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507章:【只爱你】我就说你吃醋了吧,还不承认……(中)

507章:【只爱你】我就说你吃醋了吧,还不承认……(中)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07章:【只爱你】我就说你吃醋了吧,还不承认……(中)

    韩亦听了这话,愈发觉得诡异了,他说:“苏静雅没跟你讲吗?!她今天去医院拆线,现在还没回来。”

    “你说什么?!”听了韩亦的话,皇甫御英挺的剑眉猛然一蹙,“她今天去医院?!”

    “对啊!”韩亦点头,心里突然漫过一丝不好的预感,他转身看向餐厅的入口,低声说,“这么晚还没回来,该不会出事了吧?!”

    上午,她拜托他们帮忙照看皇甫艾与皇甫妮,他们以为皇甫御会陪同,所以都没答应。

    毕竟,上次他们见识了那俩小东西的“哭功”,简直吓得……魂飞魄散。

    他们这群男人,除了皇甫御有儿子,每个人要么是单身,要么是有情人,但是绝对没有孩子。

    自己没亲自当人父母,自然对孩子有些本能的抗拒。

    换句话来讲:一路腥风血雨过活,他们的同情心、怜悯之心,已经所剩无几了。

    皇甫御的孩子,他们不是不喜欢,当然也不会特别喜欢得任由它折腾,而不觉得恐怖。

    他们是完全没办法驾驭一个婴儿。

    如果是几岁了,像皇甫亿念那样,他们很愿意照看的。

    只是,刚刚出生的孩子,他们真担心,苏静雅还没回来,已经被他们照顾得……断气了。

    皇甫御眉头皱得又深又紧,他微微侧过身,掏出手机快速拨通苏静雅的手机号,只是……手机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的装快。

    不由得,皇甫御烦躁的谩骂出声:“该、死、的——!!!”

    条件反射就要往餐厅门口走,只是,没走几步,他突然黑沉着俊脸又折了回来。

    韩亦很错愕,有些弄不明白他到底要做什么,于是出声问道:“三弟,你不出去找人吗?!”

    “找什么找?!她那么大的人了,又不是几岁的孩子,需要人去找吗?!”皇甫御怒发冲冠地咆哮。

    连他自己都不清楚,为什么会发这么大的火。

    “可是,她带着孩子出门。毕竟是个女人,带着两个孩子,终究不安全……”韩亦说。1az0c。

    皇甫御却气急败坏、没好气地大声嚷嚷:“有什么不安全的?!如果真出事了,那才好呢。反正那女人除了烦人,一无是处。”

    阴沉着俊脸吼完这番话,皇甫御头也不回的大步走向电梯,毫不客气回房间休息。

    韩亦和金木水火四人,看着连背影都燃烧着熊熊怒火的皇甫御,消失在三楼餐厅,不由得集体出神。

    许久,他们纷纷摇头表示感叹。

    果然,皇甫御冷酷起来,是没有丝毫同情心而言的,没心没肺、狼心狗肺。

    自己的老婆没回来,居然一点也不担心?!

    他们鄙视的同时,亦崇敬膜拜起来。

    丫的,简直过得太潇洒了。

    晚上九点。

    韩亦收到保镖传来的消息,第一时间就去皇甫御的房间找他。

    “三弟,你真不出去找找吗?!医院说,苏静雅中午就离开医院了。”韩亦试探性地询问。

    皇甫御脸色不佳,黑黑的,沉沉的,臭臭的,乌云密布,一副风雨欲来的表情。

    他咬牙切齿地说:“找什么找?!不就是没陪她去医院么?!就给我玩失踪这招?!以为失踪了,我就会怎样?!呵~!!她简直太把她自己当个东西了!!”

    干干的,冷冷的,很挖苦与讥讽一笑,皇甫御接着说:“迟早会自己滚回来,大哥,你信不信?!要不,我们打个赌?!”

    “……”瞅着皇甫御那副自信满满、胸有成竹的样子,不由得想竖起大拇指称赞。也只有他有这个能耐与本事,能如此沉得住气。

    换成其他任何一个男人,自己老婆不见了,还带着女儿一起失踪,恐怕满世界去寻找了。

    他居然还能稳如泰山地坐在房间里岿然不动地说:她自己会滚回来?!

    他究竟哪里来的自信,苏静雅一定会自己‘滚’回来?!

    啧~啧~!!

    &ht!!”

