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相遇亦是离别的乐章(2)荼蘼又开 (结局)

相遇亦是离别的乐章(2)荼蘼又开 (结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二十六章:相遇亦是离别的乐章(2)荼蘼又开 【结局】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霍凛墨猛地一紧,满面的水雾,挡不住眸底的精光。

    “夫人是在这里,遇袭!”南司低沉的挤出一句话。

    这件事若是被传出去,一定会掀起轩然大波。

    霍凛墨的愤怒瞬间熄灭,转为担心。小文盲的身手并不差,现在能逼得她脱不了身,对方一定不是简单角色。

    他无暇再和龙裴胡搅蛮缠,立刻打电话通知秘书长出动精英部队的人,寻找顾明希的下落。

    秘书长虽然不同意霍凛墨这样的做法,毕竟他现在是总统,有些话还是要听的。

    在感情的战场,龙裴和霍凛墨是敌人,何况龙裴还让他陷入顾明希哥哥这个破角色里还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此刻面对顾明希的安危问题,两个男人难得意见一致,默契的都将目标放在寻找顾明希,暂时撇开私人感情问题。

    对于顾明希在e国遇袭的事绝对不能让外界知道,否则就成为国际问题!

    磅礴大雨下的没完没了,风中透着寒意,龙裴和霍凛墨身上的衣裳都湿透了,可谁也没先回去,享受温暖的平静。

    宛如两棵参天大树,伫立的身子,不悲不喜的站在风雨中,屹立不倒,守望着那个女子的归来。

    南司的手机响起,接听后,立刻对龙裴道:“阁下,在不远处的河水里找到一款手表,他们怀疑是夫人的。”

    因为顾明希的手表和龙裴的是情侣手表,除了颜色不一样,外观是一模一样的,他们自然会知道。

    用“怀疑”两个字,不过是想宽慰龙裴。

    手表?龙裴的脸色倏地一沉,薄唇抿的很紧,一句话都没说,修长有力的双腿大步迈起来。

    话,霍凛墨也听到了,此刻的脸色俨然冷峻,立刻跟上龙裴的脚步,不甘落后。

    山丘的背面不远处就有一条河流湍急的长河,恰逢下雨,河水更加急猛,密布的雨滴砸下去涟漪很快就被带走,水流撞击到岸边的石头,掀起凉意的水花,好似随时会漫过河堤……

    龙裴不仅浑身湿透,皮鞋,裤脚满是泥巴,可谓狼狈,只是挺拔的身影笔直的,冷峻的目光落在河面上,寒意渐起。

    很快有人将从河边发现的手表送过来递给南司。

    南司拿到手表脸色瞬间凝重,看向龙裴的眼神也变得复杂,“——阁下!”

    龙裴看到手表的刹那,心猛地揪起来,那股凉意比这冰冷风雨可怕多了,在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流淌。

    他那一只手表还在自己的手腕上,她的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她人亦不知所踪。

    时光似倒退到两年前,一次又一次,他眼睁睁的看着她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出事,无能为力。

    他算计天算计地算计命运,算尽了所有却永远无法用这份算计护她的周全!

    他安排了所有人的命运,独独没办法安放好她的命运!

    明希,这是不是上天又一次给我的报应!

    手指紧紧攥着属于她的手表,阴翳的眸子阖上紧紧几秒,巨大的痛苦与煎熬,一闪即逝,再次睁开眼睛,冷清幽深。

    削薄沾着水珠的唇瓣只挤出一个字,“找!”

    即便是要将这座洺城掘地三尺,他也要找到她。

    双方的人从白天找到夜晚,磅礴的大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停止的,枯枝上挂着晶莹的水珠,河流逐渐开始平静,寻找的行动困难度也大大降低了。

    没有雨过天晴的美好,黑夜中冷风嗖嗖,阴沉的夜空神秘的像是无法冲破的黑暗,压抑的令人绝望。

    大雨将所有的痕迹都洗刷掉了,在河流的最下端,他们找到顾明希的外套,衣服似乎被什么挂过,有一个一个的口子……

    龙裴看见外套已经是快要天亮的时候,时间越久,寻找的东西越多,气氛就越凝重,因为顾明希不知所踪。

    墓地上的血迹,若真的是顾明希的,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在南司的努力说服下,龙裴才回总统府洗澡,换身干净的衣服。

    最重要的是血液的化验结果,应该快要出来了。

    龙裴换好衣服连准备的早餐都来不及用,立刻吩咐南司把人带来。

    尽管早有心理准备,亲耳听到医生说,经过头发和血液的对比,证实是同一个人,也就是——

    墓地流很多的血的人肯定是顾明希!

