龙裴,薄唇溢出淡淡的笑容。

    龙裴面无表情,熟视无睹的转身走向客厅。

    顾明希又撞了一鼻子的灰,倒也不介意他冷漠生疏的态度。从决定要回来就预料到这个小心眼的男人绝对不会轻易饶过自己。

    他继续装,她不着急,反正下半辈子都和他耗上了,还会在乎这一时半会儿?

    龙裴在客厅不动声色的喝水,深邃的眸子却将家里打量一遍,嘴角似有若无的划过笑意。一直觉得节日什么很无趣,红红绿绿的俗不可耐,第一次觉得还不错。

    没见到阿离和烟儿,他问如冰孩子们。如冰如实回答,少爷出门了,小姐独自在房间。

    龙裴的眼神无声无息的沉了沉,放下手中的杯子往楼上走。

    敲门没有反应,推开门在床上没看到烟儿,眸光扫向窗口,小身影趴在飘窗上,这么冷的天她开了窗户,沉静如死水的双眸目不转睛的看着下面……

    心口划过一丝心疼,放缓脚步走上前关上窗户。

    “烟儿,这样会感冒的。”冷冽的声音此刻无比的柔和,透着宠溺。

    龙子琦没有任何的反应,像是听不见他的话,眼神直勾勾的盯着窗外面,可以看见大门口。

    龙裴眉头紧蹙,随手就拿起电话拨通,没几秒通了,“我不管你现在在哪里,立刻回来。”

    丢下命令的一句话,他切断通话,自私也好,蛮横也好,他无法看着女儿不开心的样子,尤其是阿离为了那个孩子让烟儿不高兴。

    “我们下楼,哥哥一会就回来了。”龙裴伸手拉住她柔软的小手。

    听到“哥哥”两个字,龙子琦终于有了反应,抬头看他黑白分明的瞳孔映着他俊冷的轮廓,他的掌心很冷,却让人很安心。

    龙裴轻易的就将她抱在怀中,这个孩子是他的掌上明珠,他恨不得将这世间最好的一切都放在她面前,任由她挑选,岂能容忍阿离为那个孩子冷落烟儿。

    龙子琦安静的趴在他的肩膀上,双手紧紧的搂着他的脖子,看的出来除了龙离非,她也依赖龙裴。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豪庭花园,龙离非身穿黑色的毛衣坐在沙发上,手中还拿着手机,眸光落在坐在地毯上的绯绯,凌睿的目光多了一丝温柔。

    站起来拿起一旁放着的外套穿上。蓝慕绯抬头看他,“哥哥,你要走了?”明亮的目光里透露着不舍。

    “恩。”龙离非应了一声,手指在她的脑袋上揉了揉:“绯绯听话。”

    每次哥哥来看她坐一会就走,虽然很舍不得,但她也不想让哥哥为难,站起来:“哥哥,再见。”

    那次要被送走的记忆还在脑海里,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模糊,可是她忘不掉,能留在这里,偶尔看到哥哥已经很好了,她不敢幻想的更多。

    龙离非眼底涌上一丝温热,将她抱在怀中,“以后……恐怕不能常常来看你了。”

    蓝慕绯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不能来,但哥哥这样说,一定有他的原因,眼神小心翼翼的看着他,小心的说:“那……打电话可以吗?”

    龙离非犹豫一会点头:“可以。”

    蓝慕绯笑起来,眉眼宛如月牙儿甜美可人,“哥哥,我会乖乖的,你放心。”

    她已经开始上幼稚园,不是贵族的幼稚园,但条件和老师都不错,她逐渐懂的很多事,现在的爸爸妈妈只是这座房子里的园丁,她想生活在这里就要乖,要听话。

    “圣诞快乐。”龙离非低低的声音说道。

    蓝慕绯笑,被他牵着手一直送他到门口,直到他上车,还一直傻傻的站在门口看着车子消失的方向。

    风吹在脸上好冷,刺骨的疼,想到以后不能常常见到哥哥,心里很难过。

    妇女走过来,“绯绯,少爷已经走了,进去吧。”虽然说是以他们的名义领养,可见到少爷对她这么上心,他们夫妇也不敢亏待这个孩子。

    蓝慕绯抬头看她,露出灿烂的笑容,琥珀般的眼眸里还有着湿润:“好。”

    妇女暗暗的叹气,这个孩子乖巧是乖巧,只是……

    身份悬殊啊!

