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责到底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副理……”看到这一幕,秘书惊呼了一声,慕暖也下意识地捂住了嘴,她没有想到程亦瑶会摔下去,眼看着她的身体不停地滚落,最后重重地摔在缓步台上,她完全呆怔住了。

    “副理……副理,你怎么样?”秘书急忙跑下去,将程亦瑶扶了起来。

    程亦瑶有些狼狈地扯了一下衣服,恼羞成怒地喊道:“程慕暖,你想谋杀啊!”

    慕暖见她完好无恙,不禁蹙了下眉,目光落在她的小腹,眼中迅速闪过一丝狐疑,“你……”

    看到她的视线,程亦瑶跟着低下头,只是一秒钟的刹那,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眼睛一转,立刻捂住了肚子,“啊……哎呀……好痛!孩子……我的孩子……”

    “啊呀,副理……你怎么了?”

    慕暖脸色一凌,“快打电话叫救护车!”

    “呃……不……不要叫救护车。”程亦瑶依然一副痛苦的表情,却是连连摆手拒绝。

    慕暖眯着眼睛,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嘴角随之勾出一抹暗讽,开口催促,“还不快打电话?你没看到副理很痛苦吗!”

    “啊……是!”秘书慌乱地点了点头,赶紧拿出电话拨打了出去。

    只用了十几分钟,便有医护人员赶到,将程亦瑶送上了救护车,经过慕暖身边的时候,她死死地瞪了慕暖一眼,而慕暖则微微挑眉,嘴角勾起一抹疏淡的笑。

    目送着程亦瑶被抬走,慕暖拿出电话拨通了齐俊贤的电话……

    **************************

    会议室里,慕暖站在主位上,她的目光从一干董事们的身上掠过,周遭的氛围显得有些凝重。

    “总裁,我们想知道,这次投标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当初,就在这间会议室里,你可是信誓旦旦地向我们保证,这投标案不会出问题,而且会获得大笔的收益。”长久的静默后,一位董事终于率先开口。

    “就是,现在收益且不谈,投资的三千万却打了水漂,请问程总,这笔损失……该由谁来补偿我们!”另一位董事也跟着责难。

    慕暖吸了口气,沉着而冷静地说道:“各位董事,对不起,变成这样的结果我很抱歉!不过……投标案失败的最大原因是因为方案被泄露,萧氏的投标案与我们有九成的相似度,却以仅低于我们80万的报价中得投标。”

    “什么?是萧氏抢了我们的投标?”

    “这么说,公司有内鬼。”慕暖话音刚落,众人便纷纷议论开来。

    “各位董事,请大家放心,这件事……一定会查清楚,至于投标损失的三千万,我程慕暖也一并会负责到底!绝不会损失大家的利益。”

    听到慕暖的这番表态,众人面面相觑,随后都纷纷点头,表示接受。

    将董事们安抚好,慕暖立刻回到办公室,便安排人开始着手调查。

    直忙到深夜她才离开公司,一个人走进了停车场。

    刚刚打开车门,一道急促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

    一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