    顾明希的东西大部分都是从河流里打捞到的,这证明她很有可能凶多吉少。

    龙裴的脸色近乎——死灰。

    ◇◇◇◇◇◇◇◇

    总统办公室。

    莫小白被对面锐利的眼神盯的浑身发毛,慎得慌,咬唇小声道:“阁下……你想问什么就问吧!”

    别再用这样恐怖的眼神盯着我了,好可怕!

    霍凛墨翘在办公桌上的双腿放下来,渡着很小的步子走到她面前,在灯光的照耀下他的黑影将她整个人都笼罩住,阴冷阴冷的感觉。

    “听说你给过顾明希一个记忆卡,之后她就去了墓园。”懒散的声音表面漫不经心,暗地却波涛汹涌。

    莫小白点头,“是这样的。”

    “记忆卡里有什么?”霍凛墨眯了眯眼睛,眼神里泛着冷光。

    “我不知道啊!”莫小白摇头,目光澄净诚挚,又将和龙裴说的话重复一遍。

    霍凛墨隐隐觉得顾明希不会特意去薄一心的墓,应该是记忆卡里有什么秘密。

    好看的桃花眸此刻宛如锋利的刀刃,落在莫小白的脸颊上,手指捏住她的下巴轻轻的往上抬,眼神时而魅惑,时而冰冷……

    “我最恨别人骗我。”薄唇轻勾,性感的声音好听的要命,偏偏又让她心生敬畏,“你要是敢骗我,知道要付出多痛苦的代价吗?”

    莫小白警告自己,这个男人的眼神就是一种毒,不要看,不要沉沦,可自己的理智根本就不受控制——

    明知道是毒,却似上瘾。

    “我知道,我不会骗你……”莫小白听到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不知道是因为这场凉薄的接触,还是因为克制不住心底的念想。

    霍凛墨锐利的眼神凝视着她,在这张干净的脸庞上看不到任何说谎,眼神也没有,她隐藏的是少女的情窦初开,而非谎言。

    手指猛地松开,唇瓣微勾,“出去,继续找。”

    莫小白暗暗的松了一口气,避开他的目光,被他捏过的下巴肌肤隐隐发烫。

    “恩。”

    转身就走。

    霍凛墨没空理会莫小白心里的小九九,他的心只挂念着小文盲,担忧她的安危。

    究竟是谁的能力竟然那么强悍,让他们所有人竟然一点线索都查不到。

    手段干净利落的,近乎完美。

    他坐在椅子上身子往后靠,眼神眯了眯,总感觉这好似是有人布下的一张天罗地网……

    身在其中的他们,谁也逃不了。

    谁也不能。

    ◇◇◇◇◇◇◇◇

    一个星期,没有任何的结果,而洺城不知道哪里的来的消息,c国的总统夫人在e国出了事。

    小道消息一出,所有人都议论纷纷……

    e国总统府立刻发出新闻稿,否认这一不实的传闻,而龙裴一直保持沉默的态度,外界揣摩不到这其中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也不敢轻易有举动。

    在外界议论纷纷之时,龙裴充耳不闻,站在河边,看着激流的河水,阴厉的眸子没有丝毫的感情,冰冷更甚从前。

    他们在e国的时间逗留的越久,就会让越多人心生疑惑,已经没有时间继续拖延下去……

    顾明希依然下落不明。

    尽管所有证据都显示,她的生还几率不大,龙裴与霍凛墨却都不相信!

    南司与下属再次确认好时间,折身走回龙裴的身边,“阁下,所有事情都安排妥当,一个小时后出发,我们还需要半个小时的车程。”

    龙裴没有说话,放在口袋里的手紧紧握着手表,眸光隐晦,复杂。

    南司沉默,半响,迟疑的开口,“阁下,夫人会不会已经....遭遇不测?”

    不敢直接用“死亡”两个字,婉转的话语问道。

    “不会。”他毫不考虑的回答两个字。

    “为什么?”南司不明白阁下哪里来的这份自信。

    龙裴狭长的双眸缓慢的落在他的脸上,凉薄的唇瓣轻启,“因为在这个世界上能杀死她的人只有两个,一个是我,另一个——”

    声音顿了下,笃定不移的再次响起,“是她自己。”

    南司的脸色一怔……

    龙裴没有再说话,转身看都没再看那条长长的河流,每走的一步都好像是与什么越来越远。

    ◇◇◇◇

    昼夜交替,四季变化,光阴如梭,岁月悠悠,思念很长,很细,却没有尽头。

    明希。

    荼蘼花又开了。

    而你

    还要等到何时才能回到我身边?

    ******************本章节3007字****************

    妖妖逃之完结作品:

    勇敢系列:《总裁的豪门前妻》《警匪共寝:老婆无恶不作》《契约情人:女人只准爱我》

    治愈系列:《讨债小宝:还我妈咪十块钱》《恶魔少爷,请你饶了我》《总裁的翘家小娇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