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你是我今生的传奇与宿命24

你是我今生的传奇与宿命2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百一十七章:你是我今生的传奇与宿命24

    (沉默良久的陆半夏,忽而开口:“李越祈,以后请你好好的珍惜我!”)

    只有你好好的珍惜我,我方能毫无保留的去珍惜你!在爱情中,总要有一个人最先*,那么我甘愿被你拖着*,无论是地狱或是天堂。

    他温情的笑容,淡淡的一声:“好。”

    何尝不是一种深爱与纵容!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薛谦让在隔壁住了一个多月,陆半夏不在,他也照样过来蹭吃蹭喝,还什么事都不干。

    用他的话来说,自己是李越祈的大舅子,还救过李越祈一命,李越祈百般讨好都不过份,还干个屁活!

    陆半夏偶尔也会一起用晚餐,饭后见薛谦让做甩手掌柜,下意识的蹙眉,神色不悦。

    薛谦让拿着细细的牙签剔牙:“我现在的病患,你叫我洗碗,也不怕雷劈?!”

    陆半夏:“……”

    李越祈:“……”

    小豆芽对着薛谦让吐泡泡,咿咿呀呀的,大大的眼神里充满对舅舅的鄙视!

    文姨这两天感冒不舒服,陆半夏让她回去休息等病好再回来。李越祈做了晚餐,她总不好还让他善后,便自己收拾碗筷去厨房洗碗。

    李越祈被女儿缠住,就算想去厨房帮忙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薛谦让瞄了一眼在沙发上弄女为乐的李越祈,杵着拐杖走向厨房,顺便关了门。

    陆半夏余光扫到他的身影,知道他是有话要说,也不着急,安静的洗着碗。

    薛谦让也沉默,僵持一会儿他到底是撑不住,最先打破了沉默,“现在,你们怎么样了?”

    “什么怎么样?”陆半夏反问,眼皮子都没抬一下。

    薛谦让火了,黑着脸说:“之前你是被陆氏缠住,无法抽身,现在一切尘埃落定,他就没和你提复婚的事?”

    复婚....被白色泡沫覆盖的指尖微微僵硬了下。

    薛谦让看见她的神色,就知道自己猜想的很对,姓李的果然没提过。语气里有着恼火,“他让你这样不明不白的跟着他是几个意思?”

    之前李越祈和陆半夏隐婚没有办婚礼也就算了,现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是夫妻了,但他们之前不是离婚了么?现在压根就没关系,将来姓李的要弄出什么不光彩的事,到时候随口一句,我们不是夫妻关系,那半夏多吃亏啊!

    “当初是我提出离婚的。”陆半夏平静的眸子扫了他一眼,眸光落在一碰就碎的泡沫上。

    “那又怎么样?”薛谦让声音里有着暴躁,咬的牙齿咯吱咯吱作响:“他要是真的爱你就不会和你计较这些!不都是说男人爱一个女人就会迫不及待的想把她娶回家吗?敢情你为他生了女儿,他就不着急了?觉得你跑不掉,就这样委屈着你?”

    “……薛谦让……”

    “叫哥!”

    陆半夏无语几秒,轻声道:“哥,我怎么觉得你比我更心急着要嫁给他?”

    “……我呸!你胡说八道什么!”我性取向很正常好么!薛谦让看着陆半夏无动于衷的神色,恨不得拿拐杖敲的她木头脑子开花,“……要不然你跟我回伦敦!”

    把她一个人丢在这里,他怎么能放心!

    陆半夏关了水龙头,转身看向他,“nancy催你回去了!”

    若不是这样,他不会急着要李越祈给自己一个名分,他是担心自己走了,李越祈欺负她。想到这,心底暖流暗涌。

    薛谦让敛神,眸光与她对视,沉默也是承认。半个月前nancy就催促他回伦敦,他不放心陆半夏,一直拖着没回去。今天早上nancy再次打电话过来,要是再不回去,她就亲自来“接”他。

    当然避免不了要遇见陆半夏,要是心情不好,给陆半夏什么难堪,也别怪她了。

    薛谦让当然不想nancy给陆半夏难堪....