    韩亦淡然地说完这番话,然后从沙发上站起身,慢慢悠悠离开.房间。

    而皇甫御听了韩亦这番话,俊美的脸庞,愈发黑沉阴冷……

    ****************************************************************************************************************************************************************************************************************************************************************************************************************************************************************************************************************************************************************************************

    安静的柏油马路上,此刻正停着两辆高级黑色轿车。

    橘.黄.色昏暗的路灯下,两辆黑色轿车的后灯,不停的闪烁,异常的明亮。

    第一辆轿车的后车厢。

    东方炎挺拔的身躯,笔直地靠着车座,宛如雕塑般,岿然不动。

    昏暗的路灯,透过微微渗开一条细缝的窗户而入,不偏不倚,正好投.射在东方炎轮廓分明、英俊非凡的脸颊上,衬得他脸庞愈发的深邃立体,魅惑迷人。

    而黑暗中,后车厢的另一边,依稀能看见一个模糊的人体轮廓。

    纤细,娇小,像一只猫咪般,蜷缩在车座上,倚靠在东方炎宽厚结实的肩膀上,睡得很沉很香。

    虽然看不清那人影的模样,但是通过身形便轻而易举知道是个女人。

    九点一刻。

    驾驶座上的死寂,第n次不动声色偷偷瞄了眼手腕上的手表,最终鼓足勇气,微微扭过头,低声询问:“炎少,开车吗?!”

    黑暗中,皇甫御挑了挑浓密英挺的剑眉,轻缓的别过脸庞,瞄了眼靠着他睡得正香的女人,他沉默了片刻,才喑哑着磁性好听的嗓音回复道:“再等等。”

    “是!”司机回复。转而坐正身体,又耐心等待着。

    长时间保持着同一姿势,连手指头都没动一下,外加被一个人重重倚靠着,虽然不重,但是时间一长,他半边身体又酸又麻,完全没有一点知觉了。

    尽管如此,他仍然没有挪动分毫的意思。

    他并不想打扰她睡觉。

    或许,真的是累了,没有休息好,所以……才会睡得这么沉。

    中午,他们一起去餐厅吃了饭,他本来打算送她回酒店。

    可是,苏静雅却在车上睡着了。

    为了不吵醒她,他让司机把车停靠在一边,一群人等着她睡觉。

    掐算下时间,已经睡了七.八个小时了,却没有一点转醒的意思。

    东方炎英俊完美的脸庞,平静无波,但是胸腔内却弥漫狂烈地燃烧着熊熊怒火。

    皇甫御到底是怎样照顾人的?!

    光靠在车厢内,睡觉都能睡这么久,不难看出苏静雅到底疲惫成什么样子了。

    如果皇甫御真的没办法照顾好她,他真的会不计任何代价把她夺走。

    苏静雅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个梦。可是,不管做多少梦,每个梦里总是会有一个人。

    一个能让她笑,能让她哭,能让她开心,能让她难过,能让她幸福,又能让她痛苦的人。

    她醒来的时候,已经快接近晚上十点了。

    “醒了?!”

    她的脑子还转动不过来,无法分辨现场的情况,一道温润如玉的好听男人,轻轻柔柔在耳畔盘旋。

    苏静雅“嗯”了一声,本能的伸懒腰活动四肢。

    她很久没睡得这么舒服了。

    睡饱的感觉,真的精神好多了。

    只是,她胡乱去摸自己的脸时,发现眼角湿湿的。

    司机见苏静雅醒了,立刻按开车厢内的照明灯。

    突如其来的光亮,让苏静雅的眼睛很不舒服,她本能的抬手挡住眼睛。

    东方炎见了,立即对司机说:“开暗光。”

    “是!”司机立即把灯光调到最暗。

    在东方炎询问她饿不饿,要不要去吃东西的时候,苏静雅突然尖叫出声:“炎,我的宝宝呢?!艾艾和妮妮呢?!”

    苏静雅惊慌失措的在车厢内四处寻找。

    东方炎半天身体麻木得没有丝毫的只觉。

    他一百年不动声色的揉着麻木僵硬的部位,促进血液循环,一边温声回复:“在后面的车里。我担心打扰你睡觉,所以让人抱后面去了。”

    “我睡了多少个小时?!这么久没喂它们吃东西,肯定饿坏了。”苏静雅焦急的说着,就要伸手去推车门。

    东方炎却拉住她,微笑道:“你就别担心了。你能想到这一点,我会想不到吗?!我打了电话,让奶.妈过来了。由她照看着,你就别担心了。乖乖坐着,我带你去吃东西。”

    苏静雅听了东方炎话语,心中的大石方才落地。

    东方炎招呼着司机开车。

    苏静雅却说:“你等等,我想抱抱它们,感觉很久没见它们,挺想它们的。”

    东方炎示意司机,不到一分钟,奶妈和保镖下车,把皇甫艾与皇甫妮送了过来。

    苏静雅抱着女儿,先是摸了摸她的小.屁.股,见它们都睡得很香,心中的不安,彻底消失不见踪影。

    她抱着它们,低头狠狠在它们的小脸上重重一吻,然后扭头对奶妈道谢。

    奶妈却说:“苏小姐,你严重了,这是我应该做的。这样吧,你把孩子给我,我帮你照顾着,你和炎少去吃饭。”

    “不用了,我想抱抱。”苏静雅说。

    东方炎自然抱过另外一个。

    去餐厅吃饭的途中,苏静雅一直抱着皇甫妮,不停摇晃着,甜美的嗓音,轻轻柔柔唱着摇篮曲。

    东方炎坐在旁边,安安静静看着。

    昏暗的灯光下,他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内心如此的静谧安然过。

    那种感觉无法形容。

    他只知道,如果可以,他愿意倾其所有去交换这种感觉的延续,倾家荡产让这一幕能稍稍延长一点,哪怕是很短很短,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他也心甘情愿……

    ****************************************************************************************************************************************************************************************************************************************************************************************************************************************************************************************************************************************************************************************

    晚上十一点。

    皇甫御来来回回在客厅里踱步,反反复复地徘徊,但是眼睛始终都没有挪开墙壁上的摆钟一秒。

    他一边踱步,一边看着一分一秒的时间流逝,一边咬牙切齿地谩骂:“该死的女人!!!”

