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474章:失忆,我也只爱你!(4)【你回来了?!】

474章:失忆,我也只爱你!(4)【你回来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静雅有些失魂落魄,喝了几口鸡汤,突然想到了什么,连忙激动的对韩亦恳求:“大哥,你在美国的人手多,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

    韩亦优雅舀了一勺鸡汤,递至苏静雅的嘴边,然后淡然地瞄了她一眼,英挺的剑眉隐隐一敛,似乎在心里过滤猜想过苏静雅的想法与意图,方才低声开口:“说来听听!!只要不过分,可以!!”

    苏静雅见韩亦点头,顿时乐得差点从床上一跃而起。

    她张.开红唇,一口含住汤勺,喝尽鸡汤,然后飞奔下床,连拖鞋都没穿,蹦到木桌前,随便抄了一支笔,一边哗啦啦地狂写,一边欣喜甜美地出声:“不会过分啦。大哥,一个小时,能把我需要的东西运来么?!还有还有,能帮我找些人么?!”

    在苏静雅奋笔疾书的过称中,金木水火和奥尔却一直是愁眉不展。

    金木水火四人,纠结的是皇甫御的住宿,要知道,跟在皇甫御身边二十几年,从来没见过皇甫御住在条件如此恶劣的地下室里,不通风,不透气,不透光,哪怕春季了,却依旧冷冻得犹如冰窖。

    看着连一件像样的家具都没有的地下室,他们真的很心酸。他们之所以能有如此富足优越的生活,全凭皇甫御的扶持与帮助,说好听点是‘扶持’‘帮助’,说难听点是‘施舍’。

    当年,如果不是皇甫御在黑市花高价把他们买下,如今他们的命运不知道有多悲惨呢。就算懂得反抗,那又怎样?!能出入黑市的人,皆是名门贵胄,集金钱、权势、地位与一身,他们能有那么能力反抗吗?!就算能逃出生天,恐怕也是在逃亡中度过残生,哪里还会像现在……能有享受不尽的荣华富贵与他人望尘莫及的地位?!

    这一切的一切,全部是皇甫御‘施舍’给他们的。

    现在皇甫御落难,他们却……

    摸着良心说话,他们真心难受。

    恨不得集体学苏静雅,全部搬来地下室居住,任由皇甫御差遣。

    不就是杀人么?!

    只要皇甫御一句话,哪怕粉身碎骨,他们也会达成任务。

    只是……

    而奥尔担心的,完全是皇甫御的伤势。

    他刚才检查过皇甫御储备的药物,虽然已经用完了,但是,里面还有包装盒,全部是止血、消炎、退烧的,而且每种药都是打量打量的购买——

    所谓“药”,本义是治病的药物。它能促使伤口,尽快的愈合,能让人从病痛中解脱,然而,中国有句古话‘是药三分毒’,不管是什么药,总会产生副作用,尤其是西药。

    长期大量的使用药物,先不说身体能不能吃得消,副作用会不会大;之所以用药,是因为受伤了才会用,而大量用药,明显是‘大量’受伤。

    不管皇甫御的身体究竟有多强悍,有多健康,长期这样下去旧伤未好又舔新伤,是绝对不行的。

    身体迟早垮掉。

    临走前,奥尔皱着眉头,表情凝重的把苏静雅拉到一边,低声吩咐道:“你还是想个办法,别让三哥总是外出执行任务。药吃多了,用多了,身体的抵抗力就会越来越差,而且对药物越来越依赖。”

    “……”苏静雅听了这话,本来眉梢都爬上喜悦的她,瞬间神情黯淡下来。

    她咬着下嘴唇,敲了敲小嘴,很幽怨很委屈地说:“我也想啊,可是……他一直不理我,不跟我讲话,完全把我当空气就算了,他还动不动就威胁恐吓我,动不动就拿枪抵着我脑袋,或者用钢刀割我头发,你看,我头发都被他割得像被狗狗啃过的一样参差不齐!!!”

    说着,苏静雅委屈到不行的摸了摸才被他割掉的一大戳头发。

    他说,他喜欢她留长发。

    他很霸道,很大男人主义,不准她染发,不准她烫发,对她头发的爱惜,甚至超过了她本人。

    然而现在,他却眼睛都不眨地摧毁她的长发。

    她辛辛苦苦留了那么久……

    不说还不要紧,一说,苏静雅顿时眼泪婆娑起来。

    双手插在裤兜里,站在出门的水淼,听了苏静雅的嘀咕,有些忍不住了。

    他愤愤地说:“你是猪啊,你难道不知道想想办法么?!长期服用,真的对身体特别特别不好!!!”

