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102章:超超超……超快.感(10000字!甜蜜!!)

102章:超超超……超快.感(10000字!甜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02章:

    白拓一脸为难:“弟妹,不是大哥和二哥不给你面子,而是玩骰子,还没超过10分钟呢!”悌

    苏静雅沮丧的望着紧闭的包厢门,希望下一秒门被推开,皇甫御回来了。(神煌)可,事实证明:那个男人,压根就希望她死得惨不忍睹。

    悌

    将皇甫御留在桌子上的五十个筹码,输光光后,苏静雅可怜巴巴搅动着自己的衣角,拉拢着耳朵,望着白拓和韩亦,希望他们看在她这么可怜的份上,放她一马。

    俗话说:一方喜悦,一方忧。

    喜悦跟她苏静雅,没有半分钱关系,而忧伤,完完全全是属于她的。

    苏静雅输光光,这可开心死韩亦和白拓身边的女人了。一个筹码一百万,十个就一千万,五十个就是五千万,分一半……哇,她们能挣多少。

    此时此刻,她们的大眼熠熠生辉,全部迸射着金子一般的光芒。

    同时,她们也暗暗娇小:为什么之前皇甫御身边放的不是100个筹码,而是50个?!如果是100个,她们真的发达了。今晚出了夜总会的大门,明天就洗手不干了,然后开始过她们向往的富太太生活。

    赵毅和金木水火,站在一旁的沙发上,感受到苏静雅的窘迫,纷纷拧眉。谀

    水淼撞了撞了赵毅,用只有他们那几个人能看懂的眼神交流道:“赵哥,去帮帮嫂子啊!”

    谀

    赵毅回敬:“你怎么不去?”

    没错,现在谁敢去帮苏静雅啊?早晨水淼不过送了一束玫瑰花,结果皇甫御吃醋吃得……,先去在帮苏静雅,万一皇甫御半路杀出来,去帮忙的那个人,还不死得凄惨?

    很明显,白拓玩心很大,他挑了挑眉头,笑嘻嘻地说:“弟妹,你要么现在出去找三弟,让他给你再添筹码,要么……二哥借给你三十个吧?如果一会儿翻本了,还给我就行了!”

    苏静雅听了,连忙摇头。

    白拓不理解,她这个摇头是什么意思,皱着眉头问:“弟妹,你的意思是?”

    苏静雅一直摇头。去找皇甫御?那还不如让她去死。那混蛋,每次都知道压榨她,现在去找他,还不直接把她压成人肉干了。其次,她哪里敢在白拓手里借30个筹码?一旦借了,就意味着找白拓借了三千万,万一输了,她哪里有钱还?就算没钱,像皇甫御说的那样,去卖身,去卖内脏,一个内脏顶多几十万,也不够三千万啊。

    韩亦见苏静雅不说话,那模样真心可怜,他从自己的面前拨了二十个筹码,推到苏静雅面前,低声说:“这算大哥送你的!赵毅,静雅以前没碰过,你上来教教她诀窍,顺便给她把把关!既然是娱乐,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别弄太糟糕!”

    赵毅听了韩亦的吩咐,立即从沙发上站起身,恭敬地回复道:“是的,大哥!”

    他在苏静雅身旁坐下,然后在她耳边一阵低语。

    对于赵毅在说什么,苏静雅完全没听进去,只是一脸感激的望着韩亦。她怎么也没想到,韩亦居然这么好。今晚送她蓝宝石,还送她二十个筹码。

    “谢谢大哥!”苏静雅对着韩亦点了点头,满脸感激。

    而正在滔滔不绝给她讲诀窍的赵毅,听了苏静雅的话,顿时……满头黑线。

    *****************************************************************************************************************

    皇甫御出了包间之后,去到走廊尽头的阳台,点了支烟,慢慢吸着。

    他斜斜靠在墙壁上,面无表情,那双黑色的眼眸,犹如神秘的海域,辽阔无边,深不见底,深邃的让人只需看一眼,就毫无征兆、心甘情愿掉进那片海洋,哪怕溺毙在其中,也无怨无悔。

    可是,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实际上肺都快气炸了。

    想到苏静雅,他现在就恨不得返回包间,将她拖出来,掐死她。

    那该死的女人,居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拂掉他面子,实在罪大恶极,就应该杀无赦,斩立决!

