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倾城婚恋,此生不离14:十五岁,别让他寂寞

倾城婚恋,此生不离14:十五岁,别让他寂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十六章:倾城婚恋,此生不离14:十五岁,别让他寂寞

    “两条红杠代表....怀孕了。79阅.读.网”

    叶倾城轻声解释,神色无辜,要她一个未成年少女来解释这个东西,感觉有点诡异!

    龙琦的心一沉,下意识的侧头看向龙离非,薄唇轻抿,张张合合好几下,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

    龙离非站在窗口,落在窗棂的手无声的收紧,手面的青筋凸起。

    身后的桌上有许成冬给他的最新报告,hcg指数很高,确认怀孕无疑。

    是他不好,竟然没有想到这些。

    其实能怪他什么呢?

    这些年他的心思全放在业和政权上,剩下一些分给了烟儿和绯绯,他亦是一个从未经历过情事,毫无经验的男,怎么会想起这样的事。

    严厉所有知*士闭嘴,不能让绯绯知道这件事。

    她还没有从那*的打击中走出来,若是再知道怀孕的事,他真的担心,她会承受不住。

    不用再派人去调查也知道绑架绯绯的人是谁,除了一个在叶倾城去营救前就离开的保镖,其余的全部诛杀,没有留一个活口。

    尸体他让人送回法国,还给他们,也算是一个警告。

    只是绯绯怀孕的事,那边大概已经知道了。

    接下来....他要面临着各种棘手的事。

    突然,伸手有人抱住他,回过神侧头看到叶倾城明亮的眼睛,推开她,声音低沉:“阿倾,别闹!”

    现在他真的没有心情陪她闹。

    叶倾城的双手握着一把冰冷的空气,明亮的眼睛里有什么一闪即逝,薄唇微扬:“小气鬼,有了小媳妇就忘记我这个大功臣!”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龙离非将话题转移了。

    “我想要两个人,上将不肯放人!”叶倾城提到上将那个老头就咬牙切齿,真是小气的老头,她不就是选了两个人,小气吧啦的怎么都不肯放人。

    而叶迦,除了建立基地的事,要人的事完全撒手不管,她这个十五岁的少女好可怜,每天都东跑西跑,要管基地的事,又要选拔人才,忙的像永远停不下来的小陀螺。

    龙离非蹙眉,不用问叶倾城要的人肯定是上将手中最优秀的战士,不肯放人是肯定。犹豫一下,抿唇:“这件事我可以帮你,但你也必须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叶倾城眼睛一亮,只要能要她想要的人,什么忙她都帮!

    “多留几天,帮我保护绯绯。”法国那边的人不会善罢甘休,他的人可以调到这里来,但是绯绯毕竟是小女孩,那群男人不可能贴身保护,阿倾却可以!

    尤其是阿倾的能力,让他很相信!

    叶倾城飞扬的神色有一秒的僵硬,一脸嫌弃:“你居然要我做保镖!”

    龙离非没有说话,薄唇紧抿着看着她,等着她的答案。

    叶倾城想了一会,眼睛看向他,撇嘴:“那我也有一个小小条件!”

    “嗯?”他挑眉。

    叶倾城直接双手张开抱住他,笑嘻嘻道:“那抱一个呗!这次要抱久点!”她这样一个天定聪明善良的姑娘要去做小保镖,牺牲大,不抱久点,不抱回本,她会心情不美丽很长时间的!

    龙离非低眉看到她狡黠的笑容,神色无奈,若是平常肯定是要教育她,女孩要矜持,她长大了,不能随随便便的抱男人。

    但是今天,他实在没有心情,随她去吧。

    *******************

    十一点五十分,崇简已经送龙琦回明峥居,龙离非不放心绯绯留在豪庭花园。

    叶倾城走出大门口,一辆机车停在她的面前,少年摘下头盔,在昏暗的灯光下呈现出年轻的容颜,“阿倾!”

    “奚风?”叶倾城明亮的眸里划过一丝疑惑,“你怎么来了?”

    “我听叶叔叔说你回来了,特意来找你的!”秦奚风走到她面前,个要比叶倾城高些,阴影完全笼罩住她。

    叶倾城神色淡淡,没有之前的嬉笑,“若是劝我让你加入,还是省省口水吧!”

    关于aurora计划具体是什么,秦奚风并不知道,因为叶倾城参加了,所以他一直很想加入,只是一再被拒绝。

    秦奚风很无奈的笑,“我知道你不同意我加入,所以我不是来说服你的!”

    “那你来干嘛?”这么晚还特意跑到豪庭花园,好像很急似的!