    ***

    龙离非回到总统府天色渐黑,银白的天地透着一股寒光,他还未下车便看到站在门口等自己的龙子琦。

    他立刻下车走上前,握住她冰冷的手,蹙眉:“怎么站在外面!”

    龙子琦的双手被他握在手中,眼睛紧紧的盯着他,又看看车里,似乎想知道车里是不是有其他人。

    “我只是出去给你买礼物。”龙离非轻声说道,眼神扫到站在龙子琦身后不远处的龙裴,一双鹰隽的眸子透着不悦。

    顾明希站在旁边,神色沉静:“回来就好,快进屋子,天冷。”

    龙子琦要站在门口等阿离,无论是阿裴或自己都没办法,只能陪着她一起等。

    龙离非明白龙裴为何心有怒意,握紧龙子琦的手,柔声道:“烟儿,看我给你带回来的礼物。”

    司机从车厢里抱出一条白色蓕钼胖墩墩的小狗走上前,放在他们的面前。

    顾明希的眼神一亮,萨摩。眸光下一秒就去看龙裴,深邃的目光里也有一秒的意外,谁也没想到龙离非为会她准备一条小狗。

    龙离非将小狗抱到龙子琦的面前,“送给你,喜欢吗?”

    龙子琦盯着圆滚滚的小狗,像只小猪看起来圆圆的,懒懒的被龙离非抱着,没有一点不舒服的模样。

    点头,喜欢。

    龙离非看到她点头,眼神里流过温柔,一只手抱着圆滚滚的小狗,一只手牵着她的手,“我们进屋。”

    顾明希看着龙离非对烟儿的照顾和疼爱,眼底涌起点滴的笑意与欣慰,如果没有阿离,烟儿该有多孤单寂寞。

    一家人用过晚餐,坐在壁炉前的沙发上,壁炉里燃烧炭火,整个客厅都是温暖的,穿着单薄的衣服还会觉得热。

    龙子琦坐在地毯上,手一直摸着小狗的毛,短暂的接触后她完全不害怕这突如其来的生物。

    顾明希看到这毛茸茸的小狗想到大白,神色不由的怅然。当初决定让大白人道毁灭,因为让它活着也只是受苦,倒不如减少它的痛苦让它解脱。

    “取名字了吗?”话是问龙离非的。

    龙离非摇头,眸光看向烟儿,“帮它取一个名字。”

    龙子琦大大的眼睛里闪过一丝迟疑,眸光盯着小狗看了好一会,伸手抓龙离非的手。

    龙离非的手伸到她面前,摊开掌心。龙子琦低头,认真的在他的掌心一笔一划的写字。

    “小猪。”龙离非说完,眼底都忍不住涌上一丝笑意:“小猪猪。”明明是一直小狗,却被取名小猪。

    龙子琦点头。

    趴在地上懒的不动的小狗哼唧哼唧,似乎在抗议:人家是狗,不是猪。

    龙裴挑眉头,沉声:“不错。”

    顾明希黛眉蹙了下,虽然觉得此名不雅,但谁让烟儿喜欢,无视小狗可怜巴巴的眼神,对于小猪这个名字已经是板上钉钉,无法更改。

    小猪见漂亮的女主人都默认了,嗷嚎的呜呜了几声,直接躺地闭眼装死。

    龙子琦手不停的摸着小猪的毛,看得出来她很喜欢龙离非送的这份礼物。

    龙离非的目光落在龙子琦和小猪的身上,之前听闻她养过一条狗,感情很好,可惜后来那只狗生命人道毁灭。回来的路上经过一家宠物店,他一眼就看到这只毛嘟嘟懒懒的小狗,直觉告诉自己烟儿会喜欢,没有迟疑的就买下了。

    外面是冰天雪地,室内是温暖如夏,顾明希一边喝着花茶,膝盖上还放着一本书,时不时眼神看一下两个孩子,心头被温暖包围。

    龙裴坐在她对面,用平板电脑看着邮件,旁边放着的咖啡杯冒着白雾……

    龙离非什么都没做,只是看着龙子琦和小猪玩,龙子琦时不时看向他时,他温柔笑意回应。

    这一室的安宁,让人不由的会想到八个字: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夜深,两个孩子各自回房间休息,龙裴回房间洗澡,顾明希端着温热的牛奶站在窗口,看着外面的世界发呆,手机响起,是云璎珞打来的电话。

