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相思这毒,无药可解(5)上下都吻遍

相思这毒,无药可解(5)上下都吻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三十二章:相思这毒,无药可解(5)上下都吻遍

    “很难吗?”他理所当然的反问,握住她的手指放在唇瓣碰了碰。

    与他而言,这不是理所应当?

    爱了二十年的女人,如果仅仅靠着眼睛,那算什么爱?

    “明希,我告诉过你,不要相信你眼睛看到的,眼睛最会骗人。要相信自己的心,只有它不会骗你!”

    他的眼睛看到一模一样的顾明希又如何?他的心没有相信,那便不是他的明希。

    她的容颜变的普通,平凡又如何?他的心告诉自己,这个女人就是他想要的,他就相信她是明希!

    也许像那首歌里唱的一样——

    深情一眼挚爱万年,几度轮回恋恋不灭。

    眼眶微微的酸涩,手指在他的胸膛又写了一个字,清澈的眸子看着他,充满好奇。

    “南司虽不是姬夜熔的对手,智取却并非难事。”龙裴耐心解释给她听,也好转移注意力。

    当他发现与面具后的眼睛对视,心里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他几乎能确定是她。不动声色的相信姬夜熔制造给自己的看的假象,不过是为了降低姬夜熔和连默的防备之心……

    暗地里让白言去透露皇太子喜欢吃柚子,送了几大木箱子的柚子;而南司则是和叶算计了姬夜熔,让她代替了顾明希,避免有人发现顾明希已经被人救走。

    将顾明希藏在柚子的木箱里,神不知鬼不觉的抬上飞机,连默发现时,飞机已经起飞,他能奈何?

    顾明希心底流动着无言的感动。仅凭着一眼就能将自己认出来,自己与他生活在一起三年多,却不知道他就是秦峥。

    像是看懂她眼睛里流动的复杂,他伸手轻轻的刮了下她的鼻子,“能起床吗?阿离应该起床。”想必见到她,阿离会高兴。

    顾明希微微的颔首。

    龙裴抱着她起床坐着,下床去衣柜拿她的衣服,包括内衣……

    顾明希脸颊有些红,伸手想拿过来自己穿,他灵敏的一躲,避开她的手,唇瓣贴在她的耳畔,“难道你对我昨晚的服务不满意?嗯?”

    最后一个音邪魅的上扬,夹杂着调戏。

    顾明希眉头微皱,哪敢!只是这么亲密的事,始终不习惯。

    龙裴一边含着她的耳垂,一边伸手脱去她的睡衣,将内衣给她穿上,指尖微微摩擦过她的肌肤,她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轻颤起来。

    想挣脱,他的大掌从后面揽住她的想要,不允许她乱动,另外一只手认真的给她扣好内衣。

    挑了一件休闲服,雪纺的上衣,七分裤,露出白嫩的小腿和脚趾。

    他下床,弯腰将鞋子给她穿上,执起她的脚踝,故意亲亲她的脚趾头,痒的顾明希憋着笑,眼底浮动着无奈的笑,想抽回脚,他放在掌心好好的握着。

    洗漱后,坐在化妆台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顾明希都不敢相信,自己还有看到自己脸的这一天。

    龙裴站在她的身后,用刻着凤舞图案的桃木梳耐心的为她梳理着长发。

    昨晚给她擦完身体,喂她喝下有安眠药的水,没一会她就睡着了。

    龙裴并没有抱着她休息,反而抱着她去浴室,帮她洗头发,洗完回到卧室还要用毛巾擦干。

    忙到快天亮,才抱着她躺下。

    此刻宛如海藻般的长发倾斜在后背,柔顺,乌亮,几乎要及腰的长度。想到网络上的那句话——待我长发及腰,少年你娶我可好。

    此时此刻,他很庆幸自己在她长发未及腰时已娶她为妻。

    他低头亲吻落在她的秀发上,眸光看着在镜子里巴掌大的容颜,嘴角微扬。

    顾明希与镜子的黑眸对视,手忍不住的握住放在自己肩膀上的大掌,十指交扣,仿若盘根交错的树根,密实的无法分开。

    ◇◇◇◇◇◇◇◇◇◇

    龙裴牵着顾明希的手,步伐缓慢的从楼上走下来。

    站在餐厅的如冰和龙离非透过玻璃,看到顾明希,脸色都变了——

    龙离非直接站起来,冷清的眸子里震惊一闪即逝。没有人告诉他,龙裴回来了,更没有人告诉他,明希也回来了。

    顾明希看到长高一点的阿离,眼眶沁着水雾,薄唇牵起淡淡的弧度,步伐在走下最后一个阶梯停住。

    “明希!”

