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224章:第一千二百万次,想杀你了!(求‘推到首页’!)

224章:第一千二百万次,想杀你了!(求‘推到首页’!)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苏静雅怎么也没想到,皇甫御竟然会出现,激动得快要扑过去,抱着他大哭大叫,可是……自己浑身又脏又臭,外加瞅见他那欲吃人的模样,她只得呆呆的坐在地上,胆怯的举起手里一小截领带,委屈哭着说:“欢欢……你的领带,呜呜……乐乐给你找回来了……可是……被我扯断了,你会不会生气呀?!呜呜……不要骂我,不要凶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错了……”

    朱红色花纹的领带,在夜色下,随风摆动。(御兽至尊)

    皇甫御盯着领带,黑色眸子阴郁一片,胸膛内的怒火,高高掀起十万八千丈,他真的快要压抑不住自己的愤怒,冲上前一脚把那个女人踩死丫。

    玩失踪,就是为了把这条领带找回来?!

    找回来就找回来,可是,居然把自己弄得怎么狼狈?!

    还有,她故意把这条领带找回来,是什么意思?!意思是……愿意把他让给白馨么?!她成全他和白馨了?!

    “苏静雅,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你到底什么意思?!”皇甫御的声音,冰凉一片,宛如此刻的夜。

    “……”苏静雅泪水噼里啪啦往下掉,一听皇甫御的话,脑子犯糊涂,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是扬着手里的领带,翘着小嘴说,“你不是要找回来吗?!我找回来了……不过,呜呜……被我扯断了,但是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皇甫御闭了闭眼,不去看那个他恨不得一巴掌拍死的女人,强忍着怒意,握了握拳,随即他转身就走,并且命令道:“跟上!!!媲”

    “哦!!”苏静雅在看见皇甫御出现的刹那,全身每个细胞好像都掉入蜜罐,开心的早已忘记自己身体上的伤,乖巧的“哦”了一声,站起身就要追上去。

    可是,受伤的脚踝刚一使力,钻心的刺痛,立刻从脚踝以闪电般的速度,传遍她周身每一条敏.感的神经末梢,红肿的脚踝好像有无数根针同时往骨肉里扎一般,痛得她惨叫一声,双腿一软,她“噗通”一声摔跪在地上。

    皇甫御听到呼声,连忙转过身去,刚好看见苏静雅跪在地上,泪光闪动的望着他,撅着小嘴说:“我的脚痛……呜呜……,欢欢,我跟不上去……”

    见皇甫御站在几米之外,俊美的脸庞,表情幽深难测,苏静雅害怕他直接就走了,于是赶忙说:“你等等我,我揉揉,然后去追你。”

    说着,她坐在地上,撩起裤管就准备揉。

    皇甫御见了,脸色更难看了。一个箭步冲上前,抓住她的手,止住她的动作,愤怒的咆哮:“苏静雅,你的脑袋是猪头吗?!装的全是猪脑水吗?!你这点常识都没有?!”脚踝扭伤臃肿,很明显是血管破裂,充血了,现在继续揉,是嫌她的脚肿成猪蹄还不够,想要变成大象腿?!

    听到那惊天动力、无比愤怒的咆哮,苏静雅觉得自己的灵魂都快被震到外太空去了,她拉拢着耳朵,缩着脖子,惊惧的望着一脸盛怒、眼眸迸射着可怕红光的男人,呆呆的,一句话都不敢说。

    良久,她才弱弱的说:“可是……揉一下,不会那么疼,我就可以去追你了。”

    皇甫御不说话,只是紧锁剑眉,动作快速的脱下她的板鞋,检查了她的脚踝,最后……黑沉着脸,恶狠狠地剜着她,一副绝望的表情,他转过身背对着她,冷冷的说:“动作快点。”

    苏静雅望着他宽大的背,想都没想就要扑上去,可是……瞄到自己浑身的狼狈,又看见他米色干净的外套,最后……却步了。

    她咬着嘴唇说:“欢欢,我现在好脏,会把你衣服弄脏。”

    皇甫御有洁癖,这么扑上去,他上辈子吃的饭,估计都要吐出来。

    “……”皇甫御只是抿着嘴唇,不说话。

    苏静雅见他沉默,赶忙又说:“你有没有带手机?!给我爸爸打个电话,让他来接我,或者给东方……”炎。

    “苏静雅,你磨叽什么?!信不信,我一脚踹死你?!”皇甫御的声音,拉得又低又沉,死寂中却泛着浓浓的怒意。

    苏静雅愣了愣,依旧不放心:“那我弄脏你的衣服,你不可以骂我!”

