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情深至此,言之何释(4)奇怪的一家三口

情深至此,言之何释(4)奇怪的一家三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七十三章:情深至此,言之何释(4)奇怪的一家三口

    宏辉的总统府门口有着上百家媒体记者,在看到车子驶入总统府时镁光灯不断的捕捉画面,议论纷纷,甚至有媒体是现场网络直播。

    车子停在办公楼门口,顾明希不等白言拉开车门,径自下车步伐匆匆的走进去乘电梯,龙裴迅速的跟在她的身后,见她神色凝重,急匆,脸色不由自主的暗了几分。

    电梯“叮”的一声后打开,顾明希先一步走出去,迅速的走向了办公室,一把推开办公室的门,视线瞬间锁定在坐在沙发上慵懒,满脸惬意品茶的霍凛墨身上。

    霍凛墨听到声音后慢悠悠的看向她,嘴角扬起不羁的笑容,眼底的狡黠稍纵即逝。

    龙裴步伐沉稳的走进来,冷彻的眸光波澜无惊的迎上霍凛墨这只狡猾的狐狸。

    “阁下,我们又见面了。”霍凛墨放下杯子,站起来双手插在口袋里,嘴角挂着雅痞的笑容,“听闻伊局长的事本人表示非常惋惜和心痛,故此来看看你不过看你这个样子应该还不错。”

    玩世不恭的语气丝毫不像是来慰问的,而是来落井下石的。

    “谢谢皇太子的好意,有心了。”龙裴淡淡的声音回答,余光却是瞄着站在身旁一言不发的顾明希,剑眉沁着寒意。

    “别客气,顺道而已!”霍凛墨倒是不做场面,眼神从龙裴冷峻的轮廓转移向顾明希,“素闻c国好风景,我这不是慕名而来!不过没带什么保镖,我家死老头为我的安全担忧,我就说多虑了。e国和c国友好邦交,阁下一定不会让我在c国出事,否则可要在全世界面前贻笑大方了,是不是?”

    “当然。”龙裴沉声,吩咐站在门口的白言,“安排皇太子住进总统府,好好照顾。”

    “是,阁下。”

    “那就谢谢了。”霍凛墨扯唇邪笑,“我也有点累了,先去歇会。回头聊……”

    说着脚步就走向顾明希的身边,两个人就要擦肩而过时,顾明希压低的声音只有他们两个人听见,“你到底想做什么?”

    霍凛墨步伐停顿了一秒,讥讽道:“他想利用我威胁你也得有我的批准才行!”没有他的批准,龙裴竟然敢拿自己威胁小保镖,做梦!

    笑意浓郁,步伐大步流星的走向门口,这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e国皇太子在c国做客,看龙裴还能玩出几个花样来!

    顾明希心底划过一丝异样,他猜测到龙裴对自己的威胁,不惜利用百家媒体来曝光自己的行踪。

    视线扫过身旁站的笔直的龙裴,事到如今他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威胁到自己了。

    侧身就要走,龙裴一把抓住她的手腕,沉哑道:“明希!”

    顾明希抬头冷冷的看着他,语气非常平静,“放手!现在你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来威胁我了。”

    龙裴剑眉紧蹙,霍凛墨的行为在他的意料之外,没想到他会为了顾明希挺身而出,暴露自己的行踪。

    脸色更加的阴沉,力气不由自主的收紧,舍不得放手!

    顾明希没再说话,另一只手用力的掰开他冰凉的手指,让龙裴紧握的手逐渐松开,转身刚走了两步;或许是这两天都没有好好休息,头晕眼花,步伐轻的像是踩在棉花上。

    步伐还没走到两步,孤寂垂在半空的手臂突然收回,三步并两步的追上她的背影,冰冷的手指直接一个刀劈的落在顾明希的颈间处。

    顾明希的身子一晃,什么都来不及反应,眼前的场景一片漆黑,身子就要往地上倒去……

    龙裴眼疾手快的将她抱在怀中,冷清的视线落在苍白憔悴的神色上闪烁着势在必得的光芒。脑海里闪过霍凛墨那张邪肆的脸,臂膀的力气不由的收紧将她抱的紧紧的。

    薄冷的唇瓣轻轻的印在她苍白微凉的唇瓣上,缝隙之间似有霸道强势的宣誓声音溢出,“没有人可以从我身边夺走你。”

    ******************************求月票的分割线**********************

    顾明希睁开眼睛发现置身在豪庭花园的房间,脑海里将事情回想一遍,最后的记忆停留在龙裴从背后偷袭自己,心底一股恼意涌动。

    掀开被子下*就要离开这里,还没走到门口,门突然被人推开了,千殇端着托盘,而她身边站的小黑影让顾明希的步伐一顿,拿在手里的外套直接掉在地上。

    “阿离!”顾明希失声叫了下,立刻走上前仔细的打量他,“阿离,你怎么出现在这里?你没事吧?” 星眸在他身上细细打量确认他是真的没事,紧绷的神经才松弛下来。

    薄离非酷酷的一张小脸没有任何的表情,看着顾明希,眼底的依赖和思念却掩饰不住,“我没事!明、妈咪,你终于醒了。”