    正当皇甫御想得热血澎湃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衣角被什么轻轻拉扯着。

    皇甫御黑眸一眯,危险的低下脑袋看去。

    谁知,在看清扯动他衣角的“东西”时,他眉头立马深深皱了起来。

    一个年龄约莫三、四岁的小女孩,穿着雪白梦幻的公主裙,怀里抱着一个限量版的芭比娃娃,高高扎着两条羊角辫,辫子上被白色蕾丝发带缠着。

    她的小脸胖嘟嘟的,十分粉嫩,小鼻子小嘴,拼凑在一起,五官竟然精致的就像橱窗里的洋娃娃。

    不过,此刻她水灵灵清澈的大眼,可怜巴巴望着他,似乎在下一秒,晶莹剔透的眼泪都要掉下来。

    “……叔叔,叔叔,我找不到妈咪了,叔叔,你可不可以带我找妈咪?”她的声音很纤细,带着隐隐的哭腔。

    皇甫御向来不喜欢孩子,但是不可否认,眼前这个精美,宛如陶瓷娃娃精致的小女孩,让他很难像一般孩子那样去讨厌。

    甚至,有些莫名喜欢。

    总觉得灵魂深处,有什么牵绊着他不由自主亲近她一样。

    皇甫御挑了挑眉头,蹲

    下身询问道:“你妈咪叫什么名字?”

    “我妈咪叫许诺一!”小女孩只能的声音,脆脆的响起,如铃音一般。

    许诺一?!皇甫御皱眉,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不过,他并没有多想。毕竟,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太多了。

    “那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许小暖!”

    尽管皇甫御蹲着身体,但是小女孩依旧需要仰起头望着他。

    “你爸爸呢?”

    “我没有爸爸,妈咪说,我的爸爸去很遥远的地方了,不过总有一天,他会回来!”谈及自己的父亲,小女孩眼底熠熠生辉,不过,短暂光耀之后,却是失落。

    皇甫御抿着嘴唇,没有再追问的意思,站起身牵起她的小手,准备下楼让夜总会经理来处理这件事情。

    可是刚拐弯,在电梯口,突然冲出来一个女人,一把抱住许小暖,情绪激动的大声质问道:“小暖,你跑哪里去了?不是让你乖乖等妈咪吗?吓死妈咪了!以后不能再乱跑了,知道吗?吓死妈咪了——”

    女人抱着许小暖亲了又亲,最后在许小暖的提示下,她才注意到皇甫御的存在。

    只不过皇甫御看得很仔细,女人在瞧见是他时,神色满是错愕。

    他眯了眯眼睛,问道:“我们认识?”

    女人慌乱摇头,一把抱过许小暖:“我们不认识!小暖,跟叔叔说谢谢,然后说再见。我们回家了!”

    “谢谢叔叔!”许小暖冲着皇甫御憨憨笑着,她把怀里的芭比娃娃递给皇甫御,“叔叔,这个娃娃送给你。叔叔再见!”

    皇甫御本不想接过芭比娃娃的,毕竟,那个娃娃,拿在他一个大男人手里很诡异,更何况,他又没孩子。不过,他还是情不自禁伸手接过,礼貌对着小女孩说了声:“谢谢!”

    许小暖冲着皇甫御挥挥小手,皇甫御看着他们背影消失在走廊尽头,他才转身离开。看了看手里的芭比娃娃,想要找个垃圾桶扔了,可是……走廊上居然没有垃圾桶。

    而在转弯的过道里,许诺一抱着许小暖,无力靠在墙壁上,许小暖无比兴奋地问道:“妈咪,小暖刚才表现的怎么样?是不是很棒?”

    许诺一满是失落,勉强勾起一抹笑容,道:“是,小暖很棒!”

