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608章 大混乱

608章 大混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3-04-17

    “大婶,不要开玩笑了行不,你看看你这摸样,谁还会把你怎么样,叫的这么凄惨,你演话剧呢?”

    “大婶,赶快把你的苞米收起来吧,兄弟们实在是承受不住你的火力吸引,都快憋出内伤了。om”

    “大婶,你那个影视学校毕业的,这表演技巧太牛叉了,我们一定要向大婶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致敬,你才是最可爱的人。”

    “大婶,要不你给我们表演一段,让我们看看你口中所谓的强奸,是到底进行下去的……。”

    “……”

    大厅内如同爆炸般,嬉笑和嘲笑声接踵而至,每一个人都笑的前仰后合,仿佛听到了最好笑的笑话,笑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也不怪众人嘲笑,实在是这位不下二百斤,走在楼梯上楼梯都吱吱哑哑抗议的老佣人,皮肤黑燥,没有半点光泽,脸上都是沟沟壑壑的皱纹,用五大三粗形容都不为过,如果不是胸前悬挂的两坨肉,甚至都会让人误认为是一个纯爷们。

    “我不活了。”

    黑佣人被人奚落嘲笑,眼中充满了委屈,精神恍惚的拉着被撕扯烂的衣服,扭头都要向旁边的柱子上撞去。

    “张妈,是谁干的?”

    袁坤阴沉着脸,声音压抑的怒吼道,他十分清楚这位张佣人的脾气,一项都很温和,一直都任劳任怨的在袁家工作,无缘无故怎么会喊强奸呢?她可是最重名誉的人了?

    “你是?”

    张佣人抹了一把眼泪,瞅瞅提提的注视着满身是伤的袁坤,听眼前人的声音很熟悉,摸样看着也很眼熟。

    “我是袁坤。”

    袁坤咬着牙根,拼劲了全身的力气用吼的声音报上了自己的名字,他是真的愤怒了,自己被打也就算了,竟然还有人猖狂到来自己家里强奸自己的佣人,还真当我袁坤是一个软柿子,谁想捏都能够捏吗?

    “袁坤?袁书记?”

    大厅内本来看笑话的众人,一下都呆滞的张大了眼睛,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他们的确是听闻袁坤被打了,可是来了袁成杰的生日宴会后这种传言就不攻自破了,哪有老子被人打了,儿子还大张旗鼓的办生日宴会的呢?

    看来传言是真的了。

    众人脑中都划过了一个确定的念头,传言袁书记也就是被打成了轻伤,如今看来传言不实,这腿都被打断了,这幅血淋淋的摸样怎么看都不必火拼下场的小混混弱,真够惨的……。

    “真的是袁书记。”

    张佣人老眼泪水横流,如同看到了救星一样,身体一软倒在了地上,低着头无声的抽噎着。

    “到底是那个混蛋谁干的。”

    袁坤眼睛充血,多年来上位者的霸气和威严无形的散发而出,血红的<b>138看書网</b>速的扫射着,寻找着那个不长眼,敢祸害自己家佣人的人。

    凡是跟袁坤对视的,都被他藐视一切的霸气眼神给折服了,都老实的闭上了嘴巴,生怕触了袁坤的霉头,把怒火引燃到自己身上了。

    瞬间,吵闹的大厅安静了下来,只剩下了又黑又老佣人的无助哭泣。

    “我……不能够说。”

    张佣人用衣袖遮住脸,犹豫再三,还是摇了摇头,眼神畏惧的看向了两楼。

    “我替你做主,连我家的佣人都敢碰,看我袁坤不阉了他,欺负人都欺负到我家门上了,到底是哪个狗东西。”

    袁坤气的瑟瑟发抖,脸色苍白如雪,今天一天所发生的重重情况,连一项神经强忍的他,都快要崩断了,他真的需要找个发泄的途径,让人看看他袁坤不是好欺负的……。

    “是。”

    张佣人吞吞吐吐的,声音跟蚊子一样,手紧紧的拽着衣服,她不敢想象,如果当众把人说了出来,无疑于在袁书记的脸上打了一巴掌,无奈的摇了摇头:“还是算了。”

    “他是不是威胁你了,你不说我自己上去寻找,一定要找出那个王八羔子来,废了他。”

    袁坤理智早就被愤怒冲击的荡然无存了,他如今就只有一个念头,找到那个闹事的人,然后废了他。

    “袁书记……。”

    张佣人吓了一条,急忙就要去阻拦袁坤,她不敢想象,一旦袁坤发现了事实的真想,发生的一切一定是不可预测的……。

    嗷嗷嗷!

    两楼爆发出了一声凄厉的狗叫声,一条狮子狗凄惨的叫着,神色慌忙跌跌撞撞的向下跑来,钻入了张佣人的怀抱。

    “这个人真是太可恶了,竟然连一头母狗都不放过,这简直就是挨千刀的……。”

    距离张佣人很近的一个眼尖的官二代,瞅着狮子狗身上湿漉漉的液体,恶心的差点没有吐出来。

    “这才是真正的重口味。”

    其他的人也都注意到了狮子狗身上的粘稠液体,眼中露出了强烈的鄙视,连一条狗都不放过,这可真是一个畜生。

    “真是一个畜生。”

    袁坤气的一口气上不来,眼前一黑,身体摇摆了几下,差点没有昏厥过去,这人也太嚣张了,要强奸自己的佣人,不得手,竟然连自家的狗都要染指,气急的瞪着通红的双眼,左右巡视了一圈,抄起一个啤酒瓶,就要上楼。

    “我的狗乖乖,你跑到哪里去了,不要跑,我们慢慢来玩。”

    袁成杰语气暧昧的喊声从二楼传来了,在大厅内显得十分突兀和清晰,接着他就赤裸着上身,光着脚丫子,提着裤子,脸色涨红透着一股兴奋的跑了出来。

    “成杰?”

