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诱饵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萧新柔顿了一下,但很快笑道:“傻丫头,你说什么呢?我为你做这些,难道是要你回报的吗?我们是好姐妹啊,我当然不能看着你最爱的男人被别的女人觊觎。以后……可不许再说这样的话,不然……我可再不帮你了!”

    “别……新柔,你不帮我……可就真的没有人帮我了!”cathy紧张地说道。

    “好了,好了!”萧新柔冲她眨了下眼睛,“说什么帮不帮的,再说……那天也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功劳,你如果不帮我拖住漠向远,我又怎么可能有时间实施计划呢?cathy,说起来……其实还是你的功劳多一些!”

    “新柔,你就别笑我了!我做那点事……不值得一提!而且……时间也没有拖延好,还是让向远在酒店门口和那个女人碰了个正着。”cathy显得有些不甘心。

    “那又怎样?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只要孩子没了,那个女人也就没什么可以牵制住漠向远了,同样的道理,漠向远……也不会因为孩子而对那个女人不忍下手,所以……这就足够了!”萧新柔眯着眼睛,脸上满是得意,她凝视着cathy,内心的得意就更甚了。

    cathy想了想,目光有些迷茫,“对,孩子没了,我就去掉了一半的担心!”

    “呃……一半?”萧新柔眼睛一转,“这么说……还有另一半吗?”

    cathy回过神,“啊……不……不是的!我的意思是……等向远的复仇大计成功了,我也就彻底不担心了!”

    萧新柔暗暗地挑了下眼角,嘴唇一勾,跟着附和,“那是当然!”

    “新柔,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办?”cathy咬着嘴唇,一副六神无主的样子。

    “别担心!cathy,我们一切……静观其变!”

    ****************************

    在医院里住了一周,慕暖终于被允许出院了!

    当天,漠向远并没有去公司,而是专门抽出时间接她出院。

    办理好手续,他回到病房的时候,慕暖已经换好了衣服,他二话不说,直接将她从床上抱了起来……

    “漠向远,你做什么?快……快点放我下来!我自己走!”慕暖尴尬地挣扎了一下,她只是小产了,并没有断手断脚,这样让他抱着,实在是不好意思。

    “乖一点!我知道你能走!可是……你的身体太虚,万一摔倒了怎么办?”漠向远抬起头看她,目光温柔,“听话,还是我抱你更稳妥。”

    “可是……被别人看到……”

    “怕什么?看了又怎样?”漠向远挑着眉,“你是我老婆,我们是合法夫妻,别人管得着吗?”

    “我……我不想被人家笑话!”慕暖继续抗议。

    “呵呵,谁敢笑话?他们试试看!”漠向远的冷眸向四周一扫,那股子凌厉让人不敢靠近。

    慕暖无奈地闭上眼睛,既然没办法说服他,那就只能眼不见为净了,转过头把脸埋在他的胸口,这样至少可以让自己觉得舒服一点。

    他的胸口宽厚温暖,他的步伐迈得沉稳有力,一阵阵温热的呼吸洒在她的头顶,那一瞬间,她竟觉得无比安心。

    他小心地将她抱到车上,宽大的劳斯莱斯后座,足够她躺在上面,而一同坐进去的他,并没有打算放开她,而是一直将她抱在怀里,手紧紧地搂着她的腰,生怕她会跑掉一般。

    “漠向远,你放开我吧!现在是在车上了,又不会晕倒!”慕暖不自在地扭动了一下身体。

    “不行!车子还会颠簸的!”他一本正经地说道。

    “……”慕暖微微张了下嘴,不解地看着他,明明就是平坦的大马路,而且……他们坐的车子可是劳斯莱斯,他居然说会颠簸,这是不是有点侮辱劳斯莱斯,如果她是汽车制造商,她一定诉他个损害名誉罪。

    他却不以为意地冲她笑了笑,“离回去还得一会儿,你睡一下吧!”

