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情漫漫非寡欢:我要死,也是死在你身上!

情漫漫非寡欢:我要死,也是死在你身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情漫漫非寡欢:我要死,也是死在你身上!

    蓝慕绯没有惊慌,心里却是咯噔一下,转身走到办公桌的皮椅坐下,眸光看向叶桑,冷静的问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昨晚她刚和路易·英寡参加完私人聚会,今天公司里的人就知道了,她不得不怀疑....

    叶桑走到她的身边,径自的打开她的电脑,输入一个网页,“虽然照片很模糊,但见过你的人,都能一眼认出你!”

    蓝慕绯看到一个门户网站,娱乐头条的照片就是昨晚在聚会结束后,路易·英寡牵着自己的手从漫步云端走出来的画面,晚上的视线不好,照片的角度没有拍到她的正面,却拍到路易·英寡的正面与自己的侧脸,公司里的人看到,肯定是能认出来!

    叶桑走到她对面坐下,“这样说来……新闻报道是真的?”

    蓝慕绯清澈的眼眸扫了叶桑一下,歉意涌现,“对不起!”

    她一直都隐瞒叶桑不敢说出来!

    叶桑漂亮的脸蛋没什么表情,沉默许久,就在蓝慕绯想要她原谅自己的时候,她突然噗嗤笑出来,喜笑颜开,“太好了——”

    蓝慕绯被她笑的一头雾水,“桑桑——”

    “干的太漂亮啦!”叶桑双手鼓掌,“你能和伯爵在一起,这表示以后宋小婉不敢轻易的欺负我们了!”

    “你不生气我对你有所隐瞒?”

    “生气,当然生气!罚你要请客吃饭,去我最喜欢的那家!”叶桑敛笑,认真道:“不过——我还是能体谅你的,毕竟他不是普通男人,他是贵族伯爵!”

    一顿饭要是能让叶桑不生气,再贵也值得,蓝慕绯点头同意,“谢谢你,桑桑!”

    “客气什么,当初没有你,我现在指不定混成什么鬼样!”叶桑身子往椅背上靠,放轻松的笑,“现在你和伯爵在一起也好,日后我们多了一份庇护,再也没人敢欺负我们了!”

    蓝慕绯看着叶桑眉眸弥漫着轻松,到唇瓣的话说不出来,她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叶桑,自己有可能不带她,辞职离开me!

    -

    叶桑与她聊了几句,有事便先走了。

    蓝慕绯犹豫一会,还是拨通了他的电话,响了两下接通,“看到今天的娱乐新闻了?”

    ……

    “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

    “那好,交给你处理……”

    蓝慕绯感觉到他不是很方便接电话的样子,回答的很简洁,匆匆的收线,握着手机,有点儿猜不透是谁做的。

    罗若琛他们几个与伯爵关系交好,自然不会泄露,那就剩下最有可疑的封尘和grace,是个人的主意,还是他们一起的主意,一时间无法肯定!

    …………………………………………………………………………

    路易·英寡将手机放在桌面上,掠眸看向对面一身红色的贵妇身上,嘴角一勾:“什么风把最尊贵优雅的红夫人吹我这来了?”

    “约了兰斯洛特夫妇看歌剧,经过想着时间还早,便过来看看你!”红夫人端起面前的红茶轻抿了下,眉头瞬时皱起,放下茶杯,直到与他的谈话结束都没有再端起过!

    “今天的娱乐新闻,你看了?”

    路易·英寡身子靠在椅背上,随手拿着文件翻了翻,眼皮子都没抬下,“你觉得我有那个美国时间看无聊的娱乐新闻?”

    红夫人对于他这样的态度已经习惯了,始终保持着自己高贵优雅的形象,轻声道:“你的桃色绯闻!”

    “so……?”路易·英寡展露在她眸底的俊颜上有着倨傲:“我是第一次有桃色绯闻?”

