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510章:【只爱你】有一种爱情,名叫氧气……

510章:【只爱你】有一种爱情,名叫氧气……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10章:【只爱你】有一种爱情,名叫氧气……

    皇甫御,那个她爱到骨子里的男人,曾经是那么那么期待,是那么那么想要一对双胞胎女儿。

    可是,她好不容易把他盼回来,他们还不容易终于能如愿抱着双胞胎女儿的时候,他却不要他们的女儿,甚至不要她了……

    他们之间,经历了那么多那么多,他们之间,爱得那么那么的辛苦,为什么想在一起却那么难?!

    为什么他现在不肯喜欢她。

    为什么要把她推开……

    是她不够好?!还是她对他不够好,不够爱他?!抑或是她长的不漂亮,没办法吸引他的目光?!

    其实算算时间,他们从相识到现在,已经二十几年了。只是,二十几年,对于他俩来说,却是聚少离多。

    倘若真的认真算一算,她与皇甫御在一起的时间,不超过三年。

    爱了二十几年,爱得那么辛苦,却只换来三年的时光。

    苏静雅搂抱着皇甫艾的手,越来越紧,越来越用力,紧紧的、死死的按在自己的胸口,似乎想通过它来填补心脏被掏空的那一块。

    可是,不管她抱得如何用力,抱得如何的紧,它,终究只是皇甫艾,无法代替皇甫御在她心中的位置,更无法填补她内心失去他的痛楚与空虚。

    她不知道别的人遇到类似的情况会怎样,她只知道,被皇甫御抛弃了,她难受难过得生不如死。

    有一种人的存在,有一种爱情,名叫氧气。

    皇甫御的存在,皇甫御的爱情,对于她来说,就是她赖以存活的氧气。

    一旦失去,她觉得全世界都黯然无光,灰黑灰黑的,了无生机,死寂一片。

    失去他,她真的活不下去,甚至会死掉。

    她不知道,究竟是喜欢皇甫御的哪一点,更不清楚他到底哪里来的魅力会如此的吸引她,她自己会这般死心塌地的喜欢他、迷恋他,哪怕一秒钟的时间都没有变过心。

    爱他,比爱自己多了几百倍,却不能跟他在一起,苏静雅觉得天崩地裂、整个世界都轰然倒塌了。

    凌晨的街道,很安宁,却因为皇甫艾与皇甫妮的哭声而变得分外的嘈杂。

    苏静雅觉得自己的耳畔闹哄哄的,头痛欲裂的快要晕倒。

    它们哭闹不止,苏静雅摸了摸它们的小屁屁,尿不湿干干的,估计是饿了,于是,苏静雅就索性坐在马路边上,完全不顾及形象,撩开上衣就给它喂奶。

    小东西含.住自己妈.咪的乳.头,立即停止哭声,蠕动着小嘴,一抽一噎的吮.吸着美味的乳.汁。

    吃饱之后,皇甫艾发出满足的哼唧声,然后美美的就要睡过去。

    苏静雅把它放在婴儿车里,抱起哭得声音都嘶哑的皇甫妮,拍了拍它,然后让喝.奶。

    很明显的,皇甫妮比皇甫艾折磨人。

    这小东西估计在抗议自己受到了冷漠与委屈,死活不肯喝.奶,见它不肯喝,苏静雅索性不喂它,可是含不到自己妈咪的乳.头,它小嘴一撇,扯开嗓子就嚎啕大哭。

    苏静雅皱着眉头,被它折磨得真想揍它。

    它心情不好,就闹脾气,她心情不好又找谁闹脾气?!

    臭丫头。

    跟它老爸一样的混.蛋.无.耻。

    除了折磨她,他们到底还会做什么?!

    反反复复不知道多少次,最后它还是乖乖喝了奶。

    苏静雅嫌.弃的看着它,真的很想揍它,不过却舍不得。

    一段爱情里,在每个阶段,男人和女人的表现完全不一样,甚至可以用截然相反来形容。

    还未开始之前,男人追求女人,如火如荼,你不答应跟他交往,他就家楼底守,公司门口堵,不厌其烦,严重的还会走极端,寻死觅活。

    然后,追到手了,恋爱的初期,他或许对你仍然言听计从,对你百依百顺,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热情会越来越少,越来越低,他们会厌恶你、讨厌你、觉得你很烦,而女人却截然相反,从最初的豪不在意,到可有可无,再到最后的不能自拔,非他不嫁。

    恋爱末期,他,没心没肺、狼心狗肺,你却如痴如醉、死心塌地。

    哪怕是分手,男人会绝情的好不回头的离去,而女人却愚蠢的守在原地等待他的回头,心里明明很清楚,感情已经走到尽头,已经结束了,他不会再回来,却仍然选择用幻想麻.痹自己,自欺欺人的骗自己只要耐心等候,他总有一天会回来。

