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上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米佳这样无聊的月子生活整整过了四十二天,在第四十三天的时候吴文兰终于松口说她可以出去走走看看,再也不用每天带在房间里不是吃饭就是睡觉了。

    米佳抱着孩子就出去转了好一圈,小家伙在大院这边混得比她还要熟,出去散步好些人都认识他,还跟他打招呼。

    其实都是大院里其他首长的夫人,平时吴文青会抱着小家伙出去串门,所以大家都认识他,一来二去的就熟了,也都跟着疼小家伙,喜欢逗他跟他玩。

    小家伙看见大家也跟着笑,那清脆的笑声咯咯的从他的嘴巴里传出来,小家伙把嘴巴张得很大,甚至脸眼睛都有些笑弯了,那表情让人看着就觉得可爱。

    米佳抱着孩子在外面走了好一圈,见小家伙眯着眼睛想睡觉了才回了家,哪里想小家伙才进家门,看到院子里吴文兰正提着水在哪里浇花,一下精神又来了,张着手咿咿呀呀的像是在说他也要去。

    吴文兰真的是很疼这个孙子,见他在身后咿咿呀呀的张望着,伸手从米佳的手里将小家伙接过顺势直接在自己的大孙子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逗弄着小家伙说道,“我的心肝小宝贝,你出去回来啦啦啦啦……”说着话,故意用脸去贴着他的脸,所以的亲昵和疼爱全都写在了脸上。

    米佳见着也欣慰的笑,现在她跟吴文兰的关系也很好,放下以前一直端着的架子,吴文兰现在是一个很好的婆婆,对于孩子很是疼爱,对于她的关心也从没有断过,就拿坐月子来说,其实一般一个月便可以好可以出门,但是她不知道听谁说的,月子最养人,多养点时间对女人特别的好,所以一定坚持要她多坐10天,只是为了她的身体能好,不要落下上面病。

    而且最近她也在学着打毛巾,甚至特意拖人去买了那种打各种花式的书籍,说是小航航没有外婆,她这个做***就连外婆的份全都做了,别的小孩有的她也一定不要让他给少了什么,哪怕是一只袜子,或者是一双鞋子。

    米佳看着他们淡淡的笑着,屋里琴姨从里面出来,看见米佳说道,“米佳,刚刚你的手机好像响了,不过我过去想要接的时候正好断了。”

    闻言,米佳问道,“谁打来的?”

    琴姨想了想,说道,“好像没有署名吧,我记得应该是本市的座机号码才对。”

    米佳有些疑惑不清楚是谁,不过还是朝琴姨点点头,想了想说道,“琴姨,你帮忙看一下孩子,我进去看看。”

    琴姨点点头,说道,“好,没问题。”

    米佳进屋,朝她跟成越的卧房过去,手机被放在床头柜上,上前直接将手机拿起,打开屏幕确实是本市的座机号,不过这个号码好像很陌生,她并没有保存。

    想了想还是打去电话,电话那边响了三声才被人接起,“喂。”

    闻言,米佳开口说道,“请问你那里是哪里,刚刚这个号码有给我打过电话吗?”

    电话那边直接开口说道,“你是米佳米小姐吧?”

    米佳微微愣了一下,有些意外他知道自己的名字,看来并不是什么无聊的推销广告,而是真的有人要找他。

    “你,你是?”米佳疑惑的问道,这个声音听着有些陌生。

    电话那边那人对着电话这样说道,“我是之前负责江贺山先生遗产案子的张卫风张律师。”

    米佳了然,想起来之前在爷爷江贺山赞礼结束的那一天张律师带着遗嘱去江家当着大家的面宣布了爷爷留下来遗嘱的内容。

    “是张律师啊,我记得。”经他这样一说,米佳慢慢的回想起来这个声音听着还似乎真的是有点耳熟,不过依旧不知道他找自己是为了什么事情,问道,“张律师打电话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是这样的,之前关于江贺山老先生遗嘱的事情江雅文小姐那边单方面的提起了告诉,所以关于遗嘱的真实xing问题已经进入了司法程序的鉴证的阶段,这个事情的话稍后会出庭,当然由于您跟成越先生的孩子是江贺山先生遗嘱的最大的继承人,到时候上庭的话会要求你跟成越先生出庭,关于这起官司的事情我想找个时间跟你还有成越先生坐下来好好的谈一谈。”电话那边张律师表明了自己今天打这同电话的目的,其实这件官司并没有上庭的必要,但是对方一定坚持的话那也没有办法,他们也只能奉陪,不过既然走上的法律的程序,那么还有的一些程序那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这样啊。”其实遗嘱不遗嘱的她当初和现在都没有放在心上,不过爷爷留给她最重要的还是那支录音笔,相比起来她更为珍惜那个,不过既然是爷爷想尽办法要里给她的东西,她接受,也并不打算让江雅文拿走并不属于她的东西,想了想问道,“那我们约个时间可以吗,因为成越他还上班,这件事情我得更成越谈一下。”

    电话那边张律师对着电话说道,“这个没有问题,要不周末也行,反正这个案子才上程序,按理说要批下来审理也需要时间。”

    “那行,就周末吧,倒是让张律师您添麻烦了。”米佳隔着电话客气的说道。

    “米小姐太客气了,这些都是我分内的事情。”电话那边张律师客套的说道,“那行,我这边还有事情,先忙了。”

    “好的,谢谢。”米佳将手机挂断,在房间里坐了会儿才出去。

    客厅里吴文兰已经抱着小航航进来了,正跟吴文青和琴姨几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围在矮几前面正讨论着什么,什么酒席什么场地的。

    米佳好奇的上前,问道,“你们大家在说什么呢?这么热闹。”

    闻言,吴文兰转过头去,看着米佳有些兴奋的说道,“米佳,你快过来看看,看你喜欢哪一个?”

    米佳有些云里雾里,并不太懂是什么意思,疑惑的说着,“什么东西喜欢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