    陆半夏沉默良久,薄唇有着些许的笑意,“你还怕李越祈能翻得过陆金刚的五指山?”

    对于李越祈,现在她是有足够的信心,虽然他不提复婚的事,但她相信不管有没有婚姻,他们都会在一起过的很开心,很幸福。

    或许是自己之前极端的行为,伤了他的心,让他不想再踏入婚姻的围城,没关系....他都能等她那么多年,她还不能等他几年吗?

    只要他们这一辈子是在一起的,复婚,是早晚的事!

    薛谦让见她神色笃定,眸光明亮,忍不住笑起来。

    也是,他这个妹妹绝对有本事气的李越祈暴跳如雷,在她面前李越祈只能乖乖认栽!

    血缘是一件很奇妙的事,让原本相互厌恶的人走到现在可以相互关心,哪怕隔着千山万水,依然将彼此牢牢的牵挂于心。

    陆半夏送薛谦让去隔壁休息,离开前说了一句话:“仇恨只会时刻提醒你过去受到的伤害,放下却能让未来从心底滋长。”

    薛谦让神色怔愣,沉默一会,问:“你不恨她吗?”

    陆半夏清凉的眸光在黑夜中闪烁,她说:“我恨她,但更想爱我身边的人。”

    一个人的心那么小,搁置不下那么多的东西,唯有将那些不重要的东西,统统甩掉,留下最重要的。

    薛谦让暗忖,抿唇道:“我知道该做了。”

    陆半夏在他的鹰眸里看到些许的阴戾和仇恨,知道要他完全放下还需要一些事情,他能这样说,她已心满意足。

    姚玉在被自己害死亲生女儿的打击下,大病一场,神志不清,每日都痴痴呆呆的,极少有清醒过。

    其实这些年姚玉一直都是生病的状态,她心里的病,病入膏肓,无药可治。

    偏执,有时可以救人一命,有时也能送人进地狱。

    姚玉被自己的偏执和心魔送进了地狱,她处心积虑想要得到的东西,没有得到过,最终反而失去了自己最珍贵的东西。

    自从陆家出事以后,陆半夏的所有的精力都在陆氏企业上,她和李越祈意见一致的将姚玉交给薛谦让处理。毕竟姚玉差一点就让薛谦让命送黄泉,他有这个权利惩治姚玉。

    薛谦让是什么人?他小气,疵瑕壁报,从小被*坏,别人伤他一分,他必还十分。

    姚玉疯了,这并不阻碍他慢慢的折磨她,让她生不如死!

    原本他还打算将姚玉带回伦敦,折磨她到死的那一刻....

    陆半夏不愿意让他心里的仇恨肆意的滋长,像是疯狂的水草紧紧的缠绕住他的心。其实像姚玉这样可怜又可恨的人,真的不值得他们忽视生命中的美好,为了她浪费自己的感情与是时间。

    对于自己恨的人最大的反击便是漠视与遗忘,让自己生活更加的美好。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关于陆吾,薛谦让自然也要掺和一脚。他不想半夏养陆子矜的孩子说是自己要把陆吾带去伦敦生活。

    陆半夏和李越祈一致反对,无论他怎么说都不同意。就薛谦让那桀骜不驯的性子,再好的孩子跟着他,以后也是染着一身浮夸纨绔子弟的恶习。

    薛谦让觉得他们两个人是看不起自己,非要闹着要把陆吾带走,他照顾不好不还是有佣人们?他保证不会把这个孩子丢掉或教坏!

    被他闹的头疼的陆半夏最终说了一句话:“哥,我们都是在没有家庭温暖的环境中长大,难道你希望无辜的陆吾成为又一根被过早压弯腰的稻草?”

