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1324章 一人一个愿望

1324章 一人一个愿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错了。om”

    李鑫和王凡也进入了别墅,不过两个人一路上都是十分的墨迹,恨不得把一分钟的路分成十分钟来走,可是终究还是进入了房间,终究还是要面对江浩。

    “你们错在什么地方了?”

    江浩嘴角噙着笑容,好奇的注视着两个胆战心惊,释放着畏惧精神力的两个人,故意问道。

    “我们刚刚签约合同时,竟然斗嘴,差点坏了大事。”

    李鑫苦涩的笑道,撇了一眼墙壁上的电视,电视内的画面可是很清晰的,他们的一举一动可都在蔡明的监视下呢,撒谎可没有半点意义,还不如乖乖的承认呢。

    “你们没有做错什么,你们的斗嘴反而显得很是逼真。”江浩点评道。别说是今天有三个人在场了,就算是有三十个人在场,顶多也就是疑惑一下,根本就不会怀疑吉福父子是有问题和冒牌的,毕竟这种手段太过出人意料了,除非是亲自演示出来,直接说出来都不一定有人相信!

    再则,江万里三个人已经接收到了范遥的电话,就算是有点疑虑,也会烟消云散不复存在的,他根本就不用担心。

    让两个人扮演一下吉福和吉罗,完全就是走一下该走的过场。

    “那就好。”

    王凡也擦了一下冷汗,其实都是因为他太过紧张照成的失误,不过这种诡异的扮演经历,他是真的不想要尝试了,太……吓人了。

    “你们扮演的不错,你们就继续的扮演一段时间吧,等一切问题都差不多平息了,你们再离开也不迟。”

    江浩笑着说。

    “不是吧?”

    李鑫差点没有一头栽倒,求饶的说:“老大,我们真的是非专业人员,真的不适合继续的扮演下去了,你就绕过我们吧。”

    “是啊,我们扮演的真的不怎么样,你就放过我们吧,让我们滚蛋吧,扮演吉福还不如让我拿刀去砍人呢。”

    王凡也叫苦不迭的抱怨着,毕竟是扮演吉福,怎么能够做到坦然自若呢?就算是别人不知道,自己也过不了心里这一关。

    “我也不强求,不过如果你们答应继续的扮演,我倒是可以实现你们一个愿望,算是我给你们的奖励。”

    江浩循循善诱的说。

    “扮演倒是可以,不过为了扮演的逼真,是否可以去真正的融入到吉罗原本的生活中呢。”

    李鑫舔着嘴唇猥琐的笑道。

    “你想要干什么?”

    吉罗听出了李鑫话里意思貌似很深刻,诧异的跳了起来,这家伙到底想要代替我干什么呢?

    “干什么,你能够管得了吗?”

    李鑫笑的很是开心,要多得意就有多得意。

    “你!”

    吉罗气的鼻子都要歪了。

    “你想要怎么融入到吉罗原来的生活中呢?”

    江浩明知故问的说,就李鑫的那点花花肠子,他已经通过窥探对方的记忆,了解的一清二楚了。

    “当然是享受一下富二代的腐败生活了,要多腐败,就有多腐败了,腐败是我算了,哈哈。”

    李鑫笑的很是风骚。

    “我看,你是看上了吉罗的几个漂亮女友了吧。”

    江浩毫不留情的揭穿道。

    “呵呵,这个也是腐败生活的一部分,毕竟想要扮演真正的吉罗,总的演的像一点吧,不然人家岂不是会怀疑的。”

    李鑫笑的很是淫荡,他可是很早就想要体验一下富二代的生活了,可惜一直没有机会,谁让自己的老爹不争气呢?如今终于有机会体验一把了,他自然是很像立即就体验了,时不我待啊!

    “你们不能够这样啊。”

    吉罗嗷嗷叫着强烈的反对着,他觉得这简直是太过分了,扮演自己也就算了,竟然连自己的女朋友都不放过,这也太过分了吧?

    “那这算是你的愿望了?”

    江浩笑问道。吉罗的记忆他早就窥探过了,他认识的几个女友,外表看清纯无比,其实都是万花丛中过的主,谁要钱就跟谁好,不过这也无可厚非。

    “可以算是我的愿望了。”

    李鑫见有谱,高兴的差点跳起来,舔着嘴唇,嘿嘿的怪笑着:“老子也有当富二代的时候,真是太爽喽。”

    “不行,我也有愿望没有实现呢,你不是说可以让我实现一个愿望吗?”

    吉罗气不过,对着江浩要求到,根本就没有一点作为人家阶下囚的觉悟。

    “什么愿望尽管说,我一定帮你实现了。”

    李鑫热情的说。

    “刚刚给你机会了,可惜你没有说,那就怪不得我了,毕竟是你没有把握机会。”江浩爱莫能助的拍了拍吉罗的肩膀,游戏的规矩是自己定的,吉罗只有按照游戏规则办事,试图打破规矩,那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我……”

    吉罗被说的哑口无言,他也算是清楚了,自己根本就没有讨价还价的资本,不甘心的低下了头。

    “你说吧。“

    江浩看了一眼王凡,示意对方说出自己的愿望。

    “我可以以后都书写这种漂亮的字吗?”