    “那妈咪,刚才那位叔叔,是爹地吗?”许小暖眨巴着大眼,满是期待地问道。

    许诺一听了,神色顿时暗淡了,她咬了咬嘴唇,半天才从牙缝吐出两个字:“不是——!!”

    *******************************************************************************************************************

    皇甫御回到包间时,里面的惨叫,绵绵不绝。

    他推开包间,看着赵毅和金木水火四人,集体坐在他之前缩在的沙发上,一脸失落,却又一脸激动的望着苏静雅的骰子。

    “发生什么事了?”皇甫御问道。

    水淼见皇甫御回来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往皇甫御身上蹭,他大声报怨道:“三哥,你老婆,我不得不说,简直太‘聪明’了,害的我们五个人,都倾家荡产了!”

    皇甫御一听,顿时……满头黑线。

    具体经过,他粗略从水淼口中得知,随意概括下就是:苏静雅太笨了,赵毅在旁边指导,结果还是把韩亦送给她的二十个筹码输光光,金木水火实在看不下去,商量着把自己的存款拿出来,力挺苏静雅。

    结果……他们赔得倾家荡产。

    白拓见皇甫御回来了,难得赢得这么爽和轻松,哈哈大笑着:“三弟,你总算回来了,要不要也上来干几盘?好好指导下你女人嘛,这技术,的确需要好好调教下,我们一家人倒是无所谓,如果去外面,输得惨不忍睹,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苏静雅就像泄了气的皮球,整个人都焉得好似被霜打过的茄子,皇甫御见了,忍不住嘴角都抽搐起来。这败家子,他才出去一会儿,居然输得这么凄惨。到底是有多笨,才会把赵毅和金木水火的家底子都输光了啊?

    也就几根烟的时间,啧啧,居然……

    这段时间,产生的经济价值,也太丰厚了点。

    皇甫御望着一脸得意的白拓和韩亦,他挑了挑眉,闷哼道:“二哥说得太对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就算要挣钱,也不能自家钱,让别人挣了去!”

    苏静雅见皇甫御回来了,紧绷的神经,终于松懈了,她可怜巴巴的望着他,几乎都快要哭出来了。她把赵毅和金木水火的钱,都输光了,她十辈子也还不完。

    赵毅坐在苏静雅身边,早已经被苏静雅搞得头晕目眩,七晕八素了,冷汗都被她弄出来了。这还是他第一次沉不住气。

    见了皇甫御,他立即把位置腾出来,金木水火四人,将希望的目光齐刷刷投向皇甫御。

    “三弟,先让弟妹冷静下吧,看她样子,吓得不浅!”韩亦习惯性的在身上摸烟,可是摸了半天才想起香烟已经被收缴了。

    皇甫御听了,扭头看了眼苏静雅,见她脸色一片惨白,嘴角一勾。也难怪了,这女人压根就没见过豪赌是什么样子,手气不好,一两个小时就倾家荡产。

    他扭了扭脖子,将手里的芭比娃娃丢苏静雅怀里,不咸不淡地问道:“饿不饿,需要吃点东西吗?赵毅,让服务员送一份牛扒和水果萨拉送来!”这女人最喜欢的就是水果沙拉了,而这家夜总会,最好吃的就是牛扒。

    “好的,三哥!”赵毅现在都没缓过神来,他呼出一口气,转身走到门口,按了客服,对着话筒点餐。

    苏静雅抱着芭比娃娃,全身都在抖,好一会儿才平复过来,她好奇地问道:“你怎么会有这个娃娃?”

    皇甫御瞄了她一眼,邪恶地笑着:“出门就有艳遇,小美女送的定情信物!”

    话音刚落,现场死寂了三秒,随即爆发出既哀嚎,又欢乐的叫声。

    而苏静雅愤愤瞪着皇甫御,不知为什么,胸腔内飙升着一股无名怒火,毫不客气把芭比娃娃砸到了对面的led上。

    “这么丑的娃娃,拿你手里,还真是变.态!!”苏静雅横了他一眼,本来惨白失去血色的小脸,忽而憋红了起来。

    “怎么,吃醋了?”皇甫御挑眉问道。

    “谁吃你醋,我要去卫生间,麻烦让一下!”苏静雅脸色臭臭的起身。

    皇甫御让她出去,对赵毅说道:“跟上!”