    “这个女人是之前替你受伤的那个,你带她去了中国!”红夫人到底是说到重点,这些天他不在法国,她这个做母亲的怎么会不知道,他去中国,她一贯不喜欢,却也阻止不了!

    可这么多年她没见过他带哪个女人去中国,与以前的那些女人好像不太一样,她不得不上点心!

    路易·英寡“啪”的一下合上文件随手扔在桌子上,抬头迎上她犀利的目光,薄唇沁着冷笑:“中国冬天冷,怎么着也得要个人暖*,不带个顺手的女人,难道你要我搂着吴婶睡?也不怕吴叔拿铁锹在我脑袋上开个洞!”

    红夫人眉头微蹙,显然很不喜欢他这轻浮的语气与态度,认真的看着他的神色,提起那个女人没有任何的异常,心微微的定了下!

    “兰斯洛特夫妇对你颇为关心,要是没事,陪我和王妃一起看歌剧!”

    路易·英寡指了指旁边一堆文件,“这些你帮我处理?”

    红夫人似有若无的摇头,对于她这个亲生儿子,自幼不在身边长大,也从来不亲近她,自从他父亲死后越发的疏远她,甚至是仇恨!

    现在他们看着是和睦,实际他心里对她的恨,只怕不会少!

    杭航送红夫人出去,路易·英寡平静的眸子里闪过一抹寒意,拿起手机的动作顿了下,犹豫几番,最终还是放下手机!

    杭航回来之后,看到他站在窗口,瞰视着这个浪漫的城市。

    于别人而言,巴黎是热情而浪漫的城市,但杭航知道,这里于伯爵而言,不亚于一座冰冷的监狱,囚禁了他的半生!

    “伯爵,需不要需我去处理?”

    想要查出新闻是谁放出来的,不是很难。

    “算了。”他低低的开口。

    杭航皱眉,急切道:“伯爵,你这又是何苦?你一退再退,一忍再忍,他们却变本加厉,这样值得吗?”

    路易·英寡无所谓的勾了勾唇瓣,“红夫人知道是早晚的事,早点知道也好。”

    省的她再把他藏着掖着,搞得他好像见不得人!

    “可是——”

    “走一步算一步。”路易·英寡的声音淡淡的,打断他!

    杭航眸光复杂的看着他挺拔的身影,心里只期望蓝慕绯对伯爵好一些,她不会知道,伯爵因为她,承受多大的压力和顾虑。

    不过是一点风吹草动,红夫人立刻找上门,日后要是被她知道伯爵和蓝慕绯是认真的在一起,只怕伯爵会举步艰辛,左右为难!

    伯爵,你是真的对她动心动情了?

    为什么明明知道很困难,却还是让自己走上这条无比辛苦的绝路上?!

    这真的是一条绝路啊!

    ………………………………………………

    蓝慕绯与云故许久没见,约在一家常去的餐厅见面,两个人都很高兴!

    云故说她好像又瘦了,是不是最近工作太累了?

    蓝慕绯心底舒了一口气,见云故没提起伯爵,应该是没看到新闻,还不知道。目前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云故,自己谈恋爱的事,想着是不是该和路易·英寡商量下,让他以自己男朋友的身份,正式和云故见一次面!

    两个人很随意的聊工作,聊生活。蓝慕绯提及他学业的事,云故不知道怎么的,突然说不想去读大学,说自己都24岁了,等他大学毕业,别人都上班好几年,结婚做爸爸了,自己却是一个没经验的新人,他不希望是那样!

    蓝慕绯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打心底是希望云故能多读一点书,年纪大小其实没那么重要。

    云故的态度似乎很坚定,蓝慕绯也不好逼着他一定要去上大学,毕竟阿故长大了,是成年人,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是好的。

    她委婉的希望他还是能好好的考虑一下,毕竟她连大学那边都联系好了。

    云故也是敷衍的态度,说会考虑。

    蓝慕绯心里清楚,这个考虑怕是没戏。

    晚餐结束,蓝慕绯原本还在犹豫要找什么理由与云故告别,结果是云故先开口,说晚上还有一个兼职要做,先走就不送她回去了。

    蓝慕绯结账和他一起走出餐厅,让他先走,等云故的身影远了,她这才掏出手机拨通他的电话!