    秦奚风看了一眼手腕的表,十一点五十八分,松了一口气,笑意盎然:“还有两分钟,来得及……”

    叶倾城眼眸不解的看着他车座下拿出一个盒出来。

    “阿倾,生日快乐。”

    今天是叶倾城的十五岁生日!

    叶倾城打开没有包装的盒,拿出来的是一把经过特殊改造的枪,虽然没有用过,但摸着手感就不错。

    恹恹无神的脸色终于有了笑容,“你特意跑过来就是为我送生日礼物?”

    说不惊喜和开心是假的,毕竟被人记着自己的生日还是一件挺开心的事!

    秦奚风手指落在她的脑袋上,“你整天疯疯癫癫,丢落四的,又不知道把手机丢哪里了。大哥和二哥想和你说生日快乐都找不到你!”

    叶倾城一只手拿着枪,另一只手拍他的肩膀后,踮起脚尖一把搂住他的脖,笑容灿烂:“谢谢啦!不过今天是我生日,不准数落我!”

    她虽然是女孩,但在军区是和男生一起接受训练,秦奚风是和她一起去的,两个人年在一起受训,一起生活一起长大,所以在肢体接触上并没有多的顾及。

    就好像那些兄弟从没将叶倾城当做女孩看待,叶倾城也没见他们当男人看!

    “再过一分钟就不是了!”秦奚风习惯她这样的动作,也不生气,只是递给她手机,“快给大哥二哥回电话!”

    叶倾城将枪收起来,接过电话先给叶凌拨电话,说了两句切掉,又给林辰拨电话,按叶倾城的话来说,她的二哥林辰就是一只千年老狐狸,必须敬而远之,但不知道为什么她和老狐狸的林辰会更有话说。

    漫天的乌云不知道何时散去,朦朦胧胧的月光下,少女一边说电话,一边不是拍拍秦奚风的肩膀就是抬脚踹他,秦奚风总是灵敏的闪过,风中偶尔弥散着他们的笑声,干净纯粹,无忧无虑!

    站在二楼的窗户前黑影伫立了很久,剑眉下阴鹫的黑眸,依稀辨别出这个熟悉的少年。

    ——秦奚风。

    他,就是阿倾喜欢的人?!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豪庭花园的清晨在尖叫中被掀开了一天开始,尖叫的不是别人,正是被绑架后一直昏迷着的蓝慕绯,醒来她脑里只记得被绑架前的事,神志不清,没有辨别出自己现在又回到了豪庭花园。

    龙离非听到她的尖叫声事,正在楼下与智囊团开视频会议,没有任何迟疑的起身的跑向楼上。

    屏幕那边的几个人震住了,留下来的崇简很镇定的过来,暂停会议。

    龙离非冲进房间时,蓝慕绯不知道怎么回事把杯打碎在地上,整个人瘫在地上很崩溃,浑身抖颤,宛如受惊的小动物。

    “绯绯,没事了……没事的……”

    他过来抱她。

    蓝慕绯流泪的眸看到他,瞬间就往他的怀抱里投,紧紧的抱着他,抽噎道:“离非哥哥,有人绑架我……有人绑架我!”

    龙离非长臂收紧,她瘦弱的身在他的怀中依然止不住的颤抖,剑眉紧蹙,声音放柔,“没事的,有我在,没有人能伤害到你!”

    蓝慕绯精神很不好,看着他的眸光都在迷惘,“为什么会有人绑架我?离非哥哥,你是就救了我?”

    “是阿倾救了你!”龙离非大掌轻抚着她的后背,宽慰道:“别怕,我会保护你!”

    蓝慕绯紧紧的抿着唇不说话,努力的深呼吸,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可是脑海里总会闪过闯入豪庭花园绑架自己的那群黑衣人,手指死死的揪住他的衣服,用力的骨节都在泛着苍白!

    她的脚被割伤了,龙离非将她抱*,想去拿医药箱为她处理伤口,蓝慕绯只是紧紧的揪住他的衣服,不愿意让他离开!

    龙离非拨内线让崇简亲自送上来。

    不过送医药箱上来的不是崇简,是叶倾城!

    蓝慕绯看到叶倾城时,眸里还有些害怕,这是她第一次和叶倾城见面,非常陌生。

    龙离非轻轻的拍着她的手,声音轻的像是能掐出水,“别怕,阿倾是我妹妹,也是救你的人!”

    叶倾城放下医药箱,“需要我帮忙吗?没有我就下去了!”

    “等等!”在叶倾城要转身时,龙离非开口。

    “我等下给绯绯放热水洗澡,你能不能帮忙看下她的脚,别让伤口沾水?”

