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293章 违背盗义

293章 违背盗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新时间:2012-11-23

    “把所有制造物都封箱,认真的装好,别磕到碰到了。om”

    蛇哥指挥着龅牙三个人,小心翼翼的把经过贼光的一件件仿制的古玩装入到了木箱之内,然后在上面放置着防震的棉花和泡沫。

    蛇哥显得无比开心,嘴里忍不住哼起了小曲,既然全部的仿制品都已经通过了江浩的验证,那么在江浩这个厉害的鉴赏师的推销下,一定会很快销售一空,自己就只要等着分钱就好了,造假这么多年,他还是第一次觉得如此轻松。

    接下来,第二批,第三批……将会源源不断的从这里输送出去,自己相信很快也就能够迈入大富豪的行列了,这一天他可是梦寐很久了,遇到江浩后所发生的一切,都让他觉得很恍惚,仿佛身处梦境之中一般,不过他却比任何时候都清楚,自己要发财了。

    “装好了,浩哥。”

    蛇哥见木箱都钉牢稳了,立即对着一旁观看的江浩回答道。

    “抬到山口出吧。”江浩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口说道。

    “走,抬到山口。”蛇哥按照指示,跟着龅牙三个人组成了两组,加上齐风和范遥一组,把三个装满各种类型古玩的箱子,快速的抬向了山口。

    “你们这是干什么呢?貌似今天没有出货吧?”

    穿着短袖,带着草帽,身强力壮如同猿猴一般的孙万达,来到了山口,看着费力的抬着木箱的众人,愣住了,疑惑的皱了皱眉头,他们造假集团的分工一项很严密,他孙万达主要负责的任务就是运送假古玩,他可没有接到通知,说今天要出货。

    “这一次是大生意,你出去了一会在跟你讲。”蛇哥让龅牙把四口箱子用树枝等掩盖起来,然后一边解释,一边走向了校园。

    “浩哥,这是孙万达。”范遥拍了拍孙万达的肩膀,对着江浩笑嘻嘻的介绍道,眼睛朝着江浩轻轻的挤了挤,口气中的意味在明显不过了。

    “浩哥好。”孙万达已经知道了交易的具体内容了,笑着主动伸出了手。

    “我可是等的你好辛苦。”江浩直接伸出了手,看着一脸迷茫不知所解的孙万达,笑着直接说道:“听说过三年前,1.28的盗窃大案吗。”

    “1.28盗窃大案。”孙万达一愣,眼皮狂跳了一下,眼睛警惕的看了一眼含笑的江浩,如同一头激怒的恶兽,瞪着猩红的双眸,准备随时拼命一般。

    “你太紧张了。”江浩明显的觉察到了孙万达的手微微的颤抖了一下,看来自己这一次是来对了,继续感叹的说:“你们的作案手法很高明,竟然没有留下一点线索,不过你们当时仓皇的把古玩卖给了宋家,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浩哥,我不知道你说什么?”孙万达嘴角抽搐了一下,想要把手抽回去,却发现无论自己如何用力,被握着的手都被江浩死死的焊着无法动弹分毫,脸色顿时大变。

    他为了躲避三年前的抢*劫案,才躲在着深山老林之内造假,本以为风头早就过去了,却想不到三年后的今天,会被人找到这里,他的心头升起了一股强烈的不祥预感。

    “浩哥,你这是干什么呢?”蛇哥怀疑的看着对持而立的江浩和孙万达,不知道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却感觉到了浓烈的敌对情绪,两个人甚至是一触即发。

    “我不喜欢说谎的人,对于他们我从来就是手下不留情。”江浩眼中闪过一道寒芒,力量急速的汇聚在了手上,一点点的用力加大着握着孙万达手掌的力度。

    噼里啪啦!

    空气中响起骨头断裂破碎的声音,而站立的孙万达脸色越来越难看,他奋力想要挣脱,却发现自己的力量在江浩面前就不值一提,骨头断裂的剧烈疼痛,他的冷汗从额头上狂冒了出来,怒吼一声:“艹你吗。”另外一只手握紧的拳头呼啸的砸向了江浩的头。

    “不自量力。”

    江浩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冷笑,直接握紧拳头对撞了上去,两只拳头接触时,在空中发出了沉闷的撞击声,孙万达觉得手臂一麻,手彻底瘫痪的松拉的垂了下去,竟然再也无法用上一点力气。

    孙万达眼中凶光爆射,抬起穿着的皮靴,踢向了由始至终都是挂着戏谑浅笑的江浩,觉得头皮一阵发麻,用尽了最后力量进行着反抗。

    咔嚓!

    江浩手掌形成了砍刀状,直接凌空迎接着孙万达的腿砍了下去,咔嚓一声巨响,孙万达的腿,直接被江浩施加了庞大力道的手掌,直接强行的砸断裂掉了,朝着下方落去,惯性的原理,整个人腿一软,扑通一声给江浩跪下了。

    双膝撞击石块的剧烈疼痛,让他疼的差点直接昏迷过去。

    “浩哥,你这是在做什么呢?”

