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毒废妃 > 523 爱得很狂

523 爱得很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就是她的第一次吗?她就这样结束了自己女子生涯了吗?泪水模糊了她的眼,说不清为什么流泪,是悔是恨是痛,还是其它?

    如果因为爱而失去这一切,她或许会开心,可是,在这份爱的上面,加诸了一份,浓郁的恨。

    没有人知道,这一晚过后,她今后该如何去面对这一切,不过,不管怎么样,她都已经来不及后悔了!

    这是疯狂难忘的一晚,也注定是两人终生难忘的一晚,而他们都必须为此夜而付出一生的代价!

    很多的事情,其实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夏念风不知道,所以,他爱得很狂,很纯粹,但霜儿知道,可是,她却阻止不了!

    爱中有恨,恨中有爱,他们的现在,又何尝不是当年的媚儿与夏瑾轩呢?

    在相爱又相杀,到最后都伤痕累累,碎的是他们的心哪!

    *

    “啊!”正靠在夏瑾轩怀中昏昏欲睡的媚儿却突然从恶梦中惊叫着醒过来,惊得出了一身的冷汗!

    “媚儿,怎么了?”夏瑾轩身上的毒未发作时,他除了身体消瘦,人苍老一些,和正常的人并没有多大差别,见媚儿从梦中惊醒,连忙柔声问道。

    从梦中惊醒的媚儿轻轻地摇摇头,抚着自己仍在怦怦乱跳的心,似乎仍未能从刚才的梦中清醒过来!

    那种一直以来的不安总是这样萦绕在心头,挥之不去,她总感觉今天晚上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只是苦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一定是白天太累了,所以才会做恶梦,来,好好躺会!”夏瑾轩将媚儿平放到床榻上,伸手轻轻抚了抚她依旧白晰水嫩的脸颊,一脸心疼!

    或许谁都想不到,当初那个骄傲狂妄的夏瑾轩,有一天也会变得如此温柔。

    “瑾……”媚儿轻叹一声,现在心乱如麻的她,如何还能再睡下,索性披衣下了龙榻。

    “媚儿,你怎么了?”夏瑾轩也跟着下*床,轻轻走到她的身后,伸手轻轻将她圈入怀中,无不愧疚的说:“媚儿,对不起……若不是因为我有病,委屈了你……”

    他却误会了媚儿,这有那么一段时间了,他根本不能做一个夫君该做本份,总是让她独守空房,这让他很是愧疚!

    “瑾,你在想什么呢?”媚儿知道他误会了,回过身来,一脸愁容的说:“瑾,我们都已经算是老夫妻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早已凌驾在肉*体之上,只要你在我身边,说什么委屈呢?”

    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儿子选妃能顺利,夏瑾轩能康复,却不知道,她所有的愿望都难以实现了!

    老天给了她十八年幸福的生活,却没办法再给她十八年安定!

    “媚儿……”夏瑾轩轻拥着她,低头轻吻着她的秀发,虽然她不介意,但是他还是介怀,自己不过是四十来岁,却已不是她合格的夫君,面对仍旧美若天仙的媚儿,他心中除了不舍以外,还是有着深深的愧疚。

    “瑾,你也睡不着吗?那陪我出去走走,好不好?”已全无睡意的媚儿忽然很出去走走,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在晚上出去走走了。

    曾经他们总是在晚上踏月而行,可是,自从夏瑾轩身体每日愈下,加上要操心两个孩子,媚儿几乎透支体力,哪有心情出去踏月。

    “好!”夏瑾轩从一旁拿过披风为她系上之后,这才笑拥着她朝外面走去。

    两人相依相偎,不知不觉便来到了御花园里。

    此时已是深夜,皓洁的月光洒在整个安静的御花园里,在白天争相绽放的百花,此刻已经悄然睡去,呈现一片难得宁静之美!

    但却显得那般寂寞,习习的风声吹过,各种花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情倍爽,却总透着一种莫名的寂廖和说不出来的伤感。

    “瑾,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安静的感觉了……”靠在夏瑾轩怀中的媚儿轻叹一声,轻轻舒展着双臂,将自己所有的思绪融入这浓郁的夜色中。

    “是啊……”夏瑾轩亦带着浓浓的伤感,面对繁花美景,他是如此眷恋,一如眷恋她一般,望着她依旧美丽如画的背影,她可知,他有多么舍不得。

    “瑾,还记得我往离国和亲的那个晚上吗?”初恋迷离的美眸望进夜色之中,仿佛间,她又回到了那个时候。

    那个时候,她的心中没有爱,只有恨,一心只想替伍辰儿报仇,却不知,缘份从那个时候开始便已深种!

    “记得,永生不忘!”夏瑾轩略带苍白的唇瓣微微扬起,那个时候的他与现在简直是判若两人。

    那个时候的他,狂妄不羁,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如此深深爱上一个女人,甚至爱到可以为了她,而牺牲自己!

    一切都因为她,也是她让他明白,人生除了权力了仇恨以外,还有爱,虽然拥有她十八年,对他来说远远不够,但是,他却已很感激上苍了。

    然而,他们都明白,他们的手上都沾满了很多无辜的血,老天能给他们十八年的幸福,对他们来说了,已经天大的恩赐了!

    他们终究会因为当年所犯下的过错,而付出代价!

    “瑾,我给你跳个舞吧!”媚儿走到百花之中,轻舒起双臂,如蝶一般轻轻的旋转,那白色的披风随着她的舞动而展开,在月光的映衬下,有如九天仙子踏月而来,令人看得心旷神怡。

    夏瑾轩一直微笑着望着在花中旋转的媚儿,心中感慨万千,但他却没有看到媚儿边旋转边飘飞的泪水!

    面对各种压力的媚儿不能将自己的担心和所知道的真相说给他听,怕夏瑾轩接受不了而加重病情。

    于是,一个人默默地承受了下来,儿子的执着令她担忧不已,她知道被情伤有多痛,她担心,有一天,她的儿子也会被情所伤。

    忽然从一旁传来一些异样的响动声!

    “是谁在那里?”虽然身手许久没练,但天生的警觉性并没有失去,正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中的媚儿已然停了下来,并纵身跃向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