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623野性的男人

623野性的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消息?

    东秦女皇等君北耀可不是一日两日了,当初她可是废了不少心思才把君北耀送到匈奴去的!

    匈奴和东秦就如同所有国家之间一样,亦是敌人亦是盟友!

    只是,至今两国合作了,东秦女皇都还没有见过匈奴的皇帝,只是书信往来,最多就是几个使臣之间的交往!

    上位者,还从来都没有直接交流过呢!

    使臣之间的交往,只能协商小事情,这也就意味着两国之间其实并没有多少深入而明确的合作!

    和匈奴合作,绝对是与虎谋皮,极有可能这一刻还是合作,下一刻便会吃了你,这一场战役如此重大,匈奴却之间没有多少诚意,只是口头答应!

    东秦女皇岂能安心!

    “什么好消息,说来听听?”东秦女皇笑着,终于恢复了常态,一步步走下瞭望台。

    君北耀连忙跟上,也不知道他在匈奴这些日子都干了什么事情,不管是动作还是语气都越发的奴才模样,不知道的人,断然是猜不到这个男人曾经可是大周尊贵的七皇子呀!

    “女皇陛下,你猜猜,我把谁带来了?”君北耀一脸谄媚的笑。

    东秦女皇没说话,一路快步回到地面上,这才欣喜开口,“东秦皇帝?”

    这,是她最最期盼的,如果东秦皇帝肯亲近见她,那便足以证明匈奴的诚意,这一场交易,必定是会完满的!

    好歹,她也是一国之皇呀,在大秦的历上,可是有好几代匈奴皇帝对大秦称臣过,虽然如今偏居东秦,但大秦皇室的血统,还是让东秦女皇有种高高在上的尊贵感!

    她好歹是一国之皇,怎么说,来见她的也必定要是匈奴的最高统治者吧!

    听了她这话,君北耀眼底闪过一抹不屑,却依旧笑得谄媚讨好,“女皇陛下,这一回来的人,可比匈奴皇帝重要多了!”

    “谁?”东秦女皇陡然蹙眉,很不解,会有谁比匈奴皇帝来得重要?

    君北耀神秘兮兮的,凑到东秦女皇耳边去,低声就道了五个字,立马让东秦女皇怔了,“敏罕穆德尔!”

    “正是!”

    君北耀十分骄傲,敏罕穆德尔可是匈奴国的皇族,再过几年就即将继承皇位的太子爷呀!

    这位太子的不管是野心还是手腕,都比匈奴老皇帝来得厉害,毕竟匈奴老皇帝老了,而这位年轻的太子却博学睿智,通晓中原文字,文化!

    跟这位太子殿下沟通起来,绝对会比和老皇帝沟通起来要顺利很多的!

    “你居然请到了敏罕穆德尔,呵呵。”东秦女皇看着君北耀冷笑,这确实很出乎她的意料,印象中,这位太子殿下可并不主张和东秦合作,而是倾向于从西楚进攻的!

    君北耀有些心虚,却还是直视女皇陛下的眼睛,笑道,“女皇陛下,人依势而变,这可是你常说的呀!”

    东秦女皇虽然狐疑,却也欣喜,又打量了君北耀好几眼,这才问道,“人呢?”

    “后方一百里的驿站中,女皇陛下,请!”君北耀大喜,恭恭敬敬打了个请的动作,没有人知道,他在匈奴经历了什么,也没有人知道,他是如何躺血爬到敏罕穆德尔身旁的,他也都忘记了,他只永远记得一点,他是回来报仇的,君北月,寒紫晴,你们等着!

    东秦女皇可不敢耽搁,一路疾驰到驿站。

    一下马,便见本该是东秦侍卫守护的驿站,此时门口却占满了匈奴的奴隶,一个个高大健壮如牛,皮肤黝黑,只穿短裤和马甲,右侧鼻翼扣着一个铁环,象征奴隶身份。

    而就在他们一旁,几个东秦侍卫被大刀当头劈死,死相极惨。

    东秦女皇眼底立马闪过愤怒,只是,她很清楚,这便是匈奴的野蛮之处。

    “女皇陛下,我已经交待过了,不要跟他们起冲突,可是这驿站的……”

    东秦女皇挥手示意他闭嘴,大步走了进去!

    一进门便发现整个驿站花天酒地,简直就是个窑子!

    也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掳来的女人,一个个左拥右抱喝酒喝得正欢快呢!

    东秦女皇的到来,似乎没有给他们造成什么影响,根本就没人多看她一眼。

    东秦女皇再能忍,眸中都渐渐冷冽,一个个巡视着,这屋子里十来个人,从穿着上看,全都是高级侍卫。

    “你们主子呢?”东秦女皇陡然怒声,知道匈奴人嚣张,却不知道竟嚣张到这种地步!

    这话一出,顿时全场寂静,只是,匈奴侍卫们看了她一眼,便又立马继续喝酒,没人理睬!

    东秦女皇气得双手都握成拳头,正要发怒,这时候,背后却传来一个桀骜不驯的声音,“好狗不当路,让开!”

    什么!

    好狗不当路?

    东秦女皇气急,猛地转身看去,只见一个人高马大的年轻人,皮肤黝黑,十分俊朗,也不过二十出头的年纪,一身狼皮穿着,年纪虽然轻,浑身上下却散发出同这个年纪不相符的霸气来!

    这小子,就是敏罕穆德尔吧,真够嚣张!

    “东秦女皇轩辕倾城是也!”东秦女皇一字一字几乎是咬牙启齿。

    可是,敏罕穆德尔的反应却险些让她吐血,“哦……原来你就是东秦那个老女皇呀!呵呵,幸会幸会!”

    东秦女皇眼看就要爆发了,君北耀连忙拉住,低声,“女皇殿下,国事为重呀!”

    东秦女皇再深呼吸,在她决定宁可与虎谋皮都不愿意归降大周的时候,她就应该料得到今日会有这种侮辱了。

    她深吸了好几口气,这才冷静下来,硬是堆出笑容,“敏罕殿下,局势紧张,朕刚刚又得到一份新情报……可否借一步说话?”

    东秦女皇实在是看不下去那帮匈奴侍卫的花天酒地,这简直是对东秦的侮辱!

    “呵呵,都到你东秦来了,还用借一步?”敏罕穆德尔可不给面子,大大咧咧从东秦女皇面前走过,往温柔堆里慵懒懒的一坐,这还够,冷不丁粗暴地推倒一个女子,当成枕头倚着,这才舒服,挑眉朝东秦女皇看来,俨然是个主人的姿态,“女皇殿下,你也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