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430章:可是万一,我的手术有什么意外,不幸……

430章:可是万一,我的手术有什么意外,不幸……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430章:

    雨夜,冰冷,落寞,凄厉。

    滂沱大雨中,皇甫御依然宛如石雕般,保持着求婚的姿势,一动不动跪在神像面前媲。

    韩亦和白拓几人,撑着黑伞站在台下,担忧地看着全身都迸射着倔强的男人,他们不约而同,集体深深蹙起眉头丫。

    金鑫担忧地出声:“大哥,二哥,你们上去劝劝三哥吧,他已经跪了一天,又下这么大的雨,再这样下去,身体会吃不消的。”

    说这番话之前,他和木森他们没少上去轮流劝说皇甫御。

    可是,皇甫御反馈给他们的讯息,要不就是沉默,永无休止的沉默,要不就是干干脆脆赏他们一个字——滚!!!

    无疑,皇甫御是倔强的。

    但凡他决定做的事,没有达到目的,绝对不会放手。

    也就是说:苏静雅不来婚礼现场,恐怕他就算跪死在神像面前,他也不会起身。

    韩亦和白拓两人,同时叹了口气,白拓说:“你以为我们不想吗?!可是……你们老大是什么性.子,恐怕比我们更了解。你觉得,我们去劝,有用吗?!”

    一听这话,金鑫立刻噤声了。

    一群人,再次陷入沉默,一言不发站在台下。

    不知过了多久,水淼实在忍不下去了,他扔了黑伞,几个箭步就冲上台,站在皇甫御的身边,大声说:“三哥,你起来吧。你这样做,完全没有意义,苏静雅是不会来的。你跪再久,也无济于事,你懂吗?!苏静雅如果要来,她早就来了……”

    说着,水淼蹲身就要强行把皇甫御搀扶起来。

    可是,皇甫御依旧僵硬跪在那里,比雨水更冰冷,更寒冻刺骨的声音,徐徐响起:“我的话,不喜欢讲太多遍,滚——”

    “三哥!!!!”水淼见皇甫御如此的执拗,不由得有些气愤,“你这样做,有意义吗?!为一个女人,值得吗?!她根本不爱你,如果真的爱你,会眼睁睁看你跪在这里一天,却无动于衷吗?!三哥……,你起来吧!!!”

    皇甫御不说话,跪在那里,纹丝不动。

    许久,他低沉得有些虚弱的声音,浅浅响起:“她一定会来的。我坚信。”

    “如果,她不来呢?!”

    “那我就……跪死在这里。”

    听了皇甫御的话,水淼气结。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索性“咚~”的一声,跟着跪下,扭头对着摄像头方向,大声喊道:“三嫂,虽然我一直不喜欢你,经常暗地里捉弄里,讲你的坏话,尽可能的抹黑你,但是……我希望你能来。如果你能来,我水淼发誓,以后不管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哪怕你让我去跳楼,我也会毫不客气去跳。”

    说完,他还朝着那个方向,狠狠磕了几个头。

    ****************************************************************************************************************************************************************************************************************************************************************************************************************************************************************************************************************************************************************************************

    英国伦敦,最著名的私立医院。

    苏静雅躺在手术床上,面无表情盯着上方刺目的手术灯。

    在麻醉师帮她注.射.麻.醉.剂的时候,她突然大声喊道:“等一下——!!!!”

    闻言,麻醉师很体贴地询问:“怎么了?!”

    苏静雅却扭头看向一旁的王安然,低声说:“我不想做手术了。”

    她总觉得王安然是在骗她。

    王安然穿着杀菌服,站在手术床旁边,淡声回复:“不管你愿不愿意手术,你还是接受现实吧。你总以为是我骗你,记起以前所有事情,你再好好分辨下,我说的每一句话的是非,不是更好吗?!更何况,你脑中的碎片,迟早是要取的。ct拍出来的颅内片子,你也看过了,碎片再不取,压迫到神经,你要么变成彻头彻底的傻瓜,要么就是全身瘫痪,你自己选择吧。”

    听了王安然的话,苏静雅内心一片绝望。

    她从来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不幸,全部发生在她的身上。

    上辈子,她一定做了很多十恶不赦的坏事,不然……这辈子也不会过得如此凄厉。

    苏静雅躺在手术床上,眼泪急速在眼眶蓄积,好一会儿,她才问:“那……手术的成功率,有多大?!”