    苏静雅一听,质问道:“干嘛让人跟着我?我又不会逃跑!”今儿,她不开心,一会儿还想看看他输得惨不忍睹的样子呢,所以,决定暂时不逃跑了。

    “我有说是为了防止你逃跑吗?”皇甫御反问。

    “那你干嘛让人跟着我?”

    “一会儿,你从卫生间回来,就知道了!”皇甫御勾了勾嘴唇,不再看她,而是看着苏静雅面前,那凄惨的两个“铜板”。

    苏静雅气呼呼出了包间,赵毅立即跟了出去。

    等到苏静雅离开之后,水淼才敢实话实说,他叫苦连连大声咆哮道:“三哥,嫂子真心太笨了,赵哥也算是骰子高手,居然……哎,你一定要把票子给我们赢回来啊?就算不赢回来,每个月工资也开高一点嘛,三哥,我那辆宝贝跑车,都给赔进去了!”

    皇甫御看都没看他一眼,冷冷哼道:“赢回来,肯定是进我口袋。想涨工资?那跳槽好了。我开的工资,已经是一笔天文数字了!”

    “三哥,你简直太残忍了!”水淼和金鑫他们,见皇甫御居然不愿意把财产还给他们,集体都要抓狂了。

    “三哥,我们可是为了你老婆!”金鑫强调。

    “是啊三哥,我们都是为了你老婆,才会这样的!”木森再次强调。

    “三哥,你不能这样对咱们,这样,实在太无情无义了!”火焱,泪流满面地说。

    皇甫御似乎根本就没有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面无表情,一句话就把他们秒杀了:“老婆是老婆,我是我,麻烦你们认清以后,再投资……”

    ****************************************************************************************************************

    苏静雅从卫生间出来以后,终于明白皇甫御让赵毅跟着的原因了。

    她刚才是从哪一条走廊过来的?

    最左边那条,还是左边倒数第二条?还是……

    赵毅站在她身后,在充分感受到苏静雅那愚笨到无人能及的那啥后,友情提示道:“嫂子,右边第二条!”

    苏静雅一听,顿时……满头黑线。

    回到包间,苏静雅就听到水淼和金鑫他们的尖叫:“三哥,你太棒了。这一把,赢了一千六百万!”

    “才一千六百万,他们不敢加,否则……”皇甫御冷冷笑着,挑眉对韩亦和白拓说,“大哥,二哥,要玩就甩开手脚玩,别夹着,出手这么小气!”

    之前还有些猖狂的白拓,几把下来就输了一千多万了,实在有些那啥。

    目光瞄到苏静雅回来,立即眉开眼笑:“弟妹,你终于回来了,赶快坐下来,继续玩!”

    苏静雅想要摇头,可是皇甫御已经出声命令道:“乖乖在旁边吃点东西填饱肚子,一会儿才有力气过来玩!”

    “哦!”苏静雅乖乖坐在一旁的单独小台子上吃东西,可是心里痒痒的。金木水火他们叫太厉害了,她特别想知道,是什么境况。

    切了几块牛排塞进嘴里,苏静雅跑过去看。

    皇甫御刚好揭开盖子,然后把矮几上的筹码往身边搂。不过,仔细一瞧,皇甫御的点数,比他们都小啊。

    这下,她纳闷了,戳了戳水淼,她好奇地问道:“对了,刚才……”

    “嫂子,三哥让你乖乖吃牛扒,吃饱了,脑袋才好使,乖乖去填饱肚子!”水淼眉开眼笑的,说完,压根就不理会她了。

    苏静雅气得,鼻孔都冒白眼了。

    愤愤缩回角落,一个人伤伤心心吃牛扒和水果沙拉,却完全……食不知味。

    后来,她才知道,皇甫御和白拓、韩亦他们玩骰子的方法不一样,她才释然。

    轮到她上场的时候,形势上,已经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韩亦和白拓面前的筹码,空荡荡的,而皇甫御面前,垒砌的就像一座小山。

    皇甫御皮笑肉不笑:“大哥,二哥,别说三弟欺负你们,我把我的笨老婆,召唤过来了,让她输点钱,让你们兴奋兴奋!”

