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毒废妃 > 316 我要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

316 我要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夏瑾轩越是紧张,越是不让媚儿说出来,她就偏要跟他作对,能看到他痛苦,看到他焦急,对她现在来说,都是一种报复的快/感!

    媚儿掩嘴咯咯娇笑几声,唇角微挑,眉间尽是戏谑:“夏宇轩,你应该不知道吧,你的二哥还有一个快活王的身份吧!够精彩吧~”

    “快活王?快活谷的快活王?”乍一听到媚儿说出来,夏宇轩也傻眼了,他一直以为二哥只是与阿南互换身份,可以自由偷偷出入商国后宫而已,却从来没有想过二哥竟然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快活王。

    “二哥,这,这是真的吗?”他想亲耳得到证实。

    夏瑾轩紧抿着唇,阴着脸,并没有出声,而媚儿却继续道:“夏宇轩,你以为就凭你父王那一点点兵力和理南王他们联手就可以攻破商国吗?你可知道,这些年,你的二哥暗地里建立了快活谷,大量收拢了江湖各界人士,若没有他的那些江湖人士帮忙,你以为,你们真的可以攻破商国吗?”

    “媚儿,够了!”夏瑾轩是快活王的身份,除了西夏王以外,几乎没有人知道,当然,他也不想让自己的三弟知道太多。

    “二哥,我真的太意外了,你居然是快活王!”夏宇轩从二哥的表情已经肯定了媚儿所说的话的真实性了,他忽然发现自己从未了解过二哥。

    “三弟……我只是不想让你卷入那些江湖是非之中!”夏瑾轩想要解释,却发现,自己所有的解释都显得过于苍白。

    “二哥,其实你不用瞒着我,不管你是谁,你都是我的二哥就对了!”夏宇轩虽然心中狂乱,可是,不管怎么样,这份兄弟之情,不会因为任何身份而改变。

    媚儿接下他的话:“那是,你这么单纯当然不会多想,如果让你的大哥知道了,你说他会怎么想呢?”

    “媚儿!”夏瑾轩一把抓住媚儿手腕,力道之大,几乎将媚儿直接就拽入了怀中,他知道媚儿想要报复他,而挑起他们兄弟之间的不和,那也是报复他唯一的途径,可是,他不想看到媚儿变成那样可怕。

    “夏瑾轩,你怕了吗?放了我,我保证会将你所有的事情都烂到肚子里!”尽管身上吃痛,可是,媚儿的脸上却依然扬着如花的笑靥。

    “我已经向父王提出,也许过几天,你就要嫁给我,你还想去哪里?”夏瑾轩面无表情的说,媚儿一只想逃,而他却一心想要将她囚禁。

    媚儿冷哼一声,眼角眉梢尽是冷冽:“你想娶我?下辈子吧!”心想,下辈子都没可能。

    “我不想跟你磨嘴皮子!”夏瑾轩大手一勾,粗鲁地将她箍在怀中,对一旁看得直傻眼的夏宇轩道:“三弟,二哥没时间陪你了!”

    夏宇轩没想到平时温柔的二哥居然也有如此粗暴的一面,暗暗咽了咽,连忙告辞:“二哥,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那我先回去了!”

    说完,转身就走,他感觉自己的脑子里一团乱,得找个地方好好冷静一下。

    “放开我!”媚儿被夏瑾轩箍在怀中动弹不得,只得恨恨地瞪着他。

    “你永远都学不乖!你得学会,女人在男人面前应该是温柔万千,哪会像你这样张牙舞爪!”夏瑾轩并没有放开她,而是直接将她横抱了起来,不顾众人的目光,径直将媚儿抱回自己的房里。

    “程嫂,我不是说过,不让她出门半步吗?”看到躬身站在门边的程嫂,夏瑾轩不禁深深敛起了剑眉。

    “二王子……”程嫂有些为难地低下了头。

    媚儿却接下她的话,道:“夏瑾轩,是我逼着她们放我出去的,你要发火冲我来!”刚才若不是她拿着金钗逼着她们,也不可能出得这个门。

    夏瑾轩将她放了下来,大手捏住她纤细的下巴,菲薄的唇瓣扬起一抹邪佞的笑意:“是吗?你那么喜欢替她们出头,那么,你就听好了,以后,你若是少一根头发,我就要她们的脑袋,你若是离开了这里,我就要她们永远离开这个世上,怎么样?”

    “夏瑾轩!你!”媚儿没想到他居然用她们的命来威胁她,真是太卑鄙了。

    夏瑾轩根本不理会她的怒火,袖子一挥,示意程嫂她们全部都退下去。

    当房里又只剩下他和媚儿时,媚儿下意识往后退一步,一脸戒备地望着夏瑾轩,那样子就像防贼一样。

    夏瑾轩唇扬微微一扬,顺势坐了下来,黑眸微微一挑,好笑地望着她:“你不用像这样防着我,我现在还不饿,还不想吃了你,要吃你,也要等到天黑!”

    顿了顿,继续道:“你觉得以你现在的处境,我若要吃你,你能逃得掉吗?”她那是什么眼神,难不成当他是色中饿狼了吗?

    不过,他早上的行为跟色中饿狼没有什么多大的区别,看到她颈边上那点点青紫,一抹愧疚油然而升。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她越是想要逃,他就越想霸着她,她越是提商离佑,他就越想占有她,让她真真切切地感觉到他的存在。

    “你要怎么样才肯放我走?”媚儿听了他的话,定了定神,也跟着坐到他的对面。

    夏瑾轩放下手中的茶杯,眯起黑眸,半晌才问道:“你真的就那么想离开我吗?”他不相信,在她的心底没有一丝爱他的感觉。

    媚儿避开他的眼神,暗暗深吸了一口气,红唇抿了抿,这才答道:“我要去找二哥他们!”她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你真的那么爱商离佑吗?”一抹心碎从他的黑眸中一闪而过,快得连媚儿都没有发觉。

    “他是我的夫君,也是天底下最爱我的男人!”她依旧没有正面回答他的话。

    “你们根本就没有拜堂成亲,他算你哪门子夫君?我也爱你,你怎么就没有想想我?”一句话,又让夏瑾轩毛了起来。

    “我为他穿上了嫁衣,虽然没有拜堂成亲,但是,我已经把他当成是我的夫君。”顿了顿,美眸直视着夏瑾轩:“你不配说爱,因为,你根本不懂得爱!”

    他如果真的爱她,又怎么会如此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

    “你!”夏瑾轩脸上又变得阴郁起来,怕自己在盛怒之下又做出伤害她的话,于是努力将胸口那股怒火压了下去。

    “我再问你一次,什么时候可以放我走?”媚儿刻间忽略他的怒火。

    “等哪天你名正言顺成了我夏瑾轩的女人,那么,你就可以自由出入这个王府了!”夏瑾轩的话无疑是让媚儿所有的念想都成了空。

    “夏瑾轩,你已经有了阿玉,你为什么不放了我?还是说,你想享齐人之福?你做得到我,我可做不到!我媚儿要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来自现代的媚儿,哪会受得了这一夫多妻的生活?

    没想到夏瑾轩想也没想的说:“那我就在我们成亲的那一天,把她给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