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1259傻傻的询问

1259傻傻的询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定会的?”

    心云听到南宫俊的回答,虽然就短短的四个字,却仿佛听到一个海枯石烂的承诺。

    此时此刻,她离南宫俊是那么近,可是,却应了那句话,近在咫尺,咫尺去天涯,她喜欢南宫俊,可南宫俊却对此一无所知,可以如此健谈得跟她谈起,他的心上人!

    心云其实没想问那么多的,只是,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问起来全都是伤,全都是疼,却偏偏又想,想知道!

    听着心上人,谈起他的心上人,看的眸中尽是温暖,看他的笑容尽是满足,这种滋味,一点儿都不好受!

    一股股酸楚涌上心头,可是,心云的心疼得都快要死掉了,可是,她却又不得不强颜欢笑!

    明明疼得都告诉自己,算了算了,不要问了,不要知道那么多了,可是,就连她自己都控制不住,想知道多一些。

    只要和他有关的,她都想知道,哪怕,这些有关,同时也是关乎另外一个女人的!

    “赫连姑娘……一定很爱你吧!”心云淡淡笑着,那么苦涩。

    “嗯。”南宫俊去想也没就点头,“她很爱我,愿意为我付出一切,别说就这二十多年,怕是两百年,她也会等我。”

    说到这里,南宫俊看向了心云,心云下意识避开了他的目光,生怕让他看出异样,只淡淡道,“真好。”

    看着心云那强颜浅笑,南宫俊的眸光突然柔了下来,透着些许心疼,“她真的很好……很好。”

    仿佛,他说的并非那个赫连姑娘,而真是此时此刻,他注视着的人儿。

    可是,这人儿低着头,什么都没有发现。

    良久,心云才又问,“赫连姑娘,一定长得很美吧,听说银鲛是鲛族里最出美人的支族。”

    见心云抬起头来,南宫俊才收回温柔目光,笑道,“嗯,她很美,尤其是那双大眼睛,让人第一眼看了,就一辈子都忘不了了。我现在闭上眼睛,都还能想象出她的样子。”

    南宫俊说着,还真就闭上了眼睛,一脸沉醉的模样。

    心云听得心痛,看的更心痛,可是,却偏偏还想问,似乎关于他的一切,不管怎么问,都总觉得不够。

    怀着忐忑的心情,她大胆地问了出来,“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呀!”“偶然……”南宫俊想也想,脱口而出。

    “偶然?”心云问道。

    “嗯……”南宫俊想了想,才又道,“我跟你认识,也是偶然吧!”

    心云立马就点头,她当然记得,记得清清楚楚,她认识这个家伙,纯属偶然,多年前的午后,她挨家主训了,心情非常不好,独自一人坐在悬崖上看海,见海面平静便想跳下去游泳。

    可谁知道,南宫俊路过以为她想自杀,跟着她跳下去,拉着她拼命往岸边游,不敢她怎么挣扎都没用。

    把她拽上岸了,他还非常认真的训了她一顿,说什么年纪轻轻的,如此不珍惜生命,对不起家人。

    回忆起相遇,心云不自觉便扑哧笑了出声,满心的疼痛似乎都好了,唇角沁出丝丝甜蜜的笑容,笑得像个吃饱饭,心满意足的孩子。

    南宫俊将她的笑容看在严重,下意识想伸手锊起她的发丝,然而,就在这时候,心云又道,“那时候,赫连姑娘怎么没跟你一起?”

    南宫俊的手微微一僵,悄无声息地收了回来,眼底杀过一抹无奈,这个女人呀,该拿她怎么办才好呢!

    “那时候,还不认识赫连姑娘呢!”他淡淡道。

    “那么说,我还比赫连姑娘早遇……”心云似乎想说遇到,只是,话到嘴边,却又改了口,“还早认识你喽?”

    南宫俊点了点头,一时间,两人便陷入了沉默。

    南宫俊仰头靠在墙上,眸光敛沉着,似乎在琢磨着什么,而心云又纠结在她的小世界里了,多的是想问的问题,却不知道从何问题。

    最后,她竟问了这样一个问题,“南宫,你一离开这里,就会去迎娶赫连姑娘了吧。”

    她最想知道的,莫过于他的将来。

    终有一天,他会成婚,他会有孩子,他会成为一个家主,他也会成为鲛族之主。

    她想知道他的将来,想知道他将来的成就,也想知道他将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他成家立业,妻儿在怀的时候,她只能在这里,孤单地看海。

    即便她真的想跳海了,这个男人也永远都不会再出现了吧。

    思及此,心云难过得想哭,都忘了自己刚刚问了什么问题,都顾不上南宫俊会不会回答,会怎么回答。

    她曲起双膝,趴在膝盖上,像个受伤的孩子。

    她多么希望自己能狠一点,横刀夺爱也好,以死相逼也好,让南宫俊留下来,她一贯都是狠绝之人呀。

    可是,面对的是南宫俊,多年前,她就选择成全了。

    然而,南宫俊仰着头,也没有看她,却依旧回答她的问题,回答得那么残忍。

    “嗯,一出去,我便马上去求娶,我会准备十里聘金,每一篮聘金里都铺满她最喜欢的薰衣草,亲自上门求娶。”

    这时候,心云才缓过神来,喃喃道,“她也喜欢薰衣草呀。”

    心云最喜欢的就是薰衣草了,原本留仙岛并没有那么多薰衣草,是心云求着乐师创造出一片花海的。

    “嗯,她最爱薰衣草花海,她说过,死就要死在花海中,来世做个花仙子。”南宫俊笑道,

    心云突然淡淡笑开了,喃喃道,“和我一样呀。”只是,她的声音很小很小,小得连她自己都听不清楚。

    “原来,她和我那么像。”她喃喃自语着,渐渐沉默了。

    这时候,南宫俊才低头看来,突然认真了起来,问道,“梦心云,你怕死吗?”

    心云一愣,抬头朝他看来,“怎么了?”

    “就随便问问。”南宫俊笑了。

    “死?”心云想了很久,才笑开来,很诚实,“怕!很怕很怕。”

    见她笑得那么傻,那么真,南宫俊禁不住哈哈大笑,宠溺地揉了揉她的刘海,“傻瓜,死有什么好怕的!”

    心云微怔,她还从来没有见过南宫俊这么宠溺的目光,这么宠溺的动作呢!

    只是,她都还未缓过神来呢,南宫俊便收回手去,仍是靠在墙壁上,缓缓闭上了双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