    白拓和韩亦完全提不上兴致了,就连他们身边的女人,都焉了。

    皇甫御回来了,苏静雅就算再蠢,他们也占不到什么便宜。

    果然,除了前三把,苏静雅输了之外,后面全是他们输。

    而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皇甫御搂着苏静雅腰肢的手,轻轻掐着她的腰,掐第三次的时候,她只要把握好时机放下道具,十次有七次赢。

    韩亦和白拓,输光了之前赢的所有,又倒贴了几千万,最后实在没兴趣,索性不玩了。

    不玩骰子,在水淼的坚持下,一群人坐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虽然这个游戏很俗气,却是夜店的人气排名第一的游戏。

    游戏规则,不讲真心话,那就大冒险,大冒险为了富有挑战性:一次性,喝半瓶威士忌,男女不限。而苏静雅是个特殊,就喝一杯苦瓜汁。

    当水淼将空酒瓶,放在矮几上,用力一旋转。

    瓶子飞快旋转,划出“哗哗~”的声音,随着时间的推移,瓶子越转越慢,当瓶口慢慢指向苏静雅那个方向时,她的心脏都快停止跳动了。

    她不会这么悲催吧?第一轮就中大奖?!果然……连个酒瓶子都欺负她。

    不过好在,瓶口一转,直接指到距离她不远的水淼身上。

    苏静雅看着水淼的俊脸一下变成酱紫色,差点笑死。不过却努力憋着。这就是传说中的,恶有恶报吧。

    难得赵毅眼底闪过狡黠之光,他问道:“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挣扎了好一会儿,水淼才说:“真心话吧……”

    缩在白拓怀里,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女人,却兴奋开口提问:“请问,你最想跟谁做.爱,但是到现在还没搞到手?”

    此话一出,现在一片唏嘘。苏静雅的朋友不多,压根就没有参加过真心话大冒险,以前顶多在电视剧,电影里面看过。听了这问题,她皱起眉头:天啊,太强悍了,这么犀利。她在心里祈祷,千万别抽中,不然……

    水淼一听这话,狠狠一拍手:“还别说,我真的有一个。可是……那是我高中的英语老师!”

    “切!”现场发出一片不屑的呼声,“这么没料,算了,下一盘,下一盘!”

    瓶子转动第二盘的时候,苏静雅是最忐忑的。在场每个人,都拿得起,放的开,可是……她不能啊。

    第二轮,瓶子指中的是韩亦怀里的女人,在大家的吆喝声下,她选择了大冒险。

    水淼邪恶一笑,毫不客气大吼道:“把外套脱了!”

    苏静雅听了这话,本能揪住自己的衣服。一会儿,轮到她,该不会也要脱衣服吧?皇甫御坐在沙发上,看她惊恐谨慎的样子,不由觉得好笑。

    一轮又一轮,十几轮后,她和皇甫御,还有赵毅,以及韩亦四人没抽中,正当她感叹,她的人品终于爆发的时候,瓶口突然指向了皇甫御。

    这个结果,让现场安静了三秒,然后爆发出热烈的议论声,水淼迫不及待地问:“三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明明就是皇甫御被抽中,可是苏静雅却感觉比她自己被抽中还紧张。

    皇甫御神色很悠闲,犹豫了下,才开口:“真心话!”

    难得逮住这么好一个机会,大家争先恐吓要提问题,尤其是金木水火四人。没办法,谁让他们经常被剥削和压榨呢?明明都把钱赢回来了,居然不还给他们!

    实在……太可恶,太可恨,太欠抽了!

