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毒废妃 > 328 他的爱,却没有人成全

328 他的爱,却没有人成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夏王收回心神,道:“这也是其中之一,还有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请你把之前孤王给你的蝴蝶玉佩归还给孤王!”

    “大王说的是这个吗?”媚儿从脖子上将玉佩拿了下来,呈到西夏王面前:“我一直想要归还给大王,只是没机会而已,现在物归原主了!”

    说完,作势就要将玉佩递给西夏王。

    “慢着!”园口突然传来一声喊,跟着夏瑾轩一身仆仆地闯了进来,来不及行礼,一把将媚儿的手抽了回来:“这是属于你的东西!”

    “放肆!”西夏王霍地站了起来,鹰眼一瞪:“瑾轩,你越来越没规矩,什么态度,难道见了父王,连最起码的礼仪也忘记了吗?”

    “儿臣知罪!”夏瑾轩连忙单膝朝西夏王跪下。

    西夏王冷哼一声,一甩龙袖:“在女人面前,你的眼里就没了父王了!你倒是说说,这个玉佩怎么就成了她的了?”

    “父王,您还记得吗?这玉蝴蝶本是一对,一个一直在儿臣这里,另一个一直在您那里保管着,您曾说过,这是您和母亲的订情物,当有一天,您替儿臣选妃的时候,就会亲手把另一个交到儿子的妃子手上,媚儿手上的那个,是您亲手交给她,您怎么可以出尔反尔?”

    奇怪的是,这一次夏瑾轩并没有称自己的娘为母后,而是直接称为了母亲。

    西夏王这才猛然想起来,自己曾经是有过这么一说,当初把玉佩交给媚儿时,只是为了让她去替自己办事,却没想那么多。

    “可她现在不是你的妃子!她刚才也跟父王说了,她嫁谁都不会嫁给你!”西夏王没办法,只好搬出了媚儿的话。

    夏瑾轩听了西夏王的话,眼神霍地朝媚儿望去,那凌厉的眼神像是瞬间要将她凌迟一般,紧抿的唇瓣昭显着他现在的怒火!

    媚儿只与他对视了一秒,下一秒却下意识地避开了,心不知为何有些不安分的跳动起来,不应该的,不是么?她干嘛怕他的眼神呢?

    “父王,媚儿是跟您开玩笑的,她既然收下您的玉佩,就等于是答应了做儿臣的妃子!”边说边朝媚儿递去一个眼神:“媚儿,你说是不是啊?嗯!”

    媚儿不用看他就知道,他的眼神没好事,光听他后面那个‘啊!’就知道了,唇动了动,咬了咬唇瓣:“不是!”

    娘滴,她要是怕他,那就不是她媚儿的作风了!伸也是一刀,缩也是一刀,她豁出去了!

    她原以为夏瑾轩会大发雷霆,结果,夏瑾轩居然笑了,一把站起来,将媚儿拉到自己的身边:“媚儿,你真调皮,又在说笑了!”

    那话在媚儿听来就是咬牙切齿了,心想,惨了,待会回去,他又不知道该怎样对她了,他把在她腰间的那只大手都几乎可以掐进她的肉里了。

    “媚儿,是这样的吗?你可知道,跟孤王开玩笑,那就是欺君啊?”西夏王将媚儿不自然的表情,和自己儿子那风雨欲来的表情,全部都看在了眼里,他倒想看看,自己的儿子怎么御女?

    “大王,这不是气氛有点冷吗?我只想热热场而已,你是大王,自然是大王有大量,一定不会跟媚儿计较的,对不对?”媚儿知道,如果继续下去,说不定,夏瑾轩会做出更疯狂的事情来,眼下,她没有与他抗衡的本事,还是忍了吧。

    “父王,您看,儿臣就说了,媚儿太调皮了,请您看在儿臣面上,就原谅媚儿这无心之过吧!”夏瑾轩没等西夏王开口,马上接着媚儿的话说下去,让西夏王连开口责难的机会都没有。

    “既然瑾轩你都这样说了,父王还能说什么呢!”顿了顿,接着道:“媚儿,以后可不许这么调皮了!”西夏王知道,此刻若是直接与自己儿子僵立,以儿子的脾气,恐怕闹到难以收拾的地步,反正媚儿跑不了,以后有的是机会!

    “多谢大王不计媚儿之过!”媚儿亦随阶而下。

    “咳咳!”西夏王当下转开话题,沉声问道:“瑾轩,父王不是叫你去追宇轩回来吗?他人呢?怎么没带他一起来见父王?”

    一说到夏宇轩,夏瑾轩的脸马上一暗,垂下眉眼:“父王……”

    西夏王眯起鹰眼,道:“别告诉父王,你放了他?或是你没有追到他?”以夏瑾轩的能力,他知道一定可以带回宇轩,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夏瑾轩放了他们。

    夏瑾轩再次跪了下去:“父王,三弟跟楼兰姑娘是真心相爱的,他宁愿放弃王子高贵的身份,也要跟楼兰姑娘在一起,您就成全他们吧!”

    “大胆!你果然放走了他们!你真是太让父王失望了!”西夏王气得脸都绿,抚着着胸口猛咳着。

    “父王……”夏瑾轩又担心他的身体,可是,又不得不说实话。

    西夏王好不容易才平稳了自己的气息,指着夏瑾轩骂道:“孤王怎么就生了你们三个天生反骨的儿子呢?个个都被女人勾去了魂,你们的眼底,还有没有我这个父王,咳咳……”

    这一次,他居然咳出了一口带些绿色的血!

    媚儿心生不忍,还是扶住了他,看到他吐出来的那些东西,忍不住蹙紧了眉头,在西夏王抬首的时候,她迅速拿袖中的手绢往那碗里,西夏王喝剩的那些药渣里轻轻一抹,随即又放入袖中。

    她动作很快,就连她身边的夏瑾轩也没有发觉!

    西夏王重新坐下了,可是,脸上的怒容不减:“瑾轩,你太让父王失望了!你们懂什么爱,懂什么情?”

    夏瑾轩的眼神忽然变得很奇怪起来:“那父王您呢?您就懂了吗?”

    “你!你这是什么态度?”西夏王没想到夏瑾轩居然用这种冷漠的态度跟自己讲话,差点又气得发毛起来。

    可是,夏瑾轩却依然是那种冷漠的语气:“父王,儿臣说错了吗?您当初和我的母亲,难道不是爱么?还是说,您跟我的母亲之间,只是某一种交易?”

    “放肆!”这下西夏王气得是浑身颤抖,就连一旁的媚儿也不明白,夏瑾轩是不是哪敢神筋搭错线,一向孝顺的他,怎么就敢这样忤逆呢?

    “父王!有些事情,并不是您不说,儿臣就不知道,其实,师父在临死之前,全部都跟我说了!”

    “你……你全部都知道了?”西夏王这回倒没有生气,但是身体却还是一样的颤抖不止,甚至比刚才更厉害。

    媚儿站在一旁,那可是震惊得很,那个梦天居果然在临死跟夏瑾轩说了些什么,而那些事情是西夏王所知道的。

    一个新的疑问在她心中油然而升:难道说西夏王对夏瑾轩的母后有什么亏欠吗?不对!他刚才说的不是母后,而是母亲!难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