    他虽然很想无微不至的照顾绯绯,但毕竟他是男,有些事还需要避忌。

    叶倾城看看龙离非,再看看蓝慕绯,“她要是不介意,我没问题!”

    “我不用……”蓝慕绯拒绝的话刚到唇瓣,龙离非淡淡的打断她:“听话!”

    两个字让蓝慕绯闭了嘴,低着头不说话。

    龙离非处理她脚上的伤口,叶倾城就在一旁站着,看着蓝慕绯痛的额头渗出汗水也不出声,眸底划过一丝意外之色。

    她还以为像蓝慕绯这样娇滴滴的女孩,受了伤一定会矫情哭死,不过她没有,反而一直在咬唇强忍,好像是不想让人知道她很疼。

    目光慢慢移动到龙离非清隽的脸上,若有所思。

    这个蓝慕绯,应该是很喜欢龙离非吧!

    之后,龙离非去给蓝慕绯放洗澡水,叶倾城侧身走到衣柜前,“你的睡衣在哪里?”

    “右边第二个。”蓝慕绯很小声的开口,看着叶倾城的眼神害怕少一些了,“谢谢你!”

    龙离非抱蓝慕绯去浴室,叶倾城拿着衣服跟在后面,离开浴室前他深意的看了一眼叶倾城,似乎是在说要好好照顾她。

    叶倾城恨不得送他一个白眼!

    虽然说都是女孩,但都不熟悉,多少有些尴尬,叶倾城帮忙用毛巾抱住她的脚,视线一直定格在地板上,避免尴尬。

    大概是因为知道是阿倾救自己,现在又照顾自己,蓝慕绯很是感谢的说了“谢谢!”

    叶倾城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她又不是为了这声谢谢才救蓝慕绯的!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龙琦没有来看过蓝慕绯,免不了要给崇简打电话,询问情况!毕竟蓝慕绯经历这件事,自己有着无法推脱的责任!

    现在蓝慕绯又怀孕了,心情更加复杂,想弥补她,却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幸好有阿倾在,阿倾每天在豪庭花园,时不时就给她电话说说蓝慕绯的情况,知道蓝慕绯的情绪稳定下来,没有那么糟糕,她也就放心一点了。

    龙离非留在豪庭花园的时间没有以前那么久,之前堆积多事没有处理,现在他必须要留在总统府解决,另外还要处理法国那边的问题。

    他大概能猜测到对方想做什么,他不可能坐以待毙,也不可能会让他们带走绯绯。

    ……

    午后,阿倾闲来无事坐在阳台上吃苹果,两条腿在半空摇晃,背光,轮廓模糊,但不妨碍她身上散发的温暖。

    蓝慕绯走到她身边也不说话,风吹来卷起她的长发,她趴在阳台上看着下面,静静的想着事。

    她问过龙离非,绑架自己的人是不是龙琦,他一口否认。

    她不知道在国都除了他们还有谁这样讨厌自己,要绑架自己,但是她相信离非哥哥不会骗自己,那么究竟是谁想要绑架自己!

    绑架自己,又是为了何事?

    “……阿倾!”蓝慕绯仰头看她,“你知不知道绑架我的人是些什么人?”

    叶倾城啃着苹果的动作顿了下,漫不经心道:“我只负责救人,不负责追查的。”

    龙离非说过这件事要绝口不提,她不能告诉蓝慕绯,对方是法国人,更不能说蓝慕绯肚里想着多了一个球,知道了大概会崩溃吧!

    默默的啃苹果,真讨厌,她最不擅长说谎!

    叶倾城不愿意说,她也不勉强,随意的聊天问道:“阿倾,你这么厉害,是不是训练很长时间?是不是很辛苦?”

    “我十二岁开始训练,年了。累也早就习惯了,再说人生不累点,哪里的多姿多彩!”叶倾城不以为然的回答,她是叶迦和林七的女儿,身体里有着他们的鲜血,所以训练所吃的苦,受的累,她都当做是一种习惯!

    “十二岁?”蓝慕绯垂眸默念,脑里一个念头忽而闪现,“是离非哥哥出事的那一年!”

    那一年,所有人都认为龙离非必死无疑,连楚冰炎都说要做好的心理准备,他活过来的几率不大!

    那时她还在法国,看到新闻,脑完全空白了,日日夜夜与眼泪为伴,发疯发狂的要回国却被崇简阻止了。

    崇简说:他现在这样,你回来也没用,别再让他为难了。

    当时国都处于一片混乱,没有离非就没有人护她周全,何况她不是医生,回来又能做什么?龙家的人根本就不会让她守着龙离非。

    毫无根据的,却是不由自主的问出口:“阿倾,你喜欢,离非哥哥?”

