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深度索欢,前妻太撩人! > 有人自杀了(为月票到200加更)

有人自杀了(为月票到200加更)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电话是齐俊贤打来了,自从齐氏出事以来,她第一次听到他如此开朗愉悦的声音,不禁也跟着露出笑颜,“俊贤哥,什么好消息,这么开心?”

    “慕暖,欠漠向远那笔钱……我很快就可以还给他了,你知道,我刚刚签了一个大订单!这次……齐氏可以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齐俊在电话那头越发的兴奋,仿佛债务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是真的吗?什么样的订单,会这么好?”慕暖从心里为他高兴。

    “是一个展览巡演加供货的订单,齐氏要在一定的时间内按照展览的需求设计出新颖的珠宝款式,通过巡演方式进行宣传,最后再批量生产,大批投放欧洲市场。”

    “这么好?”慕暖的声音也有些兴奋,“这样的订单求都求不到呢,你是怎么得来的?”

    “呵呵,说来……也是我的运气好!”齐俊贤有些掩饰不住得意,“当时这家欧洲公司在c市多家寻价,因为齐氏目前正陷入困境,所以在谈价的时候,我们主动降了些价格,他们看了一些我们过往的设计成品,综合各方面考虑,于是就定了齐氏!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就签了合约。”

    “这样啊!俊贤哥,那你真的是运气很好!”慕暖顿了一下,却还是说道:“不过……俊贤哥,你有没有详细地了解过这家欧洲公司的资质?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个大订单,我觉得……你一定要谨慎一些。”

    “放心吧,慕暖,不会有问题!该了解的,我都了解清楚了!人家是知名的大公司,绝不可能有差!”齐俊贤长舒了一口气,“慕暖,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把这笔钱还给漠向远,就可以还他的人情了!我们不欠他的,你也不用为难了。”

    “呃……俊贤哥,没关系的!谨慎为重,钱是小事!而且……这点钱对漠向远来说不算什么!你不必有压力!”

    “放心吧,不出两个月,这必钱一定还清!”

    挂断电话,慕暖蹙了蹙眉,不知道为什么,尽管齐俊贤的誓言信心十足,但她总觉得有些地方不对劲,可是……一时又说不上来,她握着电话,半晌回不过神,想来想去,怕是自己太神经过敏,她摇了摇头,也就把这件事放下了!可她万万没有想到,就是因为自己这一时疏忽,暴风骤雨接踵而来!

    **************************

    去公司的时候,漠向远坚持送她,慕暖拗不过他只好答应。

    车子大喇喇地停在程氏大厦门口,慕暖作势就要推开车门,漠向远一把拉住她,“暖暖,你就这么走了?”

    “……”慕暖回头不解地看他,他挑了挑眉,指了指自己的脸颊,“当了厨师又当司机,没有功劳还有苦劳呢,难道就没点奖励?”

    慕暖微窘,她咬着嘴唇,看他的样子,若是她不满足,他不会罢休。

    目光飞快地看了下车外,她凑上前,轻轻地啄了一下他的脸颊,接着飞快地闪开……

    因为她有这个教训,这个男人擅于偷袭,这可是在她的公司门口,她可不想成为员工们茶余饭后的笑料!

    看着慕暖仓惶而逃的样子,漠向远好笑地摇摇头,如果他不想放她走,她是逃不掉的!

    他按下车窗,对着她的背影喊道:“下了班我来接你,别急着走知道吗?”

    慕暖的脚步微顿了一下,却并没有回头,只是朝身后挥了挥手,这才快步走了进去。

    从走进办公室的那一刻起,她就忙碌的分身乏术,一上午的工作都积压到了下午,还组织了一个十分重要的会议。待会议结束的时候,她已经精疲力竭,坐在椅子里就再也不想起来!

    只是,还来不及喘口气,秘书小叶敲门进来。

    “总裁,晚上有个应酬,恐怕得需要您亲自去一趟了!”

    “什么应酬?”慕暖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抬头问道。

    “是这样的,那个利华的赵总一向难缠,这次的合约……卡在他那里一周了,就是迟迟不肯签字,每天都找出这样或者那样的理由来搪塞,销售部多次试图联络他,他就是不肯给面子,直到昨天才答应销售经理,不过……他说有一些想法,需要亲自和您面谈!您若是不出面,这合同……就作罢!”

