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深度索欢,前妻太撩人! > 暖暖,我该拿你怎么办

暖暖,我该拿你怎么办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错!可是……向远,看到你那样子,还真是够残忍的!你……不会那么对我吧?”萧新柔的手指划过他胸口最敏感的地方,有些刻意的挑.逗。

    漠向远愣了一下,转过头看她,“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会那么对你?你和她是不同的!”

    “可是……”萧新柔顿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心里有些不安。毕竟我不知道你心里……”

    不等她说完,他就打断她,“你在说什么?我心里想的,你怎么会不知道?”

    萧新柔的脸颊微红了一下,“你要报复程家和程慕暖的事情我当然知道,可是……我至今还不敢相信,你是真的爱我?”

    “哦?理由?”

    “我……我也说不上来,毕竟你在美国……”

    “没有必要提她,你也知道……我是喜欢你的!”他轻轻拉起她的手,放在唇边轻吻了一下。

    “只是喜欢吗?”萧新柔抬起头,无比温柔地看着她。

    漠向远勾着薄唇微微一笑,挑起她的下巴,低头吻上她的唇……

    ********************************

    慕暖再度醒来的时候,已是深夜。

    房间里点着一盏低光的夜灯,淡淡的晕黄笼罩着房间,显得十分温暖。

    她幽幽睁开眼睛,只见落地窗前,一道高大的身影,正背对着她站得笔直,轮廓异常熟悉。

    慕暖只觉得心脏一阵紧缩,她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轻微的声音却让那个背影一僵,随即缓缓转过身。

    看到眼前渐渐清晰的脸,慕暖不由地倒吸了口气,她下意识拉起被子,往后面缩……

    漠向远深邃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他看着她,一步步向她靠近……

    慕暖觉得心脏跳到了喉咙口,紧张不已,“你做什么?别……别过来!不要……”

    漠向远仍然一脸平静地走到她的面前,慕暖已逃无可逃,被他逼到床的一角,她的身体不禁跟着颤抖起来,“漠向远……你这个魔鬼,不要碰我……不要……”

    “休息的还好吗?饿不饿?我让人给你煲了弱!”漠向远柔声问道。

    “……”慕暖看着他不动,一时之间无法辨别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她无法相信,之前那个残忍可怕的人,此刻会对她说出这样的话,简直让她无法置信。

    “怎么了?不舒服吗?”漠向远颇显紧张地看着她,“我去帮你叫李医生。”

    “不要……”慕暖及时阻止他,“漠向远,你究竟安的什么心?”

    她戒备地看着他,眼前这张平和的脸,与脑海中那张根本就是截然不同的,她无法分辨,究竟哪个才是真实的。

    漠向远叹了口气,似是无奈,他疲惫地揉了揉眉心,“你觉得……我在安什么心?害你吗?”

    慕暖冷笑,“没有吗?你还想要怎么样?害了我的孩子还不够吗?还想做什么?是不是也对我这条命感兴趣?”

    漠向远皱了皱眉头,“怎么,李医生没告诉你吗?”

    “什么?”慕暖突然觉得呼吸紧张。

    “难道她没说?”漠向远下意识看了看她的小腹,再次对上她的眼睛。

    慕暖几乎屏住呼吸,与他对视,“是什么?你为什么不亲口告诉我?”

    “……”漠向远沉默了一下,“算了,既然没说……也没什么要紧的!”

    慕暖皱着眉头,因为近在咫尺的关系,她觉得十分压抑,甚至呼吸都是困难的,掀开被子下床,她抬脚就要往门口走,却是眼前一黑……

    温暖的大手及时扶住她的腰,一把将她收入怀中,接着紧张的声音在头顶响起,“小心点!”

    慕暖一抬头,两人的鼻尖几乎抵在一起,他熟悉的气息瞬间将她包.围,盈满她的呼吸,目光教缠的刹那,她似乎可以感觉到他的眼中燃烧着火焰,她的心紧张地漏掉一拍。

    他的视线深深地锁着她,她似被下了盅一般,而双脚也像被胶水粘住似的,无法动弹。

    这一刻,仿佛时间停止了一般,两人就那么彼此对视着,直到漠向远缓缓勾起薄唇……

    慕暖一惊,连忙挣扎,他却紧紧地扣着她的腰,低声问道:“你要做什么?”