    “……”皇甫御从来没有觉得苏静雅这么罗嗦过,他也从来没有此刻这般想……杀人过。竭力的压抑自己,皇甫御的耐心被消磨得为数不多了,闭了闭眼,他说,“嗯!”

    “那你不要凶我……”

    “……”皇甫御握了握拳,说,“嗯!”

    “那你不可以因为这件事,以后不停念我!”

    “……”皇甫御继续握了握拳,咬牙说,“嗯!”

    “那你……”

    “……苏、静、雅,你到底……”有完没完?!

    不上来就算了。

    一听苏静雅还有条件,皇甫御真的忍无可忍了,倏然站起身就要离开。

    然而,苏静雅终于察觉到皇甫御的怒意和不可耐烦之后,吓得连忙扑在他的背上。

    万一,他真的这么走了,不打算背她了,那她不是要在这里呆一个晚上?!

    她才不要一个人呆在这里,好像没人要的流浪小狗小猫。

    皇甫御没想到苏静雅会在这个点扑上来,没有丝毫心理准备,一股大力撞来,他一个不稳,直接被撞在地上趴着,外加苏静雅身体的重量一压,他……完美的跟地球妈咪来了个亲密的零距离接触。

    他俊美如神祗的脸庞,紧紧贴在地面,姿态不雅就算了,还难看得要死。

    脸部,传来一阵剧痛,皇甫御在胸膛内窜动燃烧的怒火,终于雄赳赳的飙升至头顶,他整张脸都剧烈抽搐,愤怒万千、雷霆万钧、恨不得一口咬死压在他背上的女人的咆哮:“苏、静、雅——,你每次不溅我一脸狗.屎,你不爽是不是?!你……简直——找、死!!!!!”

    “……呃?!”苏静雅看着被自己快要压扁的男人,瞬间呆若木鸡。

    ****************************************************************************************************************************************************

    一阵凉风从身后吹来,泛着又腥又臭的垃圾味,皇甫御一阵恶心的干呕。

    他背着苏静雅,脸色难看到极点。

    “……苏静雅,你……怎么可以这么臭?!简直恶心死我了!!!你到底在垃圾堆,滚了几圈啊?!你不觉得恶心吗?!”皇甫御铁青着脸,一阵咬牙切齿的咆哮,“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挑战我的极限?!”

    背着一个比垃圾还臭的女人,皇甫御全身僵硬,险些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一把将她给扔回垃圾堆。

    他真的是脑子有病,才大发善心跑来找这个女人,嫌自己活得太长了么?!

    又一阵凉风倒着吹来,铺天盖地的恶臭,皇甫御又一阵干呕。

    “苏、静、雅,我第一千二百万次,想杀你了。”

    “你到底几岁了?!那些流浪狗流浪猫,跑去垃圾堆觅食,吃垃圾都没你臭。我真的想,现在就把你扔了!!”

    再一次寒风吹来,皇甫御继续干呕,然后继续碎碎念。

    而苏静雅知道自己做错了事,看着他如此的难受,她翘着小嘴,连个重点的呼吸都不敢出,深怕……再度刺激惹怒他。

    一遍又一遍听他要把自己扔了,苏静雅真的很忐忑和害怕,担心他真的把她给扔了,于是,紧紧抱住他的脖子,更用力的贴在他的背上。

    她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被他背过了。

    他的背,跟小时候一样,亦跟五年前一样。

    温暖、宽阔、安全。

    让人打从心里产生依赖。

    “……欢欢……”苏静雅柔情似乎呼唤他的名字,伸长着脖子,将自己的小脸贴在他俊美无比的脸庞上,欲说,“我真的很想你!”

    然而,后面那句话不容出声,皇甫御抓狂的暴躁声音,阴霾的响起:“苏静雅,你折磨得我还不够吗?!胳臂再勒我脖子紧一点,我就要被你——勒、死、了!!!”

    ps:【2012.12.30】第一更。今天,小妖争取多更一点。月底了,大家……加油送道具啊。各种求。鲜花,还差200朵冲到鲜花榜第一,大家……能帮忙么?!冲不上第一也算了,重点是‘推到首页’啊。求鲜花,求‘推到首页’!

    ps:感谢【annieberei】188的荷包(28号,小妖给漏掉了,不好意思哦。后台太乱了,小妖失误了!)、【ana123】188的荷包、【鹦鹉猫猫仓属金鱼】288的荷包、【jhllsyrh090430】188的荷包、1朵鲜花、【对不去一】188的荷包、【meiyanxin】4888+2888的荷包、【168257750】3朵鲜花、【】1朵鲜花、【wh050866】188的荷包、【13625845957】1朵鲜花。感谢大家的支持,29号的道具,么么么……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