    “……”慕暖皱了皱眉,不由得心里发怵,这个赵总她是知道的,是程氏多年的大客户,只是……这个人有个最大的缺点,那就是太好色。之前自己做过两个月的部门经理,那时候与他有些接触,但好在有其他员工在场,即使从始至终,他那双色米米的眼睛都没有离开过自己,但终究不敢造次。

    自己做上总裁之后,还一次没有与他接触过,听小叶的意思,他是要单独与自己见面,这不由得让她抵触。

    可是,她是公司的总裁,不能以自己的喜好为转移,即使那个人再难缠,她也还是要硬着头发去。

    “在什么地方?”慕暖问小叶。

    “夜魅夜总会!”

    慕暖再次皱眉,这样的地点更让她觉得不安,她犹豫一下,“可不可让销售经理一起?”

    小叶为难地摇摇头,“赵总说……只想见您自己!”她知道慕暖在迟疑什么,想了想说道:“要不……让销售部经理等在门口?”

    慕暖思索了一下,“算了,那样会让他觉得我们没有诚意!夜总会又如何?毕竟是公共场合!去吧,把合同拿给我!”

    看了看时间,慕暖觉得差不多了,整理了一下妆容,她准备出发,却突然想起漠向远晚上要来接她,便赶紧给他打了个电话,说明情况。

    不想十分巧合,听她说有应酬,他笑米米地告诉她,他也有个聚会,只说他们夫妻心有灵犀。

    两人东拉西扯了几句,相约晚些时候家里见面,便挂断了电话。

    慕暖让公司的车子送她到夜魅夜总会,几乎是踩着约好的时间走进了包房。

    *****************************

    另一边,走进名爵酒吧,推开常年包下的私人包房,迈着长腿走了进去。

    里面灯光迷离,长排沙发上已然坐了四个人,其中两人身影丰神俊朗,在他们的身边则各自依偎着一个美女,两两腻味在一起,着实的引人遐想。

    看着出现在门口的高大身影,两人原本还在跟美女卿卿我我的大男人,赶忙抬手招呼……

    一脸邪肆与不羁的于季辰干脆站起来,走到他的面前,边看表边笑是玩味,“漠总,你可迟到了!这酒……得认罚!”

    漠向远挑了挑眉,“没问题!说吧,怎么喝?”

    于季辰抬头向他身后看了看,接着用一副怪异的眼神看他,“就你自己?”

    “怎么?不可以?”漠向远淡淡地睨着她,“你还想见谁?”

    “……”于季辰盯着他,“你得健忘症了?不是告诉你,找个女伴吗?”他边说边戏谑地打量着他,“该不会……我们千人捧万人爱的漠总不被人待见了?嘶……不可能啊!只要你漠向远勾勾手指头,这女人会从这条街排到另一条街,打死我也不信,你找不到姑娘!”

    漠向远白他一眼,淡淡地扯了下嘴角,“没兴趣。”说完便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

    于季辰眨了眨眼睛,仿佛难以置信,“什么?什么?没兴趣?”他也跟着坐在了漠向远身边,仔仔细细地打量着他,还伸出手摸摸他的额头……

    漠向远眉头一皱,甩开他,“于季辰,几天不见你取向变了?不过……你不要打我的主意!”

    于季辰愣了一下,马上说道:“靠,谁特么取向变了?季少我爱姑娘,男人可hold不住!”他指了指漠向远,“我只是想看看你是不是发烧了?怎么就突然对女人没兴趣了!”

    漠向远淡淡地扫他一眼,一副懒得理他的样子。

    而一直坐另一边始终没吭声的陆翰丞则闲闲地开口,“他不是对女人没兴趣,而是除了一个女人,其他人……都没兴趣!”

    于季辰眼睛一亮,好奇宝宝似地问道:“谁?哪个姑娘这么得咱漠总青睐?快点告诉我!”

    陆翰丞翻了个白眼,一副你是蠢货的样子,“这还用问吗?”

    “啊……谁啊?”于季辰眨了眨眼睛,“啊,我知道了,漠总这么长情,除了cathy还有谁?”

    话音未落,漠向远就紧锁了眉头,一种说不出的情绪笼罩了他整张脸,而陆翰丞再次甩给他一个白痴的表情……

    “什么……什么意思?”于季辰眨了眨眼睛,“我说……难道不是cathy?”突然他明了地看着漠向远,“喂……喂……我怎么说来着,上次你还不承认,怎么样……是那个程……”

    “够了!”漠向远打断他,毫无温度的声音好似寒冰,“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于季辰刚想再说话,传来一阵电话铃声,漠向远低头看了一眼,接起,下一秒他蹭地站了起来,“什么?自杀?”

    ——————————————

    为昨天的月票200加更!亲们,涵继续求月票,请大家帮帮支持一下吧!呜呜呜,过年涵哪里也没去,乖乖在家里给大家加更,我多努力啊!眼巴巴地求月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