    接听,寒暄几句后切掉,没一会连默的电话进来,阴阳怪气的说声圣诞快乐便切断了。

    手机有短信提醒,夜熔的短信和傅弦歌的短信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发来,内容简单明了,只有四个字:圣诞快乐。

    第一次,顾明希觉得冬天很温暖,她低头认真的回她们的短信。

    回姬夜熔的短信:圣诞快乐,替我向连默转达,他的祝福我收到,谢谢并祝他快乐。

    回傅弦歌的短信:圣诞快乐,少喝酒,双手早日康复。

    短信刚发出去,手机铃声再次响起,看到屏幕上闪烁的名字,她迟疑十几秒,最终还是接听了。

    “你好……”

    电话那头传来温雅的嗓音,“圣诞快乐,兮兮。”

    “你也是。”顾明希看向窗外的银白,心境前所未有的平静。

    前尘往事皆以尘埃落定,秦远对于她来说,是成长岁月里的温暖,但只存在过去。她理所当然的将他视为朋友,如果秦远想更进一步,她便会退一万步。

    龙裴洗过澡从浴室里走出来便看到她接了一个又一个电话,还回短信,现在又接电话,眸色逐渐深下。

    她倒是比自己这个总统还忙。

    “兮兮,你还好吗?”

    “我很好,谢谢你的关心。”顾明希说着声音顿了下,回头看到龙裴阴沉的目光,嘴角漫过笑容:“很晚了,我要休息,再见。”

    “好,再见,晚安。”秦远只是打电话来问候一声,真没其他的想法。

    “晚安。”顾明希放下手机,走向欣长的身子,伸长手臂勾到他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我给你擦头发。”

    龙裴面无表情的扫了她一眼,没说话,转身走到沙发坐下。

    顾明希跟上去,跪在沙发上,为他擦拭头发上的水滴。他侧着身,半张脸沐浴在背面,半张脸被灯光柔和,眼神里的光却深邃冷冽。

    头发干的差不多,龙裴直接挡过她的手臂,起身去床上。

    顾明希的目光追随他的背影,眼底再次划过无奈,这个男人到底还要气多久!

    犹豫再三,决定先去浴室洗澡。

    出来时龙裴已经躺下,背对着她,床头的灯已灭,气息平稳似乎睡着了。

    顾明希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在他的身旁躺下,很自然的侧身将自己的手臂搭在他结实的腰上,额头贴着他健硕的后背。

    小心眼的男人,昨晚竟然敢不回来,害的她一个人睡在这张充满他气息的床上又抱不到他!

    她的手搭过来时,龙裴的身子一僵,睁着的眼睛里随之涌上一丝笑意,没有动,保持着这个动作。

    他倒不怕把顾明希气跑,本来就是她的错。离婚这么大的事,他怎么会轻易的原谅她。何况现在看到她这样主动主动,感觉也不错。

    在爱情里没有自尊和原则可言,可是在她面前,龙裴觉得还是有必要维持下自己的自尊与骄傲,否则只会让她得寸进尺,还真以为他不敢拿她怎样。

    本来就是想这样睡一夜,但很快龙裴发现并非是这样的。搭在他腰间微凉的手指缓慢的移动,一点点的侵入他的睡衣里,指尖似有若无的在线条分明的胸膛上油走。

    龙裴的脸色瞬间黑了。她这百分百就是在诱、惑,在勾、引!

    闭眼,佯装什么都不知道,只要自己不回应,她自然没办法做下去。别以为无论什么事只要她主动献吻献个身就好了,他又不是满脑·精虫的男人,美人计这招没用。

    这样都没反应?黑暗中顾明希皱眉,郁闷又不甘就这样放弃,反正都做过很多回,这会就算是自己主动一次何妨。

    手指再接再厉继续在他的身体上油走,龙裴不是满脑精虫一天不做就会死的男人。

    但是……

    ********本章节5057*********

    今天一万字更新完毕!推荐票神马的速速到少爷的兜兜里来……

    推荐完结文:《总裁的豪门前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