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第一百八十五 故意挑逗

第一百八十五 故意挑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浩百无聊赖的站在医学院的门口,手指轻轻的敲击着口袋内的鼠疫样品,心中实在是忐忑,约见鬼川的地点是在医学院的门口,可此刻偌大的仿古城样式的医学院正门,人来人往显得十分热闹,江浩也茫然不知该如何寻找鬼川了。om

    “追查术也根本无法寻找鬼川,这可怎么办呢?”

    江浩懊恼的皱了皱眉头,他把代理人和樱花小组的人一块推下了悬崖,估计几个人都粉身碎骨了,据樱花小组的人交代代理人的真面貌没有人见识过,不过他心中还是十分不安,毕竟冒充别人身份,他也是第一次尝试,经验并不是很足。

    “苍天保佑吧。”

    江浩的眼睛继续胡乱的在来往的人群中收罗着,思索着要不要立即拨通电话打过去,可转念一想他一个代理人跟鬼川打电话,实在是不符合身份,干脆一边皱着眉头,一边思索着一会该如何对付鬼川和樱花小组的人。

    日岛倒是也该学学了,万一哪一天总部打电话过来,必须的使用日语进行交流了,万一到时候回答不出来,或者是干脆听不懂总部人的电话,岂不是穿帮了!

    江浩思索着,有必要抽出来点时间,找一个日岛语培训班好好学习一下,江浩现在对于学习语言完全就是玩的心态,有平行记忆一心多用的超强记忆力,学习一门语言简直就是小菜一碟,而且既然决定要冒充代理人,就的做足完全的准备。

    江浩不做则已,一旦开始做什么事,就一定要完成,雷厉风行是他的做事风格!

    “你看够了没有。”

    江浩身边,一个身材高挑,皮肤雪白,穿着宽松雪白护士服,打扮的妖冶,提着爱马仕提包的漂亮女学生,不满的对着江浩质问道,嘴里嘟囔道:“现在的男大学生就是可笑,没钱还想要多看几眼美女,美女是为你这种人准备的吗?”

    “看你?”江浩一愣,发现自己的确一直在观察女孩胸部的方向,实在是那边几个人可疑,他就多看了几眼,本来还打算道歉呢,不过护士女厌恶的话语,让他心中很是不爽,索性直接透视了一下护士女的内衣,好意的提醒着说:“你的带子开了。”

    “什么带子开了?”

    护士女眉头微蹙,搭讪的开场白她听过很多,可像眼前这位手里拿着证书,帅气,却透着一丝邪气的男生这种奇怪的搭讪,她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呵呵!

    江浩傻傻没有一点掩饰的笑了笑,手里操控钻入女生背后的气流,却是猛地用力的拉扯了一下。

    碰!

    疑惑的护士女觉察到罩的拉环轻动了一下,香肩晃动了一下,勒紧的罩子一松,护士女的双手急忙捂住了前胸,美眸中充满了惊恐,小脸煞白的说:“你……。”

    “我怎么了?”

    江浩一脸无辜的耸耸肩,打扮的这么妖冶一定是想吸收别人的注意力了,既然想要吸引注意力,江浩决定好好帮助一下她,当然,江浩做好事是从来不留名的。

    护士女憋得脸色涨红,一时语结,江浩的确只是随便说了一句话而已,也许就只是一个巧合,不过当她的目光无意间扫射到江浩的裆部时,眼中的厌恶之色更浓了,把头扭向一旁,鼻子发出了一声冷哼:“流氓?”

    “流氓?”

    江浩狐疑的低下了头,顿时愣住了,鼠疫的样品就放在口袋内,口袋内的空间十分的有限,所以直直的样品就在他裆部支撑起了一把小雨伞,不知道的人真要是看上一眼,肯定会误认为江浩的小弟在奋起呢!

    “反正也是流氓了,干脆将流氓进行到底了。”

    江浩傻傻的看着扭头的护士女笑着,手却深入了口袋之内,有一下没有一下的上下动着,嘴里吹起了欢快的口哨声。

    “你……”

    护士女瞥见了江浩手上的猥琐动作,气的性感的嘴唇微颤,光天化日在医学院门口,竟然做这么流氓的动作,实在是太可气了,身体急忙向旁边移动了一下。

    “有点意思。”

    江浩继续的做着猥琐的动作,他最看不惯的就是做作的人,既然在你的眼中我不是好人,我就干脆将坏人进行到底了。

    “宝贝,等急了吧。”

    一辆敞篷红色宝马车停在了护士女的身前,车上穿着休闲服的肥胖男,满脸堆笑的下了车,立即发现了护士女的异样,胳膊环住护士女的肩膀,淫笑着说:“小宝贝,你这是怎么了?你不是告诉我今天有三节课吗,怎么这么早就等我了,是不是等不及了。”

    “他猥*亵我。”

    护士女找到了靠山,立即伸出手指委屈的指着江浩,撒娇的指了指江浩,美眸中已经泛起了水雾,让江浩不得不感叹,这种人上医学院实在是太屈才了,真应该去学表演!

    “小子,你竟然敢动我的马子,我看你小子活的是不耐烦了吧。”

    肥胖男知道是该自己表现一下的时候了,挺了挺水桶似的摇杆,男人属性一下飙升了数倍,很是爷们的对着江浩发出了不满的质问。

    “是他见我长得帅勾引我的好不,为了勾引我他连内衣戴都解开了,我一个正常人,我受的了吗?”

