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983替我牵着爹爹的手

983替我牵着爹爹的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奇害死猫这个道理一点儿都没错!

    整个山洞就只有一条路,眼看洞外的黑水一波一波汹涌进来,所有人即便都明白这是陷阱,只是,根本就无处可逃!

    在场的水性都不赖,可是,那又怎么样,那可全都是毒水呀,就算是鱼一样会沾水就死,何况是他们?

    紫晴和百里尾生挡在众人前面,背后就是不知深浅的深潭,怎么办?

    没有可以迟疑的时间,紫晴当机立断,“跳下去!逃!”

    “不行,下面要是没有出口呢?”君北月问道,一贯没有表情的脸,此刻也露出了震惊之色。

    如果深潭下面没有其他出口,那么他们就真的是跳下去找死,因为汹涌过来的毒水,必定会流入深潭的!

    一旦深潭的水沾了毒,他们就会活生生被困死在深潭里了呀!

    明知道这里不安全,却没想到会是这种陷阱!

    君北月的担心是必要的,可是,不跳下去,根本没有其他办法!

    因为,毒水在逼近,没有任何退路!

    所有人都没出声,就连梦婉约的脸色都苍白得可怕!

    “管不了那么多,先逃,否则死得更快!”紫晴当机立断,说罢竟冷不丁猛地推了君北月一把,“你们先走,我垫后!”

    君北月落水的刹那,暴怒得那张俊脸都快裂了,这个女人殿后,她什么意思?

    然而,他来不及问,人便被潭水淹没!

    “你们快走,熊宝,晓笙,下去,快!”百里尾生厉声,没有唤梦婉约,因为,在君北月落水之后,梦婉约立马就跟下去了。

    “妈咪我跟你一起垫后!”熊宝真的不知道垫后是什么意思,只知道,爹爹刚刚的脸上,怒得都要把妈咪杀了。

    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君不离,下去,别让我说第二次。”紫晴冷声面对涌来的毒水,一声凤眸比平素多了足足七分的凌厉。

    “妈咪!我也不怕毒!”熊小宝也较劲了。

    “下去,如果下面没有出口,毒水真的蔓延下去,答应妈咪一件事。”紫晴大喊,后退了两步,后脚跟低在潭边,似乎准备做什么。

    听了紫晴这话,熊小宝才真正意思到处境有多么危险,几乎是绝地了!

    “妈咪……”他哽咽出声,看着紫晴的后背,眼泪都在眼眶里打滚了,却还是坚决地问,“什么事情?”

    “如果毒水蔓延下去……替我……替我牵住你爹爹的手,不要放开。”紫晴的声音虽然哽咽,却坚定如铁!

    寻找孤岛的路,一直都很危险,然而,这一回,却来得那么突然,让她恍然大悟,原来,最危险的不是拥有养蛊体质的自己,而是对毒一点点免疫都没有的君北月呀!

    紫晴这话一说完,一行清泪就从熊小宝眼角缓缓滑落。

    “妈咪,我记住了!”他几乎是喊出这几个字的,说罢,便转头到载到水里去,而就在这时候,大水,真在汹涌到眼前了!

    在一波浪来,势必会迎面扑到身上来!

    紫晴立马取下无筝,一手抱紧,一手落在琴弦上,她紧紧地盯着前面的浪,卯足了尽随时准备动手!

    百里尾生这下子才知道她所谓的垫后是什么,她的风刃,力道再大,也不可能阻止得了这么大片水浪呀!

    就算阻止得了一次,她能阻止几次?能阻止多久?

    “寒紫晴,你疯了!”百里尾生大叫

    “你有更好的办法吗?”紫晴反问?

    百里尾生语塞,紫晴立马催促,“不要废话,你的水性最好,你下去,快点,不用浪费时间!”

    谁知,就这话音一落,一道浪突然涌起,直接停到山洞顶,随即便朝紫晴和百里尾生这边扑过来!

    他们当然不怕,但是,他们背后,就是深潭呀!

    “即便是自然之力,都休想伤我夫分毫!”紫晴喃喃低声,眸中却骤然,猛地一扬手,只听,“铿”一声沉长而又冷厉,只见一道无比巨大的弧形风刃,瞬间飙出,竟如刀锋一般,将浪花腰斩,原本要凌空扑过来的浪,立马蔫了,的哗啦啦落下,退了回去!

    然而,百里尾生看到在,还不仅仅这一场水的波澜壮阔,他看到的是紫晴那芊芊素手,修长五指的波澜壮阔!

    在她飙出风刃的同时,一道道血迹飞溅而起,是她的手,因为承载的力量过大,指尖指腹都崩裂了!

    见状,百里尾生生平第一次有发疯的感觉,然而就在他要靠近的时候,紫晴却冷眼看来,“这里不需要你,下面才需要你!滚下去,马上!”

    被紫晴这么一吼,百里尾生才清醒!

    紫晴是最理智的,这里,他一点儿都帮不上忙,而水下,他才帮得上忙,他是鲛人呀,水下是他的天下呀!

    百里尾生当机立断的,正转身要走,却又止住,用一种异常冷静的声音,异常认真的语气,道,“寒紫晴,我真的想带你回家,你给我好好活着。”

    这,或者是百里尾生这辈子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这么认真和紫晴说这句话吧。

    说罢,他也不等紫晴回答,转身就下水。

    看不到紫晴的表情,只见大浪有一次涌起,而紫晴鲜血淋漓的手,又一次抵在琴弦上。

    “轰……”

    浪起!

    “铿!”

    琴声起,风刃出,五指又溅血!

    不过片刻,“轰隆……”浪又起。

    “铿!”

    这个女人,这双手,没有半点犹豫,而且,一次比一次还要狠!

    鲜血,不仅仅染红了她的五指,随着一次一次倾尽全力的弹奏,鲜血,渐渐染红了她的衣袖,她的手臂,她的无筝!

    然而,她的目光却一句坚定,不曾看到退缩,看到气馁!

    她等着,等着有人出深潭里出来,告诉她,找到出口了!

    哪怕是地老天荒都等下去。

    不要死!

    不要死在这里,她的丈夫,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她舍不得让他死在这里!

    “铿!”又是一道风刃飙出,腰斩水浪,此时,她的五指指尖,都已经血肉模糊。

    而,水下……

    ……

    给读者的话:很努力撑住倦意,加一更,咱不卡这里,猫是好猫,不要抛弃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