    顾明希眸光阴冷的扫向千殇,似乎是在质问她这究竟是什么回事!为什么阿离会来c国,出现在豪庭花园。

    千殇无辜的耸了耸肩肩膀,将托盘放在*头柜上,“别问我,我只是医生。”眼神扫向阿离,似乎在说有什么疑问请问那小子,之后便离开房间。

    顾明希见门关了起来,眸光落在薄离非身上,“阿离,我们先离开这里!”一切都等离开再说。

    阿离拉住她的衣袖,“你脸色好差,你先把熬好的药喝了。听我解释。”

    顾明希不太想,可阿离揪住她衣袖很紧,态度很坚决。犹豫几秒同意了,坐在*边端起碗缓慢喝下苦涩的药汁,眼神却是落在阿离的身上。

    龙裴面色沉静,镇定自若的开口,“你妈咪身体还没好,你先陪她回房间休息。一会有人叫你们用晚餐。”

    薄离非看他一眼虽然没说话,可眼神里明显没有排斥的意思,牵着顾明希的手,“妈咪,我陪你去休息。”

    看到阿离如此,顾明希也不好多说什么,点头。跟阿离走到门口时她松开手,“阿离,你先进去,我有点话要和叔叔说。”

    薄离非没说话,只是看他们两个一下,走进房间了。

    千殇和佣人都识趣的下楼,房间门被关上了,楼道只剩下他们两个人。顾明希水眸复杂看着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龙裴像是看穿她的想法一样,径自说道:“如果你没别的意见我就把伊菲交给她父亲,以后就与我们无关了。”话语顿了下,冷眸扫了下门又道:“你先去和他谈谈,剩下的事我们之后在谈。”

    顾明希犹豫下点头,龙裴多看了她几秒也没多说什么,转身下楼。

    到唇瓣话始终还是没说出来,目送着他的背影下楼,直到消失在眼帘,纠结的咬了咬唇瓣,转身推开门。

    “明希阿姨……”薄离非走进房间一直站着,看到她进来开口,语气有些不确定,似乎是担心她会生气。

    顾明希暗暗的深呼吸一口气,走到沙发旁坐下,眼神扫了下他,薄离非反应过来跟着走到旁边的位子坐下。第一次心里有些不安,手指扣着自己的手指,眼神时不时的偷瞄顾明希。

    “你可以解释了。”顾明希虽然不太清楚到底发生什么,大概能猜测到阿离是自己偷跑到c国,不知道怎么的就遇到龙裴了。

    对于他这样胆大妄为的行为很是生气,脸色自然凝重压人。

    “我等了你好久,你都没回来,我很担心你,然后我就来找你了!没想到会碰到他,我当时只是顺口说找妈妈,上车才发现你原来在车上,还是在他的怀中。”薄离非言简意赅的解释。

    当时薄离非是站在车窗外和龙裴说话,没看见顾明希。

    顾明希听的额头青筋跳了跳,声音冷硬,“你胆子真大,陌生人的车子你也敢上!”

    薄离非犹豫几秒,低低的声音道:“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见他!”

    “不是第一次?”顾明希诧异了下。

    薄离非点头,其实在e国时他就遇见过龙裴一次。

    薄离非喜欢放学后在学校的图书馆看书,那天不小心看的太晚,错过回顾明希家的公车,只好徒步走回去。没想到半路上会遇到龙裴的车子,他让人停车,邀请薄离非上车,然后平安的将薄离非送回家。

    顾明希神色怔忪,她没想到原来其中还有这么一出,更没想到龙裴在异国居然也敢让陌生小孩上他的车子。

    “我知道他是c国的总统,我有见过他的照片,他不会伤害像我这样普通的小孩子!”薄离非下了结论,好让她知道自己不是大胆妄为,而是他有把握。

    顾明希伸手微凉的手指摸了摸他的脸颊,“你知不知道这样做会让你妈咪担心,明天我让小白阿姨送你回去。”

    薄离非摇头,“我有留信给妈咪,而且她没有打电话给你说明她一点也不担心我!明希阿姨,我想和你在一起!要是一定要回去,除非你跟我一起回去!”

    “可是……”

    顾明希欲言又止,薄离非接着开口,“明希阿姨,总统阁下答应会让我住在这里。”

    “你要住在这里?”顾明希懵了,龙裴在想什么?他该不会以为阿离是自己和他的孩子?

    “这是我和总统阁下的秘密。”薄离非和总统阁下约定好不告诉别人的,可是他也不想欺骗明希阿姨!

