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毒废妃 > 194 意外的事情很多

194 意外的事情很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商离天叫人暗中查当年伍家一案,终于是让叶子情有所察觉了,自然也就暗自焦急,这些日子,她隐隐察觉皇上看自己的眼神都在变了。

    情急之下,连忙找自己最亲的大哥叶天明来商量。

    “哥,皇上正在暗中查伍家之事,若是让皇上查出个什么来,那如何是好?”其实,当年若不是叔父告诉她,害死他们全家的人是伍思文,她也不会那么狠心的要害死伍家。

    “情儿,你先别焦急,伍家的人已经绝了,而当年参与者,都死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只有叔父和我们了,量皇上也查不出个什么来!”

    叶天明这几天,因为美玉公主要往西夏和亲之事,他天天都窝在幻姬的温柔乡里,夜夜借酒笙歌,根本无暇管这些事情。

    “大哥,我们不能太大意了,叔父现在根本就不是跟我们一条死,我不知道该相信谁,皇上似乎对我起了疑心,这一阵子,除了白天偶尔来看看我以外,几乎天天都是在红叶宫那里,我真的很担心,万一……”

    叶子情是个女人,女人天生就比男人敏感。

    “情儿,我听人说怀了孩子的女人就爱瞎想,你现在就是这个样子!”叶天明打着呵欠,一副没睡饱的模样,吐气间一股浓重的酒味冲出来。

    “哥,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万一,万一皇上真的查到什么了,那到时候我们该怎么办?还有叔父,一天到晚,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我总觉得越来越压抑了!”闻到恶心的酒味,叶子情几乎要跳脚了。

    “情儿,你肚子里现在怀的可是龙子,伍家已经绝了,皇上再怎么翻案,也不能为了一个已经不存在的伍家而舍弃你!情儿,以皇上对你的感情,你根本就不用怕,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如何让皇上的心思再回到你的身上,别让他被那个西夏圣女勾去了魂!”

    叶天明倒是人醉心却如明镜,一语就道出了厉害之处。

    “哥,你有没有去查叔父究竟在做什么?我真的好担心……”从来没有这么没底过,总觉得有什么大事发生的叶子情,脸上越来越憔悴。

    “情儿,不管叔父做什么,我们都是他唯一的亲人,他不可能伤害我们!”叶天明始终不相信叔父会害他们,只可惜,在叶宝成的心底,权力大过一切,甚至是亲情。

    “哥……”叶子情还是满脸担心,这些日子,她坐立不安,望着自己一天天长大的肚子,她反而越来越没底。

    “情儿,你别想太多,你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皇上的龙子保好,这样,不管是谁都动不了你了!”叶天明眼中似乎又划过幻姬那如蛇般在他身下扭动的身子,马上又站了起来:“好了,情儿,你好好休息,我还有事,就先回去了!”

    还没等叶子情说什么,叶天明已是匆匆走了出去!

    叶子情站起来,嘴唇动了动,却没有叫出声,待叶天明出去之后,她才问一旁的小凡:“小凡,将军这些日子都在干些什么?”

    她有总感觉,连哥哥都变了!

    “娘娘,奴婢听说,将军府里来了一个叫幻姬的女子,天天打扮得像妖女一样,夜*夜跟将军饮酒作乐,这些日子,将军几乎是足不出户的陪着那个女子!”小凡的话里还带着一些吃味儿。

    她一心只想嫁给叶天明,可是,叶天明却始终连看都未曾看她一眼,宁愿去勾一个不知从何处冒出来的妖女也不愿意勾搭她,这让她很是伤心。

    “什么?你说将军府里来了一个妖女?”这又让叶子情震惊不已,难怪刚才看哥哥好像一脸疲倦的样子,原来是纵情过度,这……

    “娘娘,奴婢本来早想跟娘娘说,可是,看娘娘每天都心情不好,所以,奴婢不敢说!”

    叶子情抚了抚胸口,让自己的气息慢慢地平息下来之后,这才道:“小凡,你有时间就去将军府打听一下,看看那个妖女是什么来历!”她从不相信自己的哥哥是一个沉迷于酒色的人。

    “是!”

    “对了,你去找一下神医来!说本宫觉得肚子有些不舒服,要他过来一趟!”在小凡要出门时,叶子情吩咐道。

    “是!奴婢这就去请神医来!”小凡躬身退了出去,不知为何,她总感觉那个神医看自己的眼神不一样,而她每当想到这里的时候,心里总是甜蜜蜜的。

    逍遥王府。

    “二哥,你说让朕出宫来,要带朕去一个地方,见两个什么人,就明白了,人呢?”商离天携媚儿一起乔装出宫,在商离佑的带领下往魅舞坊走去。

    “皇上不急,马上就到了!”商离佑带着他们匆匆穿过竹林。

    魅舞坊就在前面了,真相就呼之欲出,媚儿感觉到自己的心都在颤抖着,只是,这个时候,一阵微风吹过,空气中那种淡淡的血腥味,却让她不由得暗暗拧起了眉头。

    这个时候,怎么会有血腥味呢?而且,这风向,突然暗叫一声不好!

    跟着,一旁的商离佑和商离天也察觉到了不对,大叫了一声,不好!便匆匆地赶往魅舞坊。

    果然,在打开魅舞坊的门那一刻,眼前的一幕,足以叫三人震惊了!

    满地的血渍,到处一片凌乱,男女老少的尸体横七竖八的躺在那里,他们死不瞑目,商离佑蹲下来,伸手抹了一抹地上的血迹,送到鼻间嗅了嗅,剑眉深深拢起。

    “看来这里刚发生不久……”他话还没说完,从一旁的房间传出来‘啊!’的一声惨叫!

    三人互望一眼,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冲进房里,只见秋月正捂着胸口缓缓倒地,而一旁的花窗处,一个黑影正迅速远去。

    “站住!”商离佑几乎是同时追了过去。

    “秋月!”媚儿连忙扶住了欲倒下的秋月。

    秋月只觉得腹痛如绞,她知道自己活不成了,指着一旁的大兰和小兰道:“圣女,求您救救她们……”

    一旁的商离天也顾不上身份,伸手在大兰和小兰的脖子边上一探,随即将两人扶着坐起来,一边一只手抵在两人的后背上,暂时用自己的内力护住她们的心脉!

    “呃!”大兰和小兰总算是缓过了来一口气,但当她们看到身后的商离天时,却吓得突然不顾身上的疼痛,作势就跪了起来:“参见皇上!”

    “你们?你们居然认识朕?你们是谁?”商离天没有想到眼前这两个面目丑陋的女人居然认识自己,看她们俩拜他的模样,应该是宫里的女官才对,怎么会?

    而一旁的秋月也看到了皇上,忍痛从媚儿的怀里滚了下来,朝商离天一拜:“奴婢参见皇上!”这个她叫了两年的二哥,如今却不敢再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