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一个吻,一场笑话2 我跟你走

一个吻,一场笑话2 我跟你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辰和沾墨站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幕,两个男人眉头紧锁,沾墨眸底更是担忧:“不劝劝她?”

    林辰双臂环抱,眸光落在她的身上,压低声音:“不用。”

    他的妹妹,他了解。

    沾墨沉默,林辰放心,他的心却放不下。

    叶倾城看似起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好像不把任何都放在心上,实际上死脑筋,尤其是在感情上,认定了就不可能改变。

    否则她现在不会这样痛苦,却又什么都不能做。

    除了这样,她能怎么办?

    总不能拿枪指着龙离非的脑袋说:你要喜欢我,爱我,否则我一枪毙了你!

    人这一生啊,运气好点,遇到个两情相悦的爱情,如饮蜜水,若是运气不好,遇到一个永远不会爱自己的人,那也只能俯首心甘情愿的吞下这苦果!

    “事情和她说了?”

    “这丫头从小主意正,最不爱打针吃药,三个月的疗程,你是在要她的命!”林辰太了解叶倾城了,有些事现在告诉她没用,一旦说出来,可能就找不到她人了。

    “这么拖着不是办法……”沾墨侧眸看向林辰,面色忧虑:“难倒就没别的办法?”

    林辰剑眉一挑,眸底划过一丝狡黠,意有所指道:“办法倒不是没有,只是——”

    “在这个世界上丫头谁的话都不听,唯独只听一个人的话!”

    沾墨瞬间明白林辰口中指的那个人是谁了,眸光转向单薄孤寂的背影,内心百感交集。

    难道……真的只剩下这一种办法了吗?

    …………………………………………言情小说吧独家首发…………………………………………

    叶倾城做了一个梦,梦里她回到了10岁那年,明峥居的梨园里,一半桃花,一半梨花,盛开灿烂,身着白色衬衫的少年依靠着树根而坐。

    她趴在他的胸前说要把自己送给他做小媳妇,好不好?

    他不要,她便一直闹着他,闹得他不得不点头答应。

    花瓣散落在他的肩膀上,沁着一阵阵的花香,他闭目睡着了,她偷偷的亲吻他的唇瓣,盖了一个章,证明他是自己的了。

    后来她趴在他的怀中睡着了,迷迷糊糊之中好像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睁开眼睛,白衣少年正目光灼灼的凝视她,薄唇含笑,轻唤了句:“小傻瓜——”

    笑容撩人,搅乱一池春水。

    她正想握住他的手时,白色的衬衫似有若无的变成透明色,而他好看的五官轮廓也是若隐若现,周围浮动萤火一闪一闪。

    “龙离非……龙离非……龙离非……”

    她吓的大哭起来,她不要他走,也不要他消失……她要他永远活着,好好的活着。

    伸手想要抓住他的衣服,可是他的整个身子已经消失了,只剩下浅笑的脸,逐渐随着散落在地面上的花瓣也消失不见了。

    无论她怎么哭喊,怎么伸手抓他,都没有用。

    肩膀上粉色的花瓣轻轻的落在地上,好似也将她的心,掏空了。

    睁开眼睛看到熟悉如星辰的天花板,叶倾城知道自己做梦了,眼角的湿润依在,胸口无端沉闷,喘不过气。

    指尖一阵阵钻心的疼,想要抬起手臂时,突然微凉的力量按耐住手腕,无法动弹。

    侧头看到坐在*边的人,心口紧缩的疼,沾着水光的睫毛轻颤,声音艰涩的从喉间逸出:“是离婚手续有什么问题吗?”

    他紧紧按着她的手腕不让她动,眸光一寸一寸的落在她苍白的脸上,不过一日不见,不知她竟然这般的憔悴。

    这孩子,为什么就不能让人省心点?

    “没有。”龙离非低低的开口,眸光波澜不惊。

    叶倾城用空着的手拂开他的手,声音沙哑而凛冽:“最近我身体不舒服,有什么任务你让崇简直接去找沾墨。不必亲自过来……”

    “你只想对我说这个?”他平静出声打断她后面的话。

    叶倾城怔愣,眼神不解看他。

    “林辰有一个案子要去外地三个月,临走前委托我照顾你!输液输完,跟我回总统府。”他说话的时候,眸光扫了眼输液瓶里还剩下的那一点。

    “不用!”叶倾城果断的拒绝,林辰神经病是不是,没事把她交给龙离非照顾做什么?

    还有,她压根就不需要人照顾!