    叶倾城手里的苹果核准确的往垃圾桶里一扔,面色波澜不惊,“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他一个男人,我干嘛要喜欢他!”

    蓝慕绯似有若无的笑笑,“总觉得你和离非哥哥在一起的那个画面好像别人都挤不进去。”

    叶倾城轻松的从阳台上跳下来,薄若蝉翼的睫毛被阳光刷成金色的,“你想多了!”

    蓝慕绯没有否认,这大概是每个少女的通病,总爱胡思乱想,“阿倾,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如果没有的话,以后若是喜欢上一个人,记得不要喜欢他比他喜欢你还要多,否则会很累的!”

    叶倾城站在她身边,明亮的眸里有什么在沉淀,薄唇轻抿,低低的说:“……迟了!”

    “诶?”蓝慕绯没听清楚她说什么,侧头看向她。

    叶倾城回过神,双手插在口袋中,笑道:“我才十五岁,爱情这玩意距离我很远!”

    “很快会长大的!”蓝慕绯转身,正面对着她,伸手拿走落在她肩膀上的树叶,“不过阿倾这么好,被你喜欢的人也一定会喜欢你!”

    她们两个人认识的时间不长,也没多热络,但她很喜欢倾城的性格,坦诚率真,尤其是知道阿倾才十五岁就这么厉害,对她更多了崇拜之情。

    叶倾城点头:“像我这样天定聪明的姑娘怎么会有人不喜欢!”

    楼下不远处有引擎声,蓝慕绯和叶倾城同时低头看过去,是龙离非的车驶进来。车停下,警卫员恭敬的为他开门,像是感应一般,龙离非下车抬头就看向阳台,眸光与蓝慕绯对视,露出淡淡的笑容。

    蓝慕绯回以淡淡的笑,在阳光下显得模糊而梦幻。待龙离非往里面走时,她突然开口:“阿倾!”

    “嗯?”

    叶倾城低着头,手指无聊的扣着阳台上的油漆,心不在焉。

    “以后多陪陪他,别让他……寂寞了!”蓝慕绯说这句话时,眸底浮动着心疼和无奈。

    “他?”叶倾城抬头看她,眼神里闪烁着古怪,“龙离非?”

    寂寞?开玩笑呢?

    蓝慕绯没有去看她,垂着眼帘,像是说给她听又像是说给自己听,“他一直都很寂寞,寂寞的守着夫人,寂寞的守着龙琦,寂寞的护着我……”

    他可以选择一种更轻松的人生,把她当垃圾一样弃之不管,好好的做他的总统,心无旁鹫的守护着龙家,但是他没有!宁愿两头为难也不忍心对她弃之不顾……

    他好,好到是一种残忍。

    “那你呢?”陪在他身边,陪在他心里的人,不一直都是你么!

    “我?”蓝慕绯抬头看着刺目的阳光,她的未来就好像是眼前的这光线,看不清楚,触摸不到,“我不知道!也许,从一开始我就不该出现在他的生命中!”

    叶倾城看着她落寞的侧脸,薄唇含着的笑逐渐散去。

    诚如她所说,十五岁距离爱情很远的年纪,哪怕她早已体会喜欢一个人是如何的心情!可是看着蓝慕绯,她心里突然觉得爱情或许真的不是一个什么好东西!

    两情相悦就好像是一个奇迹,即便有这个奇迹,能不能维持一生还是未知数!

    那为什么喧嚣的尘世间那么多男男女女前仆后继的为爱奋不顾身?为什么要追求所谓的两情相悦,相爱相守?

    爱情,或许从来都是一个人的事。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龙离非陪她们两个用过晚餐,有一个视频会议要开,饭后与崇简一起去书房。

    叶倾城则是回自己房间睡觉。

    蓝慕绯在房间,简单的收拾了下,原本就没带什么东西回来,现在也没什么可带走的。这些年他送给自己的东西,全都在法国。

    生活在最美好的时候转弯,17岁她第一次经历所谓的噩梦,但梦醒后,日还是要继续过去。

    不然能怎么办?总不能流血了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脆弱就想家,我们只能各自沉默。

    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爱的人,而是因为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伤害让一个人成长,时间让一个人坚强,现在没有开过花就已终了的爱情让人*之间都会看透。

    这样就是结局,不要再执着了,执着伤害的最终是最爱自己的人

    ……

    书房门口脚步停住,伸手就要敲门,手指还没有落在门板上,里面传来熟悉的声音——

    “怀孕这件事你打算瞒她多久?”

    ————————————6034————————————

    推荐精完结:《总裁的豪门前妻》《契约:女人,只准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