    江浩一副我很委屈,我被勾引的朝着护士女挤了挤眼。

    肥胖男怀疑的扫了一眼护士女,发现护士女的罩子的确是松了,内衣可是他专门从国外定做的,除非是有人从背后帮她弄开,不然根本就不可能被打开,脸色微寒:“你敢瞒着我找小狼狗?”

    “这个……真是它自动开的。”

    护士女心慌了,也不顾不得擦眼泪了,一把拉住了肥胖男的胳膊,撒娇发喋的说:“难道你相信别人的话,也不相信我的话?”

    肥胖男那能够受得了这种攻势,扫了一眼体格并不强壮的江浩,自己包养的女人他太了解了,根本就不是眼前这种穷学生能够供养,手不安分的游走在护士女的肩膀肌肤上,不屑的扫了一眼江浩,决定好好教训一下江浩,伸出粗壮的胳膊,大力的推向了江浩。

    “不自量力。”

    江浩懒洋洋的抬起手,直接抓住了男人的手腕,手腕用力的掰着肥胖男的手腕。

    “啊,啊……。”

    想要表现一把的肥胖男,想要挣脱江浩的束缚,用力的抽了几下,却发现江浩的五指就好像是铁打造的,根本就无法挣脱,手腕被强行的掰动,他清晰的感知到了骨骼都在裂开,双腿一软,及其不情愿的跪倒在了地上。

    “有些人你不能够得罪,得罪了是要人命的。”

    江浩笑着松开了手指,拍了拍衣服,似随意的把衣服向上轻轻的撩动了一下。

    肥胖男满头大汗的,捂着发疼欲裂的手腕,本来想要撂下两句青山不转,绿水长流的江湖狠话,在自己的女人面前找找面子呢,可当他看到江浩腰间明晃晃的左轮手枪时,喉咙上下蠕动了一下,把一切都有从新的咽了下去,想起江浩提醒的话,身体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看来这次真的是踢到了铁板!

    江浩懒得再理睬吓得抖如筛糠的肥胖男,对于这种凭借着有点钱就以为自己是爷,就像站在别人头上为所欲为的人,江浩很乐意把他们踩到脚下,让他们都接接地气。

    江浩的目光立即扫向了一辆从不远处拐口处,停止拐过路口的暗金色的汽车上,根据他布置的追查波的查探,他寻找的目标也就是鬼川,就坐在车内。

    “好漂亮。”

    江浩打量着朝他行驶而来透着一股贵族气息的汽车,整体棱角分明,线条分明浑然天成,车散热器格兰上重叠的r形车标,对每一个酷爱车的人来说,这都足以令人疯狂,车前金黄色张开翅膀,似乎要自由飞翔的女神像,炫耀着车辆无与伦比的尊贵。

    “劳斯莱斯。”

    医学院校门口来往的人中,有人立即认出了汽车的标志,双眼闪烁出了激动的光芒,忍不住停下了脚步,这种传说之中的限量版车,看上一眼对人来说,都是一种莫大享受和幸福,十分羡慕能够坐上这辆车的人。

    “老板。”

    劳斯莱斯行驶到了江浩的身前,车门开启,一个穿着休闲服,打着方格形领带,穿着职业黑色西服,胡子修剪的很整齐的瘦高个男人,下车,娴熟的为江浩开启了车门,含笑作出了一个请的姿态,姿态十分的恭敬。

    这个!

    江浩心中刹那间翻起了惊涛巨浪,不过表面却平静没有半点不适,他已经从周围议论者的谈论着口中知道了眼前看着很顺眼车的价值,本来他还十分犹豫要不要上车呢,可是瘦高个开口咬着字眼喊出的“老板”两个字,让他放下了顾虑,因为根据语音判断,眼前的瘦高个就是以往通电话的鬼川。

    “走吧。”

    江浩满意的点了点头,他完全没有想到鬼川竟然会开一辆如此尊贵的车来接他,难道就不怕引起人的注意?

    “车太难看了。”

    护士女打量着消失在拐角的劳斯莱斯,跟眼前的敞篷宝马车相比,劳斯莱斯的车型实在是不够雅观和漂亮。

    “猪脑子。”

    肥胖男忌惮的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不满的扫了一眼护士女,没文化真可怕,他实在是想不出中州市有谁能够开劳斯莱斯的,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年轻的老板呢,实在理不出头绪的他,叹了口气一脸期待的说:“好车。”

    “这个车比宝马还贵?”

    护士女有点难以自信的张了张嘴,整个车除了那个能够自动收缩的金色飞天女生看得比较奇特外,她还真的看不出车的价值所在。

    “比宝马还贵?”肥胖男上下打量了一眼对车明显一无所知的护士女,感叹着是应该找一个有脑子的小三了,不然自己早晚会为自己的愚蠢选择付出代价的,想了想报出了大致的价格:“大概一千多万吧。”

    “一千多万?”

    护士女的嘴巴微张,眼中竟是惊骇之色,刚刚自己竟然错过了一位十分青睐自己,坐着千万豪车的老板,我怎么当时没有把衣服脱开呢,说不定还能够勾引成功呢!

    -<  >-提供最快最新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