    龙离非没说话,下颌紧绷,阴鹫的眸光瞬也不瞬的凝视她。

    叶倾城暗暗吞咽了下,坚定道:“我是成年人,会照顾自己,我不会跟你去总统府!”

    成年人能把自己照顾成这样,她也真敢说。

    低沉的声音不紧不慢的响起:“我已经答应了林辰,你不想去就打电话给他,他说不去,我也不会强迫你去。”

    “打就打!”叶倾城欲要翻身去拿手机,龙离非的长臂一伸已经将手机递到她面前。

    叶倾城拨林辰的电话,耳边传来的是冰冷的声音:“抱歉,您呼叫的用户已关机……”

    醒来就有些头疼,现在头更痛,这个该死的林辰是故意的吗?

    明知道她和龙离非离婚,现在最不愿意见到的就是他,还要把自己往总统府里送,几个意思?

    龙离非从她的手中拿过手机放下,“他现在大概在飞机上,你先和我去总统府,等你联系上林辰,他答应了,我再让你回来!”

    一边说,一边熟练的拔掉她手面上的针管,用棉球按着免得回血,手面淤青。

    叶倾城现在心里脑子都乱成一片,没注意到他的动作,坏情绪控制不住的泄露,“我不去总统府,我可以去陆宁安家。”

    “宁安和林辰一块去的。”

    “那我去找沾墨!”

    龙离非按着她手面的指尖力气不由的大了下,叶倾城痛的皱眉,眸光随之看向他,猝不及防的就跌进他狭长的眸光中。

    “阿倾,你觉得喜欢我是一件很丢脸的事?”他看着她,言辞诚恳。

    叶倾城反应片刻,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感情就这么赤|裸的被他提及,摆放在两个人面前。

    喜欢他,并非是一件丢脸的事!

    “既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那为何不敢面对我?”

    叶倾城眸光片刻的凝滞,撇过头,避开他漆黑的眸光,心头百转千折,不是滋味。

    “如果我愿意被你喜欢,也愿意你留在我身边,你愿意不愿意?”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眉眸沾染轻微的红尘烟火,温润缱绻。

    清澈的瞳孔一怔,扭头不可置信的看向他冷峻的轮廓:“你……今天出门忘记吃药了?”

    龙离非:“……”

    轻轻叹气,眸底浮动着无可奈何,语重心长道:“阿倾,你真想躲我一辈子不相见?”

    撇开两家人的关系不提,单凭他们的上下属关系,不可能一直避讳着不见面!

    “上吊还容人喘口气,我这刚失恋加失婚还不带让我消沉两天么!”叶倾城撇嘴,她也不像别的姑娘失恋失婚就和天塌下来似的,就是想要找点事情转移注意力,消沉两天,调试一下心情。

    她不可能永远被困在这段痛苦中,要是那样她不把自己折磨疯了,林七回来也会直接劈死她!

    “有没有想过你对我可能只是一种盲目的迷恋,就像很多人迷恋明星那样!也许你和我生活在一起久了,那种迷恋就会消失,你会发现其实也没那么喜欢我!”

    换做其他任何一个女人,龙离非今天都不会坐在这里说这番话,能让他这样做,是因为面前这个女孩叫叶倾城,是他看着长大的那个孩子。

    叶倾城不喜欢听他说这话,冷笑的甩开他的手:“我对你是不是盲目的迷恋,和你没关系!”

    他又不是自己,凭什么用那么肤浅的感情来定义她心中的爱情。

    龙离非也不恼,耐着性子说:“或者你可以换个角度思考。”

    “什么意思?”

    “你说过……我对你有过一个正常男人该有的反应。”龙离非说这句话的时候,眸底划过一丝不自然,轻咳了下,“最坏的结果不外乎两种,第一种是你发现对我只是盲目的迷恋,第二种就是我对你只有男人的荷尔蒙作祟,没有心动。”

    叶倾城敛眸,很认真的思考,她确定自己的对龙离非的感情不是盲目的迷恋,那么第一种最坏的结果就是不存在,只剩下最后一种最坏的结果。

    相对的:最好的结果就是他对自己不只是男人的荷尔蒙作祟,是有心动的。

    最好与最坏的几率,一半,一半,现在就是看她敢不敢赌一把!

    只是——

    叶倾城怀疑的眸光看着龙离非,“龙离非,这里面不会有什么阴谋吧?我怎么感觉……这不像你?”

    她认识的龙离非,心里是放不下蓝慕绯的。

    龙离非手指敲了下她光洁的额头,薄唇轻勾:“或许我就不该答应林辰照顾你!”

    音落,起身就准备走。

    叶倾城一急,起身连忙双手握住他的手,“龙离非——”

    他停住,回头低眸看她着急的神色。

    她说:“我跟你走!”

