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1024尾生的觉醒!

1024尾生的觉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梦婉约是聪明人,见紫晴这架势,就知道自己不管是打亲情牌,还是走伦理孝道这步棋,都无效!

    她忍着一身污秽,冷冷道,“寒紫晴,我可以告诉你梦族先祖的真相,但是……”

    然而,她的话还未说完,紫晴便冷声打断,非常直接,直接地让梦婉约没有讨教还价的余地,她说,“百里尾生,还愣着干嘛!”

    话音一落,百里尾生立马舀起一大勺屎尿脏水,一下子逼到梦婉约面前!

    梦婉约立马闭眼大叫,“拿开!马上拿开,否则我什么都不说,百里尾生,你听到没有!拿开!”

    屎尿的味道,远远比捅她一刀子还让她无法承受!

    梦婉约紧闭双眸,怒声大喊,险些崩溃掉,刚刚她的唇边才触碰到那些东西,就受不了了,何况……

    天啊,她都不敢想象!

    “拿开可以,你乖乖的把梦族须臾塔第二层的秘密说出来,我保证,不定帮你洗得干干净净,光鲜亮丽!”百里尾生笑得一脸无害。

    “你拿开,先拿开再说!”梦婉约急急道。

    百里尾生正要拿开,紫晴却冷声,“先说再拿开,我这里从来不允许谈条件!”

    “你!”梦婉约气结,百里尾生却同时迎合,“遵命!”

    说罢,满满的一大勺子故意晃了一下,梦婉约虽然感觉到那脏东西溅到脸上来了,吓得她立马睁眼,却见那肮脏的大勺子就在自己嘴,差一点点,就差一点点就挨上了!

    “不……不……拿开的,马上拿开!”

    梦婉约吓得浑身发颤,每个毛孔都在收缩,仿佛也极度害怕眼前的东西!

    “还不说?”紫晴冷冷笑了。

    百里尾生立马一副奴才模样,恭敬道,“主人放心,小的马上让她说!”

    百里尾生的动作很快,然而,比他动作更快的是梦婉约的声音,“我说!我什么都说!梦族先祖其实是孤岛大蛊师的合伙人,他们想利用人蛊,和乾坤毒袋,对付南诏的兽族和药族!大蛊师被抓之后,梦族先祖隐瞒真相和身份,帮南诏王室毁了毒兽世界四个结界,并隐瞒了死结界的真相,这将秘密留在须臾塔里,等待有能力收乾坤毒袋的弟子发现!匕首流光就是梦族先祖杀数千银鲛炼制而成的,是专门为收乾坤毒袋而炼制的!”

    梦婉约几乎一口气没停,将秘密交待出来!

    紫晴陡然厉声,“所以,梦族先祖早就知道梦族血统就是人蛊体质的破解办法,但是,梦族先祖隐瞒了秘密!梦族先祖想养人蛊,你也一样!”

    梦婉约虽然惊慌未定,却也冷静了不少,虽然不甘心,却也只能点头。

    “你带我们去无邪深涧,就是为了杀我和百里尾生?”紫晴再问。

    “是!”梦婉约直接承认,眼底闪过一抹阴鸷,这样的寒紫晴不仅仅让她痛恨,而且竟让她畏惧!

    她相当不希望这种感觉,她豁出去了,原本还打算藏着金鲛的秘密当作最后的筹码的,如今,她必须把金鲛的秘密拿出来,她就不相信,威胁不到寒紫晴,还会威胁不了百里尾生!

    然而,紫晴接下来的问题,却让梦婉约彻底的绝望了!

    紫晴一脸严肃,一字一句冷冷质问道,“金鲛的吼声为何和离殇有关系,离殇是南诏乐师所作,金鲛灭于南诏一统之前,金鲛并没有灭绝,无邪深涧里的旋窝能引起回声,无邪深涧和金鲛到底有什么关系?”

    其实,早在听到那回声的时候,她就发现不对劲了!

    只是,那时候的情况凶险,他们必须尽快离开无邪深涧,马上处理梦婉约!

    所以,她只能先隐瞒下来!

    无邪深涧,她当然要回去了,要回去认真听一听那个回声,要回去查清楚,为何只见银鲛,不见金鲛!

    听紫晴这么一问,震惊的不仅仅是梦婉约,还有百里尾生!

    他大手一松,任由大勺落地,缓缓转头朝紫晴看来,目瞪口呆!

    那时候顾着百里晓笙,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呢?

    离殇是在金鲛灭亡之后创作的呀,离殇的高潮是取自大自然的声音,南诏乐师必定在无邪深涧里听过这个回声!

    当初这个回声属于金鲛的回声,是谁在无邪深涧里发出来的。

    一室寂静,紫晴也想知道为什么。

    突然,百里尾生猛地转头,狠狠一把揪住梦婉约的衣领,眸中露出要吃人一般的凶残,冷冷道,“你说不说!”

    梦婉约怔了,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凶狠的目光,吓得她根本什么都顾不上,只知道要保命!

    而紫晴也怔了,她可以完全肯定,百里尾生很不一样,很之前任何一次都不一样!

    “我说,我说……金鲛……南诏战乱后金鲛其实并没有灭尽,还有一小支远离了南诏的战火,躲到无邪深涧,也一直隐居,无人知晓行踪,当年……”

    梦婉约的唇齿都在颤抖,百里尾生眸中,脸上,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杀气,骇人的凌厉!

    “当年梦族先祖……梦族先祖和银鲛勾结的时候,金鲛是不同意的,也没有露面,后来因为梦族先祖出尔反尔,金鲛才露面出手相救。”

    “也就是说赫连夫人说谎!她半点也没提到金鲛!”百里尾生咬牙启齿,满心的恨意,他总算体验到真真正正的情绪了!

    银鲛和金鲛共处,银鲛为金鲛仆奴,可为何,无邪深涧里不见金鲛踪影,银鲛成了主人?

    金鲛人?金鲛出什么事了?

    百里尾生慌得左顾右盼,不知所措,年幼的回忆突然一下去全都涌上脑海。

    无邪深涧,无邪深涧,他记得自己懂事起就是个吃百家饭的孤儿,就一直流浪在无邪深涧边上,匈奴境内!

    他,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他的父母,到底是什么人?又在哪里?

    思及此,百里尾生陡然朝梦婉约看去,眸中闪过一抹金芒,冷声,“你说、还是不说!?”

    “我说……我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看到一个金鲛妇人,被关在深海宫的结界囚牢里。”梦婉约胆怯地说出真相,连忙又补充,“这个结界,只有我……只有我打得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