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毒废妃 > 589 人人心怀叵测

589 人人心怀叵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媚儿蓦然惊醒,再次扬起小脸是,那依旧绝美的脸上,已然是笑靥一片,如这盛夏的花儿一般娇艳无比:“瑾!有你在我的身边,我还能有什么心事呢?”

    她终究还是不愿意告诉他实话,终究是想一个人扛下所有的苦涩!

    “媚儿,我们认识有二十载了,我不说自己有多了解你,但是,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我都能猜得出来,你的喜怒与哀乐,告诉我,为什么要难过?”夏瑾轩并没有那么容易被她糊弄过去。

    她身上刻意隐藏的伤感,他能感觉得到!

    “瑾!我真的没有难过,你就快好了,我怎么可能会难过呢?”媚儿红唇微微一抿,给他的全是温柔的笑意。

    那笑得如新月的眉眼底找不到一丝丝破绽!十八年的沉淀,她早已懂得如此去隐藏自己的情绪!

    “是因为商离佑吗?”夏瑾轩的脸颊动了动,眼中有着明显的不悦与妒忌,不管时间过去多久,他始终没能忘记,当年商离佑是那般的痴迷着媚儿,甚至一度要抢走媚儿。、

    “瑾,你?”媚儿没有想到夏瑾轩会突然来这么一句,脑海中闪过无数的念头,那就是上一次,商离佑来的时候,夏瑾轩已经知道了。

    夏瑾轩的脸色变了变,脸颊抽搐着:“商离佑没有遵守当年与我的约定,私自进宫来见你,他已是罪该万死!”褪去那一身的病,他还是跟当年一样霸道。

    “瑾!你都知道了?”这一句话显然是多余的,她当时也没有想到商天泽的父亲便是二哥。

    不过,当时,她曾下令,不许任何人将此事透露给夏瑾轩,一是怕夏瑾轩多想而影响病情,二也是怕夏瑾轩责怪商离佑他们没有遵守当年了约定。

    “媚儿,我们相守了十八年,难道你还想有事要瞒着我吗?”媚儿的隐瞒更让夏瑾轩难以理解,他甚至会想,自己若真的有事之后,媚儿会不会与商离佑远走高飞,每次只要一想到这里,他就莫名的生气和难受。

    “瑾!我并不知道是二哥他……我没有告诉就是因为怕你多想,所以才会叫她们隐瞒着……”媚儿忽然觉得这解释起来有些拗口。

    然后,另一个疑团也在她的心底升起,为什么那天的事情夏瑾轩会知道呢?她不是有交待过,不准任何人将此事告知他吗?

    到底是谁呢?

    然而,媚儿沉吟反倒让夏瑾轩误会了,她是在想找个什么样的借口来说服他,于是,心中的妒忌更深:“二哥?呵!你的心中原来一直都有他,对不对?”莫名地,他就心痛!

    “瑾!你在说什么呢?我是见二哥没错,可是,我跟他之间一如十八年前一样,清白如水,你为什么就相信呢?”媚儿忽然觉得很头疼,她没想到自己的隐瞒反倒让夏瑾轩误会了。

    “我已经老了,可是,他还正值盛年,你难道对他一点想法都没有吗?”夏瑾轩愈加觉得媚儿有意瞒着自己,是想等自己死了之后,与商离佑双宿双飞。

    “瑾!你怎么可以这么误会我?十八了,我为你生儿育女,难道你还不懂我的心吗?我承认,我跟二哥之前,是有过那么一段情,但那也是十八前了,难道,十八年后,你还不能释怀吗?”媚儿气得浑身颤抖,她没有想到夏瑾轩居然如此不相信她,委屈的泪水哗然而落。

    看到媚儿的泪,夏瑾轩的心软了,大手一勾,将她拥入怀中:“媚儿,我不是故意要怀疑你,你知道的,我只是在乎你,我不想失去你……”十八年来,他一直有这个担心。

    “你怎么可以这样误会我?十八年来,我对你怎么样,难道,你真的不明白吗?”媚儿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抡起粉拳捶打着他,他怎么可以如此误会她?

    “媚儿,对不起……”夏瑾轩捉住她的手,紧紧拥着她,将脸深埋进她的发间,留恋着她身上独特的味道。

    他所有的猜忌都源于他真的很在乎她,哪怕就是死,他也不希望媚儿跟商离佑在一起,说他自私也好,残忍也罢,他只希望媚儿这一生这一世,甚至是生生世世都只属于他夏瑾轩一个人!

    爱是自私的,他的爱更加霸道,不仅想要她这一生,还自私地想要拥有她的来生!

    *

    “啪!”一声脆响在世子府的南院传来,那是王美的地盘。

    “狗奴才!叫你们去做点事情都做不好!居然差一点伤了殿下,你们真是该死!”王美怒不可遏,对跪在面前奴才甩了一个重重的耳光之后,继续开骂着。

    “夫人息怒,奴才知错了!请夫人饶命!”那奴才吓得面如吐色,磕头如捣蒜一般,后背已是汗水涔涔,整个后背的衣物都浸湿了!

    “住口!”王美却喝住了他,冷哼一声道:“你个狗奴才!你还敢叫饶命!幸亏殿下只是一点皮外伤,要不然,殿下有个什么闪失,我叫你们九族都得陪葬!”

    她是那样的爱夏念风,不想任何人伤害他一分一毫,在听到他们不但没有杀了秦霜儿,反而误伤了殿下时,她是又气又急,好在殿下没事,要不然,她会恨自己一辈子,也会叫那些人陪葬!

    女人就那么可怜,明知道那个男人不爱自己,可是,却还是跟飞蛾一般,费尽心思地扑上去,直到自己没了扑上去的力气!

    “夫人,七煞楼的人只认得目标,但并不识得殿下,他们也没有想到殿下会跟着一起出去……请夫人再给奴才一次机会吧,奴才保证下一次绝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跟在地上的奴才在王美那凶狠的目光下,只觉得额前发麻,顾不上擦额前不停冒出来的汗珠,只是不停地解释着,希望可以保全自己。

    他的话让王美也稍微理解了一下,毕竟那些人只认钱不认人,想了想,便道:“好!本夫人就暂且把脑袋留在你的脖子上,如果再有下次,本夫人定要将你碎尸万断!”

    “是!奴才谨记夫人吩咐!多谢夫人不杀之恩!”那奴才不停地叩首着,也暗自松了一口气,这条命是暂时保住了。

    王美冷哼一声:“你去跟他们说,本夫人价钱再多一番,只要他们能成功了,本夫人就马上另外一番奉上!”

    “是!奴才这就去办!”那奴才朝王美拜了两拜之后,便起身要离去。

    “等一下!”王美却又忽然叫住了他。

    =====

    妞们,文文终于是出来了,全部大整修啊,太痛苦了~~好在终于是出来了~~今天和明天会把之前落下的章节一一补上~~妞们记得要回来支持二少哦,来了就个脚印,让二少知道,你们都还木有弃二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