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931发飙了!

931发飙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熊宝死拽住,大吼,梦老五瞬间傻了,这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一时间,他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而傻掉的,不仅仅是梦老五,还有百里尾生和梦朵儿。

    刚刚熊宝那动作,哪里是个娃娃,简直是头小手,那身手,那动作,和小兽扑猎物完全一样!

    梦老五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猛地想挣扎,只是,他已经来不及了。

    熊宝双眸通红,死拽住他的衣领,小嘴几乎贴近他的脸,熊一样咆哮,“我不是祸精!我不是!不是!不是!”

    这吼声,震耳欲聋,梦老五都被吼懵了,而迟迟才缓过神来的梦朵儿连忙上前抱熊宝。

    可是,熊宝小手死拽着,怎么都不松,梦朵儿根本撼动不了他。

    “我不是祸精!我不是!不是!”

    “你放开!放开我……臭小子,你大逆不道,胆大包天,你放手!”

    ……

    梦老五缓过神来,也使劲挣扎,然而,他越挣扎,越骂,越惹恼熊宝。

    百里尾生在一旁看着,连连叫好,“咬他!咬他,熊小宝,咬他,算老子头上!”

    锱铢大兽却着急了,急急从屋梁上飞下来,正要和梦老五一起拽,谁知,熊宝猛地回头看他,一个眼神便让锱铢大兽乖乖退到一旁去了!

    它知道,这娃娃较真了,杠上了。

    怎么办!

    在这么下去,迟早会出事的,这娃娃平素性子善良单纯,但发狠起来,别说是四大毒兽,就连大笨熊都拦不住。

    锱铢大兽迟疑了片刻,便急急离开去找紫晴了。

    “嘶……”

    突然,梦老五的衣领开始裂了,梦朵儿见状,急急抱紧熊宝的腰,梦老五也急急扯衣领,百里尾生斜眼看着,焦急得都快从床榻上跳起来,“抓他脖子!快点,抓他脖子!”

    也不知道熊宝听到了没有,他动作敏捷而迅速,在衣领完全断裂之际,双脚夹住梦老五的腰部,双手竟真的抱住梦老五的脖子。

    这下子,要将这娃娃拽下来,更不容易了!

    梦朵儿又急又怒,转头朝百里尾生看去,大吼,“你给我闭嘴!”

    百里尾生一愣,有些怔,随即便又大叫,“熊小宝,咬他!狠狠咬,就算替我的!”

    真心不知道熊宝是听了百里尾生的教唆,还是本来就想这么说,就在百里尾生开口之后,他双手圈住梦老五的脖子,借力攀上去,真就埋头在他肩上,狠狠地咬了下去!

    “啊……”

    梦老五疼得大叫,震耳欲聋,脖子上的青筋全都浮了出来,太疼了,这娃娃的牙不会是熊獠牙吧!太可怕了!

    “你放开!放开!”

    梦老五根本受不了,使劲地拉熊宝,梦朵儿也惊恐了,顾不上那么多,使出浑身的力气一起拽。

    可是,熊宝的力气出奇的大,都堪比一头成年野兽,不管他们父女俩怎么拽,都拽不动他。

    他就是死死的咬着,不放!

    然而,渐渐地,梦老五的手松了,梦朵儿很快就发现不对劲,抬头看去,却惊见父亲的脸色不知何时变成了紫黑色!

    这……

    梦朵儿一愣,随即惊声,“爹爹!”

    百里尾生见状,这才想起一件事,禁不住哈哈大笑,“老家伙,你活该!”

    小娃娃的血可是人蛊之血,毒得要命,他刚刚把自己的唇咬破了,如今又咬梦老五,梦老五必定是中毒了!

    梦朵儿见状,恨得咬牙启齿,“臭书生,有你这样的吗?你帮帮忙成不!”

    百里尾生回以冷哼,平素嘻嘻哈哈的,可那都是对小晴晴的,其他人的死活,与他无关,一旦触犯到他的禁忌,天王老子他都杀!

    然而,就在这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一个厉声训斥,“君不离!”

    这声音!

    梦朵儿和百里尾生齐齐看过去,只见君北月就站在门口,一脸愤怒的看着熊宝。

    锱铢大兽就在他身旁,它没找到紫晴,只能把君北月找来。

    听到爹爹的声音,熊宝立马就松开,一直噙在眼眶中的泪水一下子夺眶而出,恨不得立马扑到爹爹怀里去。可是,当他转头看去,君北月却怒声质问,“你在做什么!”

    这一凶,吓得熊宝立马从梦老五身上摔下来,小身子一颤,一个激灵,下意识就往后退。

    他见识过爹爹愤怒的样子,可凶可凶了,可是,他一直以为爹爹不会对他凶的。

    他不断后退,后退,整个人都退到墙脚去了。

    而梦老五看了君北月一眼,晃了晃身体,头一晕,便瘫了下去。

    “爹爹!”梦朵儿大急,连忙去搀扶,“救救我爹爹,求求你们,救救我爹爹!他是不是中毒了!”

    君北月箭步上前,蹙眉看了熊宝一眼,也顾不上多说什么,连忙检查梦老五的伤口,确定是中毒,又熊宝满口是血,立马明白怎么回事。

    “百里尾生,这毒怎么解?”君北月认真问道,这件事百里尾生应该是行家。

    然而,百里尾生才不敢他着急呢,慵懒懒道,“你儿子被吓得不轻呀。”

    不管是去梦族,还是救母妃出来,梦老五都很关键,君北月心里当然很清楚梦老五打什么算盘,但是,于情于理,梦老五都不能死。

    人蛊之毒并不是开玩笑的,这个时候君北月顾不上那么多,只想先救人,他站在床榻边,冷冷俯瞰百里尾生,阴沉沉道,“你说不说?”

    “君北月,你凶什么凶?这件事是他错,不是你儿子错,是这个老家伙指着你儿子的鼻子骂他祸精。我告诉你,让他道歉,否则老子保证不出一刻钟,他一定七窍流血而亡!就算梦族的五行封印对人蛊之血都无效!”

    一刻钟!

    好短!

    梦朵儿听了,立马出声,“我道歉,我替我爹爹道歉。”

    “滚一边凉快去,老子要你爹道歉!”百里尾生真横起来了,特野蛮。

    听了这话,垂死的梦老五气一上来,撑着大声,“不可能!君北月,你不救生母,又如此纵容这娃娃,以小犯大。你太令人失望了。要老夫道歉,老夫宁可死。你最好永远别救你娘出来,永远别想从梦族得到什么!否则,请你将这件事好好向你娘交待交待!我可是她最亲最亲的弟弟!我找了她二十多年了!我都是为你们好!”

    给读者的话:

    前几章把四姐写成四妹了,梦老五比梦婉约小……纠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