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戏要做真,先必动情(10)

戏要做真,先必动情(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戏要做真,先必动情(10)

    两个人漫长的沉默像是一场拉锯战,各不相让。爱耨朾碣顾明希表面温顺乖巧,骨子里却有一种不可磨灭的坚韧,在面对龙裴深冷的眸光,掌心渗出冷汗亦不想放弃。

    良久,他缓慢的开口,“到底是因为朋友还只是你忘不掉那张脸!”

    顾明希坚固的堡垒在弹指间被他摧毁,一时间竟然找不到言语反驳他的话。是因为朋友,还只是想能偶尔看到像阿远一样的脸……

    “顾明希,说好要忘记过去,重新开始。”龙裴微眯的眸子幽幽的冷光似将她凌迟,“这就是你的答案!”

    “不!”顾明希抬头定睛的看着他,心底是不甘心这样的放弃。只是……不得不这样放弃。咽喉像被手掐住,沉闷的要窒息了,垂下的睫毛纤长卷翘遮住眼底那丝的不甘愿,轻声道,“我答应。”

    不会再和萧寒再见,不会再记着秦远。忘记过去,重新开始。

    龙裴紧皱的眉头稍稍的舒缓,大掌抚摸着她的脸颊,拇指在肌肤上细细的摩挲。

    “明希,你要时刻记住你是我的女人。”霸道的磁音落下,不等顾明希回应,低头狠狠的攫住她的红唇,没有任何温柔可言,强势的撬开贝齿,占据她的美好,扫过湿热的贝齿每一寸,唇齿教缠。

    他在用这样的方式告诫她!

    纤细的睫毛在白希的肌肤上投下淡淡的光影,剧烈的颤抖着,缓慢的闭上了眼帘,安静的承受着他霸道强势的索吻。心颤的生疼,一遍遍的念着秦远的名字,在最后浮现在脑海的却是龙裴冷峻的容颜。

    那么深刻,深刻的仿佛要刻进她的骨子,要她永世不能遗忘。

    晚餐的气氛有些压抑,谁也没说话,如冰带着佣人站在一旁安静的连呼吸都没有。

    烟儿的头发被幼稚园的老师辨成麻花辫再绕起来,很像动画片里的小哪吒。歪头看看顾明希再看看龙裴,扁着嘴巴声音稚嫩,“爹地,妈咪,你们吵架了?”

    顾明希和龙裴对视一眼,顾明希不自然的移开。龙裴从容自若,大掌落在小公主的脑袋上,“怎么这么说?”

    “那你们怎么不说话呢?涟涟说她爸妈吵架就好久不说话,老师说这是家庭冷暴力,对小孩子不好。爹地,家庭冷暴力是什么?”小烟儿天真无邪的眼睛明亮的像顾明希,干净的一尘不染。

    龙裴没想到幼稚园的老师会在孩子面前说这些,看样子教育部那边应该抓一抓了。“等你长大了就会懂。我和妈咪没有吵架,不用担心。”

    烟儿看向顾明希,顾明希偷望了下龙裴,对方正看着她,连忙收回目光对烟儿笑,“真的没有。”

    烟儿纷嫩的小脸蛋瞬间垮下来了,一副很失望的样子说,“还以为你们吵架了,这样我就可以和妈咪一起睡了。”

    “为什么?”顾明希忍不住开口问。

    “涟涟说她爸爸妈妈吵架,妈妈就会陪她睡觉!妈咪,你好久没有陪我睡觉了。”烟儿撅嘴。

    顾明希想想也是,准备开口时却到他说……

    ps:他会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