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320归府,来清算吧(1)

320归府,来清算吧(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孤氏东厢,婢女们匆忙地进进出出,本就一片混乱,加之小孩子嚎啕大哭的声音,更是嘈杂。

    屋内,孤夫人半躺在床榻上,头昏脑胀,脸颊烧红,明明满头的大汗,却裹着大棉被,畏寒和潮热不断地交替,已经折腾了整整两日的时间,低烧不断,比江远儿那一回还要严重!

    没有药,顾太医和华大夫都束手无策,只能是用银针勉强维持住,不让夫人晕厥了!

    孤梅婷在一旁坐着,一脸阴沉,她已经吩咐下人却找药了,更令人快马加鞭通知父亲了,可是,至今却还没有一点儿消息!

    被丢在一旁的江远一直都在哭,要她抱!吵得一屋子的人没一个不烦躁的!

    “娘,我要抱,我要抱!呜呜……人家要娘抱!”

    “红霞,把少爷抱走!”孤梅婷不悦道,这几日孤素颖不在,江臣也不在,都是孤夫人在照顾的,孤夫人一倒下,她都不知道怎么办!正烦着呢!

    江远一见婢女来,立马麻利地爬到孤夫人床榻上,哭得更大声了,“姥姥,你看,娘欺负我,我要抱抱!我要抱!”

    孤夫人自己都顾不上了,可是,偏偏就还心系着这个外孙,“梅婷……我这……我没事,你抱他去……去外头玩玩。”

    “让婢女抱,我都两日没睡觉了,累着呢!”孤梅婷不悦道,狠狠地瞪了江远一眼!

    比他娘还娇生惯养的江远哪里受得了,立马又“哇”一声,嚎啕大哭,一边哭,脑袋一边使劲地蹭孤夫人的手臂,要她替他出气!

    别说孤夫人这个病人,就是一旁的华大夫和顾太医都受不了呀,华大夫实在看不下去,出声劝说,“大小姐,把小少爷带出去吧,夫人需要休息呀!”

    “你拽吧,把他拽出去呀!省得我看了心烦,吵什么吵呢,要打个盹都不行!”孤梅婷怒声!

    孤夫人不由得蹙眉,欲言去又止,女儿的性子就是这样的,她最清楚了,她还能跟她计较那么多吗?

    可是,江远却越哭越大声,索性在孤夫人身旁打滚撒泼,两脚乱踢!

    “远儿,乖!远儿最懂事了对不对!”

    “都是你娘不好,等姥姥好了,姥姥就抱你,就带你去玩,好不好呀!”

    ……

    孤夫人忍着头疼,耐性安慰。

    “我不!我就不!我现在就要去后山,要娘陪我去!”江远大声道。

    孤梅婷猛地站起来,怒声,“小兔崽子,你给我下来,马上就下来,没见你姥姥病了,马上下来!

    江远也站了起来,双手插腰,“我不,我就不,你带我去后山!”

    “你休想!滚下来,否则我不客气了!”孤梅婷警告道。

    “你敢,你要敢打我,我就让姥姥打你,让姥爷也打你!”江远立马反驳,都快七岁了,什么都没学会,就学会跟大人贫嘴。

    母子俩就这隔着病恹恹的孤夫人,你一言我一语,大吵起来,吵得孤夫人双耳都有回声了,连喊停的力气都没有!

    华大夫刚刚被那么一凶,哪里还敢开口劝呢,而顾太医静默地看着煎熬中的孤夫人,只觉得悲哀,老妇人在孤氏的位置,甚至还高于孤家主呢,孤家主可有什么事情是经得起老妇人的枕边风的呢!

    可是,她偏偏就是可以忍受女儿和外孙的折腾,这是她自找的,别人多嘴指不定还会招她怨呢!

    顾太医禁不住想,如果老夫人有个亲生的儿子,是不是孤梅婷他们也不至于敢这么放肆了呀!而老夫人也不至于会那么迁就着女儿了呢?

    只是,顾太医转念一想,不由得径自笑了,孤夫人不是一心把王爷当作亲生儿子对待吗?

    可后来,她的所作所为,不都是要王爷和王妃娘娘退让,容忍大小姐吗?

    否则,如此等级森严的大家族,岂会容许嫁出去的女儿女婿住到主舍去了呢?

    幸好,幸好她不是王爷的生母呀,否则,真正为难的怕会是王爷了呀!

    就在这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一针急促的脚步声,随即便见孤家主大步踏了进来!

    来得如此突然,众人都惊了,孤梅婷和江远的闹腾也戛然而止!

    见状,本就在气头上的孤家主更是怒意滔天,直接冲孤梅婷和江远怒吼,“你们干嘛呢?”

    孤梅婷愣了,急急一把抱着江远就退下来,江远直接下吓傻了,随即嚎啕一声,真真正正哭了!

    孤家主可没管那么多,箭步冲到塌前,握着孤夫人的手,“夫人,你……药马上就来了,你忍着点,都是我不好呀!该留下来陪你的!”

    孤夫人一脸虚弱,却还是逞强,“没事……小风寒,就是找不到药麻烦了点。”

    她说着,轻轻地锊起孤家主掉落的发丝,无奈笑道,“瞧你,一急脾气就不好,把远儿都吓哭了呢?”

    “没规矩的东西!都快七岁了,梅婷你夫妇平素是怎么教的,谁准他站到这床上来的!”孤家主怒声。

    江远一愣,立马又嚎啕,吓得脸色都青了。

    “爹,好啦好啦,好孩子不懂事啦!”孤梅婷立马辩解,她最熟悉父亲的脾气,一眼就看出来他正怒着,一定是在外头发生什么事情了!

    “你给我闭嘴!华大夫,是不是有药就可以退烧了?”孤家主冷声问道。

    “是的,老爷,可是这两日都快找遍留仙岛了,就是找不着药呀,属下都令药童赶去药谷采摘了!”华大夫如实回答。

    孤家主点了点头,深吸了一口气,轻轻地拍了拍孤夫人的手,安慰傲,“夫人,放心,我在呢!不会有事的!”

    “小事情而已,别担心。”孤夫人说着,感慨道,“这药呀,真的是要药的时候,才知道珍贵。”

    孤家主只淡淡笑了笑,并没有告知真相的打算!

    而孤梅婷悻悻的,又开了口,“爹,江臣和素颖呢!没一起回来?”

    孤家主没有回答,仍是温和而笑,看着孤夫人,孤夫人也正要问,孤家主却淡淡道,“夫人,告诉你个好消息……北月他……醒了。”

    这话一出,孤夫人原本低垂的双眸顿时瞪大,而孤梅婷一下子就怔了,双手一松,直接把江远给摔了!

    给读者的话:

    嗯,要做早睡早起的好娃娃,我们更改下更新的时间,统一在中午12点的时候吧。晚上别再等了哦。