    一切都在瞬息间发生,蛇哥脸色一急,看着脸色扭曲,手被蹂躏捏成一团的孙万达,心头猛地颤动了一下,嘴角抽搐了一下,小心的问道。

    “你难道也等不及了,我就成全你。”江浩直接抬起腿,在蛇哥惊恐的眼神中,直接一个鞭腿砸向了蛇哥的脑袋。

    蛇哥眼中眯了起来,周身的毛发都炸力了起来,还没有来得及做出规避的动作,甚至还不知道为什么还有说有笑的江浩,怎么瞬间就对自己人下手了呢,难道是黑吃黑?

    腿影闪动,蛇哥只感觉到一股脚气扫过,整个人的脑袋就觉得一沉,直接陷入了昏迷,整个人就如同一个垃圾袋一样,被远远的抛了出去。

    砰!

    被一脚高高的踢起,陷入昏迷的蛇哥,重力的原理,脑袋朝下的重重的落在了坚硬突出的一块石头上,脑袋如同西瓜一般炸开了,青色的石块被迸射的鲜血瞬间就染红了。

    呕!

    龅牙三个人只是觉得眼前一黑,再看时,就发现蛇哥的脑袋已经稀巴烂了,顿时吓的魂魄差一点没有直接飞离出体内,忌惮的咽了口口水,意识到了不妙,拔腿就想要逃,却发觉双腿如同灌了铅一般动弹不得,脸色苍白的看向了不远处单脚踩着孙万达的江浩,想要求饶,却发现舌头打结了,说不出一句话了!

    “下去告诉你们的老大,造假可以,但是不要做什么事都没有下限。”江浩不咸不淡的说道。

    “饶命啊。”猪头嘴唇得瑟的求饶道,眼角看着横尸山石上的蛇哥,身体如同掉入了冰窟窿,冰冷的刺感渗入了全身每一个毛孔,渗入了骨髓。

    “多嘴。”江浩不满的皱了皱眉头,直接一脚提在了猪头的身上,猪头惨叫一声,直直的飞到了空中,在空中留下了一道华丽的抛物线,重重的落在了还在燃烧的陶坊内,肥壮的身体一下撞破墙,跌入了其中,化为了大火的染料。

    “扑通!”

    大耳两眼一翻,直接昏迷了过去,这血腥的一幕他实在是享受不起,直接眼不见心不烦了。

    “你做好给蛇哥带信的准备了吧。”

    江浩冰冷没有表情的审问目光看向了浑身如同筛糠颤抖的龅牙,平静的问道。

    “我一定把你的话带到。”

    龅牙咽了口口水,知道今天自己必死无疑了,眼前一黑,整个人被江浩单手抓起衣领,轻松的提了起来,仍垃圾一般的甩了出去,重重的砸在了小院后的山石上,空中几朵艳丽的红色妖异花朵,一闪就消失掉了。

    “浩哥。”

    齐风见江浩把目光看向了自己,吓的一抖,狠狠的咽了口唾沫,做好了死的准备,眼神恐惧的看着含笑而立的江浩,觉得江浩的动作太犀利了。

    “这样蛇哥就不会对你跟我有异议了。”江浩安慰的拍了拍齐风的肩膀。

    “啊。”

    齐风机械的点了点头,觉得自己如同在鬼门关走了一圈一般,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他知道江浩只要动一动手指,自己恐怕就要跟着蛇哥西去了。

    “有点意思。”

    范遥舔了舔舌头,江浩凌冽的手法让他看得很是过瘾,他相信有这样的老大罩着,以后恐怕没有谁会在欺负自己了。

    “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死吗?”江浩把目光投向了呆滞如同傻掉一般的孙万达,语气不咸不淡的问道,就好像在聊一件无关紧要的问题。

    孙万达僵硬的摇了摇头,他自认为自己是一个狠角色,可跟眼前出手一招杀一个,没有半点犹豫的江浩相比,自己简直是弱爆了。

    “他们都做了不该做的,所以他们都受到了惩罚。”江浩淡淡的说道:“问问题我从不喜欢问第二遍,回答我的问题,我给你一个痛快的死法,不然,我不介意让你生不如死。”

    “好。”

    孙万达干咳裂痕的嘴唇微微的蠕动了一下,知道无论自己如何的反抗,都只是徒劳,因为自己和眼前的江浩没有丝毫的可比性。

    “算你识时务,我们开始吧。”

    江浩掏出了手机,对准了孙万达的头,开启了录像功能,对着一旁神色恢复正常的齐风说:“去找一张白纸去做笔录。”

    “好。”

    齐风快速的从屋内拿出了用来画画的画笔,手里握着笔,准备做笔录。

    “我能够问你一个问题吗?”孙万达语气虚弱的问道。

    “说。”江浩面无表情的问道。

    “是不是当初杀死了看守藏馆的人,所以我才要死。”孙万达猜测的问道。

    “不错,盗亦有道,你们为了盗窃杀死了人,就是剥夺了别人生存的机会,偷盗没有什么可耻的,可因为偷盗就杀人,就有违你们的盗义了。”江浩看着将死的孙万达。

    “开始吧。”孙万达眼中露出了解脱的表情,他一直都在为当时杀人感到内疚和不安,如今总算是有了赎罪的机会,自己终于不用在受到良心的谴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