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农女的锦绣田庄 > 211.我原谅你2

211.我原谅你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章节名:211.我原谅你2

    “小姐,跟我来……”丫头转身在前面带路,嘴里快速的把事情的起因经过给讲了出来。

    原来瑞雪和赵婕儿到饭厅来吃饭,留下奶妈和丫头们照看五个孩子,会走路的大宝在屋里呆不住,一个人往外跑。

    本来他的奶妈是跟在他的身边的,而且他只是在院子里玩耍,所以丫头们也就没有跟上去,就在这院子里能出什么事啊?

    谁知道就是这一个疏忽出事了,赵婕儿的丫头和瑞雪的丫头也是好朋友,几人正聊着天呢,外面突然就传来奶妈惊慌的声音,察觉不对,几个丫头马上冲了去,只见奶妈捂着脸在地上打滚,大宝已经被一个女人掐住脖子劫持了。

    “那个女人认识吗?”瑞雪一边跑着一边问。

    “从来没有见过,穿着我们丫头的衣服,但是长得很丑,脸上有几条疤。”丫头快速的回答。

    “哇哇……”还没有跑到,就听到大宝传来的哭声。

    “放开大宝少爷。”这是丫头们的声音。

    “大宝。”赵婕儿心急,运起轻功就往声音处跑去。

    “嫂嫂。”见赵婕儿这般,瑞雪也连忙运起轻功跟在后面。

    “叫你们主子来见我,不然,我就杀了这个小家伙。”劫持大宝的人嚣张的笑着。

    “我来了,你想干什么,放开我儿子。”赵婕儿厉声的叫着。

    “小姐来了,少夫人来了。”见着两人,大家都松了口气。

    “娘亲,娘亲。”见着自己娘亲,吓坏的大宝连忙挥手哭喊着。

    “给我闭嘴。”劫持的人很烦大宝的哭声,伸手在大宝的屁股上打了几下,顿时让大宝哭得更厉害了。

    “你住手……”赵婕儿心疼的看着大宝,马上就想冲上去和劫匪拼命。

    “别过来,不然我杀了他,我的刀上有毒。”见赵婕儿的动作,劫匪立刻拿刀立在大宝的脖子上。

    “你,你别乱来,你想要什么,我有的都给你,你放开他。”赵婕儿眼前一阵一阵的发黑。

    “我要的东西,你可作不了主。”劫匪冷笑。

    “你想要什么,尽管开口,只要我有,我就能给,这个田庄,我能做主。”瑞雪站了出来,目光紧紧的盯着女人,

    “我看着你有些眼熟,你是何人,为何要劫持一个孩子,你若是有困难,直接提出来,也许我还能帮你,你现在这般,可不是君子所为。”

    “我又不是男人,当个屁的君子。”女人冷笑,“看着我眼熟,也是,上次我们见面已经差不多八年了,那时你才是十岁的孩子,那么久了不记得了也没有关系,不过我以为你会对我印象深刻才对。”

    “你是……马玉莹。”十岁是瑞雪穿来的一年,对于那一年的记忆她可是十分的深刻,一听女人这么说,她立刻就想到了那年让她记忆深刻的女人。

    或者说,来到这里后,真正的让她厌恶的女人,只有马玉莹一个。

    就是这个女人,拆散了自己的父母,这样的仇人,她怎么可能忘记?

    “哈哈,真没想到,你对我还真的是印象深刻啊,我一提你就记起我了,八年没有见面了,谁能想到当年那个青涩的丫头竟然长成了水灵灵的美人了,就像你那个狐狸精娘一样,真是让我看到就想要划上一刀。”

    “拆散我父母毁我家庭幸福的女人,我怎么可能不记忆深刻呢,如今我娘已经另嫁,和我爹没有任何关系,你现在来这一套是想个什么意思?”真没想到是这个女人,瑞雪心里恨得牙痒痒的,但顾虑着大宝还在她的手中,只能跟她周旋。

    “我没有幸福,怎么能让你们幸福?”马玉莹挑眉看着瑞雪,想想曾经那个被自己俯视的丫头现在却成了自己要仰视的人,再想想自己这几年过得生不如死的日子,她恨,就算是死,她也要托着自己最恨的人来垫背。

    “这个孩子跟你没有任何的仇,你拿一个孩子来威胁我们,不觉得可笑么?”瑞雪目光平静的看着马玉莹,

    “你想要什么,说出来看看,总不是想跟我们同归于尽吧,我这里这么多人,你确定你有那个本事吗?还是你马家人都死光了,所以你打算让马家人从这个世上彻底的消失。”

    “别威胁我,我来这里就没想过活着出去,这孩子虽然不是你的孩子,但也是你大哥的,你们兄妹谁的孩子我都无所谓,只要达到我的目的就行了。”

    “你的目的是什么?”

