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1461章 血祭

1461章 血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走!

    江浩招呼一声,展开翅膀迅的朝着蔡家冲去,蔡家方面精神力的波动频率越的高了,如果去的晚了,毫无疑问会影响了第一时间的夺体。

    “必须成功。”

    精石人脚踏虚空,宛若在闲散漫步,可是飞行的度丝毫都弱于江浩,甚至还要比江浩更强大。

    “是。”

    江浩赞成的点了点头,如今这场夺体,已经不只是关乎到精石人是否能够复活,而且还关乎到整个华夏,所以,这一次必须全力以赴,无论如何都要把日岛国人灭掉,毫无留情的灭掉。

    “让我们大战一场吧。”

    精石人爽朗的笑道,精神力前所未有的澎湃激昂。

    “你老就别造谣了,日岛国人中肯定也有精神力高手助阵,你要是太张狂了,小心被人灭掉。”

    江浩谨慎的提醒道。

    “你小子就会说丧气话。”精石人正在兴头上,被人说训,自然很不爽,可也清楚不到夺体成功,那终究还是需要小心的,因为夺体是,身体会十分的虚弱,要是让被日岛国人翻盘了,就闹笑话了!

    “走吧。”

    江浩屈指一弹,激射出一道琉璃火焰,包裹在了精石人的身上,把精石人的精神力就行压制防止外泄,把精石人安全的送入了蔡家的庄园,他自己也如同一道黑芒,刺入了蔡家。

    驻守蔡家庄园的日岛国人,由始至终都没有现丝毫的异样,依旧是枕戈待旦,精神高度的紧张。

    “少爷,你去哪里了?”

    管家满头大汗的在寻找着,看到了优哉游哉走着的江浩,急忙冲了上去,着急的询问道。

    “有什么好慌的。”

    江浩轻描淡写的撇了一眼管家,眼睛一下就眯了起来,想不到短短十几分钟回来,管家竟然都被精神力控制了。

    又看了一眼庄园内别的人,现每一个人都面无表情,很显然,都已经成为了日岛国人精神力操控的木偶。

    看来日岛国人已经对整个蔡家庄园进行了戒严,外人想要潜入,简直是千难万难,至于说调查员们硬闯,就更不可取了,庄园外面聚集了起码几百号的日岛国人,真要是过来偷袭,简直就是自找死路。

    看来这一次日岛国人是下了血本,一定要保证蔡华的顺利出关,可惜,蔡华遇到了自己,注定是要失败了。

    他清楚的感受到一股股精神力不断的对他进行着扫射,对此,江浩根本就不担忧,他瑞如今有了琉璃火焰的辅助,隐藏精神力功夫早就今非昔比,要是能够被人察觉到精神力,他就不用混了。

    日岛国的扫射在凶猛,也无济于事,在他们的扫射结果中,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没有丝毫的异常。

    至于他改变骨骼和经脉装扮的蔡明,就更不好察觉了,因为身体改动并不牵扯到精神力。

    江浩丝毫都不紧张,优哉游哉的走在状元内,对于投来的异样目光,他都给予了忽视,宛若没有觉。

    江浩在管家的带领下,迅的走到了蔡家的祠堂,祠堂内聚满了身穿黑衣,肩膀刺着樱花,蒙着脸的人。

    “他们是?”

    江浩见到蔡文斌焦急的来回踱着步子,急忙迎了上去,故作诧异的问道,如果这个时候表现的太平常,那反而有问题了。

    “你跑哪里去了?”蔡文斌见蔡明到来,暗松了一口气,笑着给蔡明介绍他身旁一个身材魁梧的大汉:“这是泾河君。”

    “哦。”

    江浩兴趣缺缺的抬了抬眼皮,眼前的泾河君不把他放在眼中,一副高高在上的摸样,他作为一个高傲的家伙,如果卑躬屈膝的迎接,反而显得掉粉,最好的办法就是给予对方一个忽视的态度。

    “哼。”

    泾河眉头微皱,冷哼了一声。

    “蔡明。”

    蔡文斌推了推蔡明的胳膊,示意他不要耍脾气,缓和气氛的说:“这是帮助你父亲出关的人,你不得无礼。”

    “出关,出什么关?人在哪里呢?”

    江浩不解的私下扫射着,他并非是装出来的,而是真的不知道蔡华会从哪里钻出来,给他一个惊喜。

    “等一会你就知道了,我告诉你,老老实实的呆着,一会什么都不愿做,不然休怪我们不客气。”

    泾河脸色阴沉的看了一眼对他根本就不放在心中的江浩,心里很是来气,可终究是没有作,一个普通人而已,根本就不值得他动手,再则,眼前的家伙可是蔡华的儿子,人家刚刚出关,自己就欺负人家的儿子,这不是自找不痛快吗?听总部说,这一次蔡华出关实力会大增,他可不想得罪一个强者。

    “这里是我家,你有什么资格给我布命令。”江浩故意的挑衅者,投给泾河的眼神满是傲慢,就如同看着一个毫无身份的家丁一眼。

    “哼。”

    泾河气的冷哼一声,不在跟江浩计较了,对身旁脸色难看的同伴们吩咐道:“咱们开始结阵,迎人吧。”

    “嗨。”

    另外几个人,齐齐的一弯腰,标准的九十度,可见平时没少练习弯腰的动作。

    “蔡明,我们腾出地方。”

    蔡文斌见侄子已经惹火了泾河,为了不致矛盾激化,急忙的把他往外面拉,给泾河等人腾地方。

    泾河等人按照预先设置的位置,迅的占据着不同的位置,然后盘膝坐在地上,每一个头顶开始悬浮出一个沧古族字。

    沧古族字如同一个开字,字体熠熠生辉,宛若一轮太阳,要划破苍穹,给人一种要新生和自由的感觉。

    “这是干什么呢?”