    路易·英寡是二十分钟后到的,蓝慕绯没有看到杭航,是他自己驾车,上车眉头就是一皱:“杭航呢?”

    上次的事后,蓝慕绯时刻都担忧着他的安全,他自个儿好像不太上心!

    路易·英寡倾身过来给她系安全带顺便偷香,“我没那么受欢迎,每天都有人想着怎么弄死我!”

    蓝慕绯抿唇,还没来得及说话,听到坐正身子的他说:“我要死,也是死在你身上!”

    瞬时,脸颊烧红,伸手拍了他手臂下,“没正经!”

    路易·英寡薄情的唇瓣噙着一抹浓郁的笑,发动引擎,驱车离开。

    …………………………………………………………………………

    到别墅蓝慕绯最关心的还是包子下的三个小猫崽,一个月大,小小的软软的,望着你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融化了。

    包子躺在自己的龙猫*上,还是那副倨傲的神色,对猫崽也好,对蓝慕绯都是爱答不理。

    蓝慕绯摸着一个小猫崽,一边问:“包子这是怎么了?”

    路易·英寡走过来,不以为然的回答:“老毛病,产后抑郁症。”

    “……”猫也有产后抑郁症?

    “有没有取名字?”

    路易·英寡指责她手抱着的猫崽说:“这个叫卷卷,这个是南南,那个是糕糕。”

    蓝慕绯犹豫了下,小心的说:“该不会是春卷,南瓜饼,磁糕?”

    他凝视她的眸光流转过一抹赞赏,仿佛她能猜测到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蓝慕绯无语几秒,这个和聪明不聪明一点没关系,是你取名字一点也不用心好不好!

    不过三个小家伙真的很可爱,弄的她也很想养一只。

    “这三个小家伙,你打算怎么办?”

    “送人。”

    “包子舍得?”

    路易·英寡看着包子,修长有力的手指摸了摸它的脑袋,“也不是第一次了。”

    蓝慕绯明白了,感慨:“我也很想养一只!”

    路易·英寡听懂她的画外音,伸手将她手中的小猫崽不轻不重的扔在包子的身上,“包子的主人都是你的,还养什么小猫崽!”

    包子的主人……

    蓝慕绯忍不住笑,他这是在说他是自己的,心里暗生欢喜,被他牵着手走出包子的房间。

    一边走,她忍不住的问,为什么他不让包子绝育,每次到发情期,包子怀孕还是挺麻烦的。

    路易·英寡淡淡的声音回答:我虽然养它,但没权利剥夺它的生性!

    虽然每次包子发情怀孕是挺麻烦的,但他也不缺人照顾包子,费点事就费点,他费得起!

    蓝慕绯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感觉:这个男人....其实很良善!

    ……………………………………………………………………

    路易·英寡的卧室,蓝慕绯在他的*头看到一本中文书,想来他是真的很喜欢中国。

    蓝慕绯坐在*边随意的翻看中文书,在西寻无聊的时候她就看看书,路易·英寡也会教她认识中文,看着是挺简单的,理解意思还是有些困难。

    路易·英寡端着酒杯走进来,走到她身边坐下,随意的瞅了眼:“你很喜欢中文?”

    ————————————4079————————————

    少爷:这个月没有领取到免费三千字的,也不要失落,下个月会有两次免费阅读章节的机会,一次是路易·英寡与绯绯,一次是阿离和阿倾的初次(之前很多人提,我觉得还是补偿一下你们!)下个月的领取方式一样需要投月票,普通4张,高级5张,或者当月打赏过两万。只接受这两种方式,希望大家尽量在这个月消费达标,争取拿到月票,这样看免费加更会比较划算!下个月大概完结,也是偷生最后一次冲月票榜,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给偷生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