    阿离也没有叫她名字,直接喊她的名字,步伐飞奔向她。平日里的小大人模样,彻底消失。

    一把扑到顾明希的怀中,紧紧的抱着她,心里的激动与开心无法表达,只能抱的紧紧。

    顾明希的身体刚刚恢复一点体力,站的还不稳,刚弯腰抱住扑过来的阿离差点跌倒。

    幸好旁边的龙裴及时揽住她的纤腰,撑住了所有的力量。

    “——明希!”龙离非紧紧揪住她的衣服,声音哑然有着一丝哽咽。

    顾明希手指轻轻的揉着他的头,薄唇抿着,没有流泪,能再次见面,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明眸的余光看向身边的龙裴,她就知道自己的决定没有错,他一定会照顾好阿离!

    龙裴放在她纤腰间的手不由的收紧力气。

    站在一旁看着这一幕的如冰,感动的眼眶泛红。

    夫人终于回来了,一家团聚。

    唯一遗憾的是小姐,不在人世,否则该有多圆满。

    龙离非抱着她一会,察觉到不对劲,眼神质疑的看向龙裴,为什么明希不说话?

    她的嗓音怎么了?

    “她的声音还需要两天的恢复。”龙裴淡淡的开口。

    因为长时间被注射药物,导致她的声带受损,不可能一下子就能开口说话,需要点时间。

    还有她身上这大大小小的伤,也需要时间慢慢的调养。

    “谁做的?”龙离非聪明如斯,一听就知道顾明希是被人抓起来,而且可能受到刑罚。

    “我会处理。”龙裴给了龙离非一个眼神,示意他在明希面前不要再提起这件事。

    毕竟被囚禁半年,对于她是太过沉重,阴暗的记忆。

    龙离非明白他的意思,拉住她的手,紧绷绷的小脸蛋很努力的在放松,“妈咪,我们吃早餐。”

    顾明希点头。

    一大一小分别牵着她的手走到餐桌前。

    “我现在就去准备夫人爱吃的。”如冰终于回过神,喜上眉梢,现在就是让她去做一百分早餐,她也是高兴的。

    顾明希连忙摆手表示不用,指指桌子上的早餐,表示自己吃这些就可以了。

    如冰眼神看向龙裴,见他点头,笑:“好!夫人,您要是想吃什么,尽管告诉我,一点也不麻烦的。”

    想到顾明希现在不能说话,神色讪讪,急忙补充,“写给我们看也可以。”

    重新回到这里,感觉却一点都没有陌生,反而因为如冰和阿离他们,觉得很温暖,很舒服。

    嘴角牵起盈然的笑意,点头。

    “我今天不去学校,留在家里陪妈咪。”龙离非吩咐如冰,不用给他准备车子。

    顾明希蹙眉,还没说话,听到龙裴的声音响起,“这样也好。”

    两个男人对视一眼,直接无视了顾明希的摇头。

    龙裴从m国回来,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还有连默的事,他也要着手开始准备。办公室是一定要去的,留她一个人在这里,他自然不放心。

    要是有阿离陪着她,至少可以让她不孤单。

    用过早餐,南司和白言都来了,他不得不换衣服去办公室。

    “好好休息,中午我会回来陪你一起用午餐。”

    顾明希想拒绝,可见他眼神和语气坚定,只好点头。站起来送他到门口……

    龙裴步伐突然停住,深邃的眸子划过异样,深深的凝视她。

    顾明希不明所以的与他对视,是怎么了?

    龙裴暗暗的叹气,手指轻轻的刮过她的鼻尖,顺势就抬起她的下巴,唇瓣眼看着就要贴下来……

    顾明希眸子一惊,余光扫到站在门口目光含笑的白言和南司,连忙伸手挡在他的胸膛。

    龙裴蹙眉,身子硬是要往前靠——

    她急的咬唇,双手都撑到他胸膛,见他势在必行,慌忙的上前,唇瓣蜻蜓点水般在他的侧脸上一擦而过……

    龙裴还没察觉到,她已经开始推着他的手臂,指着外面示意他快走。

    大家都在看着他们呢!

    龙裴见她的耳朵都红起来,似乎真急了,眼角微挑,也罢……

    今天就放过她!