    一段感情,彻底结束,女人留下的东西,在男人的眼中,不过是一无是处的废品;而女人,却在看待男人留下的东西,却是……示弱珍宝,小心珍藏。

    每个女人,在看待别人的爱情时,都会义愤填膺,冷嗤热讽那女人是蠢货、是傻瓜,换成自己绝对不会这样,等等等等。

    然而,当这种事亲自降临到自己的头上,或许自己还不如别人。

    她苏静雅现在就是这样。

    皇甫御离开了,她珍视他留给她一切的一切,示弱珍宝。

    怀里抱的,就是他留给她最最珍贵的“东西”。

    她不知道,皇甫御还会不会回头,但是……她很清楚,她会愚蠢之极的在原地等着他回头,不管需要多少年,她都愿意等下去。

    ************************************************************************************************************************************************************************************************************************************************************************************************************************************************************************************************************************************************************************************************************************************************************************************

    不知道去哪里,身上又没有钱,连手机都遗落在东方炎的车里。

    只是,有手机又怎样?!只气名胎好。

    在美国她举目无亲,不对……在这个世界上,她已经没有亲人了,没有人会在意她,没有人会在乎她的死活,她有手机能打给谁求救?!

    韩亦,他们跟皇甫御穿一条裤子的,就连在酒店里帮她开间便宜廉价的房间,他都会看皇甫御的脸色。

    皇甫御不要她了,她给韩亦打电话,他会帮她吗?!

    不用假设了,是绝对绝对不可能的。

    而东方炎……

    在她推车婴儿车执意去追皇甫御的时候,她已经把后路给斩断了。

    那时候东方炎拉住她,不让她上前,说她会受伤,她却固执地说:“就算受伤也是我自己的事,与你无关。我的死活,你没必要插手,更没有资格负责。”

    那番话,她完全是在焦急得头晕目眩的状况下,胡言乱语的。

    她知道,就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她的言辞与行为,很伤害东方炎。

    现在要她给东方炎打电话,她是万万做不到的。

    于是——

    苏静雅推着婴儿车,就像无家可归的孤魂野鬼一般,在大街小巷游.荡,漫无目的。

    再繁华的都市,在黑暗的侵.袭下,皆是萧索、凄厉、冷清的。

    凌晨两点,苏静雅实在是累了,真的很想找个地方好好睡一觉,然后想想以后的路应该怎么走。

    可是……

    她沿着马路往前走。

    远远的,她看见路边有张长椅,本想快步走过去,坐着休息休息。

    然,空无一人、安静到极点的街道,突然传来极其刺耳的摩托车划过的声音,附带一群小混混激.情高涨的吆喝声。

    苏静雅听见了,本能的扭头往后看。

    四辆摩托,上面分别坐着两位头发染得五颜六色,穿得分外怪异的街头混混。

    这个时间点,很少在街边遇到人,而且还是个黑发黑眼的亚洲人。

    一群小混混,吆喝着,毫不客气开着摩托将苏静雅团团包围。

    苏静雅纤细的柳眉深深一蹙,她握着婴儿车把手的手,拽得死死的。

    四辆摩托围着她“乌拉~乌拉”的飞速转动,或许是为了炫耀自己高超的技术,或许是为了在气势上吓唬住她,驾车的小混混,将摩托车的龙头高高的提了起来,只用后面的轮胎形势。

    耳畔,摩托车刺耳的鸣叫声,与小混混们嚣张的吆喝声,混在在一起,异常的刺耳,苏静雅头痛欲绝,深怕这嘈杂的声音,影响到孩子的睡眠,苏静雅绕道婴儿车前就要伸手去捂它们的耳朵。

    不知道他们炫技了多久,终于安分下来。

    熄火,下车,团团将苏静雅包围住。

    其中把头发染得通红,胳臂上刺着触目惊心一条青蛇的小混混,率先开口询问:“哟~,你是中国女人?!你知道李小龙吗?!喲~!!!!”

    “……”听了他的话,苏静雅嘴角隐隐地抽搐,尤其是看见那小混混在她面前跳来跳去,学着李小龙的武打动作,她郁闷的满头黑线。

    将头发染成银白色,并且头发高高梳起,就像一簇草立在头顶一样的小混混,推了一把红头发,痞里痞气地说:“小妞儿,刚刚生了孩子?!照顾孩子有什么意思?!不如跟我们去夜店玩玩?!”

    苏静雅戒备地注视着八人的一举一动,并不说话。只是谨慎地护着孩子。

    那群人见苏静雅不说话,以为她听不明白英文,于是,其中一个人,放慢语速,一个劲儿的强调:“money,我们需要money!!!”