    袁坤如同当头挨了一闷棍,提着酒瓶的动作嘎然而止,瞬间陷入了呆滞,脖子僵硬的转动,看向了安慰狮子狗的张佣人。

    “哎。”

    张佣人长叹一口气,眼睛无可奈何的看了一眼提着裤子下楼的袁成杰,手安抚着狂躁的狮子狗,而狮子狗看到袁成杰跑来,吓的在张佣人的怀中奋力的挣脱着,嗷嗷乱叫着,声音都叫的沙哑了,充满了无助……。

    “原来……。”

    此刻稍微聪明点的人都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了,都强忍着笑,眼神复杂的注视着光着膀子,从楼梯上向下兴匆匆跑下来的袁成杰。

    “真够牛叉的。”

    大头吧唧了一下嘴,脸上的肥肉震颤了一下,他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袁成杰的欣赏眼光会堕落到这种地步……。

    “有点意思。”

    江浩依旧翘着二郎腿,摇晃着手中的高脚杯,红酒激荡如血般嫣红,不得不说,事情的发展也出乎了他的预料。

    其实,这也不怪江浩,实在是袁成杰的体质太柔了,身体早就被女人给掏空了,而春.药凶猛如虎,普通人喝点都神魂颠倒了,更别提是一次性喝了大量春.药了。

    袁成杰如今的理智已经近乎丧失了,起码在他体内的药力没有挥散前,是不太可能正常了。

    “好狗狗,赶快过来。”

    袁成杰状若疯癫的跑了下来,光脚丫子踩在地板上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响,激动的就要去抱佣人怀中的狮子狗。

    “少爷,你就放过它吧。”

    佣人死活都不松手,苦苦的哀求道,拼命的护住狮子狗,狮子狗被两个人拽着,身体都被拉长了一辈,四条腿拼命的挣扎着,可是却逃脱不了,两行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

    “袁成杰,你个混帐东西。”

    袁坤见袁成杰竟然公然的抢狗,也不顾的丢人了,直接就要一把推开袁成杰。

    “呦呵,你心疼它啊,那你就陪我吧。”

    袁成杰嬉皮笑脸的舔了舔舌头,直接伸出了手抓在了袁坤的胸前,张狂的淫笑着,轻轻的揉动着:“还别说,手感还挺不错的。”

    “啊……”

    在场的全部人都集体石化了,都以为自己的眼睛出了毛病,直直的盯着袁成杰的那双手,一时间都恍若隔世。

    袁书记被儿子抓了奶?

    袁书记被儿子当成了女人,还动手动脚的调戏?

    袁书记怎么貌似一副很享受的摸样,难道他们父子两个有什么奸情,这一家人的关系实在是太混乱了。

    太混乱了!

    “你……。”

    袁坤也被袁成杰的突然动作吓了一跳,等反应过来后一张老脸红的跟烧红的铁块似的,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下去,一把就要推开袁成杰,他知道自己这一次的脸是真的丢大了。

    袁坤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平时一项听话乖顺的儿子,突然间就变成了这幅德行,气死我了!

    “小美人不要挣扎,就算是你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听到的,你还是乖乖的从了我吧,我保证给你享受不尽的荣华富贵。”

    袁成杰撅起了他的嘴巴,如同再哄自己生气的小女友似的,而他的一只手,不老实的伸向了袁坤的背后,一把就抓住了袁坤的肥*臀,嬉笑着揉捏着,很是享受手上传递来的快感。

    “看不下去了……。”

    大头干呕的捂住了嘴,眼珠子差点没有瞪出来,怎么也没有想到,袁书记一家的关系竟然乱到了这种荒唐的地步。

    “中州市有大新闻了。”

    江浩意味深长的抿了一口红酒,嘴角挂着淡淡的笑意,袁坤这一次恐怕是真的出名了,被自己的儿子抓奶又袭胸,还当着如此众多的人,这想不出名恐怕都是难。

    “你个混账东西。”

    袁坤被袁成杰撅着嘴亲来爱昵动作吓了一跳,气的肺都要炸了,事情发生的速度快到连他都始料不及的地步,甚至是超乎了想象。

    “我让你再犯浑。”

    袁坤气急败坏的抄起了手中的啤酒瓶,直接砸到了袁成杰的脑袋上,他最疼爱的就是袁成杰了,打一巴掌都不舍得,可如今袁成杰的所作所为,已经快要把他气死了,哪里还管得了那么多。

    啊!

    袁成杰浑身打了一个激灵,鲜血顺着额头倾泻而下,瞬间就沾满了一脸,眼前的视线也变成了血红的世界。

    扑通!

    袁成杰的眼睛一翻,体质虚弱的他在药物的刺激下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如今又挨了这么一下,直接体力不支,昏厥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