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能右手 > 1422章 家主

1422章 家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蔡文斌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想到了极其严重的后果,哪里还敢怠慢,风风火火的奔出了包厢。

    “嘿嘿。“

    江浩无声的笑了,如今一切都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着,根本就没有一丁点的误差,这让他很是满意。

    只要下一步计划施展成功了,就可以获得蔡家的矿产了,根本就不用担忧没有矿产使用了。

    跟偷偷的进行矿产挖掘所不同,自己在塞东道的帮助下,可以直接明目张胆的进行挖矿,根本就不用担忧被人阻挡。

    江浩依蔡明的身份,跟着火急火燎的蔡文斌走出了包间,眼睛则看了一眼塞家包厢的方向,给塞东道传递了一道意识,把后续的计划统统的传递给了塞东道。

    “东道,我就说,你不一定能够成功的。

    龙长老回到了包间内,再也没有先前在舞台上该有的镇定自若,那份镇定都是在别人面前装出来的,如今包厢内都是自家的人了,根本就没有必要装了。

    是啊,如果面对东边数个矿产的收获,还能够不动于衷,那龙长老就太过镇定了,奈何龙长老就是一个俗人,还没有达到面对一切收获都无动于衷的底部,此刻不惜用任何词汇称赞着塞东道。

    你先前不是说,担忧塞东道输掉吗?怎么现在反而很成为很看好塞东道了,真是太会变了。

    塞向南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心里一阵失落,他实在是想不同,为什么明明志在必得的比赛,到了最后,竟然发生了如此大的惊天逆转,哎,自己多年的努力算是白费了,家主的位置,终究是跟自己无缘了!

    “对啊,东道使我们塞家的骄傲,这一次的赌博,让我们塞家的名声一下提升了不少,这可不是金钱能够换来的。

    东道好好的干,我可是很看好你的,你不要让我们几个老家伙失望,好好的带领塞家。”

    腾长老也满脸红光的嘱托道,言语间对塞东道亲热了很多,跟先前对塞东道的厌恶简直判若两个人。

    腾长老倒是不想改变对塞东道的反感,奈何塞东道一旦真正的接管了塞家,成为了塞家的家主,那就意味着他们四个长老手中掌控的权利,将会统统的递交给塞东道了。

    以后塞东道将会是塞家唯一的管理者,他们顶多就是辅助一下,一旦塞东道真的下狠心不让他们管理,他们按照家规就只有靠边站的份,哪里能够向现在这样的霸道嚣张呢?

    所以,腾长老必须的改变先前对塞东道的态度,因为塞东道能够当上家主,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谁也无法改变了。

    “东道,多年来,我们塞家都和蔡家平分秋色,今天见你把蔡家压制的死死的,真是太过瘾了,看得真是令人开心。”

    虎长老爽朗的笑道,言语中毫不吝啬对塞东道的称赞。他们年轻的时候也都参加过对蔡家的对抗赛,大大小小的对抗比赛不知道进行了多少场,可惜,并没有任何一场比斗上,能够稳压蔡家一头。

    如今,塞东道算是完成了他们多年的愿望,真正的做到了把蔡家干败的理想,虎长老怎么能够不高系呢?

    “东道,希望你带领着我们塞家的子弟,把蔡家死死的压制住,让蔡家还敢在我们面前嚣张。”

    跃长老充满期待的看着塞东道,塞东道还没有当上家主就已经让蔡家跌了一个大跟头,真要是当上了塞家的家主,有了家族人的协助,一定能够狠狠的打击蔡家。

    作为塞家的长老,跃长老只能够把击败蔡家的重任寄托在塞东道的身上了。

    “谢谢各位长老的支持和信任,我一定会好好的努力的,一定不负各位长老对我的信任。”

    塞东道平静的点了点头,对于长老们的心思,他自然是十分了解的,加上如今的塞东道经过江浩给予的炼狱般的磨练,早就今非昔比,对待事物的得失,已经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了。

    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一次自己能够赢得比赛,完全就是江浩给予的帮助结果,如果没有江浩给予的帮助,自己想要赢得比赛,恐怕根本就不容易。

    想起先前一直冤枉江浩的动机,怀疑江浩的身份,塞东道就觉得无颜面对江浩,江浩处处的给予自己帮助,甚至出手直接给予自己帮助,全力的辅助自己当上塞家家主的位置,自己却再三对他提出质疑,希望江浩不要怪自己。

    “我是不会怪你的。”

    正在塞东道内心充满深深的自责时,一道精神力传入了他的脑中。

    “啊?”

    塞东道豁然的抬起头,心中很是诧异,根本就没有料到江浩竟然直接给自己使用精神力进行交流。

    “东哥,蔡家的人要去转移矿产了,你必须的把矿产赶快的要到手,如果让蔡家的人把矿产给转让了,你这一场比赛就太亏了,赶快行动起来吧,我会帮助你拦截住蔡家的行动,希望我拖延的时间够你用。”

    江浩继续的交代道。

    “江浩,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的把握这一次的机会,绝对不会让蔡家的人把矿产转移出去的。”

    塞东道郑重其事的保证道。

    对于到手的利益,塞东道一项都不会放手,要不是江浩的提醒过,也许还真的会让蔡家的行动成功。

    “我把地址发给你。“

    江浩直接把精石矿的地址发给了塞东道,江浩最在乎的就是精石矿,因为别的矿产他根本就没有兴趣。

    别的矿产的确是能够生产翡翠赚钱,可是他如今最不缺少的就是钱了,他唯一需要的就是精石矿,因为他需要用精石矿来培养精神力高手,而且是培养大批的精神力高手,以便可以用来对付日岛国人。

    他一切的算计,为的就是要把精石矿合法的掌握到手。

    “好的。”

    塞东道明白的点了点头,扭头见家族的四个长老,还想要继续的对自己进行恭喜和祝贺,他直截了当的问道:“那我现在是不是就是家主了?”