    苏静雅听了水淼咋咋呼呼的咆哮,心底也有怒火,她凶神恶煞地反驳回去:“你说得简单,你有办法吗?!那你来啊!!!!”

    “苏静雅,你……”水淼见这女人,居然凶他,顿时脸色奇差,面红耳赤就要冲过来。

    金鑫与木森见了,连忙把他拦住。

    水淼双目血红地低吼:“苏静雅,迟早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你修理得体无完肤,我看你还得瑟个毛毛!!”

    而苏静雅,瞄到水淼情绪那般的激动,吓得立即躲在了奥尔身后,怯懦地探出一颗小脑袋,愤恨又害怕地瞪着水淼。

    毕竟,水淼真的敢抽她,而她又不是他的对手。他真的冲过来的话,她绝对……完蛋!!

    半天,她瞄到水淼被拦住,才敢从喉咙里发出一阵嘀咕:“你最好祈祷三哥一直这样,否则……我一定让他拔掉你的皮!!”

    “呀,苏小贱,你这是在威胁我吗?!你居然敢拿三哥威胁我?!”水淼好不容易才压下的怒火,又雄赳赳的飙升至头顶,他七孔都迸射着熊熊留言,龇牙咧嘴、张牙舞爪就要朝苏静雅扑去,“你简直……找、死——!!!!”

    苏静雅被水淼凶神恶煞的模样,吓得神形俱灭,她严严实实躲在奥尔的身后,死死拽住奥尔的西装,这次脑袋都不敢探出去地回复:“威胁倒是谈不上,就是恐吓吧——”

    “苏、静、雅——”水淼彻底被激怒了,全身每个细胞都燃烧着熊熊烈火,他发疯了一般朝苏静雅扑去。

    却被更多的人七手八脚的拦住。

    苏静雅见他怎么也揍不到她,顿时……得瑟了。

    她神气洋洋的从奥尔的背后,大刺刺地走出,一边抚着自己圆滚滚的大肚子,一边不屑地冷笑:“你最好不要刺激我,否则……我让我老公,剁掉你左腿,让我儿子剁掉你右腿,我两个宝贝女儿,有事没事就去的你车库,扎扎你宝贝跑车的轮胎、刮刮你跑车的车门,砸砸你跑车的车窗……我还让我老公尽可能地压榨你的剩余价值,不发你工资,让你每天守着十几部废车得瑟吧……”

    “……”在场所有人,觑见苏静雅那得瑟到不行的样子,瞬间……惊呆了。

    他们从来不知道,苏静雅竟然会这般的懂得“仗势”,他们更想象不到,苏静雅还这般的狠毒。

    每个人都知道,动了水淼的车,他绝对是会拼命的。

    扎破轮胎、刮花车身、砸破玻璃,还不让她老公发工资给他修理费,这——?!

    地下室,死寂了几秒。

    似乎每个人都是在看不下去,苏静雅那得瑟到无法无天的模样,而水淼又是那副……马上就要被气死的架势。

    韩亦带头,轻轻咳嗽了一声,转而……蓦地放开拽住水淼拳头的手。

    苏静雅真的得意到不行,刚要继续出声打击,但是觉得苗头有点不对劲儿,现在的气氛有些……诡异。

    她正眼看向水淼时,发现……所有禁.锢住他的人,集体放开了。

    她黑白分明、炯炯有神的大眼,陡然瞪得比铜铃还大,在原地愣了三秒,然后立马跑到奥尔身后继续藏着,同时……她发出惨烈的尖叫:“大哥,二哥,你们怎么把他放开了?!你们应该把他拖出去枪毙啊!!!!啊啊啊啊啊……淼淼,我知道错了……呜呜呜呜……”静魄眼以我。

    水淼听了她的嚎叫,双目迸射出嗜血的红光,他一边摩拳擦掌,一边笑得无比地邪恶与愤怒,咬牙切齿地说:“苏静雅……你……完蛋了!!!!”