    顾明希本来只是担心皇太子一个人,现在阿离也来了,事情被弄的越来越复杂。想想心情就抑郁起来……

    “别皱眉头,我会好好照顾你。”薄离非伸长身子,伸手去揉她紧皱的眉头。

    顾明希捉住他的手也不好再说什么。阿离只是偏于依赖和自己生活,他还是一个孩子,相信龙裴就算知道他的身份也不会做什么的。

    又和薄离非聊了一会,咚咚的声音落下后,门外传来如冰的声音,“夫人,可以用餐了。”

    “你应该也饿了,我们下楼。”顾明希先站了起来,低头将手伸到他面前。

    薄离非盯着她的手,小小的轮廓虽然还是冰冷着,可漂亮的眸子里似乎流过一丝笑意,将自己的手放在她的掌心里。

    顾明希牵着他的手下楼,如冰和佣人们看到这一幕心底不由的酸涩翻涌。想当年小姐还在这里时,夫人也是这样牵着小姐下楼……

    龙裴看向他们,眼神对顾明希身旁的孩子有几分另眼相看。虽然知道他在撒谎,顾明希根本就不是他妈咪也不拆穿,他觉得顾明希应该是喜欢这个孩子的……

    顾明希带着薄离非在龙裴的身边坐下,就好像以前用餐时烟儿总是搁在她和龙裴之间。

    “妈咪,总统阁下,我开动了。”薄离非虽然冷冷的,却极其的有礼貌,说完这才拿起餐具。

    龙裴扫了他一眼随没说话,却是点头,然后视线看向顾明希。久违了两年,他们终于可以回到过去,坐在餐桌一起用餐。

    因为有薄离非在场,顾明希佯装什么事都没发生,不时的给薄离非夹菜,虽然知道这满桌子的彩菜色都是按照自己的胃口做的。

    薄离非吃的并不多,只是顾明希一直在给他夹,不好意思不吃,低头沉默不语。

    “如冰,去厨房做点清淡的,不要酸醋的。”龙裴突兀的开口,如冰怔了下,下意识在检讨自己哪里做错了,今晚自己准备的口味都是按照夫人喜欢的去做的。

    余光扫到薄离非的背影一瞬间明白过来,“是,阁下!”

    顾明希的胃口虽淡却偏爱酸甜的,但薄离非显然不喜欢这种口味,没只是没想到龙裴会这么快发现。薄离非眼神复杂的看了身旁的俊颜一下。

    “你不喜欢吃这些。”顾明希才想起来,阿离的口吻是很清淡的,一点油腥重的都不吃,酸甜辣也不喜。

    薄离非望着她摇头,“没有,我很喜欢吃。”说着就低头将她夹给自己的菜塞进嘴巴里。

    顾明希将他的碗拿过来一旁,语重心长道:“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要勉强自己。如果你只是为了让我开心吃下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我也不会开心的。”

    薄离非清冷的眸子怔了怔,很快的领悟顾明希的话,点头,“我知道了。”

    顾明希欣慰的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下意识的去扫了一眼龙裴,发现他正在看着自己,眼角似乎略带笑意。莫名的一下子转移开目光,只看着阿离一人。

    饭后,龙裴吩咐如冰带离非去休息。

    顾明希端着花茶的杯子站在阳台前看着外面盛开的荼蘼花,在地面上看到多了的影子,淡淡的开口,“阿离是我师父的儿子,和你没有任何的关系。”

    龙裴站在她的身边,双手放在手袋中,窗外月色迷离,月光下的两个人神色都难辨。许久,他兀自开口,“他很聪明。”

    懂得花钱请人扮演自己的家长,陪自己去换登机牌,过检票口独自上飞机飞到另一个国家,的确不是普通的孩子能做到的。

    “阿离很聪明,很小的时候就能看懂地图。我师父对他的训练很严格,他自然很优秀。”顾明希说起阿离时眼睛里情不自禁多了几分亮光,似乎是在炫耀自己儿子般的骄傲。

    “是你教的好。”龙裴沉哑的开口,薄一心他见过,那个女人的身上绝对没有“慈母”两个字。

    顾明希看了他一眼没说话,低头轻啜了口花茶。听到他的声音响起,“看样子他要在c国逗留许久,我让白言给他找学校插一个班。”

    “不用,我很快……”

    “你不觉得耽误他的学业很不好!”龙裴漠然的打断她的话,“孩子再聪明也是需要培养,现在的一切随时可能影响他的一生。”

    顾明希被噎的沉默没说话,神色在月光下显得有些落寞。

    龙裴凝视她的侧脸,“你没发现一个问题吗?”

    “什么?”她侧过头,眼神看着他。

    “他有在你面前笑过吗?”

    ******************本章节4038字****************

    妖妖逃之完结作品:

    勇敢系列:《总裁的豪门前妻》《警匪共寝:老婆无恶不作》《契约情人:女人只准爱我》

    治愈系列:《讨债小宝:还我妈咪十块钱》《恶魔少爷,请你饶了我》《总裁的翘家小娇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