    水淼抢到最前面,冲着皇甫御不停暧昧眨眼间,苏静雅也不得不承认,他们提出的问题,全部都跟“性”有关。

    水淼问:“三哥,请问你……跟哪一位美女上床,最有超级无敌,超超超……超快.感?”

    全场一片肃静,就连玩真心话玩的都成精的白拓,都不得不冲着水淼竖起大拇指。

    毕竟,这关系到皇甫御**,众所周知,皇甫御最不喜欢别人窥探他**,其次,苏静雅还坐旁边呢,万一答案不是苏静雅,那么……

    皇甫御面无表情,他手指轻轻磨蹭着酒杯,垂着眼眸,似乎没说话的意思。而苏静雅简直心跳都快跳出来了,不过……却觉得不公平。

    为什么,他们男人和很多女人上床,就可以理所应当,而女人跟很多男人上床,就要被千夫所指,被骂成贱.人和荡.妇。

    皇甫御有很多女人,她是知道的,但是今天听耳听到,她心里还是难受。

    “苏静雅……”耳边突然有人喊她名字,她本能应了声,“干嘛?”

    她的反应,再度引发了现场的一场爆笑,苏静雅不明白他们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直到,笑得快要岔气的水淼,趴在桌子上,支支吾吾说着,“嫂子,三哥刚才喊你的名字是说,跟你上床,最有超级超级,超超超……超快.感!”

    苏静雅一听,呼吸一窒,眼睛瞪老大,有些不敢相信的扭头看向皇甫御,可是,那混蛋压根就不看她。

    随即又玩了几轮,当瓶口连续三次指向她时,苏静雅有种泪流满面的冲动。好在前面两次,他们见她不自在,问了几个很随意的问题。

    第三个问题,她都忘记是谁问的,只知道耳畔突然嘹亮响起:“请问,你和多少男人上过床!”

    苏静雅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没有丝毫的血色。

    “静雅,你怎么了?”皇甫御察觉到苏静雅的异常,担心地问道,“没事吧?不舒服吗?”

    他伸手去摸苏静雅额头,却被她暴戾推开:“不要碰我——!!”

    *********************************************************************************************************************

    回别院的路上,苏静雅缩在车子的角落,皇甫御每次靠近一点点,她就显得格外狰狞,就像生命受到危险的刺猬。

    皇甫御不明白,明明之前还玩得好好的,怎么突然就……

    他仍然清晰记得,让她性情大变的问题:和多少男人上过床?

    难道……她心里还惦记着那个男人?

    皇甫御的脸色,骤然也变得很难看。

    水淼坐在另一部车里,感受到大家火辣辣的目光,他很抱歉地说:“不好意思嘛。我其实是想帮三哥,你们也知道,三哥最介意的就是……苏静雅和那个她口中所说的‘深爱’的男人。”

    “可是,你也不应该在这种场合里提这种事啊,好好的气氛,全被你搞砸了!”金鑫说。

    “你们没发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吗?苏静雅反应过激,这其中一定有文章!”水淼立即转移话题。

    “不用你说,只要脑子正常的,都知道!”木森冷冰冰地说。

    苏静雅回到别院,立刻钻会房间,把自己关在卫生间里,皇甫御急得不停拍打门,大声吼道:“苏静雅,你躲在里面做什么?赶快把门给我打开!”

    “苏静雅,开门!!”

    “你再不开门,我就把门一脚踹开了!”

    ……

    后果是皇甫御真的一脚把浴室的门踹开,当他看见缩在角落瑟瑟发抖的女人,他呼吸一窒。在门口站了许久,他才轻手轻脚走进去,小心翼翼地问道:“静雅,你怎么了?”