    转身走出大门,示意南司白言不要浪费时间,实际是不想顾明希更尴尬!

    顾明希目送着他的车子离开,松了一口气,转身就看到龙离非一副很纠结的神色在看着自己……

    脸色僵了下,最终还是止不住的.....尴尬起来!

    佣人们都低头掩笑,其实她们真的太久太久没看到阁下这般轻松,自在的模样。

    ◇◇◇◇◇◇◇◇◇◇

    总统府还是原本的模样,只是空气中多了一种清香,透过窗户看到后面多了一个玻璃花房,隐约能看见盛开花朵。

    顾明希到花房,映入眼帘的是盛开的荼蘼,无声的弥漫着芬芳,煞是好看。手指落在花瓣上轻抚,阳光落从透明的屋顶散满整个花房,嘴角扬起淡淡的笑意。

    他把豪庭花园变成荼蘼花园就算了,怎么连总统府也种上了。

    “总统府现在都是用荼蘼花做摆设。”身后传来稚嫩的声音,顾明希回头看到阿离站在门口,招手让他走过来。

    龙离非走到她面前,将手机递给她,“想说什么?”

    顾明希打开短信的页面,输入了一行字——他这半年好吗?

    “不知道。”她第一句话问的就是龙裴,心里有些不舒服,见顾明希神色凝重,补充句:“他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回来也不怎么说话,时间留给这些荼蘼花。”

    荼蘼花....这半年他又是夜夜与荼蘼花为伴吗?

    心不由自主的揪起....心疼。

    ——你好吗?

    第二个问道自己,阿离抿唇,“还好,就是很想你!”

    顾明希抿唇露出浅浅的笑容,想到什么,又打了一行字给他看——秦家如何?

    其实她不应该问阿离的,可是现在这样的情况,除了阿离,她也不知道该问谁!

    以阿峥和秦远的关系,他大概不会想让自己知道秦家的事,自己要是问,只怕会惹得他不高兴。

    “秦家....那个老巫婆坐牢,萧寒还留在国都,他妻子我倒是没看到,报道上也没说。”

    阿离所知道的也是仅仅靠看报纸知道的。

    叶青坐牢是在她的意料之中,只是秦远还留在国都是她没想到的,她以为他会和叶妮一起走!

    ——以后见到他,记得叫萧叔叔。

    龙离非虽然不知道顾明希的全部,平日看报纸,和听一些流言蜚语,猜测得到她和秦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知道了!”龙离非的手牵住她的手,“以后不要再离开我们了。”

    顾明希欣然点头。

    她当然不会再离开。

    只是薄一心的死,始终像块大石头压在她的心头。她不是放不下薄一心的死,只是担心....担心日后阿离知道薄一心的死与龙裴有关,他会恨龙裴。

    “我送你回房间休息,我有两个小时的体能训练。”

    龙离非平常出了上课,还有体能训练,不是龙裴的要求,他自愿的。

    因为总是看到明希在受伤,如果他能变得强大,可以保护明希,她就不会再受伤了。

    明希点头,眼神里流出欣赏与满意。

    阿离,始终都很优秀,是她的骄傲。

    ◇◇◇◇◇◇◇◇◇◇

    龙裴忙了一上午,连喘气的机会都没有。中午陪他们用过午餐,急匆匆的赶回来继续工作。

    半夏和白言跟在他身边,也一直忙碌的没时间休息。

    傍晚签完最后一份文件,龙裴看了眼手腕的表,放下文件,按了内线吩咐白言,安排车子,他要回去了。

    白言接到电话立刻安排,自己则是直接过来敲门。

    “阁下。”

    白言走进来,龙裴刚刚穿上西装外套,漆黑的眸子无风无浪的没什么情绪。

    “关于m国该怎么处理?”

    听到m国,龙裴的神色不动声色的一冷,薄唇轻勾,“我已经有安排了,至于经济出口方面,你吩咐几个人暗地里操作。”

    白言有些不明白,“阁下,他和夫人有什么仇恨?”

