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525章:【只爱你】有时候,不是不爱,而是…要不起爱情。

525章:【只爱你】有时候,不是不爱,而是…要不起爱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25章:【只爱你】有时候,不是不爱,而是…要不起爱情。

    她惊慌失措地咬着自己的下嘴唇,一个劲儿的在心里不停问自己: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第二天。

    下午,苏静雅早早的就开始为晚上的约会做准备。

    画精致的妆容,盘漂亮的发型,穿昨天他帮她买的美丽礼裙。

    尽量让自己装得像个没事人一样,哪怕心里清楚:这顿晚餐,极有可能是与他最后一个晚餐。

    因为,他要走了,打算离开她了,所以,才会请她吃饭。

    害她之前还那么高兴与兴奋,以为是他主动找她约会,原来……

    苏静雅对着镜子出神,回神的瞬间,她看见自己没有一丝一毫表情的脸庞,就像鬼一样,苍白得吓人。

    她拿了腮红,拼命往脸上涂涂抹抹。

    跟皇甫御出发去餐厅之前,苏静雅跑到侧卧,抱了抱女儿,亲了亲它们,还检查了它们到底饿不饿,尿不湿有没有换掉,最后叮咛保姆,好好照顾着。

    路上。

    皇甫御时不时扭头去看身旁的女人,见她笔直地坐在那里,脸上没有一丝一毫的表情,他蹙了蹙眉。

    或许是觉得车厢内,太过沉闷,所以——

    “不高兴?!”他喑哑着好听的嗓音,询问出声。1bsps。

    苏静雅一听,惊慌的扭头看去。

    皇甫御不得不承认,稍稍画了妆的苏静雅,的确很漂亮。

    大眼睛,小鼻子,樱桃小嘴。

    肌肤又白又嫩,特别细致光滑,不见丝毫的瑕疵。

    本来就浓密长卷的睫毛,涂了睫毛膏,更浓密更长更卷了。

    随着她眨眼的东西,扑闪扑闪的,就像两把精美的小折扇。

    苏静雅讷讷地盯着他看了好几秒,深怕他看出什么端倪,连连摇头。就算今晚是最后一顿晚餐,就算这餐之后,他真的不要她了,哪怕是演戏,她也要坚持演完,不让两人之间有丝毫的遗憾。

    所以——

    “没有啊。第一次跟你去餐厅单独用餐,我有点紧张。”苏静雅解释道,随即,展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

    可是,只有她自己一个人知道:那一刻,她到底有多想哭。

    皇甫御看着她,一向冷厉的眉目,都柔和下来。

    他摊手帮她理了理耳鬓稍稍有点凌乱的碎发,然后用叮嘱的语气说:“以后,不管我有没有在你身边,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把自己打扮漂亮一点。”

    苏静雅抿着唇角,狠狠点头。

    一路上,皇甫御叮咛了很多。让她严重怀疑:这根本就是生死离别。

    车子在餐厅门口停下,皇甫御倾身帮她推开车门,示意她下车。

    苏静雅错愕地问:“你不下去?!”

    皇甫御说:“你先去包间等我,我去停车。司机一会儿有急事要离开,我得跟去看看车子停在什么地方。”

    “哦!”听了他的解释,苏静雅乖乖巧巧下车。

    却在钻出去的那一瞬,她突然回头喊道:“欢欢?!”

    “怎么了?!”皇甫御也扭头看向她。

    苏静雅直勾勾地望着他,迟疑踌躇几秒,方才小心翼翼地问出口:“你……不会不要我,不会丢下我,对不对?!”

