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1171自知拖他太久了

1171自知拖他太久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父亲息怒,别气坏了身子,九妹的事情可还得你扛着呢!”笙子墨连忙劝说。

    笙老长长叹息一声,好一会儿才平静下来,“墨儿,你说这内鬼……到底会是谁呀?”

    笙夫人和笙老怀疑是内鬼劫持了百里晓笙,这一回和十几年前那回太像了,突然就不见了,一点儿线索都没有。

    除了内鬼,还没人有这等本事在笙氏大院里无声无息带走一个人。

    只是,之前那件事,查了十几年,却终究查不出是什么人。

    而如今这件事,一样一点线索都没有。

    笙老可以确定,这个内鬼是非常熟悉笙氏大院,甚至在笙氏有一定势力的人。

    听了笙老的疑问,笙子墨没有马上回答,眉头拢得紧紧的,一脸复杂地看着笙老。

    良久,笙老见他没说话,无奈地摇了摇头,“你下去吧,这件事……暂时瞒着,也暂时……别让大周那边知道。”

    笙子墨没有任何意见,很乖觉地点了点头,“父亲,早些休息,九妹吉人只有天相,不会有事的。”

    笙老连连叹息,什么都没说,示意他离开。

    笙子墨这才退出来,然而,一到门口,竟一改之前的温良谦恭,唇畔勾起了一抹阴鸷之笑,浅浅淡淡的,在月光的映照下却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

    笙老一定没想到,笙氏里,最最熟悉笙氏大院的……是他;最最有势力的人……也是他!

    十几年前,抱走百里晓笙的,也是他!

    “父亲,你和娘,一定要好好保重身子。”笙子墨淡淡说着,这才大步离去。

    百里晓笙下落不明,笙氏之内,危机重重,这一切,远在南疆边界的紫晴她们,怎么会知晓呢!

    等了几日,百族大会之后,南诏王果然等不住了,不仅仅公开了孤岛的真相,为孤岛平反,而且,发布了告天下书,以南诏王室的名义同孤岛道歉!

    告天下书最先送到紫晴和君北月手中,这份告天下书,总算博得紫晴淡淡一笑。

    这样的结果,总比没有结果好吧!

    紫晴深呼吸了一大下,将告天下书将给君北月,“好好收着……”

    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妥,“我自己收着。”

    君北月笑而不语,决明子眼巴巴看着,也没敢要,他如今就希望紫晴能和君北月回大周,好好辅助君北月,让君北月打消契约血筝,学离殇指法的念头。

    然而,决明子必定还是不了解君北月!

    君北月想契约血筝,学离殇的想法,在场的,除了紫晴,所有人都知晓。

    只是,没人敢跟紫晴说,就连最得君北月宠爱的熊小宝,都不敢说。

    “来人,传令退兵,回大周!”君北月冷冷下令。

    这原本该令大家都很兴奋的消息,只可惜,在场的众人都没有多少反应,一个个心事重重。

    如果是以前,紫晴必定早就察觉出异样了,只是,这几日,紫晴自己都心事重重,心情好不到哪里去,更顾不上大家了。

    退兵之后,便是分别的时间了。

    耶律芊芊和司徒浩南是最不想离开的,却也是最必须离开的。

    “唉,要是能跟你们一同回帝都去,该多好。”司徒浩南感慨着。

    耶律芊芊坐在紫晴身旁,很想劝,可是,且不说她最笨,不会劝人,就是她会劝人,紫晴都没给她劝说的机会!

    方才至今,她一直淡淡笑着,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耶律芊芊都还未开口就呢,紫晴便淡淡道,“回吧,西荆离不开你们。”耶律芊芊无奈,只能点头,能劝说,有机会劝说这个女人的,也就只有君北月吧!

    “嗯,回去!你们也回大周去吧,浩南等北月称帝,等好些年了!”耶律芊芊只能这样委婉地说。

    忘记孤岛吧,忘记轩辕离歌吧,像百里尾生那样,把一切都忘了吧,回大周去,为属于他们自己的将来奋斗!

    耶律芊芊一想到君北月登基称帝,一想到大周封疆天下,便会忍不住激动起来。

    当然,她也要庆幸,如果不是有这段交情,想必,西荆都迟早是君北月的天下呀!

    听耶律芊芊这么说,决明子连忙借机道,“是呀是呀!北月,你该回帝都,做你真正该做的事情了!”

    紫晴在一旁,虽然没说话,却连连点头,她知道自己拖这个男人拖太久了,该让他去属于他的天空自由翱翔。

    然而,君北月却避而不言,搭着司徒浩南的肩膀往外走,“走吧,我送你们。”

    两人一出大门,司徒浩南便低声,开门见山,“听决明子说,血筝可不是那么好契约的,你可能要花上几十年的时间。”

    “轩辕离歌只用了十多年,本王怎么就需要几十年了呢?”君北月冷冷反问。

    “那不一样!轩辕离歌有天赋,而且,血筝在落在轩辕离歌手上之前,已经三百年没有被契约过了!”司徒浩南急了。

    血筝本是南诏乐师的,南诏乐师死了三百多年,血筝中的血气已经非常弱了。

    而现在,完全不一样,血筝上全都是轩辕离歌的血气,甚至带着怨气。

    如果单单是几十年时间也就算了,关键是,契约血筝会有危险的,甚至可能精血耗尽而亡。

    君北月没说话,低着头一步一步往外头走,司徒浩南更着急了,正要劝,紫晴他们却都过来了。

    最后,他无奈最后劝四个字,“千万三思!”

    谁知,君北月也给了四个字,“永远闭嘴。”

    “你!”司徒浩南气结,只是,当他转头看到君北月冰凉凉的表情,立马闭嘴了。

    那么多年的兄弟,他怎么会不清楚这个家伙的性子呢!

    他做了决定的事情,即便他知道是错,都永远不会回头,不会改变。

    一旁,一切都准备好了,司徒浩南和耶律芊芊往西走,他们大队伍则是往北走。

    耶律芊芊同紫晴一路走来,好几回话都到嘴边了,却终究不敢说。

    她知道,如果她把君北月要契约血筝的事情一出来,要遭殃的,极有可能是整个西荆呀!

    即便再纠结,她还是乖乖地和司徒浩南一起翻身上马!

    “走了!”司徒浩南挥了挥手,从来不诉离殇,耶律芊芊眼巴巴地看着紫晴,良久良久,才随司徒浩南离去。

    这时候,金鲛夫人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