    “白言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龙裴低沉的开口,眸光幽冷,声音冷硬,“怀璧其罪。”

    连默个人与明希没什么仇恨,他这样做的目的,大概只是因为顾明希是能挑起c国与e国争端的源头!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白言皱眉,“这个连默年纪轻轻竟然有如此城府,毒辣手段,以后只怕麻烦不会少。”

    龙裴沉默,认同白言的话。

    传言m国原本的准总统并非连默,而是他的哥哥连城。有人说是连默暗地里杀了连城,逼的他姐姐嫁给m国首富拉拢到首富家族的支持,这才借机坐了总统之位。

    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光是与连默的三次见面,他已经知道,这个年纪轻轻的少年,野心勃勃。

    “在m国是不是存在着一个巨大的毒品集团?”龙裴突兀开口。

    “是。”白言点头,关于这个集团他也是听说的,“这个毒品集团在m国存在有上百年的时间,每一任总统都非常想拔掉这个毒瘤,只可惜牺牲太多的特种兵的性命,连集团的根基都没动到一点。”

    龙裴薄唇勾起似笑非笑的弧度,“既然他这么闲,就给他找点事做做!”

    既然连默的手段不够干净漂亮,也就不能怪他的手段太过卑鄙肮脏。

    白言想了一下,明白他的意思,“我会去安排,处理的干净点。”

    龙裴点头,步伐走向门口,手指握住冰冷的金属时,突然开口,“白言,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连默和薄一心对我和明希之间的事都了如指掌!”

    白言的身子一僵,眸子掀起错愕,回过神时,他的背影已经离开了办公室。

    阁下的意思是——

    总统府内有……内鬼!

    ◇◇◇◇◇◇◇◇◇◇

    在薄一心设计害死烟儿之事,龙裴就隐约觉得不对劲,这个总统府似乎有人将他和明希的事对外泄露。

    这里的人,无论是谁都是他的心腹,他对每个人都有怀疑,只是目前为止,那个人还没出现过。

    连默的事让他更加肯定,自己的身边有内鬼。

    只是暂时无法确认是谁!

    白言、南司、半夏、千殇、宇思、如冰……这些人的身份背景,一直在他的掌控中,若不是明希的连番出事,他也不可能会怀疑到身边有内鬼。

    明希现在回到他身边了,问题却并没有因此而消失,相反他们要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

    第一个便是那个与明希有一模一样的脸的女人究竟是谁!

    ◇◇◇◇◇

    用过晚餐,他接了电话,转身就不见明希和阿离的身影,问如冰才知道,他们先回房间了。

    他上楼回房没见到顾明希,剑眉敛起,黑着脸走去阿离房间。

    顾明希和阿离都洗过澡,已经躺在床上。

    他敲门得到允许,推开门就看到顾明希躺在阿离的床上,眉头倏地有紧了起来。

    “今晚她陪我睡!”龙离非坐在床上,手里还拿着书,看向他的眼神充满挑衅的意味。

    龙裴直接无视他的眼神,眸光射向顾明希——

    顾明希手指指了指自己,再指指阿离,表示自己想和阿离一起睡!

    自己当初离开没有和阿离说一句,心里一直很愧疚,今天阿离好不容易开口主动要求她陪他一起睡,哪里好意思拒绝!

    昨晚的事,画面还在脑海里清晰的浮动,想想耳朵都发烫,能和阿离睡,避开他,顾明希求之不得!

    龙裴不说话,大步流星的走到床边,掀开她身上的被子,将她打横抱起来!

    顾明希一惊,本能的伸手环抱住他的脖子,嘴巴微张,却发不出一点儿的声音。

    龙离非的小脸蛋很不好看,眼神瞪着他,像瞪着仇人一样,“你很过份!”

    “弱者有抱怨的权利!”龙裴冷不丁的吐出一句,他是让阿离在家陪明希,可没说晚上也需要他陪!

    再怎么说,阿离也是一个男人!

    龙离非听出他话里嘲讽之意,又用强弱之分来压自己!冷漠的眼神里燃起愤怒的小火苗,噗嗤噗嗤的燃烧着……

    抓着书都不由的攥起来了……

    这半年他已经很努力的在学习与训练,寻常的男人已经不是他的对手,可是面对着龙裴,他的确还太过弱小!

    碍于在阿离面前,顾明希也不好挣扎,由着他把自己抱回房间。

    阿离和阿峥相比....她还是比较想和阿离睡!

    ◇◇◇◇◇

    龙裴将她抱回房间,顾明希下意识的立刻拉开被子盖住自己,仿佛害怕他对自己做什么。

    鹰眸眯了眯....他们是夫妻....她为什么总是对自己避而不及....

    龙裴倾身靠近她,鹰眸像是要将她看穿看破,唇瓣在她的耳畔,气息若即若离,声音沉哑,“再敢上阿离的床,信不信我将你全身上下都吻遍!”