    王凡小心翼翼的问道,生怕蔡明会不同意自己的请求,毕竟这个要求怎么看都貌似有点过分了。

    “好。”

    江浩一口答应了,他根本就没有料到王凡会提出如此奇怪的愿望,毕竟王凡的记忆显示,他还有很多愿望呢,这个愿望可谓是最微不足道的,当然这个微不足道是对自己而言的,也许对王凡来说,确实很难以实现的。

    “谢谢,我同意继续的扮演吉福一段时间,不过如何做,还请你给出直视,我们以后会按照指示做事,以防止在做错什么。”

    王凡要求道。

    “没有问题,其实也不用多少天,很快就过去了。”江浩笑道。

    “行。”

    王凡和李鑫点了点头,算是就这个问题达成了协议,为了自己的愿望就在等待几天算了。

    江浩见这里的问题都基本上已经解决了,直接走到了吉福和吉罗的面前,伸出两手双,朝着两个人的脸部捏去。

    “干什么呢?”

    吉福和吉罗觉得大事不好,本能的想要抗拒,可是他们的抗拒在江浩的面前根本就不值一提,无力的很。

    咔嚓咔嚓!

    江浩的手快速的捏着两个人的脸部,两个人的面貌迅速的发生着改变,很快变成了截然不同的容貌。

    咕咚!

    李鑫和李凡见识了江浩超凡能力,吃惊的张大了嘴巴,很难想象眼前的两个人容貌和原本的容貌差距如此之大!

    “你对我们做了什么?”

    吉福揉着发胀的脸,觉得自己的脸部变胖了很多,由于有心脏病,他一直都想要变得胖一点,可惜没有实现,却想不到今天被江浩揉捏了几下,就轻而易举的实现了!

    “做什么重要吗?”

    江浩反问道。

    吉福和吉罗被噎的不行,是啊,自己就是待宰杀的羔羊,怎么处置完全就是江浩一个念头的问题,反抗什么的都是无意义的,甚至于惹火了江浩,还会让自己提前去和蔡明汇合,还是老老实实的吧。

    想通了,吉福和吉罗也就老实了,乖乖的站了起来,就算是如何的不甘心,也终究抵抗不过江浩的暴力手段,耸拉着脑袋无精打采。

    “走吧。”

    江浩挥了挥手,带领着吉福和吉罗上了自己的车子,嘱托李鑫和王凡继续的呆在吉家或者是出去都行,行动完全自由。

    “我们出去耍吧。”

    李鑫是一个坐不住的家伙,更何况他如今是真正的吉罗了,根本就不用担心被人认出来,自然恨不得出去疯狂一把了,把自己所了解的关于吉罗的各种爱好和生活活动都给真刀真枪的演练一遍,也算是不枉此生了!

    “儿子和老子一块去逛窑子,你觉得这他妈的正常吗,该干嘛干嘛去,我就不奉陪了,别露出马脚就行了。”

    王凡对着急忙慌的的李鑫翻了翻白眼,突然间发觉,扮演老头子貌似不如扮演吉罗来的痛快,加上吉福还有心脏病呢,能够去哪里呢?真要是活蹦乱跳的出去逛夜店了,还被人怀疑死。

    “我也就是随便说说,你还真的当真了?”

    李鑫笑的很是奸诈,一脸欠揍的说:“老头子,我是一个没心没肝的富二代,做什么都是不为过的,你老头子还是乖乖的在家呆着吧,不过家里的保姆倒是不错,你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交流交流床技,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给我滚。”

    王凡气的七窍喷烟,吉家的保姆他可是看过了,简直不忍直视,自己就算是找不到女人,也不能够找那么丑的女人解决的,真要是自己把保姆推到了,自己会产生心理阴影的。

    “当然是滚了,不过是去滚床单喽。”

    李鑫嘿嘿的怪笑着。

    “皮囊是别人的,身体是自己的,你可注意身体,老大不小了,别滚床单滚的再也爬不起来了。”

    王凡咬牙切齿的说道。

    “死在女人的肚皮上,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你老这身体,估计也就死在心脏病上喽。”

    李鑫的嘴皮子如同机关枪,根本就不会服输的。

    “看老子不好好教训你。”

    吉福狂吼一声,就要去追打吉罗。

    “老爷,你小心身子,你有心脏病,不能够生气的,万一生气引发了心脏病,可就不好了,我去给你药,你提前吃两片。”

    一个黑的晚上出去肯定不容易被人发现,四肢粗的如同柱子,走一步楼梯都要晃三晃的保姆,关切的说道。

    “哦。”

    王凡干咳了一声,故意揉了揉胸口,打量着黑保姆,心里纳闷了,这保姆到底是父子两个人谁选的,为什么这么重口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