    “……”王安然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低声说,“你放心好了,我请的绝对是全世界最有权威,最著名的颅脑专家。你就放心好了。”

    说完,她示意药剂师,帮苏静雅注.入.麻.醉.剂。

    苏静雅这次没有反抗。

    一动不动的任由麻.醉.师帮她注.射麻醉剂。

    其实,王安然说得很对。

    迟早都会进行手术。

    早一天和晚一点,只是时间问题。

    恢复记忆,或许是好的。

    至少,不管她和皇甫御之间,有怎样的矛盾,迟早也必须面对。

    麻.醉.剂渐渐在身体里起作用,苏静雅在昏睡过去的前一秒,纤声对王安然说:“安然,我知道你恨我,可是万一,我的手术有什么意外,不幸……,我希望你不要告诉皇甫御。”

    她不见了,皇甫御肯定会一直找她。

    就算花一辈子的精力找她,总比知道她不幸离世好。

    之所以提出这个问题,完全是因为:不管以前她究竟是爱他,还是恨他,但是这一刻,她是喜欢他的,而且是……深爱。

    不管他喜不喜欢她,对她是不是深爱,至少这一刻,她希望他以后过得好。

    王安然没有回话,转身往外走。

    在按开门键时,她回头看了眼,瞪着一双水灵灵大眼望着她的苏静雅,她咬了咬嘴唇,最后很简单地回了一个字:“好——”

    在等待手术的过称中,王安然一直坐在外面走廊的长椅上抽烟。

    一根接着一根。

    不为外界所扰。

    就连走廊的尽头,缓慢走来几个黑影。

    “王安然,我不得不承认,你胆子挺大的。随随便便就找医生开刀。”一阵嘶哑好听的男音,从王安然的头顶,倾斜而下。

    之所以这样讲,完全是因为:皇甫御一直暗地里为苏静雅的手术准备,高薪聘请了全世界所有最顶尖的专家。

    尽管如此,他还是迟迟没有动手术。

    依照他对皇甫御的了解,没有超过百分之八十的概率,断然不敢贸然行动。

    而王安然,随随便便找了一些还算有经验的专家,就敢下这样的决定,她也不怕皇甫御知道,直接削断她的脖子。

    王安然吸了一口烟,半晌才面无表情抬头瞥了一眼带着面具,仅凭半张脸便帅得人神共愤的男人,冷冷道:“医生,也是你找的,我就算有责任,你以为你逃脱得了吗?!与其在这里说风凉话,还不如祈祷下,手术能顺利。”

    “我说的是不是风凉话,我倒是不知道。但是……有一点我很想知道:如果苏静雅死在手术台上,你王安然……会怎样?!”神秘莫。

    王安然听了,勾唇笑了笑,很是没心没肺。

    她抖动了下指尖夹的香烟,语气淡漠得有些冷血:“死了就死了,咱们手脚做得那么麻利,你以为皇甫御会查得出来吗?!”

    神秘莫听了,当场就扬起一抹很难下定义的笑容,他说:“果然……女人一旦心狠起来,真的是可怕的。”

    他从来不知道,王安然,能讲出这般毫无血型的话。

    死了就死了……

    呵~,换他神秘莫,或许都讲不出呢。

    王安然不屑瞥了他一眼,继续抽烟,不打算跟他继续废话。

    神秘莫沉默半许,忽而有些不解地问道:“王安然,有一点,我一直想不明白。既然你如此恨苏静雅,看她死掉不是更好么?!为什么还要让我四处寻找名医?!”

    他一直想不明白。

    王安然狠狠吸了一口烟,转而扭头对着神秘莫重重吐出,她勾唇笑得轻蔑:“你不是很聪明吗?!原来,你也是个蠢货。”

    神秘莫听了她这番话,嘴角的笑意不减,依旧直勾勾地盯着她。

    王安静静静吸着烟,哼哼唧唧地说:“看你和皇甫御斗来斗去,有什么意思?!咱们就应该看苏静雅和皇甫御斗,既外伤,又内伤,多精彩绝伦啊!!!”

