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毒废妃 > 571 可怕的一张脸

571 可怕的一张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霜儿依旧是一脸焦急地拉着他:“殿下,我只是突然觉得胸口很闷……我们回宫里去好不好?”她真的希望夏念风改变主意。

    也许在夏念风无尽的宠爱里,她的心开始慢慢地偏向了他这一边,他爱她,虽然她从来没有说过自己爱他,可是,却阻止不了自己那颗已慢慢的融化的心。

    她不想夏念风受到任何的伤害,她也了解自己的爷爷,一旦看到夏念风,说不定真的在震怒之下,杀了夏念风!

    夏念风的武功虽然不差,但是,她知道,若要跟她爷爷相比,那还是差着一大截!

    夏念风却伸手将她扶在怀,柔声道:“霜儿,你肯定是走累了,我们都已经来了,那就进去里面休息一下,也许待会你就没事了!”

    霜儿虽然身体不允许,但是,为免招摇过市,他们还是扮成了普通小夫妻模样,边走边欣赏着风景。

    所以,夏念风以为霜儿是身子薄弱累倒了,自然也想就近让霜儿歇息一下。

    “殿下,我爷爷应该不在里面了,我们改天再来吧……”霜儿见夏念风还是坚持要进去,不由得真的焦急上火。

    “霜儿,既然都来到了这里,那就应该进去看看,爷爷的腿脚不方便,也不会去哪里,于情于理,我都应该进去看望他老人家才对!”夏念风依旧不改初衷。

    “殿下……”见夏念风抬脚往里面走去,霜儿下意识地拉住了他的衣袖。

    然而,夏念风却误会了,他以为是霜儿走不动了,于是,在她面前半屈下身子,道:“霜儿,这里进去还有一截路,你累了,来,我背你进去!”

    堂堂一国世子,将来的国主,居然屈尊降贵在霜儿面前,这份深情让霜儿深深的感动,不管她是否爱他,但是,她真的舍不得他死!

    “殿下,不用了……”

    霜儿想要推脱,可是,夏念风却不由分说,抓着她的人,就往自己背上一背,掂了掂,笑道:“霜儿,你太轻了,也太瘦了,看来以后要把你胃得胖一点,免得待会爷爷会说我虐待你!”

    一个女人能得到一个男人如此的恩宠,就是一块铁也化了,更何况霜儿还是有血有肉的善良女子。

    她只有在心里祈祷,希望爷爷能放过夏念风!

    当他们来到北院时,叶宝成正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树下,一动也不动,凉风吹过,吹起了他那一头长长的银发,偶尔还有些落叶落在她他的头发上和肩膀上。

    这样的情影,显得有些凄凉,曾经那个不可一世的恶*魔,如今居然落得一个如此的下场,是什么害了他,归根结底是名利!

    当初,若不是他为了追求名利,练什么神功,也不会去偷那么多的孩子,也不会被伍思文灭门,更不会落得如此的下场!

    伍思文奉命灭了他的全家,他侥幸逃走,可是,却从此背负一身的血海深仇,他没有意识到是自己的错误毁了自己那个原本幸福的家。

    将所有的过错都造就在了奉命杀他全家的伍思文身上,于是,为了报仇,他不惜利用自己的亲侄儿侄女,将伍氏九族尽数灭去!

    本来这口气已经消得差不多了,可是,因为权力,他再一次掀起风浪,只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再一次掀起了风浪,不但害了自己迟迟而来的孩子,还害死了自己侄儿侄女,而自己也落得个身败名裂体残的下场!

    所以,仇恨再一次回到他的身上,他当时受了重伤,却还能奇迹般的活下来,不是别的什么支撑着他,就是那浓郁的仇恨!

    佛说:放过他人就是放过自己!

    他没有忘记那段仇恨,他不会放过夏瑾轩和媚儿,那么,同样没有放过自己!

    他是人,他有一个比别人都要聪明的脑袋,他自然知道这样下去,对自己没有什么好下场,可是,他不怕,要死已是烂命一条。

    如果能亲眼看着仇人惨死,这对他来说是一辈子最开心的事情!

    夏念风背着霜儿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可是,他似乎浑然不觉,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

    夏念风将霜儿放了下来,并与她互望了一眼,脸上甚是迷惑。

    霜儿轻启莲步,绕到叶宝成身前,才发现,爷爷的脸上居然满是沧桑,头一次,她发现,爷爷真的老了!

    “爷爷!”霜儿半蹲在叶宝成的面前,或许是从小就敬畏着爷爷,她很想伸手握一握爷爷那双枯瘦的大手,可是,小手伸到了一半,又缩了回来,她不敢。

    叶宝成这才缓缓地回过神来,看到是霜儿,那原本迷茫的眼神顿时清澈起来:“霜儿,你怎么来了?”

    还没等霜儿回答,一旁的夏念风赶紧上前一步,道:“爷爷,还有我呢?”

    叶宝成那双白多黑少的眼珠在看到夏念风的那一刻,突然就瞪直了,这张脸简直就是二十年前夏瑾轩那张脸,一样的笑容,一样的张狂!

    就是这张脸的男人毁了他的一切,让他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他恨!他好恨!

    刹那,恨,妒,怨,狠齐齐地涌上心头,他原本放在膝盖上面的大手也霍然一紧,眼神也瞬间变得狠戾无比!

    “爷爷!”霜儿自然知道爷爷此刻的念头,连忙一把握住了叶宝成的大手,生怕叶宝成会突然对夏念风出手。

    夏念风这算是真正的第一次与叶宝成碰面,不过,只这么一面,他便瞬间怔住了!

    他原本以为霜儿那么善良,她的爷爷一定是位和蔼可亲的长者,却从来没有想过,竟会是这样一张近乎可怕而又狠戾的脸。

    “爷爷,他就是世子殿下!”霜儿暗暗用力握着叶宝成的手,她能感觉到爷爷的手渐渐变得冰凉起来,也能感觉到了爷爷身上的杀气。

    叶宝成的脸上写着各种表情,心中亦闪过无数念头,他想得最多的就是一掌将眼前这个仇人之子打死,以报当年夏瑾轩和媚儿间接害死他儿子之仇!

    “爷爷!”夏念风虽然也感觉到了叶宝成看他的眼神有些奇怪,不过,还是很有礼貌地再次叫了一声。

    虽然在叶宝成面前,他是晚辈,可是,他的身份却是世子,按理,叶宝成见了他还应该要行礼,不过,此刻,却是他在向叶宝成行礼!

    当然这一切都是看在霜儿的面上,他爱霜儿,爱屋及屋,当然也会尊重她的爷爷!

    可他却没有想到,就这么一眨眼一呼吸之间,他已是差点死过无数回了!只要叶宝成出手,毫无防备的他必死无疑!

    =====

    四更终于完成了,好困滴说~~妞们,明天继续~~至少三更走起,会不定时的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