    苏静雅皱着眉头看着他们,低声说:“对不起,我出门没带钱。”

    八个人一听苏静雅说着流利的英文,不由得面面相觑一样,随后,红毛怪冲着唯一一个稍微显得正常的平头男人挑了挑眉,那人沉默许久后,低声开口:“没钱也没关系。咱们能在这里相遇,也算缘分。这样吧,给你家人打个电话,送点钱过来给哥们儿几个应急。等我们有钱了,再还你。”

    “对不起,我没有家人。”苏静雅低声回复,却暗暗的拼命想办法,怎样才能摆脱他们。

    可是,这条街道,两边都是绿化带,根本没办法逃。更何况,她还带着两个孩子呢。

    跑,绝对不理智。

    至于跟他们动手……

    更不理智了。

    她刚刚生产,先说体力不行,就算有足够的体力,她也不可能在一秒钟的时间把他们八个大男人给撂趴下啊?!

    在她与他们对打的时候,孩子怎么办?!

    倘若真的动手,估计脑.残都知道先逮住孩子,以此来威胁她。

    如此一想,苏静雅真的没辙了,心急如焚。

    她受伤,无所谓,可是孩子这么小,哪里经得起一点点伤害?!骨头都是软的。

    越想越害怕,苏静雅全身都隐隐颤抖。

    想要报警吧,没手机啊。

    而那群人一听苏静雅说自己没家人,所有人脸色都变了,从最初的流里流气,变得异常的凶神恶煞。

    其中一个人,猛然从摩托车里抽.出一根钢棒,狠狠在车座上一砸,然后暴戾无比地狂吼:“别不知好歹,我们找你借钱,是看得起你。电话,到底要不要打?!我总觉得你是不想要自己的女儿了!!”

    那人话音刚落,另一人立即接下他的话:“啧啧~,我看你的女儿长得还不错,应该能卖个好价钱。”

    苏静雅见那人朝着孩子靠近,本能的就要绕过去,把孩子护在身后。

    可是,那人却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把钢刀,懒懒散散的敲着婴儿车的钢架,并且用狠毒的眸光,阴森地瞪着她,咬牙切齿地说:“站在那里别动,否则……刀子不长眼睛。”

    苏静雅吓得魂飞魄散,尤其是瞄到钢刀折射而出的阵阵寒光,她连忙说:“我打电话,我打电话,可是……我没手机。能借你们的手机用一用吗?!”

    那群人一听,面面相觑一样,随后胳臂上刺着青蛇的男人,对着银色头发的男人使了个眼色,那人立即掏出手机递给苏静雅,还不忘恐吓道:“别跟我们玩儿花样,否则……”

    他的话并没有说话,而是做了个“咔嚓”的手势。

    苏静雅战战兢兢接过电话,条件反射就要按皇甫御的手机号。

    可是,她觉得特别不妥,于是删除去按东方炎的。

    只是,没按几个号码,她仍然觉得不妥。

    于是,她急忙删掉。

    光更正电话号码,苏静雅就更正了n遍。最后纠结来纠结去,战战兢兢、心肝发颤的,拨了……911。~~~~(&gt_<)~~~~

    在耐心等待警方接通的过称中,苏静雅拼命地想着一会儿怎样讲,既能让警方赶过来,又不会让这群小混混有所察觉。

    电话接通,苏静雅拔高声音,用流利的英文大声喊道:“老公,是你吗?!我在老百汇路东段,我遇到几个朋友,想找我借点钱,你能帮我送一点过来吗?!要多少?!等等,我先问问……”

    说着,苏静雅拿开电话,询问道:“你们要多少?!”

    八个人,面面相觑一眼,然后青蛇刺青的男人,直接比了个五。

    “五万?!”苏静雅问。

    那人摇头。

    “五十万?!”

    那人明显惊了下,然后继续摇头。其实,他只想要五千。够他们一群人去酒吧疯一晚就行了。

    却没想到——

    “五百万?!”苏静雅惊呼,接下来没有询问那人的意见,直接对电话说,“老公,你帮我准备五百万,送过来,快点,我和宝宝等你过来接我们。”

    说着,苏静雅快速挂了电话,然后想要删除记录。

    结果……

    银色头发的男人却先一步抽走了手机。本来,他计划是留下这个电话号码,以后没钱的时候,可以应急。一开口就是五百万,应该挺有钱的。

    然而,当他瞄到电话号码,整张脸都扭曲了。

    他暴跳如雷的咆哮:“s-h-i-t!!臭女人,你居然敢报警?!”

    咆哮刚落下,他厚实的巴掌以飞沙走石、风云变色的速度朝着苏静雅的小脸抽去,带着无法浇灭的速度。

    苏静雅吓得惨叫一声,本能抬起胳臂挡住自己的脸。

    明明已经做好被打的心里准备了,结果……巴掌却迟迟没有落下来。

    她闭着眼睛纳闷好几秒,方才缓慢的睁开眼睛。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席卷着深夜凛冽寒意的黑色衣袖,其次……是稳稳擒住小混混手腕的手。

    昏暗的路灯下,那只手,遒劲有力,骨节分明、素净修长,异常的完美好看,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残缺便是……食指。1b8ae。

    苏静雅傻傻地盯着他的食指,眼眶酸涩,莫名的想要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