    ****************************************************************************************************************************************************************************************************************************************************************************************************************************************************************************************************************************************************************************************

    法国的医院。

    皇甫御渐渐转醒,睁开眼睛的刹那,发现自己不知何时被送到医院。

    脑子胀痛难忍,昏昏沉沉的,万分的难受。

    耳畔,有护士惊喜的声音传来:“你醒了?!太好了。你等一下,我去帮你叫医生。”

    说着,护士转身跑出vip病房,拉开门,对着一直守在门口的韩亦他们说了一阵,转身又急速回到病房。

    皇甫御在床上躺了好一会儿,意识才渐渐清晰起来。

    他全身又酸又痛,还使不上力,却挣扎着要坐起起。

    护士正要帮他换一瓶点滴,见他伸手直接拔掉了手背上的输液针,她顿时急迫起来:“你高烧一直不退,好不容易退烧了一点点,还必须继续输液。”

    皇甫御完全不理会护士在说什么,掀开被子就跳下床。

    然,脚刚落地,一阵眩晕就袭来,他晕头转向的站不稳,摇摇晃晃便要摔倒。

    护士连忙搀扶住他高大的身躯,担心地说:“你身体现在很虚弱,还在低烧,还是躺床上休息一会儿吧。”

    皇甫御按了按刺痛难忍的太阳穴,舔了舔干裂的薄唇,没好语气地说:“滚开,不用你操心——”

    说着,他一把甩开她,连病服都没换下,直径往外走。

    刚出病房,韩亦他们便迎了上来。

    “三弟,你这是做什么?!你要去哪里?!你还生病呢!!!”韩亦皱着眉头,第一次拿出威严,怒呵出声。

    皇甫御却好似没听见,完全不顾他们的阻挠,执意走向电梯。

    形色匆匆间,他忽而定住步伐,胡乱摸遍全身,转而急切大吼道:“我的戒指呢?!你们谁帮我收着了?!快,拿出来——”

    一阵激烈的搏斗之后,再次印证了那句话:只要皇甫御认定的事,十万头牛都拉不回。

    而执意阻止的后果是:所有人,集体挂彩。

    每个人都鼻青脸肿站在婚礼的台子下,看着穿着病服,刚睁开眼睛,又回到神像面前跪着的皇甫御,他们又气又急,但是更多的是……难受心疼。韩亦抽搐了下乌青的嘴角,询问金鑫:“怎么样?!你去跟赵毅沟通了吗?!他还是一口承认,没有找到苏静雅吗?!外加,你派出去的人,还没苏静雅的消息?!”

    再这样折腾下去,皇甫御绝对会被他自己折磨得挂掉。

    金鑫手里拿着一颗刚刚煮好的白蛋,不停滚着眼角的瘀伤,他吃痛地回复:“已经沟通了,但是……赵哥什么都不肯讲。外加,苏静雅是不是死了?!怎么两天了,完全没有音讯。”

    白拓揉着鼻子,语气有些气急败坏,他说:“你去把赵毅从医院给我拖出来,让他来看看,我就不相信,他嘴巴还能那么严实。”

    昨天,一天的暴雨。

    今天,太阳却炙热得好似火球。

    赵毅被抬来婚礼现场时,一眼就看见脸色奇差,嘴唇干裂得都流血的皇甫御,满身是汗,一副虚脱得马上就要再次晕过去,却依然强撑跪着,他的眉头禁不住深深拧了起来……

    ps:一些读者一直认为皇甫御找到苏静雅是件很简单的事情,我拜托你们能不能不要把什么都想得那么简单行不行?!王安然那么拽,你们觉得她没什么靠山,能拽得起来?!其次……苏静雅是被赵毅藏起来了。作为皇甫御最信任的人,你觉得赵毅会那么蠢,藏个皇甫御一下就能找到的地方?!不会避开皇甫御的势力?!你们动动脑子,行吗?!说些得离谱,小妖觉得很合理……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