    轻轻的一句话让薛谦让闭了嘴。

    以前他根本就不懂家,家庭温暖是什么,是陆半夏给了他家人的感觉,他觉得很温馨,很美好,所以一直不愿意离开。

    陆吾的那对父母虽然让他没有好感,但半夏说的对,孩子是无辜的。

    纠结许久最终敲定孩子让他们先养五年,五年后若是陆吾自己愿意去英国,那么他们就不能够再拦着。

    陆半夏为了不让他再烦自己便答应了。

    五年的时间可以发生很多事,可能在这五年之间薛谦让结婚生子,有了自己的孩子,他怎么会也不会瞧上别人的孩子的。

    但,陆半夏显然忘记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薛谦让是一个桀骜不驯,难以相处,眼高于顶除了nancy和陆半夏,任何女人都不放在眼底的奇葩,还是万年花开不败的那种!

    五年的时间别说女人,就是只母苍蝇都没靠进过薛谦让的身边!

    陆半夏和李越祈在送薛谦让去机场回来的路上,陆半夏提议去看看文姨,毕竟文姨照顾她和小豆芽颇多,在这个城市也没有其他的亲人,他们理当多允关心。

    李越祈心底很感激文姨,在他在与不在的日子,文姨都那般的细心照料着他的妻子和女儿,去看她的时候在半路特意绕到商场为她买了很多东西。

    -

    文姨住的是一片很老的小区,地理位置有点偏,周围也没什么年轻人,大部分都是老人,在这里弄孙为乐。

    陆半夏按照文姨给自己留的地址,与李越祈一边寻一边问人找到文姨住的那一栋楼。

    六层的小高层,墙壁上爬满了一种叫“爬墙虎”的植物,大片大片的,叶子没有覆盖住的地方,墙漆剥落,显得很破旧古老。

    楼梯道和最新的建筑相比显得窄了很多,尤其是两旁还堆积一些东西。

    陆半夏帮李越祈拎了一半的东西,走在最前面,不时回头看他。李越祈回以温柔的笑意,他知道她是在担心自己。

    文姨住在六楼,楼道和门口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很有她的风格。

    陆半夏放下东西敲门,一开始没反应,过了好一会房子里传来虚弱的声音,“谁啊?”

    “文姨,是我。”陆半夏清脆的声音响起。

    房子里传来什么摔倒的声音,陆半夏和李越祈对视一眼,有些担心,害怕文姨在里面摔跤。真当他们打算撞门进去,门开了,文姨面色苍白,虚弱的扶着门看向他们,“你们怎么来了?”

    陆半夏眸光锐利的扫过客厅,椅子倒在地上,一定是刚才文姨撞到了。

    “我和祈路过这里,顺便就过来看看你。”陆半夏一只手拎东西,一只手扶住她,“身体怎么样?还不舒服的话我们送你去医院。”

    “不用……就是普通的感冒发烧,我吃药了。”文姨眼底微微的湿润,看到李越祈手里的东西,哑着声音道:“你们工作都忙,不用特意过来看我,还买这多么东西……”

    陆半夏嘴上说着是路过,可是她住在这么远的地方,他们哪里是路过顺便,根本就是特意来探望她。

    “不过是一点心意,希望你能快些好起来。你不快点好起来,谁帮我们照顾小豆芽!”陆半夏扶着她坐下。

    “小姐还好吧?”文姨刚坐下来,又站起来要走向厨房,“我给你们倒茶。”

    “她很好,就是想你!”陆半夏拉住她,“你身体不好就不要招呼我们,我扶你去房间休息。祈,你去倒水。”

    “这……”

    文姨迟疑,他们来看自己,自己不能招待他们,心底实在是过意不去。

    陆半夏却很坚持,不让她操劳,扶着她回房间,躺在*上休息。

    李越祈去厨房倒水,在柜子里找到杯子洗干净,找一圈没找到茶叶,转身去客厅找,扶起摔在地上的凳子。眸光落在客厅墙壁靠着的木柜上,柜子的高度只到他的腰部,摆放着两个水果,还有没有熄灭的蜡烛,在一旁还有香炉,插着未焚完的香。

    很显然,这里明显供奉着什么人!

    李越祈下意识的拉开柜子的抽屉,复古的相框一点点的展现眸底。

    ———— ———— ————4000 ———— ———— ————

    今天(5-21)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