    “又睡?”慕暖不满地反抗,这大早上的,她明明刚刚醒来。

    “对啊!你的身体太虚弱,现在的任务就是多吃多睡,这样……才能恢复的快!”他一副十分严肃的样子,“快点,闭上眼睛。”

    慕暖觉得……自己此刻变成了一个听话宝宝,无论他说什么,她都得听,若想反驳一句,他会用准备好的十句说服她,让她不得不老老实实地接受。

    这么想着,她果然就闭上了眼睛,窝在温暖的怀里,加之车子开得又平又稳,不知怎么的,嗅着他身上熟悉的气息,竟然真的睡着了,而且,什么时候回到了家里,她都不知道。

    再次醒来的时候,她已经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睁开眼睛的刹那,眼前便出现一张放大的俊脸……

    “醒了吗?肚子饿不饿?我给你熬了汤!”漠向远眯着眼睛笑道。

    “……”慕暖愣了一下,赶忙不好意思地向后闪了闪,她现在俨然已经向某种动物发展了,从怀孕再到小产,天天除了吃就是睡,似乎除了这两件事,再没有其他事情能做,想到这里,她不禁皱了皱眉头。

    “你在这里等我,我去楼下端汤!”说着,漠向远便站了起来。

    “不用了!我……下楼吃吧!”慕暖抬起头说道。

    “还是不要了!比起来……还是端汤更容易一些!”漠向远戏谑地笑了笑,打开门走了出去。

    一会儿的功会,他就把汤端了上来,这次,慕暖无论如何坚持要自己喝,不过,他并没有反对,而是只在一旁专注的看着,倒弄得慕暖尴尬不已。

    终于喝完最后一口,她总算是松了口气,而漠向远却又给她端来了一例补品。

    “把这个喝了吧!补血又补气,你的脸色……太苍白了!”他把小碗塞到她手里,大有一副她不吃,他就不会罢休的样子。

    慕暖皱了皱眉,“我吃不下了!”

    他哄着她,“只吃一点!乖!”

    其结果不用想,自然是慕暖败下阵来,尽管很不情愿,却还是被迫吃了小半碗,漠向远这才满意地点点头。

    一连几天,她都是过这种安逸而被照顾有加的生活,而漠向远却像是一个闲人一般一直守在她的身边,亲自负责她的吃喝拉撒睡,一下子变身成她的私人保姆。

    这天晚上,两人睡下后,漠向远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

    他几乎是第一时间就从床头柜上抓起,回头看了一眼熟睡的慕暖,她只是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头,没有醒来,他这才小心翼翼地拿着电话蹑手蹑脚地走了出去。

    “杨宁,情况怎么样?”走进书房,漠向远一接起电话就问道。

    “总裁,刚刚得到消息,南非那边已经谈妥了,正如你所料,马克先生对出卖这个加工厂非常的感兴趣,而且,对您预期承诺给他的价格也非常满意!”杨宁的声音从话筒传出来,显有些兴奋。

    “嗯!我想也是这样的!”漠向远露出一丝浅笑。

    “总裁,那么……接下来,我是不是要通知总部那边准备资金了?三十亿美金,不是小数目。”杨宁提醒。

    “资金?”漠向远笑了笑,“不……接下来你要做的……是跟马克先生签一份合作合同!”

    “什么?合作合同?”杨宁不解,“总裁,不应该是买卖合同吗?怎么是合作合同?”

    “不错……的确是买卖合同。”

    “可是……我们马上就要买下马克的钻石加工厂了,为什么还要签合作合同,这……总裁,请原谅我的愚钝,实在不明白您的意思。我记得你说过的,这家钻石加工厂……是世界上最好的,同样的原钻,因选择加工厂不同,最终的饰品价格会差出几成!”杨宁听得一头雾水,满腹疑问地问道。

    漠向远顿了一下,“呵呵……没错!所以……我们原钻必须要在这家工厂加工,但是……我们却不必要把它买下来!只要结果是我们要的,我们为什么不把投资尽量缩减到最小呢?”

    “既然如此……你为什么还要向马克报了那么高一个价格呢?”杨宁又问。

    漠向远眯着眼睛笑了笑,“杨宁,你忘了?我们的主要目的是要下诱饵!”

    杨宁顿时恍然大悟,“总裁,我明白了!您的意思是……”

    “好了!你知道就可以了!从明天开始,你就可以造舆.论了!”漠向远顿了顿,“别忘了,要多在程亦瑶那里洒点料,她可是我们勤劳的‘小蜜蜂’啊!”

    杨宁也被漠向远的这个比喻逗笑了,“总裁,我懂了!我会按您的意思做!”

    “嗯!就这样吧!”漠向远刚要挂断电话,杨宁抢着说道:“总裁,还有一件事……不知道……我该不该说!”

    “杨宁,你不知道我的脾气吗?”漠向远的话冷了几分。

    下一秒,杨宁便立刻开口说道:“今天……我看到cathy小姐和萧新柔在一起喝咖啡!”

    ——————————

    二更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