    “我……”慕暖一时语塞,目光闪烁了一下,“我……想去一下洗手间。”说完,她便要推开他。

    他却不肯松开,微微一笑,接着,在慕暖震惊的目光中,只觉得身体一轻,便被他整个抱了起来……

    “漠向远,你做什么?”慕暖紧张起来……

    他低头看着她,嘴角微扬,“不是要去洗手间?你现在……要小心滑倒。”说完,就在她惊愕的眼神中走进了洗手间。

    他小心地将她放下,大手从她垂顺的发丝上滑过,脸上再度露出温柔而魅惑的笑,“好了,快点吧!还愣着干什么?”

    慕暖不由地张大了小嘴,“你……你说什么?”

    “怎么了?你不急吗?”他戏谑地看着她。

    “你……你就站在这里?”

    “怎么,有什么问题?又不是没见过……”漠向远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

    慕暖尴尬地无法形容,这个男人前后转变的如此之快,已经让她捉摸不透了,现在这又是唱的哪一出?

    她深吸了口气,“你……你出去!”

    “我……出去?有这个必要吗?”他笑道。

    慕暖眨了眨眼,脸涨得通红。

    他忽地笑了,却掩下了脸上的戏谑,“小心一点,我就在门口,好了就喊一声!”说完转身走了出去。

    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门口,慕暖怔愣了好一会儿,对她来说,这一切像极了一场梦,可让她分辨不清的是,这里到底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

    走出去的时候,漠向远就靠在门边的墙上,听到门声,他转过头,微微蹙眉,“怎么也不说一声,万一滑倒怎么办?”说着他便去扶她,却被慕暖一把推开,“漠向远,你到底想干什么?别告诉我,你没有任何目的。”

    漠向远眯了眯眼睛,仍然一脸微笑,坦然地说道:“有,我当然有目的!”

    慕暖回头,直接愣住。

    他却什么话也不说,加深了嘴角的笑意,再次将她直接抱了起来,大步走回到房间。

    他将她放到床上,拉起被子为她掖好,便在床边坐了下来。

    慕暖下意识地向后缩了缩,防备地看着他,他却又靠近了几分,一字一句说道:“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让你安心养胎,把孩子好好地生下来。”

    “……”慕暖皱眉,“漠向远,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明明十几个小时前,你还逼我打掉孩子,现在却又跟我说好好生下来!这让我不得不怀疑,是自己出了问题,还是你在演戏?能告诉我,哪个是真的吗?”

    他怔了一下,随即说道:“真的就是……孩子还在!”

    “你……”慕暖低头摸向自己的小腹,“你没骗我?”

    他没有说话,可她从他的眼中读到了真诚。

    “为什么?”她几乎是毫不犹豫地问出口,她不明白,如果他想让她生下这个孩子,为什么还要做之前的事?难道他不知道,她当时有多么的害怕和绝望吗?他当时吼着要打掉她的孩子,就像在用刀子在剜她的心!他可以不爱她,甚至利用她达到某些目的,可怎么能够否定他们的孩子呢?那是他的亲骨肉。无论怎么想,即使想破脑袋,她也想不通的。

    他仿佛有参透人心的本事,沉默了片刻开口,“不要问为什么?原因我不会说!”他伸出手,替她抚了下额前的发丝,掖在耳后,“这段时间,你就乖一点,住在这里!公司我替你请了假,其他事情……我会替你安排好!”

    “……”慕暖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放弃了,他的样子,显然什么都不会说,尽管心里有一千一万个问号,却在这一刻嘎然而止。

    重要的是,她肚子里的孩子还在,她没有失去它,这就足够了。

    “你……不回去吗?现在很晚了!”她看着坐在身边的男人,试探地开口。

    他微微一笑,“不急!你睡吧,我在这里陪你!”

    “可是……我不需要……”

    不等她说完,他就打断她,“就当是……你陪我好了!我还不想睡,这样看着你睡,我会觉得安心。”

    慕暖觉得自己越来越摸不透眼前这个男人,可既然他不想走,她也无能为力,毕竟是怀了孕的身.子,特别的嗜睡,即使那个人坐在身边,她还是顶不住困倦来袭,慢慢阖上眼帘,睡了过去。

    睡梦中,又是一只温暖的大手抚着她的脸颊,动作很温柔,擦过她的皮肤有一些微痒,接着,整个身体被纳入一个厚实的怀抱,她能够清楚地听到,那一抹沉重而无奈的叹息,“暖暖,我该拿你怎么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