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 争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成越摸摸她的头,只低笑说道,“我又不知道你会突然从我的后面抱住我。”其实说不知道那完全是假的,当她开门进来的时候他就有所察觉了,只是故意没有出声,想看她会有什么反应。

    米佳故意的瞪他一眼,娇嗔的嘟囔着嘴,还是经不住要低声埋怨他,“就是怪你!”说着话的同时伸手要去抱他怀中的小航航。

    成越将孩子轻轻的放到她的手上,伸手去故意逗弄一下小家伙,小家伙似乎是很喜欢跟爸爸这样玩,眼睛定定的看着成越嘴角不住的挂着笑,只是微微的发出一点点的声音,不过脸上的笑容却是灿烂的。

    见孩子笑,抱着孩子的米佳也跟着笑,脸上那刚刚因为害羞而红着的脸蛋现在也慢慢褪去了那红晕,想到什么看着成越问道,“对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中午到的,没有回部队,直接就来这里了。”

    成越回答她,依旧跟好久没有见到的儿子玩着,伸手动动他的嘴角,又故意动动他的小脸,小家伙跟他也一点没有陌生,似乎还是之前那么的亲密,没有害怕,始终是对着他微笑,似乎是很享受跟他这样的玩耍。

    米佳了然的点头,看着他那充满了血丝的眼睛,有些心疼,问他说道,“这些天是不是都没有休息好?”

    每次他出任务回来,总是让她有些心疼,不是廋了,就是哪里受点小伤,所以每次他出门她总是会担心,会害怕,甚至会悬着心,不过他回来她便能安心了,看到他她也总算是放心了,不管是瘦了还是什么,只要他在家里,好好的在她的身边,这些都能养回来的。

    闻言,成越抬头看了她一眼,笑笑,毫不在意的说道,“演习嘛,每个人都一样,大家都累得跟条狗似得。”

    米佳点头,当然知道当兵的谁都不容易,最苦最累莫不过就是当兵的这些战士们。

    这样想着,低头去看自己怀中的儿子,伸手轻轻的抚过他的脸,小声的嘀咕着说道,“以后,我一定不让航航跟你一样。”

    有一个丈夫让她这样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已经够了,她再也不想再来一个儿子也这样,她想那样的话她的心脏承受能力会不够的。

    其实且不说是不是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单单是那样大强度的训练,做为母亲,她又怎么可能会舍得让自己的儿子去受那份苦,遭那份罪。

    成越也看着她怀中的小家伙,好半天才说道,“男孩子当兵没什么不好。”

    闻言,米佳故意把儿子抱开来一些,看着成越说道,“有什么好的。”眼神里透着防备,好一会儿才说道,“你该不会是想要把儿子也训练成你的兵吧!?”那可不行,她可是第一个不同意,光是想着让孩子训练中要遭得那些罪,她就有些无法接受,怎么可能会同意!

    “要是闺女的话当然不行,不过既然是个小子嘛,当兵也没什么不好的。”虽然说是辛苦一点,累一点,但是身为一个男子汉,辛苦和累又算得了什么,如果这些都不能克服,以后又怎么能对自己的老婆孩子负责!

    “儿子也不行!”米佳坚决的拒绝,关于这一点上,她可不让步,每天看他训练回来有多累,她就有多舍不得和心疼。

    成越见她这样坚持的样子,只是笑笑,也不跟她争论,说道,“好好好,都听你的,你说不让就不让,以后这小子他想要干什么就让他干什么,我们不参与,这样总可以了吧?”

    听他这样说,米佳这才点点头同意说道,“行,以后儿子想要干什么做什么,我们做父母的都不参与干涉。”

    成越补充说道,“只要不做什么违纪违法不仁不义的事情”

    “嗯,那就这么说定了。”说着话,米佳这才重新再转过身子过来,低头看着怀中的小家伙,那小子正睁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这里看看那里看看的,似乎是对什么都充满了好气,完全不知道刚刚他的父母两人正在商量着他的人生。

    夫妻俩又说了些私房话,米佳突然想起来刚刚在楼下似乎是并没有见到成绍和,看着成越问道,“对了,爸爸呢,怎么没有看到?”

    “我回来的时候他正好出去,说是有什么急事。”成越说道,想起刚刚父亲走得匆忙的样子,他也觉得有些奇怪,似乎是哪里有些不太对劲,不过真的要他说哪里不对,似乎又一下子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米佳了然的点点头,想起之前吴文兰突然昏倒的事情,说道“对了,妈妈的身体检查过来,医生说一切都好,之前被切除的癌细胞也没有复发的迹象,不过还是得好好调理才行。”

    成越点头,“嗯,刚刚回来的时候妈跟我说了,我也打过电话给李舸。”确实是没有事情,只不过昨天突然接到说母亲昏倒,没有确定过确实是有些不太敢相信。

    小家伙被父母抱着,没一会儿眼睛就有些疲惫的给阖了起来,靠在自己妈妈的怀里迷迷糊糊的给睡着了。

    见状,米佳轻轻的将小家伙给放下来,成越站在一旁替小家伙拉过被子轻轻盖上。

    看着孩子,米佳突然想起来陆小小,也不知道陆小小怀孕的事情跟高子宸说了没有,想着轻声嘀咕着说道,“也不知道高子宸知道了没有……”

    听她这样嘀咕着,成越有些疑惑的问,“嘀咕什么呢?”

    米佳回过神来,想了想,觉得跟成越说也没什么关系,说道,“之前我陪小小去做检查,小小怀孕了呢,不过当初你们正好出去忙演习的事情,也不知道现在高子宸回来,小小把这件事情跟他说了没有。”

    “所以你之前问高子宸是不是在就是为了这个事情?”他还记得之前有一次她在电话里提到高子宸,看来就是为了这个事情了。

    米佳笑笑,说道,“嗯,不过我后来想想,觉得这个事情还是由小小自己告诉他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