    “不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还不回来?!”

    “打算在外面过夜?!”

    “身为有夫之妇,居然在外面过夜?!成何体统?!”

    “该死的……”

    ……

    十一点半。

    皇甫御实在等不下去了,胡乱抓了件外衣就往外走。

    本想神不知觉不觉离开酒店,然而——

    他刚走出房门,便看见……韩亦组织着金木水火,搬了一张矮几和几张凳子,坐在走廊里玩纸牌。

    瞧见苏静雅拿了外衣,一副要出门的架势,韩亦完美的嘴唇一勾,随即不怀好意地询问:“三弟,这么晚了,是要出门吗?!去哪里?!该不会是……”

    哗啦啦~

    麻利干练的洗牌声,在安静的走廊里盘旋。只吧对章不。

    韩亦的话,并没有讲完,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

    皇甫御嘴角抽搐,怎么也没想到,这群男人玩牌居然在走廊里玩。

    他们是故意的吧?!

    认定他淡定不下去,一定会出门去找人,然而坐在这里守株待兔,看他笑话?!

    冷冷一哼,皇甫御面无表情地说:“出门去跑跑步,运动运动,难道还向你们报备不成?!”

    言毕,就要绕过他们去电梯。

    韩亦几人一听,不由得哈哈发出欢乐的笑声,落入皇甫御的耳朵,怎么听,怎么觉得他们是在嘲笑。

    金鑫悠悠道:“三哥,出门跑步,还需要拿外套吗?!大半夜的,出门跑步运动,这理由实在有点……牵强。”

    “牵强吗?!”木森立即接下话反问道,他很熟练的从韩亦手里接过牌,麻利的发牌,然后说,“法律又没规定出门跑步,不能带外衣,你们说是吧?!不带毛巾,只带外衣,只能说明咱们三哥……不走寻常路!!”

    “……”

    这话,表面听是帮皇甫御说话,可是……却分明是明扬暗讽。

    皇甫御嘴角抽搐地站在那里,任由他们洗刷了许久,这才阴霾着嗓音,冷冷的,咬牙切齿地说:“我总觉得你们的日子过得太悠闲了,要不,我不出门了,留下来陪你们好好‘玩玩’?!”

    此话一出,走廊里顿时陷入一片可怕的死寂。

    围着矮几的几个男人,动作陡然一顿,好似被魔法定住,全身僵硬地坐在那里,一动不动,连笑意都生硬地僵在嘴角。

    好几秒,大伙连忙摇头摆手,你一句我一句地说:

    “不用不用,你有事先去忙,不用理会我们,我们是真的闲得蛋疼。”

    “出门跑步,带外套是绝对有必要的。”

    “可以用来擦擦汗。”

    “遇到美女,还可以搭讪下,好好的表现下绅士。”

    “如果遇到下雨,还可以当雨伞用,用来遮雨什么的。”

    ……

    皇甫御阴鸷地扫了那群男人一眼,然后冷冷一哼,漠然从他们身边快速掠过,卷起一阵凛冽的寒风,冷得韩亦等人浑身一个激灵。

    然,皇甫御的身.影刚消失在电梯,韩亦立即重重一拍矮几,大声说:“快点,交钱!!!一人五十万!!!我就说那小子憋不过十二点就要动身出门吧!!!”

    水淼见韩亦真的伸手找他们几个人要钱,当场不悦的撇嘴:“大哥,你钱够多了,这钱,你就不要了吧?!我们几个都是打工的,五十万,得存很久……”

    “啪~”韩亦再次重重一拍桌子,凶神恶煞地咆哮,“愿赌服输,输了就必须给钱。我钱多,那是我的事,跟你们无关!我从来不嫌弃我钱多花不完,好么?!别磨叽了,赶快交钱!!”

    听了韩亦的话,金木水火四人,纷纷用鄙视的眼神瞪着他,非常心不甘情不愿的拿出银行卡。

    韩亦美滋滋地收下,然后说:“要不,我们再赌一局?!”

    “赌什么?!”一听还有赌局,金木水火四人立即来了兴致。一下输五十万,于情于理,都必须赢回来啊。

    “赌……你们老大回来的时候,头顶会盘旋着滚滚浓烟、迸.射着熊熊怒火,脸色比刚才还要黑还要臭!一百万!!”韩亦说。

    “为什么啊?!”几人,更好奇了。

    韩亦一边洗牌,一边说:“我是不是忘记告诉你们,更忘记告诉皇甫御那小子了?!苏静雅是被东方炎给接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