    “当然了,你现在就是家主了,按照我们的约定,你赢得了比赛,就算是换成积分,也远远的超越了塞向南的积分,家主的位置,你当之无愧。”

    龙长老含笑的说道。

    “向南,你没有什么意见吧?”虎长老直接扭头看向了沉默不语,不知道在思考什么的塞向南。

    对于塞向南,他也是有内疚的,甚至以前他们都一直把塞向南当家主来培养,可惜,怪就怪塞向南遇到了天才般的塞东道,终究是无缘家主的位置了,希望有机会在对他进行补偿吧。

    “我没有……意见。”

    塞向南沉默了一下,脸色难看的回答道,声音中充满了不甘心,可是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塞东道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胜利,哪怕自己有再多的不满,又有什么意义呢?更何况,塞东道担当家主几乎是无可反驳的,因为整个比赛中,塞东道都是亲自参与,完全凭借自身的实力获得成功的,跟塞东道想必,自己还是弱了很多。

    如果要是让塞向南知道塞东道并非是全程参加了比赛,不知道心里会作何感想?

    可是,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公平的事情,就如同他塞向南为了比赛成功,给蔡家私下做交易多要名额一个道理。

    唯一有区别的是,他塞向南邀请的外援实力太弱,而塞东道邀请了一个实力强悍的外援,仅此而已。

    世界上哪有什么绝对的公平可言?他一个不遵守规矩的人?又有什么资格说什么公平呢?

    “那我就是家主了。”

    塞东道见没有人反对,满意的点了点头,身上爆发出属于家主特有的威严,声音郑重的说:“那我闲杂就来宣布家主的第一条命令。”

    “请家主吩咐。”

    龙长老急忙的弯下了腰,对塞东道毕恭毕敬的问道,长老的位置是很高,可当家主宣布命令时,还是需要毕恭毕敬的听从指令的。

    塞家别的人,也都急忙的低下头,等候着塞东道宣布接任家主后的第一条指令。

    “我们抓紧时间去把矿产收服,我怀疑,蔡家的人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甚至很可能会去把矿产直接转让,等待我们去收的时候,恐怕一切都已经晚了。”塞东道说出了心中的担忧。

    既然指令是江浩传递过来的,塞东道丝毫都不怀疑蔡家会真的去把矿产进行转让,江浩的判断一项都很正确,从来都没有失误过一次。

    “真的吗?”

    龙长老豁然抬起头,一脸的诧异,难道堂堂蔡家会输不起,作出如此卑鄙的事情吗?不应该吧?

    “你在怀疑我吗?”

    塞东道目光凌冽的盯着龙长老。

    “不敢。”

    龙长老头底的更低了,面对塞东道凌冽的目光,他觉得全身都好像被禁锢了,竟然使用不上一点点的劲道,仿佛只要塞东道一个动作,就能够把自己置于死地一样,恐怖蔓延全身。

    “那就按照我的命令去行事,蔡家做事从来都是不讲究规矩的,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

    塞东道无可反驳的下达了指令。

    面对塞东道爆发出的强大气势,哪里还有人敢迟疑和反抗,塞东道今天是第一天当家主,还是发布的第一条指令,如果一味的进行反驳,那毫无疑问,以后在塞家可就别想要继续混了。

    按照塞家的家规,四个长老的确是有反驳塞东道的权利,可是,他们也得好好掂量一下,如果现在就得罪塞东道,肯定不是明智的选择,毕竟他们都不是孤家寡人,都是有妻儿的,万一塞东道一个不满,直接把他们儿子孙子的产业进行干预,那自己就等着喝西北风吧。

    在塞向南当家主的问题上,已经狠狠的对嘴了塞东道,以后可不能够在继续的得罪塞东道了。

    “我去找律师。”

    龙长老自告奋勇的朝外走,找到律师进行矿产的转让。

    “我去找商务局的人,查看一下,蔡家到底在东边有多少的矿产,以免蔡家耍花样瞒报了。”

    跃长老也急忙的掏出了电话。

    “我去找个交好的记者,把我们收获蔡家矿产的事抓紧时间报出去,让蔡家的交易无法达成。“

    虎长老也参与了其中,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立即作出着部署,目的就只有一个,不能够让蔡家的阴谋得逞。

    欠债还账是天经地义,只要蔡家的人真的敢不认输,那蔡家的信誉将会大大的打折,这种打击比赢了蔡家的钱还要恨。

    “我也去看看有什么要做的没有。”

    腾长老也抓紧的行动起来。

    “其余的人跟我走。”

    塞东道一挥手超外面走去。

    “去哪里?”

    塞家的人都是不解的问道。

    “蔡家的人的动向在我的监视范围内,跟着我就行了。”塞东道淡淡的说道,一副一切尽在掌控中的姿态。

    “哦。”

    塞家的人都大吃一惊,感情雷厉风行的家主早就有安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