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最毒废妃 > 658 违反军令

658 违反军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什么事,等伤好了再说,先别说话,我去看看你玉阿姨之后,再来给你疗伤!”商离佑轻轻拍了拍阿错的肩膀安抚着。+

    “嗯!”阿错点了点头,担心地望着再次晕过去的阿玉,心里真的很难过,他怪自己为什么平时不好好练功,若是武功练好了,也许就能将小贝儿救回来了!

    待商离佑为阿玉把过脉,确定她没有什么大碍之后,这才让上官谧儿和阿宝将阿玉先扶回房间休息。

    他则示意阿错坐回榻上,亲自以自身的内力为阿错疗伤起来……

    半个时辰过后,见阿错的脸红慢慢红润起来,商离佑这才慢慢地撤回了自己的内力,睁开眼睛问道:“阿错,你试着运功看看是否好了些?”

    “嗯?”阿错点点头,闭上眼,认真地翻着双掌运力,感觉胸口的疼痛减轻了不少,他心中一喜,连忙睁开双眼,跳下榻,朝商离佑微微一福:“多谢二舅!”

    柳素素称商离佑为二哥,那阿错亦跟着阿宝一样,称商离佑为二舅!

    商离佑剑眉紧拢,沉声问道:“阿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小贝儿被什么人带走了?”

    “二舅,事情是这样的……”阿错连忙将刚才发生的一切从头到尾的说了一遍:“我追着那个蓝衣人到那边的树林,一时不慎,被他一掌伤到,待我清醒时,已不见了那蓝衣人和小贝儿……”[]最毒废妃658

    商离佑一脸凝重:“这个蓝衣人看来并没有想要痛下杀手,要不然,他这一掌用全力过来,你现在哪还能说话!”

    “二舅,那现在该怎么办,小贝儿被掳走了,玉阿姨又急成这样,该怎么办?”阿错毕竟年轻,遇到这样的事情,难免慌了手脚。

    商离佑想了想,道:“阿错,不用担心,既然对方说了,在我们没有做出什么不利的事情之前,他们不会伤害小贝儿,所以,在那之前,小贝儿暂时无忧!”

    不过,一个才几岁的小孩子,就这样离开娘亲,跟一个陌生人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难免令人担心。

    顿了顿,道:“阿错,你好好休息一下,我先去看看你玉阿姨,晚一点,应该有消息来!”

    “嗯!”阿错心『乱』如麻地躺回了榻上。

    商离佑开门离去,望着满院子的凌『乱』,他亦是眉头深锁,轻叹一声,走到院子中间,拾起地上的一块东西,翻开来看,上面赫然写着‘七煞楼’三个字。

    “七煞令?七煞楼!”他拿着那块牌子翻看着,陷入了沉思之中。

    “二哥,怎么了?”上官谧儿已从阿玉房里走了出来,看到商离佑正在那里喃喃自语,便问道。

    商离佑抿唇不语,将手中的七煞令递给了上官谧儿。

    上官谧儿亦是一脸疑『惑』地拿过来,看了看,脸『色』亦大变起来:“七煞楼?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七煞令?”

    商离佑深叹一声,点了点头:“七煞楼一向神出鬼没,认钱不认人。”

    虽然他人在梅花庄,但是,时常出来跟货什么的,也知道一些江湖上的事情,近年来,江湖上出了一个专门以赚钱为生的杀人组织,名叫七煞楼。

    他虽然没跟七煞楼的人碰过面,但是,却知道,江湖上的人听到七煞楼三个字,都是闻风『色』变!

    可是,他想不明白,他们跟七煞楼无怨无仇,为什么七煞楼的人要来杀阿玉他们呢?[]最毒废妃658

    “认钱不认人?”上官谧儿听闻至此,更难理解了:“阿玉他们十八年来从未踏足过这里,才刚来没多久,又怎么可能与人结怨呢?”

    “我担心,那些人的目的不是玉儿他们,而是媚儿!”

    “媚儿?这跟媚儿又有什么关系?”上官谧儿更加惊异了。

    “谧儿,你不觉得很奇怪吗?刚才阿错跟我说了事情的经过,那蓝衣人只是掳走小贝儿,并未杀人,而那人也放言,说只要我们按照他说的去做,小贝儿就绝对没事,虽然他的话不能全信,但是,可以肯定一点,他只是借小贝儿达到某种目的而已!”

    “可是,二哥,媚儿在宫中,这些到底要干什么呢?”上官谧儿并不知道宫里的那个‘媚儿’是小仙所扮。

    商离佑却知道现在的媚儿在边关,而且他还知道,这几天边关一直告急,她是否安好,他焦急万分,此刻更是心『乱』如麻:“谧儿,你先留在这里帮忙安慰一下玉儿,我得回宫去,以免发生意外!”

    说完,商离佑便匆匆地出了院门口!

    上官谧儿一脸担忧地望着他依旧高大威武的背影,心中升起丝丝苦涩:“二哥,在你的心中,最牵挂的人,终究还是媚儿!”

    这个答案她一直都知道,也从来都不曾真真正正的在意过,可是,现在过了十八年之后,她却没有想到,在二哥的心中,始终如十八前那般关心着媚儿!

    二哥的这份关心甚至是超过了她跟孩子,她并不是吃醋,只是,她真的有些难过,十八年来,也许她跟二哥之前的感觉,早就超越了爱情。

    他们是一家人,是可以为彼此牺牲的一家人,她知道,二哥为了媚儿可以连自己『性』命都不顾,但,她也相信,二哥为了她跟孩子,也同样不要自己的『性』命!

    这就是二哥,一个重情重义的男人!

    她觉得能嫁给二哥,她是幸福的,可同时,也是悲哀的,因为,二哥的心里永远都不会只有她和孩子,在二哥的心中永远都有一个角是属于媚儿的,那个地方,是别人永远都触『摸』不到。

    边关。

    “你说什么?夏武卫独自一人去闯敌阵了?”正和秦风商量事情的媚儿乍一听到夏天赐独自一人去闯阵时,惊得霍地站了起来。

    “小仙姑姑,现在该怎么办?”夏念风同样年轻气盛,紧握着手中的剑跃跃欲试,按理说,他是军中主帅,他有权下令,但是,临走时,他‘母后’可是千叮咛万嘱咐,要他一定要听从小仙姑姑的安排,所以,他才一次次都忍了下来。

    媚儿冷哼了一声,亮出凤符:“传令下去,夏武卫违反军令,私自闯阵,其他人等一概不许去营救,违令者,以军法处置!”

    这个时候,媚儿知道,军令如山,她必须阻止再有人去做无谓的牺牲,这两天眼看就要研究出破阵的方案了,她不能在这个时候功亏一篑。

    “小仙姑姑!”夏念风没有想到眼前的‘小仙姑姑’居然会下这样的命令,他本来以为,马上就可以出去大开杀戒,大战一场,以雪这几日的污辱之耻。

    却没有想到,居然会等来这样的命令!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