    一半的机会就一半的机会,豁出去了,大不了再失败一次,再伤心几天,死不了就是一条好汉,怕什么!

    清澈澄净的眸子里闪烁的光即期待,又害怕,坚强如她,其实骨子里也是会怕的。

    一瞬间,龙离非的心忽然间软下来,眉头紧皱,“阿倾,这些话有些自私,你可以当没听过,你去总统府,我会让清风照顾你,你不想见我,我就不会出现……”

    “可是我已经听到了。”叶倾城神色倔强,眸光坚定:“我赌这一把起码有一半的机会,不赌,就连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心猛地的一揪,微凉的掌心已经覆盖在她的手上,嗓音里透着温存:“傻不傻?”

    叶倾城露出明媚的笑容,趁机就掌心朝上扣住他的手指,十指纠缠紧密难分。

    说她没骨气也好,说她爱的太没原则也罢,她做不到像勃拉姆斯那般崇尚的情操爱着克拉拉,三年守护,四十年的相思,那么她唯一能做的就是抓住任何他有可能喜欢上自己的机会,努力的留在他身边。

    若最后的最后,他始终没办法爱上自己,她也不怨他,她会转身就走,绝对不会死缠烂打!

    龙离非紧紧握住她冰冷的手指,眸底的光深谙不定,心思是百转千回,不知这样做究竟对或不对。

    但就这样放任着她,不管不问,他是真的做不到。

    “我们走吧。”

    叶倾城的手松开,笑容满面:“你先下去,容我换个衣服。”

    “不用,你套着我的衣服。”龙离非脱下自己的长大衣,披在她身上足够了,她本身就穿着居家的休闲服,车子停在门口,冷不到她。

    “那你先出去下,我一会就来!”叶倾城继续推三阻四就是不想和他一起下去。

    龙离非以为她是反悔不想跟她去总统府,一时间站在原地,眸光微凉。

    叶倾城深呼吸一口气,咬牙道:“我是要去洗手间换个卫生巾,你是想参观吗?”

    龙离非眉角微抽。

    “……”

    姑娘,你就不能直接含蓄点说你想去洗手间?!

    叶倾城目送龙离非的背影出房间,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

    总统府。

    清风看到她回来,别提多高兴,眼睛笑的迷成一条线,估计现在叫他去死,他也是这笑米米的德行赴死去。

    室内暖气很充足,披着龙离非的大衣觉得热,正要脱掉的时候,龙离非按住她的手:“回房间再脱。”

    “为嘛?”叶倾城皱眉,嫌弃道:“热。”

    “听话!”语气沉冷,几乎是命令道。

    叶倾城心不甘情不愿的穿着衣服跟在他的身后上楼,不过是一天,咋又回来了。

    自己心里都觉得好奇怪的感觉!

    进房间,她第一时间脱掉厚重的大衣,挂在衣架上,问他:“我们离婚……清风知道吗?”

    “知道。”龙离非去衣柜给她拿了件外套,虽然室内温度高,但是她的身体已经受不得一点凉。

    “靠!你不早说!”叶倾城一脸的郁闷,早知道就不回来了,感觉超级丢人的。

    离婚还跑回前夫家住,怎么都感觉是自己死缠烂打!

    龙离非走过来,亲自为她穿上外套,将乌黑的长发从衣服里拿出来,“你是我请回来的!”

    “请回来的什么?”叶倾城立刻追问他省去的那几个字。

    “你说?”

    叶倾城皱了皱鼻子,眸底划过一丝狡黠,笑嘻嘻道:“我是你请回来的妻子?”

    龙离非挑眉,淡淡道:“离婚协议交给崇简了。”

    嘴角的笑有几秒的僵硬,原本就是旁敲侧推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签字离婚了,不过一天时间居然就签字交给崇简,果然是对她没有心动,也没有留恋。

    “清风还不知道,这段时间你依旧可以做总统府的夫人。”龙离非捕捉到她嘴角的僵硬,又开口。

    叶倾城哼一声,“总统夫人我已经做过了,不稀罕!我现在想做……龙离非的女朋友!”

    龙离非的女朋友……他的眸光倏地一亮,为她扣好扣子的手抬起轻轻的抚摸年轻的脸庞:“我好像还没有接受你的告白。”

    “那……”叶倾城想了想,说:“龙离非未来的准女朋友,怎么样?”

    龙离非薄唇晕开似有若无的笑,修长的双臂张开抱住她,鼻端下是她秀发的清香,“这么自信?”

    ————————————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