    苏静雅不说话,只是仇恨地瞪着他,而那眼神,却让皇甫御浑身一颤,无端有种后怕的错觉。

    晚上,苏静雅不准他再抱着她睡觉,身体一沾着床,她又哭又叫,那模样绝对不是开玩笑而装出来的。

    迫不得已,他皇甫御,也被撵到沙发上,睡了一夜的沙发。

    凌晨的时候,他被苏静雅的哭喊声惊醒,吓得立即按开床头的台灯,望着满脸是泪水的苏静雅,皇甫御吓得魂飞魄散。

    他不停拍打着她的小脸,摇晃着她的身体,喊着她的名字,可是……她似乎陷得很深,压根就醒不过来的意思。

    而苏静雅觉得此时此刻,自己身处在一片黑暗之中,她什么都看不清楚,只知道四面八方,又无数只手不停扯着她的衣服,她的裤子,有的还掐住她脖子,她惊恐的大吼大叫,可是那些手越拽越紧,紧到她险些就要溺毙过去。

    惊醒的时候,她第一眼就看见满脸惶恐的皇甫御,而奥尔也在房内,正拿着一枚针,扎她指尖。

    她分不清到底是胸口上的痛,还是腹部上的,抑或是,本来就是指头上的,她缩着身体,将脑袋埋在枕头里,放声大哭。

    皇甫御早已经吓得六神无主了,见她醒过来,他伸手去抱她,苏静雅却喑哑着声音抗拒:“不要碰我!滚开——!!”

    让云姨在房间守着,皇甫御把奥尔叫到书房,低声问道:“到底怎么回事?之前还还好的,怎么突然就这样了?”

    “只不过是做了个噩梦!”奥尔安慰道,“三哥,没事!”

    “可是她为什么会做噩梦?”皇甫御怒红着眼眸瞪着奥尔,“她一整晚都在喊不碰她,不要碰她,到底什么意思?难道就这么排斥我吗?”

    “三哥,或许她不是排斥你,而是之前经历了些什么,让她觉得很恐惧,一时无法接受,才会在梦里出现,只要时间一长,一定会忘记的!”奥尔说。

    皇甫御冲着他挥了挥手:“你先下去吧!”

    “三哥,最近我会留在别院,多多观察,看能不能找到病因。如果找不到,你可以让她接受催眠吗?”催眠是治疗心里疾病最好的办法。很多人产生心理疾病,就是因为不敢面对,害怕面对。一旦敢于面对,很多事情就迎刃而解了。

    “先观察看看吧!”皇甫御心里一团糟,现在根本就没有心思再想任何问题。

    **************************************************************************************************

    苏静雅修养了一周,气色好了很多。她不准皇甫御的靠近,皇甫御倒也识相,最近都不缠着她,除了晚上。

    她必须尽快离开这里,必须想办法离开。

    她坐在花园里,目光却落在不远处的一个穿着白色裙子,年龄约莫二十岁左右的女孩子身上。

    苏静雅盯着她看了半晌,而那名女孩子也发现了她,瞄了眼四周没人,才犹豫着上前走到她身边:“请问,你住在这里吗?”

    苏静雅点了点头,仔细打量着女孩子标志的小脸。

    “不好意思,我迷路了,我是厨房李大婶的孙女,别院太大,我一时到不到厨房,如果我奶奶找不到我,一定会着急的!”

    “我带你去吧!”苏静雅盯着她,起身绕过宽阔的高尔夫球场,只听那小女孩指着正在打高尔夫的皇甫御叫道,“姐姐,你看见那个穿米白色衣服的男人了吗?他长得好高好帅,我从十五岁第一次进别院看见他时,就喜欢上他了。”

    苏静雅听了,扭头看向皇甫御,而皇甫御见了她,立即放下球杆往她这个方向走来,她却拉着小女孩往主宅走,

    皇甫御的步子,刹那僵在原地。

    一路上,女孩儿一直都在说关于皇甫御的事情,在即将进入主宅的刹那,苏静雅突然开口问道:“你这么喜欢他,有没有兴趣留在他身边?我们来做个交易,怎么样?”

    ps:两万字,终于完成了。小妖,简直……泪流满面。明天,两人的误会,一定会解除了。嗷嗷,随即是写孩子,呜呜……有点小虐哦,不过虐中也夹杂着甜蜜。

    ps:求咖啡、留言、鲜花……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