    那一刻,皇甫御竟然看见她灵动的眼底,忽然就漫上一层薄薄的氤氲。

    他有些错愕,有些震惊,惊慌得有些手足无措。

    不过,他最终装作淡定的点头:“不会。”

    得到这个答案,哪怕知道极有可能,他只是哄着她玩儿,但是那一刻,苏静雅宁愿选择相信,选择自欺欺人。

    她下车,看着皇甫御的车开走,她面带微笑,拼命冲着他摆手。

    不知道为什么,皇甫御突然觉得自己的心,突突的、狠狠揪了下。

    ****************************************************************************************************************************************************************************************************************************************************************************************************************************************************************************************************************************************************************************************只起会晚个。

    地下停车场。

    车子刚停稳,皇甫御便看见韩亦的车子了。

    韩亦见到他的车后,立即下车,朝着他的车子走去。

    动作娴熟地拉开车门,然后钻了进去。

    在皇甫御身旁的位置坐下,扭头平静地看了一眼,睨不出丝毫情绪的男人,他低声询问:“你确定非要这样吗?!”

    皇甫御不说话,只是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像……得了面瘫一样。

    韩亦瞄了眼他的表情,叹了口气,开口道:“如果你喜欢苏静雅,现在还可以回头。”

    皇甫御听了,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幽幽说了句:“有时候,不是不爱,而是……那时候,要不起爱情。”

    闻言,韩亦被皇甫御的这句话,弄得有些困惑:“你这话什么意思?!意思是:你喜欢苏静雅?!你承认了?!三弟,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我怎么感觉很严重?!”

    皇甫御挑了挑眉,没有回复韩亦,直接转移话题,问道:“那人,可靠吗?!”

    “当然。我几年的兄弟,你说,可靠不可靠?!”韩亦说。

    “那就好。开车——”皇甫御低声对司机吩咐道。

    得到命令,司机立即发动引擎把车子开走。

    “哎,三弟,你确定要这样吗?!苏静雅知道了,肯定会伤心死,你确定要把她一个人,扔在餐厅吗?!三弟……”

    韩亦急切地追问,企图在做最后的努力。

    然而,任何他如何大呼小叫,皇甫御却是……无动于衷,缄默不语。

    依然引用之前讲过的话:苏静雅之所以喜欢他,完全是因为她没遇到更好,更合适她的。如果遇到,那他皇甫御在她的眼里,不值一提。

    韩亦帮她介绍的男人,青年才俊,能力超凡,英俊帅气,最重要的一点是:知道她有女儿有儿子,表示愿意接受。

    今晚,制造机会让他们单独一起吃饭,时间一长,那么优秀的男人,她肯定会喜欢的。

    回酒店的途中,韩亦清晰感受到皇甫御的失落。

    刚要出声继续谈谈苏静雅,皇甫御却突然暴躁起来:“大哥,从今以后,不要在我面前谈论苏静雅,否则……别怪我翻脸不认人。”

    “……”韩亦,当场呛得不浅。他摸着良心,那一刻,他真想说:cao,真.他.妈的想揍人。

    为了不激怒皇甫御,韩亦举了举双手,表示……闭嘴。

    皇甫御脸色不好。

    快抵达酒店的时候,裤兜的手机,突然“滴滴滴”的响。

    本来就心烦意乱的,皇甫御心情更不好了。

    胡乱掏出,看都没看来电显示,就递给韩亦:“大哥,不管是谁的电话,帮我处理掉。”

    韩亦接过,扫了眼屏幕,当场就惊呼道:“苏静雅的电话,也要我处理掉?!”

    皇甫御一听,好看的剑眉一蹙,暗暗想着苏静雅给他电话,肯定是等久了,仍然不见他上去,所以打电话催催。

    迟疑了好几秒,皇甫御说:“帮我处理掉。”

    韩亦点头,虽然不乐意,但是……陛下的命令,谁不敢不从?!

    于是,他移动手指去按接听键,但是忽而想到了什么,他索性按了免提。依照他对皇甫御的了解,虽然表面摆出一副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在意的模样,但是心里绝对想知道苏静雅在电话里说了什么。

    然,电话刚接通,他来不及出声,苏静雅凄惨的哭叫声就从听筒那边传来:“欢欢……救我,欢欢……啊啊啊~,走开——,滚开,不要碰我,欢欢,救命,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