    话音刚落,水淼便快如猎豹般,朝着苏静雅飞奔而去——

    二十分钟后,苏静雅蓬头垢面、头发凌乱地坐在黑色被褥、黑色床单的大床上,摸了摸被水淼凌辱得跟鸡窝一样的头发,双目垂泪的恶狠狠地发誓:“呜呜~,迟早有一天,我一定八光你的头发,还八光你们一群男人的头发……呜呜呜……好痛,好痛……”

    ****************************************************************************************************************************************************************************************************************************************************************************************************************************************************************************************************************************************************************************************

    晚上八点。

    苏静雅准备了一桌子美味佳肴,等待皇甫御回来。

    看着经过整整一下午的改良,明显变得温馨的地下室,她下午受的气,稍稍消散了那么一点点。

    她拜托韩亦请来了八名装修工,简易的把房间装修了下,又买了一些家具,安装上了空调、暖气,还有排气扇。

    之前只有一米八的床,也换上了皇甫御喜欢的尺寸。

    他身高一米八八呢,一米八的床,他半条腿都露在外面,房间这么冷,把腿露在外面肯定会受凉的。

    而厨房里,苏静雅也让韩亦帮忙运了一套厨具过来。韩亦还算贴心,顺道帮她买了食材。

    整个地下室,经过她的这么一改造,褪去了原本的阴暗压抑,变得温馨起来,甚至还隐隐有些小资。

    虽然比不上皇城与别院的房间,但是跟皇甫御之前的房间相比,简直……天壤之别。

    晚上八点半,皇甫御还没回来,苏静雅好不容易被下午整理房间的忙碌而暂时淡忘的担忧,又如洪水般迸发而出。

    她又开始担心,皇甫御这么晚还不回来,会不会出事了?!

    纤细的柳眉,深深地皱着,苏静雅默默在餐桌前等了一会儿,听着外面没有动静,于是她一手撑着腰,一手一盘又一盘把菜肴端回厨房热着。

    收拾好一大桌子菜,苏静雅实在闲得无聊,索性去门口等着。

    春季的美国,晚上如深冬般阴冷。

    苏静雅安安静静坐在门前只有十公分高的路牙上,双手托着腮,水灵灵地大眼,眼巴巴地四处扫描,似乎……想要在第一时间,捕捉到皇甫御归来的讯息。

    在门口坐着等了半个小时,依旧没有动静。

    这条小巷,本来就很偏僻,很落败,在纽约这般繁华的大都市里,可以算作贫民区。18xgi。

    夜,越来越深,巷子,越来越暗,越来越静。

    苏静雅实在冷得受不了,跑回地下室拿了一条毛绒绒的毯子,披在身上,她这才觉得暖和许久。

    在等待皇甫御的过称中,苏静雅实在无聊得打紧的时候,她会自言自语的跟肚子里孩子聊聊天。

    感受到它们躁动不安的时候,她就安慰它们。

    好不容易眼尾余光瞄到被昏暗路灯笼罩的路面,有一道被拉得又长又细的影子时,她暗淡的大眼,陡然变得雪亮。欣喜地从路牙上站起身,然后翘首以盼地望向影子的方向。

    不处十秒,果然看见身穿黑衣归来的皇甫御,大步朝她这个方向走来。

    一直悸动难安的心脏,终于稳稳落地。

    苏静雅就像是被主人遗忘的宠物,终于坚守原地,把主人盼回来了,她撒腿就朝皇甫御狂奔而去。

    虽然跑得很艰难,但是……她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般愉悦过。

    身、心的愉悦。

    发自肺腑的愉悦。

    “欢欢,你回来了?!”苏静雅奔到皇甫御的身边,重重的、紧紧地挽住他的胳臂,同时小鸟般依偎在他的怀里。

    靠近他的瞬间,她清晰地感受到:有一股冻人的阴寒,从他身上散发出来。

    她连忙把身上已经被她捂得分外暖和的毛毯披在他的身上。

    瞄到他手里提着一个袋子,她连忙说:“你买了东西吗?!我帮你拎!!”

    说着,她就要伸手去帮忙拎。

    却被皇甫御轻轻松松避开了。

    皇甫御顿住步伐,深邃犀利的冰眸,缓慢的瞄了眼披在他身上的毛毯,又瞥了眼正扬起脑袋,眼巴巴望着他的女人,沉默僵硬了三秒,最后他连眉头都没皱一下,直接把毛毯扯下,扔在她怀里,面无表情朝着地下室走。

    再明显不过了,他对苏静雅的所作所为,一点也不买单。

    苏静雅被他的行为,莫名打击得……萎靡不振、遍体鳞伤。

    她撅了撅小嘴,既幽怨,又生气地瞪了他一眼,最后带着满腹委屈,慢吞吞跟在他的身后进.入地下室。

    然,楼梯没下几步,便听见皇甫御极其阴森与愤怒的呵斥声,低沉却震撼力十足地袭来:“谁准你动我的房间了?!马上把这些东西,全部给我……撤、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