    江浩故做不解的问道。

    “不知道。”

    蔡文斌也呆呆的看着空中越耀眼的开字,看着不断的为空中开字注入能量的泾河等人,一脸茫然,毕竟眼前的一切都宛若神迹,他能够坦然面对没有直接跪下叩拜,已经算是很好了。

    “这是开阵,有人被封印了,需要从新的开启封印把人给放出来,想不到这帮叛徒竟然还会封印阵法。”

    精石人自然清楚,江浩并非是询问蔡文斌,而是在询问自己阵法到底是怎么回事,自然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了。

    “人呢?”

    江浩纳闷的问道,难道出关的蔡华能够凭空出现不成?

    “应该是……”精石人双眸如电的扫射着,最终目光定格在了祠堂的雕塑上,讲解的说:“如果我猜测的没错,人应该在雕塑内,这开阵是有距离限制的,而雕塑上反馈的能量又十分的充足。

    我猜测人一定是藏在雕塑内。”

    “雕塑内?”

    江浩饶有兴趣的望着雕塑,他第一次到达蔡家时,就清晰的觉察到了祠堂不同寻常的精神波动,先前还一直在纳闷蔡家的精神波动是怎么回事,到最后竟然是祠堂内的雕塑中藏有人。

    这日岛国人还真是狡猾,把人放在雕塑内,这出乎意料的注意,的确能够瞒过人的耳目。

    “为什么要使用阵法呢?”

    江浩疑惑的问道。

    “阵法有不同的作用,其实你的琉璃火焰严格意义上也算是一个阵法,不过是主导攻击的阵法。

    阵法的意义有很多,各不相同,有战斗的,有防护的,有杀戮的,有救人的……而蔡华如今进入的阵法,应该是一种修炼阵法。

    修炼阵法的意义就是,能够让人的修为获得很大的提升,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蔡华的体质能够特别强悍吧。

    “还有这种事。”

    江浩吃了一惊,继续问道:“那是不是他们修炼一天,就可以顶住别人修炼一年,是不是这样?”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精石人点了点头。

    “那不应该啊。”江浩迷惑了:“既然日岛国人懂得如此强横的阵法,那为什么日岛国人不都通过这种阵法进行训练呢?那样岂不是大家都可以获得提升,那日岛国人的战斗力将会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我对日岛国人的了解,有如此好的阵法摆放在面前,日岛国人根本就不会放弃使用的,肯定会迫不及待的使用。”

    “阵法虽好,可启动阵法也是有限制的,有的阵法需要不断得注入新鲜的血液启动,有的则需要脑袋内某一个部分,有的则需要四肢……这就意味着想要操控阵法,先需要做的就是筹齐如此多的人。”

    精石人面色畏寒的说:“这种通过捷径修炼的办法,可不是什么正途,是需要有人祭奠的,是极其邪恶的,是令人所不齿的。

    就比如这所谓的修炼阵法,估计会需要很多新鲜的生命投入阵法中,真是在燃烧别人的生命为自己增加能量,你觉得普通人可能会使用吗?估计也没有条件去使用。”

    “原来如此。”

    江浩恍然的点了点头,顿时心里似乎明白了什么,日岛国人不断的在华夏进行犯案,无视人的生命,不断的作出这各种残忍的实验,原来并非是有什么特别的研究,而是为了为日岛国人所关注的各种阵法提供运转的材料。

    江浩脑中浮现了曾经在中州市时,见到过的日岛国人杀戮人的血腥残酷场面,心里的怒火就彻底的被点燃了,恨不得立即冲上去,直接把日岛国人杀的一个不剩,杀的一个不留。

    “过来。”

    江浩意识一动,直接召唤出了一头吞噬兽,然后也不停留,继续的给吞噬兽注入了一道琉璃火焰,好方便吞噬兽进行隐藏。

    “你要干什么?”

    精石人觉察到了江浩体内冒出的杀意,简直就如同一头怒狮似的,急忙的规劝到:“你可不要冲动,我们还需要他们来进行开启针法呢。”

    “你放心吧,我现在是不会动手的,我只是去叫一些帮手而已,这么多的日岛国人,我准备包饺子了。”

    江浩邪邪的笑着。

    包饺子?

    精石人迅收索获得的后世记忆,立即明白了江浩想要表达的意思,赞成的拊掌大笑到:“算我一个。”

    去吧。

    江浩给吞噬兽下达了命令。

    “是。”

    吞噬兽摇头摆尾的消失在了黑色的夜空中,朝着缅国的方向飞去,去通知6云飞等人了。

    江浩的用意很简单,6云飞等人是达到了食气的阶段,可是还没有进行过实践呢,如此多的日岛国人送上门来,不实践一下,实在是太浪费了。

    今夜,就让大家大开杀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