    顾明希身子一震,几乎不敢相信这么轻浮、下流的话是那个高高在上的龙裴说出来的。

    山明水净的眸子看向他时,他已经站直身子,转身去浴室洗澡。

    黛眉轻蹙,有点头痛,她是不是该考虑换张床?

    比如去客房……

    这个念头刚在脑海里浮起,从浴室门口传来他的磁声:“不要逼我把你绑在床上!”

    呃……

    顾明希彻底呆了!

    龙裴头也没回直接进浴室关门,心情郁结的走到花洒下,连衣服都没脱,直接开了开关,温水瞬间淋湿全身。

    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们是夫妻,即便做再亲密的事也是理所当然。

    为什么她那么害怕自己靠近……

    难道——

    心里猛地被什么堵住,攥起的拳头一瞬间砸在潮湿的墙壁上,鹰眸里寒意四溢……

    他绝对不会放过连默!

    ◇◇◇◇◇

    从浴室里走出来,顾明希没有离开房间,躺在床的最边缘,身子紧绷的,闭着眼睛,卷翘的眼睫毛剧烈的颤抖着……

    心被什么扯起来,撕裂的疼,潮湿的头发,发尖的水滴滴在健硕的胸膛上,在灯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他走到床边,要躺下时明显感觉到她的身子不由自主的紧绷,连呼吸都屏住了。

    龙裴没有将她抱过来,反而是自己靠过去,从后面慢慢的揽住她的腰,亲吻落在秀发上,没有再多余的侵犯。

    顾明希的后脊骨明显的僵了下,他微凉的身体上潮湿的触觉,好像将睡衣都融化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很紧张,心里有一丝惶恐。

    只是——

    龙裴并没有碰她,只是抱着她,亲亲她的长发,并没有其他的意思。

    顾明希的紧张逐渐放松下,也许是他的怀抱太有安全感了,靠着没有一会,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睡着后的她绝对不会知道,龙裴用多心疼的眼神凝视着她——

    亲吻落在她柔弱的唇瓣上,声音似有若无的徘徊在宁谧的房间……

    ◇◇◇◇◇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进房间。

    顾明希一夜无梦,睡的很踏实,睁开眼睛就看见龙裴的俊颜,嘴角露出的笑意恐怕连自己都不知道。

    手指轻轻的捏了捏他的皮肤,水嫩光滑有弹性,真是让人嫉妒,像软绵绵的糖,让人想吃一口。

    这样想着,她也不自觉的靠近他……

    唇瓣即要到他的下巴时,龙裴突然睁开眼睛,黑眸里倒映着她精致的容颜,还有纷嫩的唇瓣,一时间气氛像是凝结住,谁也没说话……

    顾明希眨眼,想到自己刚才傻气的念头,眉头不由的一蹙,下意识的要立刻撤离……

    龙裴一眼看穿她的企图,大掌一下攫住她的下颌,低头就吻住她的红唇……

    “唔……”猝不及防的被他吻上红唇,顾明希条件反射的就是要推开他……

    他狠吻着她的红唇,反复厮磨,恋恋不舍,不过是一个吻,已经让他血脉喷洒,下身的滚烫肿胀起来,抵在她的大腿上。

    顾明希几乎要疯了,完全没想到自己一个傻气的念头会让他有这般的反应,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

    龙裴微眯的眸子扫到她脸上的懊恼与羞愧的神色,意识到什么,立刻松开她,气息不稳,“抱歉……我去一下洗手间。”

    音落,他立刻下床去浴室。

    顾明希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没有发觉他下床时复杂而难堪的脸色。

    龙裴走进浴室,打开水龙头,用冷水拍打着自己的脸颊,水珠顺着冷峻的轮廓缓慢的往下流……

    抬头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剑眉蹙起,薄唇抿的很紧,对于自己的失控实在不满。

    她已经经历那么多不堪的事,经不起伤害了,自己怎么可以为欲·望差点再次伤害她。

    攥起的手压在洗手台上,昨晚砸在墙壁时候磕破肌肤,此刻露出一块嫩肉,还有着血丝……

    明希,那些伤害过你的人,我一个也不会放过!

    阴翳的眸子里涌起杀意……

    本来还想慢慢来,现在他已经没有耐心等了。一想到明希曾经过什么,他恨不得将整个m国夷为平地。

    ◇◇◇◇◇本章节7031字◇◇◇◇◇

    猜猜看,明希有没有被那个啥……这个猜对猜错都没奖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