    “宋繁华,还有乔紫的命。”马玉莹看着瑞雪,一字一句的说着。

    瑞雪眼也一收,凌厉的盯着马玉莹,眼里闪过一丝杀气,这个女人,她绝对不会放过她。

    “对不起你的人是我,为何要别人的命,我把自己的命给你就好了。”宋繁华晚一步赶到,正好听到马玉莹的要求,

    “之前我感觉看到了你的身影,原以为看错了,没想到真的是你啊,马玉莹,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疯了吗?”

    “我是疯了,可我又好了啊。”马玉莹冷笑,“人啊,就是这样,当我们遇到了我们不能接受的事情,就下意识的想要逃避,所以我疯了,可是当我们遇到的事情让我们连死都不怕的时候,那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再逃避了,所以我好了。”

    “用我来换他。”宋繁华淡然的看着马玉莹,指指她手中的孩子,“这孩子这么吵,你听着也烦,我是他的外公,也是你恨的人,用我来换他,正好。”

    “你会这么好心?”马玉莹紧张的看着宋繁华,“给我站住,不要过来。”

    “自从几年前被你刺中胸口,我的身体就一直反反复复,每隔天气变化的时候,胸口都会很疼,我现在死不了,可身体比一个普通男人要弱很多,就是普通的力气大点儿的女人都可以轻易的把我给弄倒,你不用担心我耍花招。”宋繁华说完,又道,

    “你不是不止要我的命吗,你不是还要乔紫的命吗,你放心,虽然乔紫已经另嫁,但是我了解她,如果我在你的手中,她不会不管的。”

    “这个孩子在我手中,她也不会不管的。”马玉莹冷笑。

    “可这个孩子跟你没有仇,让你恨得牙痒痒的,是我。”宋繁华说道,“乔紫和她的新婚丈夫出门了,就算得到消息赶回来也需要不少的时间,难道你还要养这个孩子?你要知道,如果这个孩子出了什么事,到时候我们就不会再管他,而你的目的便不能达到。”

    马玉莹的眼里有些挣扎。

    “怎么说我也是个大人,你控制我,比控制一个只会哭的孩子可要方便得多了。”

    也许是真的很恨宋繁华,听到宋繁华的话,马玉莹挣扎了一下,同意了宋繁华的建议,

    “好,你过来。”

    “公公!”赵婕儿担心的看着宋繁华。

    瑞雪目光在哭泣的孩子和宋繁华之间徘徊,抓着欲说话的赵婕儿,让她不要再开口,免得马玉莹改口。

    虽然将宋繁华置身于危险中不是她的本意,但是,如果可以,她也愿意代替孩子成为马玉莹的人质。

    相信马玉莹愿意,赵婕儿也会毫不犹豫的跟自己的孩子换。

    毕竟孩子太小什么都不懂,而大人,成为她的人质,好歹也知道想办法脱离危险啊。

    “把手举起来,趴在墙上。”见宋繁华离自己近了,马玉莹抓着大宝,刀架在他的脖子上,指挥宋繁华。

    宋繁华按照马玉莹的要求趴好。

    “不许乱动,不然,别怪我不客气,蹲下。”发现宋繁华比自己高不好弄,马玉莹又要求宋繁华蹲下。

    “好。”宋繁华依言蹲下。

    “孩子还你们。”马玉莹抱起孩子,往瑞雪方向一扔。

    “大宝少爷!”

    “大宝。”大家都着急想要接孩子,赵婕儿快一步,将大宝给接了回来,顿时哭成一个泪人,

    “大宝,娘亲的大宝,不要怕不要怕,到娘亲这里来了。”

    “哇哇……娘……”大宝大声的哭着,那个怪阿姨好可怕啊。

    “嫂嫂别哭,快带大宝去仇大夫那里让他作一个检查。”瑞雪连忙提醒赵婕儿,虽然大宝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事,但谁知道马玉莹有没有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干了什么,还是要全身检查一下才放心。

    “喔,好。”赵婕儿连忙抱着大宝往医馆跑去。

    “宋繁华,没想到你也会有这一天,你也会落在我的手里,哈哈哈哈……”马玉莹控制了宋繁华,疯狂的大笑。

    “马玉莹,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一时的软弱娶了你这个么毒妇。”宋繁华轻笑着说出让马玉莹生气的话语,

    “我这辈子最倒霉的事,就是让你给看上了。”

    没有一个女人可以忍受一个男人这样子说话,就算不爱那个男人也不行,何况马玉莹这样占有欲十足的女人。

    当初因为看上了宋繁华的专一死活要嫁给他,甚至为此逼得乔紫离开都城,如果不是宋家某一个侍卫因为乔紫的一个恩惠提前告知前方的危险,按照原定路线行驶的话,乔紫和瑞雪不会这么轻松的离开都城,说不定已经死在哪个角落了。

    后台自动发布中……

    本书由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